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運輸安全局 結果共19筆

  • TSA加快機場安檢 預先審查外加掃描新科技

    全球各地的機場雖然因為疫情,人潮大幅減少,但安檢通關依舊大排長龍。在美國丹佛機場,安檢的時間動輒要一個小時。為了提升機場安檢效率,美國運輸安全局TSA除了推出預先審查機制,也開始試用全新的掃描科技,未來安檢不用打開行李箱,也不必脫鞋,就能輕鬆通關。
    2021/12/03 11:47
  • 美國感恩節前空中運量破230萬人次 逾一年半新高

    雖然疫情尚未遠離,美國民眾已逐步恢復正常生活。美國運輸安全局今天表示,昨天全美境內空中交通運量超過230萬人次,是去年4月13日以來的最高紀錄。
    2021/11/26 09:22
  • 不顧疫情升溫 美128萬人搭機創3月以來單日新高

    美國運輸安全局(TSA)今天表示,昨天全美機場安檢數量高達128萬人次,為3月中旬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削減旅遊需求以來的單日新高。
    2020/12/29 11:55
  • 美TSA官員奧蘭多機場跳樓 疑政府關門壓力大

    美國佛州最繁忙的奧蘭多國際機場,2號有一名運輸安全局官員,在大廳跳樓輕生,嚇壞旅客,也嚴重耽擱安檢作業,造成許多班機延誤甚至取消。外界懷疑,都是因為美國政府關門,害機場人員工作壓力大增,才會導致這起不幸事件。
    2019/02/03 17:12
  • 暗中監控搭機乘客多年 美運輸安全局挨轟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引述消息來源揭發運輸安全局(TSA)一項國內監控計畫,連毫無犯罪嫌疑的公民都被追蹤,相關計畫已招批評,連TSA內部人都看不過去。
    2018/07/30 17:13
  • 美要各國強化安檢 飛美前檢查電子產品

    美國運輸安全局(TSA)發給各國機場一份備忘錄,表示希望能對赴美旅客的隨身電子產品加強檢查,並要求各國採用美國去年剛上路的安檢程序。
    2018/05/04 13:15
  • 美機場安檢更嚴格 隨身食物、粉末都要查

    要前往美國的民眾得注意了,負責機場安檢的美國運輸安全局TSA宣布,將對安檢更嚴格執行,除了手機、平板等電子用品需要個別掃描,聯邦機場的話,現在連食物跟粉狀物也得拿出來查驗。
    2018/04/13 18:17
  • 美機場安檢新規 嚴查隨身行李電子產品

    美國運輸安全局(TSA)今天表示,將實施更嚴格的新安全規定,要求航空旅客取出隨身行李中所有體積大於手機的電子產品以供檢查,例如平板、電子書閱讀器及電玩遊戲機。
    2017/07/27 09:28
  • 中東航空旅客飛美禁攜筆電 美全面解禁

    美國運輸安全局(TSA)今天表示,已解除沙烏地阿拉伯航空(Saudi Arabian Airlines)飛美航班旅客攜帶筆電等大型電子裝置登機禁令。沙航是獲解禁的最後一家航空。
    2017/07/18 18:50
  • 奧運體操金牌女將 機場安檢被嘲笑身材

    擁有三面奧運金牌的美國體操女將芮斯曼日前在機場過安檢時,被運輸安全局(TSA)男性安檢人員嘲笑身材,她在氣憤之餘透過推特發文抨擊「性別歧視者」。
    2017/05/26 10:55
  • 美機場安檢過頭?失聰失明身障女被打滿臉血

    為了飛航安全,美國運輸安全局(TSA)的嚴厲檢查與態度常惹得許多不高興,過去也常有旅客指控TSA態度很糟,日前更生19歲身心障礙者少女,在田納西州的曼菲斯機場接受安檢時,因遭到暴力對待而滿臉是血,引發社會輿論。
    2016/07/04 22:56
  • 美機場安檢績效差 速度慢又查不到炸彈

