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遊覽車駕駛 結果共270筆

  • 護理師遭遊覽車「輾破頭」慘死 駕駛上路前竟喝2杯啤酒

    屏東恆春於2022年10月17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5歲的吳姓護理師與郭姓友人前往墾丁遊玩,途中疑似遭遊覽車喇叭聲嚇到自摔,吳女倒地後慘遭遊覽車後輪輾過,頭部重創當場死亡,而後座的郭女手部骨折送醫。林姓遊覽車駕駛事後依過失致死送辦,屏東地院審理時發現林男上路前,竟喝了兩杯啤酒,並違規超越雙黃線超速行駛,酒測值雖未超標,但法官認為林男雖為職業駕駛,但遵守交通安全規範的意識不高,最終判處1年徒刑,緩刑3年。
    2024/04/14 13:17
  • 讓長輩免過馬路反釀禍? 遊覽車撞涵洞1死15傷

    高雄仁武發生遊覽車嚴重交通事故,造成1死15傷,除了撞擊瞬間曝光,21號上午檢察官和肇事嫌犯回到事故現場勘驗,重建現場,傳出遊覽車駕駛當時會迴轉切入機車道,是為了要讓老人家不用過馬路,結果因為沒注意限高釀禍,但其實這個路段,已經不是第一次有駕駛撞涵洞。
    2024/03/21 19:24
  • 撞涵洞害命! 遊覽車駕駛鄧男30萬交保 公司鞠躬致歉

    高雄遊覽車撞涵洞意外,肇事的鄧姓駕駛,本身有25年開車經驗,乘客指出,他繞路行駛,先開往遠的高雄市區,放下一批人之後,在往北開到仁武,疑似為了行程結束後,開回公司方便,加上出團疑似超時,有沒有疲勞駕駛也要釐清,而死者家屬不滿,事發後沒道歉,做筆錄還一派輕鬆,反倒是遊覽車公司業者出面鞠躬道歉。
    2024/03/21 19:13
  • 忘了2米限高?駕駛疑為節省時間提早切慢車道

    56歲的鄧姓遊覽車駕駛,自稱為了省時間,不想讓車上老人家過馬路,才切進機慢車道,沒注意限高2米而撞上,初步了解,一行人清晨五點出發,事發在晚間八點,駕駛有超時15小時疑慮,另外,調出這六年期間,他有三項違規紀錄,而車上乘客表示,當下已經抵達終點,不懂駕駛為何不放人,還要繞路導致撞車。
    2024/03/21 12:58
  • 高雄仁武遊覽車車禍 陳其邁:駕駛不該犯此錯誤

    仁武區水管路發生重大車禍,一輛遊覽車撞擊高速公路下緣涵洞,造成1死14人受傷送醫。高雄市長陳其邁說,事件起因是駕駛誤闖機車道,該名遊覽車駕駛的公司在高雄,對路況應很熟悉,不該犯此錯誤。
    2024/03/21 06:39
  • 肥大叔員旅1死7傷!女導遊命危急手術 左腿截肢保命

    台中市大甲區於18日晚間7時許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造成1死7傷。據了解,該遊覽車是網紅「肥大叔」的團隊,3天前出發到花蓮員工旅遊,卻在回程時搭乘遊覽車,遭到一台逆向小貨車衝撞。除了小貨車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傷重不治。而遊覽車上的陳姓女導遊一度意識模糊,被送往台中榮總開刀治療,於昨日手術將左腳截肢。
    2024/02/20 15:51
  • 小貨車逆向開!撞「肥大叔」員旅遊覽車 8人受傷

    台中大甲發生嚴重車禍,一台貨車逆向撞上遊覽車,小貨車駕駛現場OHCA,送醫後救回來,但仍有生命危險,遊覽車上則有7人受傷送醫治療,當時是網紅「肥大叔」直播團隊員工旅遊,回程遇上車禍。
    2024/02/19 12:59
  • 網紅肥大叔車禍驚悚瞬間!貨車逆向撞遊覽車 尖叫哀嚎聲不斷

    台中市大甲區昨(18)日晚間7時許發生小貨車和遊覽車的碰撞車禍,造成8人輕重傷。據了解,該遊覽車是網紅「肥大叔」的團隊,3天前出發到花蓮員工旅遊,卻在回程發生車禍。根據遊覽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當時遠遠看到前方有小貨車的車燈,但小貨車卻逆向直衝,遊覽車駕駛趕緊按喇叭,但小貨車仍來不及駛回原本車道而撞上遊覽車,車內尖叫哀嚎聲不斷,甚至有人大罵三字經,整台車陷入混亂。
    2024/02/19 11:04
  • 網紅「肥大叔」員旅出車禍!遊覽車頭全碎破大洞 調查結果曝光

