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逼退 結果共407筆

  • 12分鐘內2起!轎車為左轉「停軌道」 不禮讓輕軌

    高雄大順路上,有轎車為了左轉,直接停在輕軌的軌道範圍,加上對向車流多,足足擋住輕軌1分鐘,被輕軌司機狂按喇叭!短短12分鐘內,還連續發生2起,同一地點也有轎車試圖闖越,也是被輕軌司機按喇叭逼退。
    2024/04/20 13:40
  • 影音/豬肉販月入20萬曝辛酸! 1原因逼退「80%年輕人」

     
    2024/02/18 10:55
  • 搶救王義川變「逼退游錫堃」?她痛批走火入魔:難看的是賴清德

    2024立法院長選舉結果出爐,正副院長分別由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江啟臣順利當選,而落選的前立法院長游錫堃,則辭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對此,媒體人黃光芹砲轟「搶救王義川」行動,實則變質為以凌辱的方式「逼退游錫堃」,更批評若持續助長歪風「難看的是賴清德」。
    2024/02/02 14:40
  • 性騷女下屬還霸凌!前懲戒院長李伯道「涉犯貪汙」 誇張行徑曝光

    懲戒法院前院長李伯道被踢爆涉性騷擾遭悄悄逼退,原本吃案的司法院眼見紙包不住火,才啟動調查,監察院另調查認定,李伯道藉職務之便,對女部屬性騷擾7次予以彈劾並移送懲戒法院審理,訂2月19日開庭,審理是否不讓他繼續領19萬餘元月退休金。本刊調查,李伯道還涉及霸凌至少5位懲戒法院同仁,已有2人申訴成立,全案移送法官評鑑委員會評鑑。除了性騷擾及霸凌,李另涉貪汙特別費及換公費咖啡豆案,遭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恐面臨10年重刑,使他成為司法史上遭列貪汙罪被告、涉性騷擾案及霸凌案的最高階特任官。
    2024/01/31 08:24
  • 遭疑不夠打擊反猶言論 哈佛校長遭逼.辭職

    美國哈佛大學校史上第一位非裔校長,也是如今唯二的女校長蓋伊(CLAUDINE GAY),1月2日黯然辭職,成為繼賓州大學校長後,第二位因在國會聽證會上發言,不夠讓猶太勢力滿意,而遭逼退的常春藤盟校校長。聽證會後忽然爆出多件申訴,指控她的學術作品抄襲。蓋伊任期只有短短六個月,雖然得到董事會與7百多位教職員支持,仍然難以抵擋國會議員與哈佛校方「金主」的壓力。
    2024/01/03 19:57
  • 咬耳朵密談!前「懲戒法院長」爆性騷 吃案過程全曝光

    懲戒法院前院長李伯道6月20日遭本刊踢爆涉性騷擾女部屬,司法院吃案庇未查辦,讓他提早退休每月爽領19萬元餘元退職金,監察院12月6日公布彈劾,認定先後環抱、熊抱、摸背、寫告白信等並對被害人說「你好香」,監察院彈劾文也完整公布4月21日時任司法院祕書長林輝煌以手機打字對談及氣音咬耳朵的方式逼退李伯道過程,林輝煌還向監委提到此密談方式,確認對談內容沒有錄音、沒有留下文字紀錄,這也證實,司法院在遭本刊踢爆前並未打算將李伯道法辦。
    2023/12/13 10:11
  • 難民壓境.通膨飆 埃及總統塞西拚3度連任

    以哈衝突製造190萬巴勒斯坦難民,鄰國壓力巨大,尤其是同為阿拉伯國家的埃及,總統塞西(Abdel Fattah al-Sisi)鐵了心拒收巴勒斯坦難民,主因是埃及國內早已問題重重,無法負擔。埃及將在12月10日開始第一輪總統大選投票,出身軍頭的現任總統塞西要挑戰連任第三屆,2013年塞西逼退執政僅1年的民選總統後,手握埃及大權近10年,前兩次選舉都還能以各種手段逼退反對派,得到破九成得票率,但近年埃及經濟實在太糟糕,民心思變,有三個反對黨候選人至今參選不退。
    2023/12/07 19:58
  • 珠寶店遇搶劫 日本店員拿出「江戶時代兵器」逼退歹徒

