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運動界 結果共35筆

  • 這裡痛痛!草地藏「繩索陷阱」 童絆倒多處瘀青

    澎湖兒少館門前有一塊草地,日前有家長帶小朋友來放電,發生絆倒的意外,仔細一看發現,草地竟然藏有繩索,上面還有木樁、鋼釘等尖銳物,原來是木球協會成員,私設運動界線,經常來打球乾脆放著不收,結果釀成意外,社會處目前暫時禁止打木球,強調以後要事先申請。
    2024/03/05 12:58
  • NBA超級球星1句話!邱瓈寬當眾「脫愛馬仕拖鞋相贈」原因曝光

    60歲知名製作人「寬姊」邱瓈寬在演藝圈呼風喚雨,是出了名的「喬事天后」,縱橫演藝圈數十年積累的人脈,讓許多藝人都對她相當敬重。而她除了舉辦海內外演唱會,近期也把觸角延伸到運動界,日前她邀請帶領NBA丹佛金塊贏得本季總冠軍的27歲超級球星戈登(Aaron Gordon)到澳門舉辦球迷見面會,期間寬姊竟脫下「愛馬仕拖鞋」相贈,原因曝了光。
    2023/08/31 08:09
  • 不再怕誤判!新電腦視覺AI系統.掀「拳擊革命」

    AI應用顛覆各大產業,如今在格鬥運動界也將掀起一場革命!因為丹麥的新創發明出一套先進電腦視覺AI系統,它能以全新的方式收集數據,分析選手的表現,甚至還能整理出精彩片段回顧,且通通全自動進行,已經在英國一間拳館展開首度測試。
    2023/08/23 19:41
  • MLS/續寫球王之旅!梅西首秀「自由球準絕殺」 替補上陣照建功

    轉投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ajor League Soccer,MLS)的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於台灣時間22日迎來加盟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的首秀;儘管梅西此役以替補角色出戰,仍在傷停補時階段靠著一腳刁鑽的自由球,幫助邁阿密國際以2比1的最終比分擊退藍十字。本場比賽更是吸引眾多名人到場觀戰,足見梅西在運動界影響力之巨大。
    2023/07/22 14:23
  • 陳建州好友都超大咖!「出事沒人幫說話」 網曝原因:怕燒到自己

    陳建州(黑人)上月27日遭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大牙(周宜霈)指控性騷,接著微風女神也出面揭露陳建州狼行,勇敢站出來聲援大牙。對此,就有網友好奇,陳建州過去曾在社群媒體上曬出與各界大咖的合照,從演藝圈到運動界,都能看見他的身影,不過這次醜聞纏身,卻沒有任何人出來幫忙說話,關鍵原因曝光。
    2023/07/04 13:19
  • 魔獸三分賽紅回NBA!歐尼爾認「比我還準」 快艇喬治衰躺槍

    隨著「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的加盟、台灣T1職籃無疑成為運動界焦點之一,日前舉辦的明星賽中,霍華德選擇投身三分大賽更是引起熱議;相關畫面也在被國外媒體轉發後,迅速掀起另一波討論,不僅大批網友對霍華德如今的狀態表達肯定,多次出言批評的NBA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也改口稱讚霍華德的表現。
    2023/03/02 09:32
  • ESPN批蔡崇信:在美國喊社會正義卻支持中國極權

    美國運動界的權威媒體ESPN發表調查報導,揭露美國職籃NBA籃網隊老闆蔡崇信腳踏兩條船的真面目,一方面在美國高喊社會正義,一方面支持中國政府的專制獨裁政策。
    2022/04/16 09:08
  • 運動界聲援烏克蘭 掀起上衣秀出「不要戰爭」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引發全球關注。運動場上,烏克蘭足球員慶祝進球時,掀起上衣秀出「烏克蘭不要戰爭」;俄羅斯網球選手在鏡頭上寫字,「拜託不要戰爭」。
    2022/02/26 10:54
  • 黃郁婷穿中國隊服挨轟 醫揭「全民炸鍋主因」:大可不必