    台中市大甲區昨(18)日晚間7時許發生小貨車和遊覽車的碰撞車禍,造成8人受傷,其中吳姓小貨車駕駛仍在醫院救治觀察中。據了解,該遊覽車是網紅「肥大叔」的團隊,3天前出發到花蓮員工旅遊,卻在回程發生車禍。經警方調查,雙方駕駛均無酒駕,肇事因素初判是小貨車跨越雙黃線逆向直行。
    2024/02/19 10:10
  • 遊覽車貨車路中相撞車頭毀 釀1OHCA6傷

    台中大甲發生嚴重車禍,有貨車跟遊覽車在北堤東路上相撞,貨車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遊覽車上6人受傷,根據了解遊覽車上載的是一間直播公司的員工團隊,車上乘客表示疑似是貨車駕駛酒駕逆向釀禍,至於車禍原因,警方表示都還要再調查釐清。
    2024/02/18 23:58
  • 囂張男「亮鎮暴槍」恐嚇遊覽車 警揪同車女外套沾兔毛藏毒

    高雄市鼓山分局龍華派出所於前(13)日接獲行車糾紛案件,警方前往現場發現,因自小客車的任姓男駕駛不滿遭遊覽車按喇叭,遂向遊覽車駕駛亮槍恐嚇後離去,警方透過監視器追蹤,逮獲任男與同車女乘客,而該名鄭姓女乘客表示外套都是兔毛,要交給家人帶回,使警方察覺有異,果然查出外套內藏有毒品與吸食器,全案依違反恐嚇、毒品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4/02/15 11:24
  • 桃園遊覽車駕駛血糖太低 撞倒停紅燈3汽機車還撞路樹才停下

    桃園一名戴姓男子日前駕駛遊覽車時,因為血糖過低而身體不適,沒注意到前方紅燈,不慎往前推撞前方2台轎車及1台機車,造成機車騎士連人帶車倒地,然而遊覽車卻沒有停下來,反而繼續往前開,直到撞上路樹才終於停下,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2024/01/18 12:36
  • 綠燈沒亮 遊覽車沿路撞騎士翻滾閃躲

    桃園龜山長壽路上,13日下午五點多,有輛遊覽車沿路推擠前方汽車以及機車,還有騎士嚇到連滾帶爬閃躲。事後遊覽車駕駛表示不是煞車失靈,是自己身體不舒服,疑似是血糖過低,才導致連環推撞意外,共2部自小客車、1輛機車被波及。
    2024/01/18 12:30
  • 你累了嗎?遊覽車「國道驚魂」撞護欄又彈飛撞轎車釀3傷

    國道一號南下116.9公里處,今(14)日上午8時許在造橋路段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遊覽車因不明原因失控擦撞外側護欄,隨後又撞上行駛在中線車道的轎車,造成2車3人受傷。後續經警方調查,遊覽車駕駛疑似精神不濟,一時恍神才不慎肇事。
    2024/01/14 16:27
  • 你累了嗎?疑恍神未注意 遊覽車釀6車連撞

    疑似一時恍神了,結果釀成6車連環撞!桃園大園的三民路二段附近,原本就有捷運工程,平時車多就會釀成回堵,但今天(26日)中午時,又更塞了,因為一輛遊覽車駕駛,沒有注意到前方已經停紅燈,直接往前衝撞,這一撞力道之大,中間的小貨車全變成夾心餅乾,一名貨車駕駛一度被卡在車上。
    2023/12/26 19:45
  • 你罵我?內線右轉險撞 駕駛爆氣持榔頭砸車

    跨車道右轉險釀擦撞,駕駛竟然拿出榔頭砸車,這是發生在6日中午12點多,桃園蘆竹區,一輛遊覽車內線右轉,差點撞上外側車道的混凝土車,疑似違規在先,駕駛還沿路尾隨,等到下個路口,駕駛下車拿榔頭砸對方車頭,影片曝光,遊覽車駕駛也留言回覆,稱自己誤會前車路邊暫停,閃黃燈致歉卻遭對方逼車飆罵,才會一時情緒失控動手。
    2023/11/09 13:21
  • 險刷水泥牆!駕駛疑恍神自電線桿 50戶停電

