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遇見王瀝川 結果共6筆

  • 高以翔「哥哥」現身追思會 痛批真人秀:防護措施沒做好

    男星高以翔日前錄製節目時意外猝逝,家屬與經紀公司今(15日)在台北第一殯儀館舉辦追思會,其中曾在戲劇《遇見王瀝川》飾演他哥哥的連凱也到場哀悼,並兩度強調浙江衛視節目組「防護措施的確沒做好」。
    2019/12/15 10:08
  • 亞洲第一人! 高以翔曾登上LV全球形象廣告

    藝人高以翔在大陸陸綜藝節目時猝死,享年35歲。高以翔近年來都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跨足大小螢幕;2004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還被封為時尚F4,甚至成為全球知名精品路易威登的形象模特兒,如今傳出意外,也讓多粉絲不捨。
    2019/11/27 19:47
  • 一語成讖!曾預告「死在中國」 高以翔猝逝驚現恐怖巧合

    近年來將演藝事業重心移到大陸的人氣型男高以翔,今(27)淩晨在錄製陸綜《追我吧》節目過程中,奔跑時突然減速倒地,送醫搶救近3小時無效,醫院宣布高以翔心源性猝死,享年35歲。然而有網友發現,高以翔在將他推上事業高峰的《遇見王瀝川》劇中台詞,曾說到戲中的自己會「死在中國」,如今真的在對岸猝死,讓網友直呼「這巧合有點可怕」。
    2019/11/27 14:34
  • 生前最後PO文曝!高以翔心繫工作… 網淚崩:好好休息

    男星高以翔今(27日)凌晨驚傳錄影時昏迷,遭緊急送醫治療。對此,陸媒《浙江新聞》證實,高以翔搶救後宣告不治,享年35歲;而經紀公司也發聲明指出,將陪同高以翔的家人處理後事。此消息一出震驚外界,據了解,高以翔昨(26日)凌晨1點23分還在微博宣傳新劇,並感謝粉絲及觀眾的支持,不料今就傳出逝世消息,讓人相當悲痛。
    2019/11/27 13:07
  • 慟!高以翔搶救3小時無效猝逝 享年35歲

    35歲台灣男星高以翔今(27日)驚傳錄陸綜《追我吧》期間暈倒昏迷,心臟驟停3分鐘,做了心肺復甦3分鐘均未醒,緊急被送醫治療狀況未明。據《浙江新聞》證實,高以翔搶救無效已去世,享年35歲。傑星傳播有限公司隨後證實,高以翔錄製節目過程中暈厥,經近3小時的急救,「不幸離開了我們,令我們震驚且悲痛萬分,至今無法接受!」
    2019/11/27 11:18
  • 高以翔新作《最萌身高差》 陸片卻台味十足

    近期在大陸有不少作品推出的高以翔,憑著電視劇《遇見王瀝川》,暖男形象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之後又接演電影《最萌身高差》,和女主角有30幾公分的身高落差,有趣的是,電影雖是大陸出資,但從場景到演員都台味十足,像是找阿喜、九孔客串,還到了中興大學取景。
    2017/05/10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