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運動協會 結果共43筆

  • 只帶300美元出國!台業餘選手《快打6》奪冠 電競協會恭喜遭網酸

    台灣業餘選手Kagami(UMA)到美國加州參加《快打旋風 6》官方世界大賽「Capcom Cup X」,擊敗香港好手Chris Wong奪冠,抱回100萬美元的獎金。事後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發文祝賀,卻被網友酸「什麼都沒做立馬蹭」。
    2024/02/27 10:03
  • 跨性別參賽對女選手不公? 變性泳將提告挑戰禁賽規定 

    跨性別泳將湯瑪斯(Lia Thomas)積極進行法律官司,希望推翻世界水上運動協會對跨性別女性,參加高級別游泳競賽的禁令。湯瑪斯向瑞士體育仲裁法庭申訴,希望推翻該協會2022年頒布的新規則,該規則禁止,未在12歲前完成性別轉換的跨性別女性選手,參加國際女子游泳競賽。
    2024/01/29 12:05
  • 電競協會「找Toyz頒獎」掀大戰 理事長致歉:會負起全責

    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主辦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4日舉行頒獎典禮,怎料因為請來Toyz(劉偉健)頒獎給知名電競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掀起「統毒大戰」,造成不小的紛擾;而掛名「指導單位」的體育署也發聲,表示從未指導該活動,要求電競協會向國人致歉。對此,電競協會理事長再度發文道歉,表示會負起全部責任。
    2023/12/10 10:17
  • Toyz神秘現身被噴爆!穿西裝自嘲低階 全場看傻:像鍾培生

    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由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主辦、教育部體育署擔任指導單位,未料昨(4)日頒獎典禮竟發生插曲,作為「娛樂效果獎」神祕頒獎人的Toyz(劉偉健),當場被昔日仇家、得獎者統神(張嘉航)飆罵,主辦方也正式道歉。值得關注的是,難得一身西裝的Toyz,卻被網友狠酸,「變成自己最討厭的樣子!」
    2023/12/05 15:40
  • 統神槓爆Toyz「X的找販毒來頒獎」!協會:三審未定讞

    第4屆星光電競大賞昨(4日)晚在香格里拉飯店舉行,主辦單位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找來販毒遭一審判刑的Toyz(劉偉健)頒發娛樂效果獎,未料獲獎者「亞洲統神」張嘉航上台怒轟Toyz是「販毒狗」,未領獎就帶著妻小直接離場。事後電競協會雖道歉,但協會祕書長余錦亮稱這是2人的私人恩怨,Toyz販毒案尚未三審定讞,並指出網紅可能會為了流量做出一些他們無法預測的舉動。
    2023/12/05 10:47
  • 電競賽找Toyz頒獎引爭議 體育署聲明:未同意擔任指導單位

    中華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舉辦的第4屆星光電競大賞,而頒獎人為涉毒網紅Toyz引發質疑,認為指導單位體育署支持毒品,對此,體育署今(5)日上午發出聲明強調,表示未參與活動規劃、也未同意擔任星光電競大賞指導單位,強調政府對毒品零容忍的決心也不容質疑。
    2023/12/05 10:44
  • Toyz任頒獎人!統神怒飆罵「販毒狗」拒領獎 主辦方道歉了

    由教育部體育署擔任指導單位、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主辦的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昨(4)日舉行頒獎典禮,主辦方邀請到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擔任「娛樂效果獎」神秘頒獎人,而得獎者正是曾與Toyz在工作上有嫌隙的網路實況主、電競選手亞洲統神(張嘉航);怎料統神一上台便痛罵主辦單位:「X的,找個販毒的來頒獎,你們製作單位怎麼做的!」不僅當場把邀請函甩到Toyz身上,獎也沒領就帶著妻子離場。對此,主辦方也道歉了。
    2023/12/05 07:24
  • 臺北城市盃國際電競大賽卡司曝光! 18、19日電競、嘻哈、啦啦隊 嗨爆西門WESTAR!