    2022北京冬奧開幕式於4日登場,台灣共有4名選手參賽,未料,中華隊滑冰選手黃郁婷身穿中國隊服打卡惹議,事後,黃郁婷發文解釋「在運動界裡,我們沒有國籍之分」,試圖滅火,對此,今(3)日澄清醫院胸腔外科主治醫師杜承哲直言,「如果你是為了任何重要的價值,家人有急難,穿上其他國家的戰袍,我們將會祝福你。」
    2022/02/03 23:18
  • 黃郁婷著陸隊服挨轟 綠委林俊憲:她事後回應方式才讓大家怒

    北京冬奧將在明天(4日)開幕,台灣共有4名選手參賽,不過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先前被爆出在IG上po出穿著大陸隊服的滑冰影片,引發網友不滿,對此黃郁婷回應,已經把影片下架,也說明在運動界裡,沒有國籍之分。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3日)晚間表示,黃事後的回應方式才是讓大家真正生氣的點,身為國手獲得了關注和補助,在比賽場合舉國旗進場等是不得不背負的責任,無論喜歡與否。
    2022/02/03 19:13
  • 台滑冰國手穿「陸隊服」挨批 黃郁婷:運動無國籍

    北京冬奧將在明天(4日)開幕,台灣共有4名選手參賽,不過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先前被爆出在IG上po出穿著大陸隊服的滑冰影片,引發網友不滿,對此黃郁婷回應,已經把影片下架,也說明在運動界裡,沒有國籍之分,只想好好專心在比賽上;體育署則說明,這件衣服是黃郁婷大陸友人贈送,屬於友人之間交流,希望未來選手對相關議題更加謹慎。
    2022/02/03 18:28
  • 黃郁婷穿陸隊服惹議 趙少康:國家花這麼多錢不是讓你去交朋友

    台灣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因為在練習影片身穿中國大陸隊服引發熱議。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3日)也批「在運動界裡,我們沒有國籍之分。」的說法是錯的。趙少康說,「因為在國際競賽界裡,國籍是很重要的」。
    2022/02/03 17:09
  • 滑冰國手黃郁婷喊運動沒有國籍之分  綠委:被中國大陸洗腦

    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代表台灣參加北京冬奧,卻被發現在IG上傳身著中國大陸的隊服,引發爭議。她昨深夜做出回應,表示自己已經移除影片,「在運動界裡,我們沒有國籍之分」。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3日)直言,台灣人常常被中國認同洗腦,不要說運動場,許多國家在市場經濟、技術研發和民主機制反而都被中國利用了。
    2022/02/03 12:01
  • 滑冰國手「穿中國隊服」惹議!黃郁婷喊話:運動不分國籍

    2022北京冬奧將在4日開幕,台灣共有4名選手參賽,不過其中一名中華隊滑冰選手黃郁婷,卻爆出身穿中國隊服燦笑滑冰的影片,遭網友狂酸「找到財富密碼」,引發爭議。對此,黃郁婷深夜也在臉書發文回應,稱運動歸運動,「在運動界裡,我們沒有國籍之分」。
    2022/02/03 08:14
  • 推NFT數位奧運徽章!東京奧運搭上區塊鏈熱潮

    東京奧運開幕典禮今天晚上就要登場,今年因為疫情,不開放民眾入場,以往的徽章交易也難以在東京奧運當中出現,國際奧委會順應潮流,推出一系列NFT數位奧運徽章。體育界最近也掀起NFT風潮,NBA球員在賽場上的精彩畫面,製作成NFT虛擬卡牌 從去年底推出到現在,估計交易市場已經達到十億美元,區塊鏈投資熱潮持續在運動界發酵。
    2021/07/23 15:23
  • 空手道初登奧運! 「小清新」文姿云征戰搶金

    將要征戰東奧的空手道國手文姿云,曾創下亞運史上二連霸的紀錄,亞錦賽更是三度封后,各界都看好這次東奧奪金的機會,但其實這次取得門票,歷經波折,去年,她原本早已取得奧運資格,卻因為疫情許多賽事延後,空手道總會更改積分方式,讓她一度空歡喜,直到今年5月確定能進軍東奧,登上運動界最高殿堂證明自己。
    2021/07/21 23:44
  • 「仇女」讓金主不滿 森喜朗辭東奧組委主席

    距離東奧開幕剩不到半年,現在東奧組委會主席去要臨陣換將!因為脫口說出歧視女性的言論,本來的主席「森喜朗」經過八天後,決定請辭。現在可望由前日本足球J聯盟會長「川淵三郎」擔任,希望藉由川淵在全球體壇的影響力,安撫來自運動界的反彈聲浪。
    2021/02/12 13:12
  • 這個「槍」改善痠痛、僵硬問題 醫師:不當使用造成傷害!

