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運動量 結果共132筆

  • 曾子益驚傳「落水」 吳婉君急搶救!雙腿竟佈滿瘀青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劇情越演越烈,日前演員吳婉君、曾子益為了一場重頭戲,到新北山區上演河谷救難的重頭戲,演員曾子益表示這一次在戲裡面是高冷男,但沒想到意外落河,還要被女主角救援,說起來都覺得自己有點掉漆!而吳婉君表示很開心就可以即刻救援曾子益,只是泡在水裡救人發現難度重重,讓本身運動量極高的她,也大喊吃不消,直說拍完體力完全虛脫了!
    2024/03/04 07:04
  • 不只是變老!白髮狂冒2關鍵曝光 多吃「5食物」保茂盛黑髮

    隨著年紀增長,長白髮是一件相當正常的事情,但也有越來越多年輕人碰上「少年白」的問題。對此,外科醫師江坤俊便解釋,除了人體老化會促進白髮生長外,若平常的飲食營養不足、運動量不夠的話,也會讓白髮增多,建議可多吃「5類食物」幫助頭髮維持又黑又茂盛的狀態。
    2024/02/19 08:53
  • 每天吃吃吃 3動作在家做「避免春節過完胖3斤」

    過年期間和家人圍爐,還有拜訪親友走春行程,每天大魚大肉,加上飯後零食、水果不忌口,不知不覺吃進大量的卡路里,過完年後身材也圓了一圈,既然阻擋不了美食誘惑,可以增加運動量消滅卡路里,連鎖健身俱樂部推薦3個在家就可以做的全身性動作,減少春節期間的熱量衝擊。
    2024/02/10 13:59
  • 天冷運動 不注意「這件事」醫師警告恐增加死亡風險

    許多人重視健身!但要特別注意氣溫驟降時,在健身之前一定要做適當暖身,讓身體適應之後,再慢慢維持到你平常的運動量,另外也要調節運動的強度,如果運動強度過強又過冷的時候呢,容易發生胸悶,呼吸困難.甚至出現身體不適症狀,醫師提醒現在最怕的就是突發式的運動,就是說一個禮拜可能做一天,或者是突然好久才突然做運動,千萬別做太劇烈的運動!
    2024/02/09 23:08
  • 八點檔男星不忍了!見「親弟成渣男」出手痛毆 父一旁看傻

    演員黃少谷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創傷症候群的張元智,劇中因為顏曉筠的假性懷孕被拆穿,憤而遭弟弟楊皓崴分手,導致兄弟因此大打出手,雙方衝突一觸即發。許久沒有打鬥戲的黃少谷直說一度入戲到分不開,太過癮了。成受氣包的楊皓崴則說自己平常運動量足夠,所以相當的耐打,兩人對打十分鐘,一次就完成,讓一旁的吳皓昇看得目瞪口呆,一度忘記要出來勸架。
    2024/01/09 13:24
  • 這公司年終「月領制」!月跑50K獎金即到手 超達成還有獎勵

    年末將至,員工最期待的年終獎金也即將到手,不過評定年終獎金多寡的標準,依公司不同有所差異。日前廣東東莞的一家公司竟以「運動量」來替代年終,等同每個月都能領獎金,該家老闆稱「員工健康,企業才能長久」,認為此方案相當有效果。
    2023/12/08 19:34
  • 多運動不會長壽? 芬蘭新研究曝:高強度反而老更快

    過去人們認為規律運動能幫助維持身體機能、防止老化,不過這個觀念近期遭到推翻,位於芬蘭的「于韋斯屈萊大學」(University of Jyväskylä)1項耗時近50年的研究發現常運動的人僅「多活1.8歲」,更指出「運動不是長壽的關鍵」。
    2023/12/08 11:07
  • 年僅1歲!女嬰「1顆糖都沒吃」罹糖尿病 醫師2因素解答

    糖尿病為慢性疾病,導致原因多與生活型態有關,像是:高糖高油飲食、運動量不足、肥胖等。然而,近期大陸有一名1歲大女嬰竟罹患糖尿病,讓父母相當崩潰無解,稱從未給女嬰吃過糖,醫師對此也給出解答。
    2023/11/15 08:49
  • 按摩針灸都沒用!日常養成「4個好習慣」 腰酸背痛全消失