    由教育部體育署、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指導,臺北市政府體育局主辦的《臺北城市盃國際電競大賽》在西門WESTAR盛大登場,將在11/18、11/19兩日舉辦,臺北城市盃國際電競大賽演出陣容豪華且多元,將由饒舌歌手阿跨面、歌手派偉俊、實況主亞洲統神、基隆東、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電競戰隊BMG、電競教練羽中、DJ Justin Chen分別表演,給觀眾帶來最盛大的演出。
    2023/11/16 09:00
  • 民團憂草率推雙語教育變5輸 教育部:會循序漸進

    歷史教育新三自運動協會今天表示,推動雙語教育不能草率,否則可能造成教師、學生、學校、家庭與社會5輸的局面;教育部說明,會循序漸進,從準備好的學校先開始。
    2023/10/02 17:02
  • 世界盃壺鈴錦標賽 台灣勇奪3金3銀1銅

    第20屆世界盃壺鈴錦標賽,臺灣共3位壺鈴好手,遠赴烏茲別克,總共奪下3金3銀1銅的好成績,其中選手之一的曾詠麟,同時也是臺灣壺鈴運動協會的理事長,他也帶來好消息,明年國際壺鈴舉重聯盟,亞洲錦標賽的舉辦資格,台灣已經爭取到了。
    2023/09/16 12:23
  • 衛冕成功!世界室外拔河錦標賽 台灣女子500公斤級摘金

    在瑞士舉行的世界室外拔河錦標賽昨天進行第2階段的錦標賽事,台灣女子500公斤級順利摘金完成衛冕,而台灣隊單日進帳2金1銀。
    2023/09/03 09:02
  • 捷報!室外拔河世錦賽公開賽 台灣斬獲「4金1銅」

    在瑞士舉行的2023世界室外拔河錦標賽傳回捷報,台灣在8月31日、9月1日公開賽共斬獲4金1銅,接下來重頭戲錦標賽將登場,目標改寫上屆4金1銀1銅成績。
    2023/09/02 08:13
  • 端午連假合歡山辦「千人自行車賽」 遭網友罵爆

    桃園市鐵人運動協會主辦的自行車賽事,24日將在南投合歡山登場,不過這周六剛好是端午連假,預估會湧入不少上山車潮,不少網友怒批主辦單位,質疑上千人的賽事為何要選在連續假期,對此,主辦單位回應當初是要避開花季及暑假,疏忽了端午節連假的出遊人潮,強調會嚴格執行交管。
    2023/06/20 19:36
  • 林哲瑄受傷遭酸「演戲」 中職聯盟、球團譴責

    富邦悍將球員林哲瑄,新竹球場撲接受傷,要開刀治療,台灣運動協會常務理事許賢文發文,嘲諷林哲瑄可以「改行當演員」,引爆球迷怒火,留言灌爆,對此富邦悍將跟中華職棒聯盟都發出聲明,譴攻擊球員的行為!而許賢文PO文超過八千人按讚,卻被發現按讚的有不少是假帳號!
    2022/08/01 23:40
  • 混血慢跑女神因衣著遭性騷 議員許淑華力挺:穿什麼是個人自由

    日法混血的馬拉松跑者雷理莎日前在臉書貼文,表示日前穿著運動內衣出門慢跑,卻遇到一中年男子過來問他為何要穿著胸罩運動,讓她感覺不舒服。身兼台北市女子體育運動協會理事長的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昨(12)日晚間也在臉書發文,她認為去指點女性的運動裝扮是非常不妥的,想穿什麼本來就是個人自由的範疇。我們能自信的展現自己,本質上就是該被鼓勵的事情。
    2022/01/13 09:58
  • 「政治人物做街舞有錯?」沈智慧落淚:別用有色眼光看我

    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目前身兼街舞運動協會理事長,她日前在臉書分享與國民黨政治人物一同拍的街舞宣傳影片,引發網友熱議。沈智慧今(4)日下午在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的陪同下出面回應,她激動地表示「政治人物做街舞有錯嗎」,一度落淚的她更請求大家「不要再用有色眼光看我了」。
    2021/11/04 21:25
  • 超夯!藍營大咖「跳街舞」宣傳 網狂朝聖:老天爺!長輩圖動了

