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運發局 結果共26筆

  • 洪一中遭鎖發酵!網友灌爆臉書 陳其邁震怒第二波懲處名單曝

    中職(20)日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舉行賽事,台鋼雄鷹對戰中信兄弟,球迷們看得熱血沸騰,不料隔一天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在受訪時驚爆,比賽結束後被關在還未整修開放的澄清湖球場地下室停車場,無法出去,自己抓狂後搥門,鐵門才打開,而自己右手大拇指更因此瘀青。消息曝光後引發球迷一陣譁然,沒想到運發局第一時間竟指稱是「洪總受訪太晚」沒多久隨即改口道歉並撤換主管止血。
    1天前
  • 快訊/把台鋼當敵人?洪一中遭關地下室 運發局致歉「撤換主管」

    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被關地下室」一事掀起軒然大波,本人事後怒批球場工作人員不友善、把台鋼當作敵人,球團亦發生承諾將加強與高雄市政府的溝通協調,後續處理受到高度關注;對此高雄運動發展局回應指出,針對澄清湖球場停車場開放時段,造成台鋼洪一中總教練離場不便一事致歉,坦承疏失的同時即日起撤換球場主管、其他人員調查懲處。
    2024/04/21 21:49
  • 「把台鋼當敵人!」洪一中爆遭關澄清湖球場地下室 高市府回應了

    昨(20)日台鋼雄鷹於澄清湖球場終止七連敗,總教練洪一中卻於今(21)日向媒體爆料表示,昨日球場工作人員疑似將他刻意關在地下室,直到自己抓狂捶門後才打開,造成他右手大拇指瘀青。洪一中事後怒批「球場工作人員不友善,把台鋼當敵人」。對此運發局稍早回應,表示將會請場地主管再加強聯盟與球隊管理之間的聯繫,並掌握進出場的車輛數量與人員,繼續服務球隊與球迷。
    2024/04/21 17:16
  • 剛上1堂課連鎖運動補習班「無預警倒閉」 近千人受害

    高雄知名連鎖運動補習班,在中南部有4家分店,卻在1月底無預警倒閉!有家長控訴,才剛報名冬令營,包了2萬多的課程,上不到一兩堂,老闆就跑路,但這家「運動類補習班」,是以健身房名義,申請營業登記,高雄市教育局、運發局都說無法可管。
    2024/02/05 19:02
  • 迎接黃色小鴨!高市運發局舉辦創意造筏大賽 獎勵金達萬元

    2024年1月15日,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宣布,將於燈會期間特別迎接黃色小鴨,並規劃創意水域活動。活動將於1月27日至2月25日在愛河灣水樂園碼頭進行,內容包括SUP和獨木舟體驗。運發局也宣布將於2024年2月18日,也就是農曆新年過後,舉辦「創意環保自力造筏」競賽。為鼓勵寒假中的大學生、國高中生參與,運發局準備了新台幣1萬元的獎勵金。
    2024/01/15 18:02
  • 2023高雄冬季愛河水域系列賽 李多慧將現身開幕助陣

    高雄市運發局將於11月18、19日及12月1至3日舉辦2023高雄冬季愛河水域系列賽,邀民眾體驗水域活動,韓國人氣啦啦隊成員李多慧明天也將在開幕典禮上演出,為參賽隊伍助陣加油。
    2023/11/17 16:29
  • Coldplay演唱會倡議永續 高雄國體場完美呼應

    英國搖滾樂團Coldplay酷玩樂團11、12日在高雄開唱,演唱會主打節能減碳,高雄市運發局表示,11日演唱會手環回收率達93%登全球第4,讓高雄搭上這班倡議環境永續的演唱會列車。
    2023/11/15 15:36
  • 中資爭議?鋼鐵人自曝「被逼退」 高雄市府運發局回應了

