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兒園畢旅美國特斯拉自駕吸珍奶歐陽娜娜陸綜特斯拉FSD旅客聯繫方式珍奶三合一
  • 搜尋:

    運通公司 結果共10筆

  • 登柴山失蹤8日 中鋼運通主任尋獲「已成冰冷遺體」

    中鋼運通公司安全衛生室53歲傅姓主任本月17日在西子灣與同事聚餐後,獨自從中山大學文學院旁的小徑進入柴山登山失蹤,等了8天傳來壞消息。今(24)日上午11時35分,消防局搜救人員於柴山觀海崖西南西方約100公尺岩壁處,尋獲傅姓主任遺體,已通知家屬到場,待檢警前往相驗。
    2020/11/24 12:29
  • 台船國輪國造交船 蔡總統命名「中鋼自由輪」

    中鋼運通公司委由台灣國際造船公司建造原料專輪「中鋼自由輪」,去年4月在台船高雄廠開工,今天由總統蔡英文命名後交船,隨即投入營運行列。總統祝福一帆風順,班班滿載。
    2019/05/21 15:04
  • 求百位船員 中鋼運通:船長月薪26萬

    台灣船員真的這麼難找嗎?中鋼運通公司開出船員8萬起跳、船長甚至有26萬元,一口開要招募100人希望能網羅台灣人才,只是跑船長時間待在海上作業,和家人聚少離多,招攬人才不易,根據統計,4百多艘台灣漁船,台灣籍船員只佔少部分。
    2018/05/19 20:04
  • 到職3個月向主管報喜訊「我懷孕了」 女隔天被炒

    桃園市一名陳姓女子,她到一間運通公司應徵行政助理獲聘,到職3個月後她向主管報喜「我懷孕了!」希望公司可以安排較簡單的工作,結果反遭公司開除。她不滿公司惡意解雇,認為是「懷孕歧視」,向市府勞工局申訴。市府調查後認定違反性平法,對該公司裁罰30萬元。
    2018/03/14 09:40
  • 盜牛頭牌臉書賣炒鍋 劣質假鍋超「輕盈」

    高雄一名鄭小姐透過臉書,花了998元買了一款牛頭牌炒菜鍋,當下網路還有同款使用的宣傳介紹,以為是公司推出的促銷價,沒想到炒鍋寄來打開一看根本是不知名的品牌,光是炒鍋的蓋子不到2百公克,非常輕,這才知道上當受騙了,之後要退貨卻聯絡不上負責宅配的運通公司。
    2018/01/13 18:52
  • 應徵簽空白本票 男離職竟揹債22億

    應徵駕駛工作,有人卻因此揹上22億高額債務,台北一名宋姓男子,5年前到一間運通公司應徵司機,他說,當時對方要求簽下空白本票做擔保,由於工作難找才簽字,3個月後離職,沒取回本票,沒想到日前接到法院裁定,簽名本票有效,揹上22億元的債務,其他律師表示,本票生效,金額、姓名、落款日期,缺一不可,碰上類似狀況,可以透過筆跡鑑定,主張非本人填寫,免除債務。
    2013/04/22 12:51
  • 靠港卸貨冒火舌 中鋼貨輪火燒船

    4日凌晨在高雄發生一起火燒船的意外!一艘中鋼運通公司的貨輪,原本停靠在高雄港第96號碼頭進行石料卸貨,不知道什麼原因,船尾突然起火,火勢經過將近1小時才獲得控制,初步了解,當時卸貨作業已經告一段落,因此對中鋼來說,沒有太大損失,也沒有人員傷亡,至於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2009/12/04 07:07
  • 遊覽翻車/〈快訊〉有逃亡之虞! 車主李茂璋遭收押

    梅嶺車禍,車主李茂璋,經過一天偵訊,因為業務過失致死罪嫌,有串證逃亡之虞,申請羈押獲准,而八方運通公司負責人林嘉正,則再度遭到飭回。
    2006/12/07 22:20
  • 遊覽翻車/失蹤3天 肇事遊覽車主投案

    梅嶺車禍,造成嚴重死傷,到底遊覽車是誰駕駛的?失蹤了3天的車主李茂璋,終於在昨天晚間出面投案!對於媒體的詢問,他面無表情,不發一語;上午移送地檢署後,同時八方運通公司的負責人林嘉正,也再度遭到檢方約談,傍晚2個人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聲請羈押。
    2006/12/07 10:43
  • 奧運郵票鬧雙包 銷售量相差20倍

    由奧運金牌朱木炎和陳詩欣所代言的奧運紀念郵票,傳出因為銷售不佳,賣出不到3萬張,使得代理商開出的200萬支票跳票,本台記者深入追蹤發現,原來在郵局裡販售的紀念郵票有兩套,運通公司發行的紀念版,一套250元,郵局本身也有發行,一套才50塊,讓民眾根本搞不清楚。
    2004/11/18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