    許多人坐在辦公室常常會腰酸背痛,營養師顏元瀅就表示,許多人看醫生都不會好、按摩針灸也都沒有用,但調整了飲食、嘗試增加運動量之後,發現腰酸背痛都消失,精神也一起跟著變好。
    2023/09/28 05:15
  • 運動時間不是問題!想長命百歲 醫曝「這類運動」是最佳選擇

    哪一種運動最能延壽?恆新復健科診所醫師王思恒分享,做中、高強度運動均能降低死亡率,運動量很大的族群,則建議多分配一些時間做中等強度運動。
    2023/08/01 11:13
  • 不是缺乏運動!OL走一下就喘 手指藏「關鍵警訊」心肺病了

    身體許多隱性疾病會反映在細微處,除了皮膚、毛髮外,從指甲的顏色及外觀,也可以看出健康狀態。一名上班族總是喘到上氣不接下氣,短短一段路都氣喘如牛,原以為是肌少症,運動量不足或肥胖導致,不過醫生一看她的手指,立刻察覺異樣,明確表示為「杵狀指」,是心臟和肺部功能有問題所發出的警訊。
    2023/06/13 05:30
  • 連線訪問/袁澧林不忌口珍奶 維持美顏秘方曝光

    由港星張繼聰、袁澧林主演的新片《窄路微塵》,在去年金馬獎與今年香港電影金像獎上皆斬獲不少入圍,今(17)日袁澧林與導演林森接受台灣媒體視訊訪問,被問到如何保養維持完美狀態,袁澧林先是笑說:「可能不要喝那麼多珍珠奶茶吧!」但她隨後補充:「我之前真的喝很多珍奶,但現在覺得要保持一個開心的感覺,因為我覺得自己喝了這麼多珍奶,但我的運動量可以消耗,所以我現在不會特別忌口。」
    2023/04/17 17:57
  • 當甜妹不違和!40歲陳意涵登《浪姐4》超凍齡 驚人運動量曝

    最近《乘風破浪的姐姐4》開錄,邀請到賈靜雯、陳意涵、Ella陳嘉樺、徐懷鈺、張嘉倪等女星,陣容十分豪華!而在機場被捕捉到抵達長沙的陳意涵,一雙筷子細腿讓人太羨慕~臉蛋也是驚人凍齡!
    2023/04/07 11:55
  • 代糖吃多傷心臟 運動少?每天11分鐘也夠

    最新研究顯示,做不到世界衛生組織推薦的每週最適合運動量「150分鐘」,減半到每天11分鐘中強度運動,對降低心血管疾病與罹癌率,也有不錯效果。而過去以為的許多養生觀念,最新研究證實,可能對心血管反而有害,比如近年流行的低澱粉生酮飲食,也會因高脂肪的菜單,增加體內壞膽固醇。代糖中的赤藻糖醇成分,容易增加心臟病和中風風險,可能讓人控制糖尿病卻壞了心血管。
    2023/03/31 19:58
  • 運動不吃碳水?減重醫揭「不良後果」:量大一定要吃澱粉

    運動不吃碳水,不但事倍功半,長期下來還會導致高皮質醇、停經、甚至骨密度降低!減重醫師蕭捷健日前在臉書發文解釋,碳水化合物的攝取,在運動日至關重要,不管是高碳還是低碳,運動量大一定要吃澱粉。
    2023/03/08 10:04
  • 黃小柔兒女3C成癮!醫:每天帶孩子「這樣做」提升專注力

    藝人黃小柔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育兒日常,日前她透露,過年期間因為沒有約束使用3C的時間,竟讓孩子們「一用成主顧」,作息大亂,還「變了個人」!對此,醫師表示,寒假期間很多小朋友沉迷3C,最近開學了,孩子在教室裡「坐不住」,沒辦法專心聽課,甚至有過動傾向;專家建議,小朋友每天都能有1小時左右的運動量,跑跳、翻滾,動得夠,才靜得下!家長別把3C產品當做孩子的保母才好。
    2023/02/28 19:08
  • 金馬影后滑雪出意外! 虛弱躺床照曝光:我會活著