    日本東京上野昨(26日)晚間發生一起襲擊事件,3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闖入JR上野御徒町車站附近的珠寶店,準備實施搶劫,還從衣服中取出某個疑似是鐵撬的棒狀物品,然而店員拿出U字型的「刺股」工具大力揮舞、朝著歹徒走去,安全帽3人組似乎感到害怕,很快就逃離現場,店員成功逼退對方,過程被路人拍下,掀起網友熱議。
    2023/11/27 12:44
  • 俄稱阻烏軍兩棲渡河 卻栽在英援「無人機殺手」

    烏克蘭日前宣稱,跨越第聶伯河,將俄軍逼退8公里,不過俄羅斯駁斥說,烏軍所有的兩棲行動,通通都遭到他們挫敗。不過烏克蘭公布,他們拿到英國援助的秘密武器,專門用來對付俄軍的「見證者」無人機。
    2023/11/22 21:48
  • 烏第3突擊旅發動奇襲! 橫渡第聶伯河逼退俄軍

    正在國際都在關注以巴局勢之際,其實烏克蘭反攻,最近都有新進展。烏軍第三突擊旅,對巴赫姆特俄軍發動奇襲,還拍到兩軍激戰畫面,而烏克蘭主要軍力,持續在南部的赫爾松推進,烏軍部隊已經成功跨越第聶伯河,逐步逼退俄軍。
    2023/11/21 22:32
  • 烏軍南部反攻重大突破! 俄144摩托化旅棄械投降

    烏克蘭在南部戰線反攻,出現重大進展,俄軍再赫爾松的防線幾乎快被攻破,烏軍成功跨越第聶伯河後,把俄軍逼退3到8公里,第144獨立摩托化旅,甚至集體棄械投降。
    2023/11/20 19:09
  • 中資爭議?鋼鐵人自曝「被逼退」 高雄市府運發局回應了

    PLG職籃高雄鋼鐵人昨(13)日晚間自曝球團被「逼迫」退出台灣籃壇引發討論,今(14)日鋼鐵人再度發出聲明指控,協會聯盟內部針對球隊資金的問題有不盡公平的要求,擺明打壓排擠鋼鐵人,同時也喊話PLG協會新任會長要秉持公平、公開、公正。由於鋼鐵人屬於高雄球隊,高雄市運發局也出來了解狀況,並強調市府對扶植職籃向來不遺餘力。
    2023/11/14 15:44
  • PLG鋼鐵人喊「不想說再見」! 指控遭逼退台籃

    PLG職籃才剛進行新球季開幕戰,高雄鋼鐵人昨天(13日)晚上突然發文,控訴被有心人士用不正當手段污名化,被逼迫退出台灣職籃和高雄,也影響股東投資意願,外界討論除了中資疑雲,還有今天(14日)剛好是前領隊的開庭日,不過鋼鐵人再次說明,是遭到有心人士造謠打壓,呼籲聯盟新任會長張嗣漢要秉持公平立場處理現況。
    2023/11/14 13:48
  • 快訊/中資爭議、控遭逼退出PLG 鋼鐵人:擺明要打壓排擠

    P. LEAGUE+職籃高雄鋼鐵人昨(13)天以「不想說再見」為題發文,指控所處的籃球環境有太多的利益捆綁,導致球隊遭不正當手段汙名,甚至「意圖逼迫我們退出台灣職業聯盟」,稍早鋼鐵人球團再度發表聲明,指控協會聯盟內部,對球團提出不盡公平的要求,擺明就是要打壓排擠鋼鐵人。
    2023/11/14 12:07
  • 鋼鐵人「不想說再見」:被逼退出聯盟 控遭不正當汙名化

    台灣職籃P. LEAGUE+高雄鋼鐵人稍早以「不想說再見」為題發文,指控所處的籃球環境有太多的利益捆綁及拉幫結派的私下運作,導致球隊遭不正當手段汙名,「意圖逼迫我們退出台灣職業聯盟」。
    2023/11/13 23:01
  • 「醫院」淪箭靶!直擊遭襲瞬間 醫護躲救護車尖叫