    PLG職籃高雄鋼鐵人昨(13)日晚間自曝球團被「逼迫」退出台灣籃壇引發討論,今(14)日鋼鐵人再度發出聲明指控,協會聯盟內部針對球隊資金的問題有不盡公平的要求,擺明打壓排擠鋼鐵人,同時也喊話PLG協會新任會長要秉持公平、公開、公正。由於鋼鐵人屬於高雄球隊,高雄市運發局也出來了解狀況,並強調市府對扶植職籃向來不遺餘力。
    2023/11/14 15:44
  • 雨炸高雄!羽球館「室內瀑布」球友摔 前鎮水淹40cm過膝蓋

    高雄市今天(6/12)大雨狂炸,早上各地都傳出積水災情,在鳳山的鳳西羽球館,室內也下大雨,出現巨大瀑布,還有球友因此受傷,運發局說,是今年三月加裝的太陽能板,疑似廠商沒有定期維護,導致落葉堵塞排水管,倒灌進室內。另外前鎮區有道路積水超過40公分,超過成年人膝蓋,多輛汽機車變成泡水車。
    2023/06/12 19:46
  • 鳳山羽球館牆面現瀑布!球友打到滑跌 網:驗收時間到

    高雄今(12)日清晨開始降下強降雨,多個行政區的馬路出現積淹水的狀況,有球友一早到鳳西羽球館打球也驚見,館內部竟出現大瀑布,網友大嘆「下大雨是驗收時刻」。市議員林智鴻接到陳情,與運動發展局人員到場勘查,運發局調查指出,是屋簷導水溝遭落葉堵塞所致,但林智鴻對此說法不買單,呼籲市府啟動調查、全面檢修。
    2023/06/12 16:56
  • 自由車環台賽高雄站16日登場 11行政區分區交管

    2023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高雄終點站16日登場,起點為大樹區佛陀紀念館,終點為高雄國家體育場。高雄市運發局提醒,路線行經11個行政區,將分區交通管制。
    2023/03/13 17:39
  • 楠梓足球場遭爆無國際認證 高市府:符合檢測規範

    高雄市立楠梓文中足球場遭爆出不符原本規劃的國際標準;市府運發局今天表示,人工草皮材質及各項測驗項目均符合國際足總檢測規範,只因在原本11人制的人工草皮場地上,改畫設為2座8人制場地,暫無法申請認證。
    2022/12/07 22:02
  • 港澳=陸籍?馬拉松經軍區不給跑 一封通知在台港人炸鍋

    「2022高雄富邦馬拉松」將於10月29、30日登場,不過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上週決議,將部分路線規劃進左營海軍軍區內,因軍區涉及機密,運發局也依法規,向陸、港、澳籍人士寄出退費通知,不過通知內卻將港、澳地區歸類於陸籍範疇中,引發移居台灣的香港網友不滿,怒轟「為選舉才撐香港?」。對此。運發局回應,通知是依法規撰寫,無意造成相關誤會或衝突。
    2022/09/11 17:31
  • 帕運「無腳泳士」陳亮達車禍亡 勵志成長故事曾拍成電影

    帕運國手陳亮達車禍喪命,市府運發局長侯尊堯今天不捨表示,陳亮達一直用樂觀和熱情詮釋生命,除擔綱今年運動年曆主角之一,更在格言寫「不要害怕和別人不一樣」。
    2022/05/25 16:31
  • 高市運發局場館疑遭竊電 陳其邁:釐清真相懲處追究

    高雄市某單項運動委員會辦公室冷氣遭爆私接公共用電長達7年,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市府除了行政調查,也會進行司法偵查,希望釐清事情真相,並懲處、追究。
    2021/09/07 13:24
  • 水情嚴峻! 高雄公立10座泳池下週關閉

    高雄市水情燈號轉為減量供水的橙燈,因應水情嚴峻,運動發展局宣布19日起10座自管游泳池配合抗旱全部暫停營運;至於私立游泳池,業者表示,已採過濾循環用水,營運不受影響。
    2021/04/14 21:17
  • 快訊/2021高雄馬拉松延期! 春節過後決定何時辦

    2021高雄馬拉松原定1月30、31日舉辦,因為疫情關係,剛剛高雄市運發局宣布延期,等春節過完後再決定何時舉辦。
    2021/01/12 11:42
  • 防疫慢半拍?原保齡球賽照辦 業者急喊卡