    香港女星劉美君為童星出身,長大後演唱電影主題曲一炮而紅,歌壇影視雙棲,2008年與黃秋生主演電影《我不賣身、我賣子宮》榮獲第45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她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運動、美顏秘訣,外貌凍齡、保養得宜,近年來移居美國,運動量相當大的她,於社群更新近況,只見她虛弱的躺在病床上,讓許多影迷嚇了一跳。
    2023/02/27 09:22
  • 林襄加碼雪地比基尼辣照!曝「真實體重」羞喊:運動量太大了

    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擁有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光是IG就累積超過150萬粉絲追蹤,近日她抽空前往日本旅遊,一張張雪地比基尼照獲得廣大迴響,如今她更加碼曬出辣照,不科學的身材讓粉絲大飽眼福,林襄的真實體重也曝光。
    2023/02/25 11:48
  • 每天散步≠運動! 醫示警「肌肉會流失」5症狀要就醫

    老人家常在早晨、白天下午時外出散步當作運動。不過,小兒科醫師陳映庄提醒,「這樣的運動型態其實遠遠不夠,甚至反而會讓肌肉流失」;他示警,運動量不足、老化、營養不良會導致肌肉下降,可能是有「肌少症」。
    2023/02/17 10:10
  • 日曬、運動不足 冬季易陷入「成長冬眠期」

    受到疫情衝擊,待在家時間變長,孩子們的活動量更是銳減,加上冬季天氣冷,更常窩在家不出門,營養師提醒,運動量跟日曬減少,可能會影響小孩的成長發育,陷入成長冬眠期,建議這時更要重視營養攝取。
    2022/12/08 21:45
  • 怕染疫少出門!長者骨鬆肌少風險增 3招自我檢測行動力

    台灣正邁入超高齡社會,受COVID-19影響,不少長者減少出門,運動量不足加速骨質和肌力流失。醫師提醒,若染疫將促使發炎細胞增生,也提供簡單3招讓民眾在家了解自己的「行動力」。
    2022/10/19 15:13
  • 運動喝水or運動飲料較好? 醫揭補充時機:喝錯增熱量

    運動需要補充水分是大家都知道的小常識,但相信許多人會抱有一個疑問是「運動到底要喝水,還是喝運動飲料呢?」,運動飲料主要的功能是幫助人體補充在運動過程快速流失的水分及電解質,但並非所有運動都需要喝運動飲料!醫師安欣瑜在臉書貼文中表示,基本上運動量不大的話喝水就好,喝運動飲料等於喝下過多的熱量。
    2022/10/11 05:30
  • 免戒零食!胖妹半年「狠甩18公斤」 自曝全靠2關鍵

    疫情持續肆虐,民眾長期留在家中,使活動量大減,不知不覺便重了好幾公斤。日本女生Noa於IG上分享了自己於6個月減去18公斤的經歷,教導大家從飲食與運動入手,養成易瘦體質。
    2022/10/05 22:51
  • 上班族適用!專家推「集點運動法」 3對策養成健康好習慣

    根據統計,太忙(沒時間)、太累、太懶名列不運動原因前3名。大家都知道運動帶來的好處有提升記憶力、改善睡眠品質等,但是沒時間運動怎麼辦?專家教你集點運動法,輕鬆累積運動量,不干擾日常或工作。
    2022/10/04 15:55
  • 曾因氣喘發作命危!男星靠「這運動」不感冒 醫師認證有效

    曾經3度贏得金曲歌王寶座,還曾奪金鐘獎、金鼎獎最佳男主唱的「3金歌王」殷正洋,幾年前到上海演唱,曾傳出氣喘發作、症狀危急,不過近日他參加民歌嘉年華優雅開唱,渾厚嗓音完全聽不出他曾因氣喘頻犯無法唱歌。據殷正洋受訪時表示,他近年來熱愛打羽毛球,打球運動量大,也讓他的體力變好、不易感冒,也不易生痰,讓他能繼續高歌。
    2022/09/17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