    自撞事故同一天不只一起,1日清晨5點多,一輛遊覽車駕駛行經台3線83公里新竹縣北埔路段,疑似路況不熟,恍神自撞電線桿,造成附近住戶大約50戶停電,另一起在早上10點多,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一名27歲何姓駕駛朝路樹撞上去,引擎整個掉落,駕駛卻說是為了閃小動物才釀禍,警方到場發現他酒測值0.49。
    2023/11/01 21:06
  • 司機自身一人.僅1萬可交保 有逃亡之虞羈押

    國道三號雲林斗六路段死亡車禍,驚險畫面曝光,遊覽車撞了轎車之後,推著撞外側隔音牆,S型又撞內側分隔島,肇事遊覽車駕駛,過失傷害,過失致死罪嫌聲押獲准。法官認為,司機自身一個人,沒有家屬,只有一萬元可交保,面對未來肇事責任,有可能躲避潛逃,裁定羈押。
    2023/10/22 19:03
  • 國道撞擊畫面曝光 遊覽車推著轎車 S型撞擊

    昨天國道三號雲林六路段的死亡車禍,驚險畫面曝光,遊覽車撞了轎車之後,推著撞外側隔音牆,S型又撞內側分隔島,肇事遊覽車駕駛,過失傷害過失致死罪嫌聲押,已經獲准。司機的違規紀錄,集滿了10次,其中9次超速,1次違規停車。
    2023/10/22 14:44
  • 遊覽車運將是「超速慣犯」!國道飆撞釀4死 飛車黑歷史遭掀

    國道三號斗六段21日發生死亡車禍,遊覽車與轎車擦撞失控、不僅車體變形毀損,更是造成4死22傷的慘劇;據悉,遊覽車為耀群科技公司新竹廠員工旅遊所用,肇事陳姓駕駛聲稱因為乘客表示「趕時間」,因此在前方沒車的時候,時速甚至會超過120公里。而警方也在後續的調查中發現,有豐富大客車駕駛經驗的陳員,在過去的8年裡就有多達9次的超速違規紀錄。
    2023/10/22 09:29
  • 有片/還沒酒測!事故遊覽車「堅持載客」開上國道 警騎車狂追

    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有民眾目擊在國道一號新莊交流道附近,一名員警騎乘警用機車在高速公路上「追逐」大型遊覽車,場面相當驚險。不過查證轄區新莊警分局,警方表示遊覽車先前有和另一輛轎車發生事故,因事故地點路幅狹窄,故要求遊覽車駕駛開到適當地點迴轉,並至派出所進行酒測,怎料遊覽車駕駛一路開往林口載客,最後又在五股下國道,繞了一大圈才到派出所完成後續程序,而全程員警都騎乘機車跟在後方。
    2023/07/31 13:20
  • 驚險!遊覽車突橫切左轉 貨車急閃衝對向車道「完美停車」

    台南市南區明興路一處加油站附近25日發生一幕險象環生的畫面,有一台直行貨車見當時突然左轉進入加油站的遊覽車,為閃避也轉急彎衝到對向車道才停下來,好在並無造成任何事故,影片曝光後,不少人也大讚貨車駕駛的開車技術,直呼根本是「完美停車」。
    2023/06/27 11:15
  • 南韓國道連環撞!司機載學生校外教學「打瞌睡」 80人輕重傷

    南韓江原道洪川郡國道今(16)日發生重大車禍,一輛遊覽車駕駛因「打瞌睡」撞上前方車輛,導致汽車、貨車和遊覽車7輛車「連環撞」,其中3輛遊覽車還載著70多名參加校外教學的國中生,事故造成80人輕重傷,所幸傷者均無生命危險。
    2023/06/16 17:42
  • 有片/遊覽車左轉未注意!女清潔員被撞 後腦杓著地流血

    今(5)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與竹林路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遊覽車左轉時疑似未注意斑馬線上有一名正在通過路口的的女清潔員,當場撞了上去,導致女清潔員彈飛倒地,後腦杓受傷流血。幸好經緊急送醫治療後,暫時沒有大礙,而警方也將依法對遊覽車駕駛開罰。
    2023/06/05 11:40
  • 彎不過去!重機女騎士衝對向 撞休旅車

    行經山路真的要放慢速度,小心行駛!重機騎士都愛騎山路,享受過彎快感,但就在新北市平溪的靜安路上,一名重機女騎士沒有抓好角度,結果跨越雙黃線,和對向的休旅車發生擦撞,類似意外也在宜蘭台7甲線發生,一輛小貨車沒有抓好距離,直接和遊覽車擦撞,只是這名貨車駕駛,事後還被發現根本是酒駕。
    2023/05/02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