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談詩玲高溫黃子佼香港民進黨Lulu塑膠袋孫藝真許常德地震
  • 搜尋:

    遊覽車受困 結果共7筆

  • 生死一瞬間!意外困遊覽車內莫慌 你可以這樣自救

    13日9時許,一輛從武陵農場賞櫻返北的遊覽車,在國道3號經過南港交流道大彎道時,突然擦撞護欄後垂直翻落邊坡,全車包含旅客、司機和領隊共44人,33人罹難,11人受傷送醫住院治療。
    2017/02/14 18:50
  • 遠見雜誌員工旅遊遇豪雨 一度受困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和東北季風共伴效應影響,花蓮週六晚上開始就豪雨不斷,導致花蓮發生遊覽車受困的意外,這是一輛載著40名遠見雜誌員工的遊覽車,在行經花豐公路時,因為道路坍方而受困,所幸消防隊緊急出動將旅客安置到鄉公所,最後改搭火車,離開花蓮。
    2011/10/02 17:54
  • 梅姬颱風/蘇花坍人車困 吳揆:憂心失聯陸客

    蘇花公路多處坍方,人車受困,偏偏仍雨不停的下,國防部派出直昇機,將視天候狀況救援或空投物資。行政院長吳敦義早上到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視察後強調,從112公里到114公里處找到32部車、402位民眾,目前都平安,他最掛念的,是失聯的創意旅行社大陸旅行團遊覽車,可能受困在坍方最嚴重的116公里路段,才一直聯絡不上;救援工作不敢怠慢,馬總統也在結束歡迎巴拿馬總統的軍禮後,再度趕到災害應變中心。
    2010/10/22 11:59
  • 梅姬颱風/失聯陸團見車不見人 路斷近400人困

    宜蘭大淹水,蘇花公路處處坍方,傳出有陸客團的遊覽車受困!記者挺進114.5公里處的現場,卻只有看到遊覽車的空車,上方的人員不知去向,不知是否平安;天亮之後,附近路段又發現被土石掩埋的遊覽車,幸好裡頭的人員已經安全撤離,但坍方路段有將近400人受困,進退不得面臨斷糧危機,部分路段更是路基完全被淘空,土石滑落1、200公尺的山下,附近路面更變成小溪,不斷淹水。
    2010/10/22 08:07
  • 莫拉克/溪水暴漲淹進馬路 遊覽車受困

    高雄旗山鎮同樣遭到莫拉克颱風肆虐!連日的豪大雨,導致旗山溪暴漲,湧入的溪水讓鎮內多處淹水,馬路變河道,最深處有3米深,而包括一輛下班專車以及來自新竹進香團的遊覽車,通通被困在出鎮的主要道路上,進退不得,30多人等待救援,險象環生。
    2009/08/09 08:17
  • 新竹桃山隧道坍方 數部遊覽車受困

    艾利颱風帶來的豪大雨,造成新竹由五峰上觀霧的南京公路,桃山隧道發生土石坍方,目前往當地山地部落的交通中斷,而好幾部去觀霧玩的遊覽車,這下都無法下山,山上又一直下大雨,不斷爆出山洪,工務人員已正一斷一斷的搶修,好讓受困的遊客能夠趕快下山,另外新竹縣市也在剛剛宣布,中午12點過後,停止上班上課。
    2004/08/24 14:00
  • 今晚搶通投59縣道 信義13村將解困

    南投信義鄉主要的聯外道路,投59縣道,經過救災人員全力施工,今晚將可全部搶通,到時候整個信義鄉除了神木村之外的13個村莊,終於可以對外聯繫,而搶通之後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立刻前進到台21縣道124公里處,因為有一輛遊覽車受困,車上24位民眾等待救援。
    2004/07/06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