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運動項目 結果共103筆

  • 懶人包/觀賽前必知!2024巴黎奧運登場倒數 台代表選手、新項目一覽

    2024巴黎奧運將在7月熱血登場,奧運第一次移到戶外舉行開幕式,也是首次觀眾們可以親臨現場觀禮。2024巴黎奧運有什麼特色?新增或刪減哪些運動項目?又有哪些運動選手將代表台灣出賽?2024巴黎奧運懶人包一次看!
    2024/03/24 15:46
  • 40+女人必做「3有氧運動」 專家:10分鐘就能輕鬆燃脂

    在步入40+歲數的階段,運動不只是減脂減肥,更需要有全方位的考量。40歲過後,身體的新陳代謝逐漸變慢,而有氧運動成為保持健康體態的不二法門。本篇帶你看有哪些值得投資的運動項目,有助於提高心肺功能,增加代謝率,減緩骨質流失,還能越動越開心!
    2024/03/10 14:33
  • 不當傻白甜!打破男性框架 大陸女性投入拳擊、舉重高強度運動

    外媒路透社報導,近來有愈來愈多大陸女性投入高強度的運動項目,像是拳擊、舉動等等,由於社會觀念轉變,女性不再受制於男性設定的框架,像是一定要蒼白、苗條,即使練出滿身肌肉,也是為了愛自己,絲毫不在意他人眼光。
    2024/03/08 19:08
  • 超狂!女船長「獨自駕駛帆船」環球一周 成首位隻身環遊世界美國女性

    西班牙當地時間周四(3/7)黎明時分,來自美國紐約的布勞爾(Cole Brauer)駕駛帆船從海平面一端出現,成功完成「單人環球挑戰賽」,也成為史上第一位獨自一人環遊世界的美國女性!這趟艱困的旅程花了超過130天,總路程長達48152公里。即使布勞爾途中經歷船體與零件陸續損壞,甚至發生船隻偏航失控,把她整個人拋飛並重擊肋骨等驚悚事故,布勞爾依然咬牙堅持完成航行。身為唯一一位女性參賽者,布勞爾在接受外媒採訪時也強調:「即使這是由男性完全主導的運動項目,我也希望能展現給大家看,我們女生也能在這個領域閃閃發光!」
    2024/03/07 18:08
  • 太勉強!80歲嬤「學女兒做深蹲」啪一聲悲劇 醫:要開刀了

    每日維持運動習慣有助身體健康,但並不是每項運動都適合所有人,應視個人狀況挑選自身能負荷的運動項目,否則原本的益處恐一不小心釀禍!一名80多歲阿嬤因跟著女兒做深蹲,孰料竟不慎跌倒,造成骨折必須開刀。
    2024/02/20 19:23
  • 小小寶貝運動會花博爭豔館登場 7種運動盡情體驗

    迷你足球協會結合台灣運動文創推出的第一屆「小小寶貝運動會」,將於今、明2天在花博爭豔館登場,共有7種運動項目在專業教練陪伴下,讓小朋友盡情體驗。
    2023/11/18 14:27
  • 2025世壯運輕艇激流項目 場地難產縣府求解

    2025世界壯年運動會由台北及新北市爭取主辦,其中輕艇激流運動項目,將在宜蘭縣三星鄉的安農溪舉辦。預計花費2.5億興建350公尺長18公尺寬的人工賽道,委由宜蘭縣政府規劃興建,不過、安農溪屬於中央轄管河川,水利署日前回覆不符河川管理辦法,予以駁回。宜蘭縣府回應將持續溝通,爭取轉圜機會。
    2023/09/18 15:00
  • 2連霸獎金縮水?高虹安挨批 市府:回歸原辦法

    HBL聯賽拿下隊史上二連霸的新竹光復高中,昨天晚間開心一起和市長高虹安,發放雞排,給球迷們同樂,但現在獎勵金卻引發質疑,根本大縮水,因為去年拿下冠軍時,前市長林智堅是每名球員發10萬元,這回卻只剩下5千元,高虹安市府回應,是回歸獎勵辦法,避免排擠其他運動項目。
    2023/03/21 13:22
  • 翁滋蔓《全明星》鍋底翻身!狂殺桌球狠電紅隊「江宏傑嚇到了」