    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擔任街舞運動協會理事長,在臉書PO出街舞錦標賽宣傳片,找來包括立委蔣萬安等國民黨政治人物拍影片,沒想到「魔性肢體動作」在網路上引起超高討論度!網友搞笑留言「老天爺!長輩圖現在也會動了!」
    2021/11/01 18:19
  • 尷尬!藍營短片宣傳街舞比賽 網友狠酸「長輩圖動了!」

    第一屆中正盃全國街舞錦標賽將於本月6日至7日在新北板橋體育館舉辦,中華民國街舞運動協會理事長、國民黨中常委沈智慧近期在臉書上貼出宣傳影片,邀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立委蔣萬安與黨籍議長們「尬舞」,替街舞賽事宣傳,不過短短38秒的影片,讓網友看得相當尷尬,還有人毫不留情留言說,「真是令人熱血沸騰,我阿嬤已經報名這次中正盃了」、「老天爺!長輩圖現在也會動了!」
    2021/11/01 14:20
  • 馬英九質疑台灣未定論入教材 國教院:呈現多元

    歷史教育新三自運動協會今天召開記者會,前總統馬英九透過錄影,質疑高中歷史教授「台灣主權未定論」。國家教育研究院則重申,教科書係呈現多元資料,引導學生討論分析。
    2019/10/24 14:44
  • 歷史教科書遭質疑 國教院澄清:並未去中國化

    「歷史教育新三自運動協會」今天在台北召開記者會,質疑政府強行推動「去中國化」的歷史課綱。國家教育研究院則澄清,新課綱兼顧多元文化,並未去中國化。
    2019/08/30 11:48
  • 發揚國粹?「樂捐」抽頭金 麻將競技藏「賭」

    新北市三重的「中華麻將競技協會」,打著發揚麻將的名號,實際上卻是從事地下賭博,去年多次被查緝遭到勒令解散,今年偷偷改名再度營業,業者設置樂捐箱,要求賭客「捐錢」,收取抽頭金,估計一個月至少獲利30萬,由於多次被查獲非法賭博,市府不排除斷水斷電處分。
    2019/04/21 18:23
  • 丁守中再推政策 保障在台陸配權益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出席新移民陸配後援會成立大會時表示,當選後會保障中國大陸籍配偶權益;他並重申他的育兒政策,以及將規劃設置補助相關長輩運動協會經費。
    2018/08/01 13:55
  • 封殺冠軍國手性騷學生 爭議理事長搶世界飛鏢聯盟代表

    近年飛鏢運動盛行,國內相關協會努力爭取成為世界飛鏢聯盟(WDF)會員,以承辦國際賽事,但本刊接獲投訴,曾嗆聲要封殺天才撞球少女的撞球協會理事長洪國峻,日前以「飛鏢總會」名義申請入會,讓已在進行會員資格審查的「競技飛鏢總會」因國內代表鬧雙胞,而進度停滯。飛鏢界人士憂心,洪國峻不但惹上性騷擾女學生的風波,還因涉嫌偽造文書篡奪飛鏢運動協會理事長職務而挨告,一旦成為WDF會員,掌握台灣代表權,恐將在國內體育界掀起另一波爭議。
    2018/01/06 19:57
  • 亞運前哨戰 屏東賽嘉飛行嘉年華30日登場

    越野飛行傘項目已經列入2018亞運的競技項目,中華民國航空運動協會將於30日至明年元旦舉辦「2018年屏東賽嘉飛行嘉年華」,預估將成為各選手參加明年亞運的最後練習前哨戰。
    2017/12/27 16:18
  • 沒入棒協卻收繳費通知 體改聯:集團詐騙

    日前國民體育法三讀通過,針對各個運動協會也邀請全民一起加入改革,不過最近就有民眾收到棒協的會員繳費通知,但有些人根本沒加入棒協,被質疑個資遭到外洩,甚至棒協的入會費也比往年足足貴了近1倍,也挨轟是故意用高會費來阻擋新會員加入,棒協和體育署卻相互推拖。
    2017/12/26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