    暑假旅遊旺季即將到來,不少民眾會選擇到美國出遊,不過要注意,搭機時要算好時間,以免排隊等太久趕不上飛機。因為5月時,美國各大機場出現安檢人力荒,有旅客甚至花了3小時才通過檢查,班機早就起飛了。此外,安檢人員素質也有很大的問題,去年舉行的臥底測試中,竟然有高達95%的幹員可以攜帶假炸彈跟違禁品順利通過安檢,運輸安全局TSA因此被國會痛批需要徹底檢討。
    2016/06/09 14:10
  • FOCUS新聞/美國臥底 探自家海關安檢虛實、漏洞大

    美國國會在2日通過了自由法案,這項新的法案削減了美國國安單位對人民通訊和網路的監控權利,未來國安情報單位必須要向法院申請,才能進行相關的監控和調閱,有人擔心新法案會削弱對恐怖分子的監控,但美國國土安全早就出現大漏洞,美國國土安全部派出了臥底考察人員,在身上和行李當中放置了危險物品和武器,要測試機場安檢的狀況,但沒想到竟然有95%的臥底人員,都能挾帶危險物品過關,機場安檢形同虛設,運輸安全局局長隔天就被革職,國土安全部也已經下令,要重新檢視機場的安檢系統。
    2015/06/03 20:25
  • 飛美安檢新措施 手機有電才能登機

    美國運輸安全局最近宣布一項新的安檢規定,在中東、歐洲和非洲機場飛往美國的班機,乘客在登機前,都要先確定隨身攜帶的筆電和手機有電,否則將無法登機,因為美國最近收到情資,基地組織正在研製精密炸彈,就怕手機和筆電被改製成攻擊武器,不過台灣民航局表示,還沒有收到美國的通知,所以台灣飛往美國的安檢,仍然按照原來的規定進行。
    2014/07/08 13:15
  • 洛杉磯機場槍擊 1人中彈身亡7人傷

    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當地時間1日上午發生槍擊案。1名槍手進入機場第三航廈後,就從袋子裡拿出一把半自動步槍開火,之後槍手還進到掃描安檢區域,繼續掃射,其中一名運輸安全局中彈送醫後,傷重不治,另外還有7人受傷,警方事後開槍逮捕嫌犯,確定是一名23歲住在洛杉磯的男子保羅,而且初步認定是他1人犯案,排除與恐怖攻擊有關。
    2013/11/02 07:42
  • 帶維他命、藥品回台 逾5瓶恐涉走私

    民眾從國外買藥回台,小心帶過量得面臨10年刑責!像國人愛買的維骨力,限制只能攜帶5到6瓶,藥錠類也不能超過2400顆,否則可能涉及「走私藥品」被移送法辦,有綠卡民眾也會被視為「非良民」;藥品管制嚴格,但美國運輸安全局卻宣布,自911後禁止的摺疊刀、高爾夫球杆,4月5日開始可以帶上機,引起飛航人員憂心,不過航警局表示,目前只對歐盟及加拿大等國解禁,台灣依舊禁止攜帶相關危險物品。
    2013/03/07 12:12
  • 不再看光光 美機場撤舊X光掃描機

    不少人在美國搭飛機安檢時,私密部位在人體X光掃描機下,被看得一清二楚,為維護隱私,美國運輸安全局宣布,今年6月前,全面拆除這款侵犯隱私的人體掃描機,未來在美國機場通關時,不必擔心身體被別人看透透,通關速度也能加快。
    2013/01/20 18:59
  • 戴乳環通關遭拒 女子自認受辱

    在911事件後,美國各地機場的安檢越來越嚴格,不過也因此引發不少衝突,一名女子就出面指控,她在德州機場安檢時,被要求取下乳環,不料情急之下拔不下來,安檢人員竟然拿出「老虎鉗」代勞,其他人則圍在布幕外頭嘻笑,女子不甘受辱,日前召開記者會,炮轟美國運輸安全局執法粗糙。
    2008/03/29 18:40
  • 到美「快速通關」 享受VIP禮遇

    才在上星期,被國際遊客評選為「最不受歡迎,最不友善的觀光地區」-美國,入境通關常常耗時,遭受海關刁難,不過美國運輸安全局自從在去年,推出一項快速通關系統(Clear)後,遊客只要每年繳交100美金,便可以在短短15分鐘內迅速通關,對常常到美國商務旅客,實在是一項VIP級的禮遇。
    2006/11/27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