    台視、三立《全明星運動會》上週播出紅、藍隊經典對戰,經過激烈的賽事,不再是黃隊一隊獨大的局面,目前是黃、紅隊平手,于成炘與葉慈毓的表現備受注目。本週運動項目除跳遠外,還包括健球與龍舟賽,曹佑寧、潘君侖、敖犬也將正式參賽,讓人相當期待。
    2022/11/12 19:51
  • 宋智孝突爆母親「超狂身分」 劉在錫驚:認識11年都不知

    韓團「ASTRO」成員車銀優、文彬、尹產賀近期於《Running Man》同框,三人都透露對運動項目很有把握,像是文彬就很喜歡運動,家族中的姑姑還是摔角選手,爸爸則是田徑短跑選手,尹產賀也表示媽媽是健美選手,這讓《RM》成員也不甘示弱,紛紛搬出家人的運動專長,當宋智孝說出媽媽曾是國家代表隊的游泳選手時,眾人都非常驚訝,劉在錫就說:「我們認識智孝11年來真的都不知道,今年是對她了解最多的一年了。」
    2022/09/10 13:05
  • 夏日海上趴! 新北海上運動中心體驗衝浪、SUP

    新北市府在金山中角灣打造全台首座海上運動中心,請來專業教練,提供多項水上運動項目,希望結合青春山海線,吸引更多民眾到北海岸運動觀光,侯友宜市長今天(22日)還特別到海上運動中心,跟著學生一起體驗SUP運動。
    2022/07/22 21:14
  • 吵到孩子念書!婦嫌打球聲音太大 徒手怒撕籃球場地皮

    打籃球是許多民眾和青少年熱愛的運動項目之一,有些社區還會設置籃球場,但最近在大陸江蘇發生一起案例,一名媽媽反映,住家附近籃球場常常有人來打球,認為對方聲音過大,影響到自家小孩念書,於是一氣之下前往抗議。更誇張的是,婦人還動手扯籃球場的地皮,拒絕讓人打球,民眾無奈報警處理。
    2022/04/22 20:16
  • 車商廣告結合冬奧 運動員兄弟檔故事60秒逼出淚

    隨著美式足球超級盃即將登場,各大汽車廠商都在廣告影片當中下足功夫,有些是娛樂搞笑的風格,而有一些則是啟發性十足的勵志短片,但其目的都是為了讓你可以走進展間進而購買他們家的車款。Toyota近日推出的廣告則是結合了冬季奧運的元素,雖然冬季奧運在台灣並非熱門的運動項目,但全球許多地方對於雪地/冰上的運動賽事相當熱衷,而Toyota的廣告則是將Brian以及Robin McKeever這對兄弟難以置信的運動生涯濃縮成1分鐘的廣告短片,讓人熱淚盈匡。
    2022/02/14 17:13
  • Vtuber搭元宇宙 新北電競基地推「Esports未來之星」課程

    電子競技是有史以來最複雜的運動項目之一。新北電競基地規劃三大創新結合五項實作的『Esports未來之星』電競課程作為人才培育計畫執行。 有鑒於國際電子競技賽事逐年技術提升,牽動多項產業項目跟進。對電腦製造技術領軍世界的台灣來說。電子競技是向國際展現軟、硬體實力最佳場域。
    2022/02/11 20:12
  • 冬奧人才缺 陸靠歸化球員撐場面掀爭議

    冬奧比賽中,目前大陸奪金數量排第一,但他們引用了不少歸化球員也掀起不少爭議,許多奪金或打破世界紀錄的選手,都是美籍華裔,只為了讓大陸在白紙一片的冬季運動項目中,實現「零的突破」,而引入歸化球員無可厚非,但如果要持續取得好成績還是得靠人才訓練才是長久之計。
    2022/02/09 14:35
  • 冬奧/冰壺既像打彈珠用技巧 亦似下象棋須運籌帷幄