    疫情期間,高雄還有保齡球業者要舉辦大型聯賽,就有球友擔心因此爆發群聚引發反彈,後續業者才緊急在比賽前一天宣布停賽,只是有民間業者舉辦比賽,運發局事前不知情,被質疑是慢半拍,但運發局解釋,因為業者沒有申請補助,沒有列名,沒有接到比賽訊息,但後續會針對民間運動業者發文提醒,落實防疫。
    2020/04/11 15:11
  • 快訊/活動中心、公立場館 韓國瑜宣布關到5/3

    高雄市政府宣布將從明天(3/24)起,關閉所有的老人活動中心、里活動中心以及各社區關懷據點,包括運發局轄下的所有運動場館,也將同步關閉,直到五月三日止。
    2020/03/23 19:58
  • 防疫期招標電競嘉年華 綠轟韓:嫌豬隊友少?

    高雄市府針對電競嘉年華,這月初展開招標,活動預計4到5月間舉辦,招標案一出挨轟,這勢必是百人以上活動,防疫期間不適合吧,甚至質疑,韓國瑜是為了救青年支持度,而剛上任的運發局長,拜訪議員行程,面對爭議態度很低調,僅說活動細節還有待商議,陳致中議員喊話,說NBA都停賽了,不要再讓韓市長,又多一個豬隊友。
    2020/03/13 19:17
  • 快訊/韓市府又1首長去職!未滿1年 運發局長請辭

    高雄市府又有一級主管請辭,運動發展局長程紹同確定做到這週,程紹同去年3月18日到任,外傳前幾天已向同事道別表達辭意,將由市府發佈異動訊息,這是繼社會局長葉壽山、觀光局長潘恒旭、環保局長袁中新及新聞局長王淺秋後,再有局處主管主動離職。
    2020/02/20 11:08
  • 防彈少年團申請世運受阻? 高市府:假消息

    韓國BTS防彈少年團,要到高雄開唱嗎,傳出因為公文在市府卡關而取消,市府連忙澄清這是假消息,原來網路一篇po文,指防彈少年團要申請到世運主場館開唱,卻因為要補公文而喊卡,運發局澄清,查詢國家體育場和高雄巨蛋,都沒有相關單位申請,把表演團體扯進選戰黑市府,運發局要提告。
    2019/12/10 19:18
  • 賽車燒胎磨損路面 世運大道多處凸「胎膠」

    韓國瑜市長,曾說要在高雄引進F1賽車,而上個月底在世運大道登場的直線競速賽,斥資1千多萬,當初運動發展局喊出,要破10萬人次,但活動結束了,實際到場的三天總共2萬人,門票賣出4500張,民進黨議員質疑活動效益差,而且因為燒胎,還有胎膠黏在路面上,難道要市民買單嗎,運發局則強調,這是一場產官學合作的活動,效益市府非常滿意。
    2019/11/13 13:48
  • 大讚蔡總統秋冬補助 葉匡時補一句「票別投她」

    高雄副市長葉匡時讚美總統蔡英文?原因是秋冬旅遊補助,讓他的朋友來高雄玩花小錢,葉匡時說,蔡政府為了選票拋出利多,大家盡量享受,但接著補一句,選票不要投給總統蔡英文,用字遣詞引發議論也在高雄議會上演,民進黨議員秀出私訊,一名運發局無給職顧問接近凌晨傳訊息,要他質詢溫柔一點,葉匡時知道後覺得用字不妥。
    2019/11/12 20:38
  • 傳味全龍落腳新竹 高雄運發局長:不夠專情

    職棒味全龍主場情定哪裡?先前高雄自信滿滿爭取澄清湖棒球場,現在傳出,味全龍要跟新竹簽約十年經營權,民進黨議員質詢酸,韓國瑜說鳳凰走了,現在龍也不來了,高雄運發局長答詢時說,目前味全龍有送營運計劃書,照計畫進行中,不代表不跟高雄簽約,脫口說出,味全龍不夠專情。
    2019/11/04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