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遊盪 結果共13筆

  • 「東湖猴」到處趴趴走、偷東西吃! 遊蕩4天落網

    臉書東湖人社團上不斷有網友分享看到猴子在社區趴趴走,經過將近4天的遊盪,最後終於被動保處給抓住,也推估牠是從金面山下山覓食的「孤猴」,檢疫完畢後就會野放回去。
    2023/05/08 20:35
  • 62歲藝術家自爆從小逃學遊盪 沒走偏感謝父親「另類管教」

    導演詹凱迪執導的電影《兜兜風》去年在金馬影展世界首映,男主角林鉅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與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並入選韓國全州國際影展競賽等等多個國際影展,片中探討一對沈默的父子關係,現實中並沒有孩子的林鉅表示,腦袋裡唯一的父親形象就是自己的爸爸,面對林鉅學生時代經常逃學到處遊蕩,爸爸不多管教,也不用傳統的打罵教育,反倒是下工之後常帶孩子一起去看電影。
    2022/08/31 14:42
  • 女子服過量安眠藥騎走他人重機涉竊盜 夢遊判無罪

    陳女在街上遊盪,發現路邊有一輛重機車,車鑰匙未拔,陳女將重機騎走,被依竊盜罪起訴,不過法官審理此案時,認為陳女當時服用過量安眠藥後導致無意識的夢遊狀態,因此判陳女無罪。
    2020/10/21 15:34
  • 香港眾志成員地鐵站下跪 籲挺三罷活動

    香港民陣16日再度號召民眾,走上街頭,並要發起三罷活動,香港眾志為了呼籲更多市民響應,成員直接到地鐵站,下跪舉牌,職工會也跳出來力挺,預估這波行動將會有更多人參與,就連親北京的建制派議員,現在都出現反對聲音。
    2019/06/14 22:07
  • 傻眼!無業男出拳毆駐警 醫院暴走嚇壞人

    有男子大膽攻擊醫院駐衛警!嘉義基督教醫院一名男子上午在住院大樓徘徊,駐衛警上前詢問,沒想到對方卻情緒失控出拳攻擊,甚至口出惡言,最後出動了3名駐衛警合力把人壓制在地,跟據了解,這名黃姓男子無業、四處遊盪,脫序行為嚇壞不少人。
    2018/03/04 20:32
  • 快訊/高市61歲男疑凍死長椅上 警協助查身分

    14日寒流來襲,南部低溫10度,高雄有一名61歲男子疑似凍死,獨自坐在公園的椅子上,沒有呼吸心跳,警方連日來比對男子的身分,確定是一名住在前鎮區的郭姓男子,也順利找到死者的哥哥,家屬表示死者有慢性疾病,常會自己到外面遊盪,當天等不到人,沒想到發生遺憾事。
    2018/01/16 11:00
  • 「太晚不回家呼你死」 持棒怪男揮舞嚇情侶

    高雄岡山街頭出現一名行為怪異男子,一對情侶晚上騎車經過,這名男子手持棍棒揮舞,還追到他們停車附近,嗆聲「這麼晚不回家,要他們死」,男子一度揮舞棍棒作勢打人,情侶嚇到離開現場,結果隔一個多禮拜,同樣路段又一次遇到手持棍棒的男子在街頭遊盪,就怕會對其他路人不利,決定報警處理。
    2018/01/03 18:34
  • 「腳麻」站不穩!警查毒 驚見未成年男女

    台中市警方臨檢發現一輛車上飄著濃濃的怪味道,果然在駕駛和乘客身上發現安非他命和毒品咖啡包,但讓警方更驚訝的是,車後座還載著兩名16歲和15歲的未成年少男少女,其中少男一下車還左搖右晃地一度站不穩,而少女深夜在外遊盪,問她難道家人不擔心嗎?她竟然還回答說,不會啊。讓員警聽了簡直不敢相信;由於車上有發現毒品,因此都得帶回警局驗尿,一個月後就能知道這兩名未成年乘客是否也有接觸毒品。
    2016/10/19 17:46
  • 媽探病獨留子在家 3歲男童危闖馬路

    雲林一位媽媽,晚上出門到醫院探視出車禍的朋友,把3歲兒子一個人留在家裡,由於住的是4樓透天厝,1樓出租給人力仲介公司,晚上還在營業,1樓感應式的電動門可自由進出,男童自己走出1樓大門,晚上11點多還在路上遊盪,找不到家哇哇大哭,路人趕緊報警,幫忙找到媽媽。
    2011/08/09 12:29
  • 母逝父入獄 小六生蹺家20天混陣頭

    暑假到了,街頭多了很多青少年遊盪,高雄這個月就有100多名青少年蹺家接受輔導,其中才唸小六的黃小弟弟,蹺家20幾天了,家人卻沒報案,原來他媽媽過世、爸爸坐牢,阿嬤照顧不來,黃小弟又迷上廟會陣頭,整天在外遊蕩,就連社工要幫忙,他也拔腿快跑。
    2011/07/19 17:55
  • 鎖定視障者 摸走零錢桶抱了就跑

    台北的街頭有許多視障者,他們靠著表演或演奏樂器賺取生活費;不過竟然有小偷就鎖定視障者當成行竊目標;這個月初,一名在捷運地下街表演手風琴的視障朋友,就被一名長期在地下街遊盪的男子盯上,吃定對方看不到,一把就把放在地上的零錢桶給抱走;不過由於行竊的男子幾乎不換衣服,加上行蹤又很固定,因而被逮捕。
    2009/04/27 17:57
  • 媽媽打我! 7歲男童遭繼母凌虐

    台中縣1名7歲男童,昨晚走失迷路,肚子餓向路人行乞,民眾報案把他送到派出所,結果發現男童全身是傷,屁股瘀青腫脹,大腿有打火機,燙傷的疤痕,男童說這些傷都是被繼母打的,昨天晚上在外面遊盪,就是被繼母趕出家門。
    2006/10/08 12:30
  • 一夜抵一月!信義商圈超商賣光

    跨年夜,台北信義商圈人潮擠到爆,看演唱會的,逛街的,路上遊盪的,大家都high,不過更high的還有商圈內的便利超商,這一夜業績超無敵,一個店員當十個用,還有超商把門都拆了,免得一直關不了的自動門故障, 許多商品被搶購一空,雨衣、啤酒、礦泉水、便當都是成打成箱被搬個精光。
    2006/01/01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