    您聽過按摩槍嗎?這個盛行於健身和運動界,讓很多有肌肉痠痛、甚至是僵硬問題的人,獲得舒緩,擁有美國脊骨神經醫學與物理治療師身份的「張軒彬博士」指出,按摩槍又稱為筋膜槍,民眾使用方式如果錯誤的話,會對身體造成影響,要如何正確使用,帶您來看。
    2020/06/16 23:10
  • 不捨Kobe驟逝 網壇球星約克維奇悲痛哽咽

    NBA傳奇球星Kobe Bryant意外離世後,運動界紛紛獻上哀悼,正在參加澳網的網壇球星約克維奇,在賽後被問到柯比,難過地一度哽咽。義大利甲級足球聯賽名門AC米蘭,也在主場賽前,播放影片致敬,在放上字幕寫著:傳奇不死。
    2020/01/30 00:57
  • 不捨Kobe驟逝 網壇球星約克維奇受訪哽咽

    NBA傳奇球星Kobe Bryant意外離世後,運動界紛紛獻上哀悼,正在參加澳網的網壇球星約克維奇,在賽後被問到柯比,難過地一度哽咽,義大利甲級足球聯賽名門AC米蘭,也在主場賽前播放影片致敬,在放上字幕寫著:傳奇不死。
    2020/01/29 14:24
  • 盲人柔道冠軍「視力1.0」 驚爆南韓20名運動員裝殘

    南韓運動界爆出醜聞!1名曾經獲得亞洲殘疾人運動會柔道冠軍的李姓選手,去年被爆出入伍服役、雙眼視力都有1.0,造假情事震驚全球體育圈。南韓警方介入調查後,竟發現共有20名殘疾運動員和教練涉嫌「裝殘」,已移交檢察官起訴。
    2019/11/01 11:01
  • 詹皇見證歷史 加州立法允大學運動員代言

    美國運動界創下新的里程碑,將改變過去美國大學明星運動員不能請經紀人、不能簽代言、不能獲得報酬的情況。加州州長應NBA球星詹皇LeBron James之邀,上節目時當場簽署一項法令,允許大學運動員,以後可以利用冠名和肖相權獲利;這意味著許多人將在大學就開始賺進大把鈔票。不過,美國大學運動聯盟,現在掌握了相關賽事權利金與門票近十億美元的收入,直接反對,威脅對加州所有大學發出禁賽令。
    2019/10/01 20:07
  • 台灣運動界閃耀之星!這些世大運小鮮肉簡直欠追蹤

    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才剛落幕,是不是還有不少人意猶未盡!此次台灣隊共拿下26金、34銀和30銅,排名第三創下極佳成績,選手中不乏已是國際賽中的好手、新星,看完10多天的世大運,小編更被不少選手圈粉,努力拚戰到最後一刻的模樣就是帥!
    2017/09/02 20:41
  • 大滿貫中的大滿貫 溫布頓網球走過140年

    今年的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從今日開始將進行為期2週的賽事,溫布頓可以說是運動界聲望最高、歷史最悠久的賽事,因為今年已經是溫布頓舉辦的第140年,在不少網球員心中,溫布頓是大滿貫中的大滿貫,在溫布頓奪冠比贏得其他比賽更具意義。
    2017/07/03 21:51
  • 【寂寞豪門婚】中日戀情白冰冰最心酸 挺肚飯店抓小三

    演藝圈及運動界「中日友好」的佳話不少,像是江宏傑&福原愛、愛紗&周洺甫、大久保麻梨子和盧德張、曹蘭&日籍幕後工作人員男友,但也有像是艾莉絲、溫翠蘋、白冰冰與她們的日籍前夫婚姻破裂的例子。
    2017/06/28 0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