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運動園區 結果共11筆

  • 雲林虎尾高鐵運動園區動土 預計114年7月完工

    雲林縣府承辦114年全國運動會,為提供優良場地,自籌15.44億元在虎尾高鐵特定區興建運動園區,設置容納1.5萬人的國際標準多功能田徑場,今天動土,預計114年7月完工。
    2023/11/14 16:27
  • 等了6年 台東縣民終於有游泳池「戲水過暑假」

    台東縣政府投入5千萬經費,借用台東大學游泳池整修變成「台東縣運動園區游泳池」,今(30)日起開放民眾使用,泳池包含兒童戲水池及無障礙入水設備等友善設施。台東縣民苦等6年後,終於有個游泳戲水的地方。不過因為不是溫水游泳池,目前只規劃每年開放6個月,讓民眾覺得十分可惜。
    2023/07/01 08:14
  • 斥資15.1億元 台中市「足球運動園區」動工了

    台中市政府積極推廣足球運動,在南屯區興建全台首座「國際級足球專用運動園區」,未來還能舉辦國際足球賽事,今天(4/26)舉行動工典禮,預計民國114年底完工。
    2023/04/26 22:22
  • 阿扁憶台灣足球十年計畫 感嘆因這理由被反對

    世界盃足球賽風靡全球,有立委關心台灣國家足球訓練基地設置狀況,代理體育署長林騰蛟12日指出,會再納入國家運動園區整體興設續期計畫評估。針對台灣足球發展,前總統陳水扁今(13日)在臉書表示,,自己2006年曾提出「十年一圓足球夢」,目標訂在2018年台灣要打進全球32強,結果有人以戕害兒童身心發展為由反對而不了了之。
    2022/12/13 10:42
  • 美國NBA七月底復賽! 集中佛州迪士尼開打

    國際體壇今天傳出好消息,許多因為疫情停止的體育賽事,即將強勢回歸。NBA聯盟已經拍板定案,將在七月底復賽,比賽地點將集中在佛州奧蘭多迪士尼運動園區。另外職棒大聯盟也準備開始訓練,為復賽做準備。
    2020/05/25 19:42
  • 國內訓練場狀況差 亞運黃亭茵譏像騎馬

    印尼亞運其中自行車項目,中華隊奪得1銀1銅,其中選手黃亭茵第一件願望,就是希望能改善選手們訓練環境,實際到訓練賽道發現,到處都是伸縮縫,出現大大小小的裂痕,路面凹凸不平 ,讓黃亭茵開玩笑地說騎車就像在騎馬,另外她也提到,目前國內的場地和國際比賽的規格不同,選手們也得花更多時間適應,實力無法完全發揮。
    2018/09/18 22:19
  • 全國首座身障運動公園 高雄熱鬧開幕

    在高雄橋頭的竹林公園,現在有全國第一座身障運動園區,身心障礙的朋友可以憑著手冊,免費租借器材,甚至往後在這裡舉辦運動比賽時,還有住宿空間,今天熱鬧開幕!
    2015/07/18 15:47
  • 〈獨家〉北市2.6億設原民文化區 淪打小白球

    台北市木柵山區,藏著一片很少有人知道的世外桃源,它是台北市政府砸下2億6千多萬,規劃的原住民文化運動園區;不過因為沒有宣傳,一整片開闊綠地,乏人問津,原本辦豐年祭的場地,現在卻有民眾當成私人的高爾夫球場;而負責的台北市原民會坦承,這塊過去福德坑改建的園區,地處偏遠,加上緊臨墓地,不易推廣原民文化,已經有考慮另外找其他適合地方。
    2009/11/24 19:06
  • 陽光運動園區開幕 民眾休閒好去處

    北縣又多了一個水岸公園,經過3年整治,位在新店溪旁的水岸運動園區,這個月中正式啟用,民眾假日休閒,又多了一個好去處。
    2009/11/17 06:59
  • 【發現新城市】碧潭好陽光! 運動園區規劃新主題

    先前我們為您介紹了碧潭改造計畫,在台灣也能有法國左岸的浪漫氣氛,但其實週邊的配套也已經陸續推出了,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陽光運動園區,縣政府緊接著要發展親子共遊措施,還要設立餐飲休憩區,以後還要辦各式各樣的活動,吸引人氣。
    2009/07/06 10:48
  • 〈獨家〉天母棒球場旁 北體學生烤肉飲酒

    TVBS獨家報導過,台北市立體育學院遷校到天母運動園區,曾遭到上千居民連署反對,現在又再度引發民怨,因為北體學生竟然在棒球場旁,生火烤肉還喝酒助興,完全無視公園規定,氣憤民眾將照片PO在網路上,打算發動抗議。
    2006/11/10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