    以巴衝突至今加薩多間醫院淪為箭靶,遭以色列狂轟濫炸,甚至更傳出位於北部的兒童醫院,已經遭以軍坦克包圍,平民想逃,又被槍聲給逼退。加薩境內最大的西法醫院,也有民眾直擊飛彈落下瞬間,現場平民驚慌逃竄,更有醫護人員待在救護車內時,遭到轟炸,嚇到只能不斷摀著耳朵禱告。
    2023/11/11 11:43
  • 趙天麟認出軌致歉 黨內「逼退聲」仍不斷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認出軌陸籍女子,雖說聲稱太太已經原諒他,但黨內不少聲音要他下台,像是桃園市議員、鄉民女神黃瓊慧就直言,尤其趙天麟是國防外交委員,退選是唯一解方,高雄市長陳其邁也說重話,要趙天麟深自檢討,立委布局也要審慎再評估。
    2023/10/24 20:22
  • 控華碩集團欺壓移工!協商破局 工會擬罷工

    華碩電腦子公司亞旭電腦,工會指控集團欺壓外籍移工,為了要省上千萬元的資遣費,竟然變相逼退,甚至一直說沒有關廠打算,但桃園廠內的機器都已經運到越南,經過多次跟華碩電腦以及亞旭電腦協商都破局,工會再次集結外籍移工到勞動部外抗議,接下來還會進行罷工投票,要求老闆給交代。
    2023/10/24 13:57
  • 懶得等紅燈?轎車逆向超越 下場反遭逼退

    駕駛逆向超車,反遭逼退!地點在新北市新莊一處路口,駕駛疑似不想等紅燈,看到有人逆向超車,於是也跟上去,結果對向剛好有來車,最後被一路逼退至少10公尺,儘管警方沒接獲檢舉,但這樣的違規行為,可依法開罰最高1800元。
    2023/09/24 19:52
  • 控華碩集團欺壓移工 工會:為省千萬資遣費

    華碩電腦子公司亞旭電腦,工會指控集團欺壓外籍移工,因為桃園廠傳出要遷廠到越南,資方從5月開始就開始鼓勵移工們自行轉換雇主,工會怒控老闆是為了要省下上千萬的資遣費,而且疑似為了變相逼退他們,3月請移工搬離宿舍,卻沒有告知新的電費計算方式,導致移工得多付錢,工會呼籲華碩站出來有誠意的協商。
    2023/09/21 14:55
  • 烏軍巴赫姆特大反攻! 空投大量手榴彈逼退俄軍

    烏克蘭在東部和南部,都有新的反攻行動。其中在巴赫姆特戰場,靠著無人機投放大量手榴彈,試圖逼退俄軍。另外位在基輔的烏克蘭軍校,正式開學,新生中最小的只有七歲,他們長大後,都要一起捍衛國家。
    2023/09/05 19:03
  • 憑《攻其不備》奧斯卡封后!珊卓布拉克心碎發聲 網逼退還小金人

    59歲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5日才痛失交往7年的攝影師男友布萊恩藍道(Bryan Randall),最近卻因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封后之作《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被揭穿全是騙局而捲入爭議,事情迅速轟動國際,許多推特網友要求收回珊卓布拉克的小金人。據外媒報導,珊卓布拉克聞訊後也心痛不已,沒有想到自己也被蒙在鼓裡。
    2023/08/17 13:54
  • 陸「殲-20」四次逼退外機 現場畫面驚心動魄

    大陸解放軍公布了一段驚險的影片,顯示其最新戰機「殲-20」成功四次逼退不明身分的外國軍機,這架隱身戰機被譽為解放軍空軍的驕傲,是首款正式投入服役的隱身戰機,近期更有消息指出,「殲-20」可能已經進行升級,換上了更先進的渦扇-15發動機,並成功進行了首次試飛。
    2023/08/09 19:16
  • 逼退?賴清德和選將拍定裝照 莊銘淵、陳瑩缺席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天和黨籍立委參選人合拍定裝照,只是近期兩大話題人物,永和區的莊銘淵和原民立委陳瑩都缺席,難道是避風頭?競辦說確實有要莊銘淵「想想」後再另行安排,而陳瑩沒看到在名單上。
    2023/07/21 21:16
  • 嗶嗶!警面前違規「交管硬闖」駕駛遭逼退

    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下班時間總是嚴重塞車,很多路口都能看到辛苦的警方指揮交通,日前卻有駕駛無視指引,想趁對方不注意硬闖轉彎,當場就被發現,員警立刻站到車身前,一邊吹哨一邊將他逼退。
    2023/07/16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