    冰壺運動算得上是冬季奧運賽場上,最為獨特的運動項目,所用的壺必須以不含雲母的花崗石打造而成,壺身稍扁,壺上有柄,直徑29公分,重量19公斤。
    2022/02/02 09:00
  • 冬奧/越野滑雪體能與技術並重 高強度運動又稱雪上馬拉松

    越野滑雪是冬奧史上最悠久的運動項目,早在1924年就列為正式比賽。對選手來說,是一項體能與技術並重的競賽,也被稱為「雪上馬拉松」;此外,由於這項比賽會運用到選手上、下肢與核心力量,被一些運動科學家認定是「最好的有氧運動」。
    2022/02/02 09:00
  • 冬奧/ 鋼架雪車挑戰選手勇氣 專注面對高速爭取佳績

    鋼架雪車是在傳統雪車的基礎上,延伸出來的一種運動項目。由於雪車的造型類似於人體的骨架,所以也被稱為「骨架雪車」;另外,因為參賽選手是趴在雪車上,以頭朝前腳在後的方式在賽道上滑行,因此,又有「俯式雪橇」的別名。
    2022/02/02 09:00
  • 冬奧/ 雪地之舟高速飛馳賽道 雪車賽上演速度與激情

    做為北京冬奧三大滑行運動項目之一的雪車,是一種有框架保護的雪橇,外觀造型上既像「車」也似「舟」,因此,雪車也被稱為「雪地之舟」。
    2022/02/01 09:00
  • 冬奧/運動與藝術相結合的舞蹈饗宴 花樣滑冰極致發揮驚險及美麗

    花樣滑冰是冬季奧運會上歷史最為悠久的運動項目,選手一邊要完成高難度的動作,一方面還要以具有藝術性的演出詮釋背景音樂,來打動觀眾和裁判,也因此,花樣滑冰被譽為是冬奧會場上,最具音樂美、姿態美和力量美的競技賽事。
    2022/01/31 10:49
  • 冬奧/速度滑冰姿態優雅競爭激烈 選手競速比拚爆發力與耐力

    速度滑冰是一項在指定距離內較量滑行速度最快的冰上運動,比賽時,選手競速的姿態看來優雅,實際上卻是速度、爆發力和耐力的比拚。速度滑冰也被稱為是一種讓選手不借助外力,就能在平面上達到最快速度的運動項目。
    2022/01/31 09:00
  • 冬奧/ 腳在前頭朝後操控滑行 雪橇賽速度快技術要求高

    雪橇是北京冬奧三大滑行運動項目之一,雪橇比賽也被稱為「運動雪橇」或「短雪橇」。和雪車與鋼架雪車最大的不同是,選手在賽道上滑行時,必須以雙腳在前,頭朝後的方式控制雪橇,而且相較之下,雪橇的滑行速度更快,操控上也更加講求技術含量。
    2022/01/31 08:17
  • 痛到崩潰!摔角開大絕撒「樂高積木」 網笑:太殘忍了

    摔角雖然一直都被視為是「高危險」的運動項目,不過仍有許多人對此相當感興趣,而近日網路上就瘋傳一段,以樂高積木(LEGO)作為「武器」的摔角秀影片,只見有摔角選手先將樂高積木撒在賽場上,接著便將對手重摔過去,荒謬行為讓網友看完都忍不住笑說「真殘忍的一招」。
    2022/01/06 12:50
  • 非裔不會游泳?教練傳授泳技扭轉刻板印象

    在游泳運動項目當中,很少看見非裔族群,甚至有非裔是旱鴨子的刻板印象,之所以如此,主要原因是貧窮,游泳池需要較高的建造和維護成本,所以美國的非裔社區裡,大多只有籃球場,幾乎沒有游泳池。直到現在全美各地才開始有教練積極投入,帶領不會游泳的非裔男女老少,參與水中運動。
    2021/10/27 14:38
  • 戶外運動戴口罩將鬆綁 陳時中下午說明

    COVID-19疫情穩定,接種疫苗人數持續上升。指揮中心正在研擬開放戶外運動免戴口罩,傾向非團隊運動項目優先鬆綁,執行細節受關注,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下午2時記者會說明。
    2021/10/17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