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逼唱 結果共9筆

  • 企鵝妹遭逼唱歌落淚 哽咽「太超過、我不是猴子」

    南韓知名直播主「企鵝妹」Jinny,徒步環島第10天,在台北車站遭遇驚魂記,由於有粉絲不斷逼她唱生日快樂歌,讓她在直播中委屈落淚,說感覺自己被當成猴子,難過表示實在太超過了。
    2023/05/04 23:33
  • 求職煉獄3/不把人當人!餵毒逼唱歌娛樂奪命 嫌犯還譏:養好多皮卡丘

    台中警方搗破「詐團囚禁凌虐案」位在台中北屯區的據點,第一波共逮捕10名嫌犯、救出12名被害人,但在持續追查過程中發現,其中有至少2名女性不只被打,還疑似被嫌犯性侵,另外一名男子則是被活活打死,棄屍公墓。不過詐騙集團粗殘的凌虐手段可不只如此,就連桃園中壢的據點都有被害人因不堪被虐打,還被要求唱歌娛樂,身心受創崩潰墜樓,不幸身亡後還遭嫌犯們裝進行李箱,棄屍南投山區。據悉,嫌犯們在群組內還會把這當作茶餘飯後的聊天話題,甚至曾說「我們養了好多皮卡丘」。
    2023/01/02 17:36
  • 網美柬埔寨遭7人侵犯!轟反詐組織「拒救台人」內幕:逼唱陸國歌

    不少台灣人不死心拚命往柬埔寨淘金,連非營利組織「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都不忍了公告,拒絕救援前往柬埔寨的台人及馬來西亞人。對此,一名網美皮皮遭騙柬埔寨後,不斷遭到集團電擊、侵犯羞辱,她也在IG揭開全球反詐騙組織真相,直言擔保她出來的大陸人,不斷逼她唱大陸國歌。
    2022/08/16 09:32
  • 惡劣討債!扒衣逼唱魯冰花 不唱就挨揍

    新北市警方大掃黑,查緝天道盟同心會據點,發現主嫌和小弟非法暴力討債,還會逼迫被害人唱歌,要是唱不好就以棍棒毆打,過程全部被拍成影片寄給被害人,也供小弟們娛樂,手段相當惡劣。
    2018/04/02 13:36
  • 暴力討債!凌虐逼唱兒歌 警掃黑逮8人

    新北市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嫌犯在台北市將被害人押走帶去住處凌虐,逼人唱兒歌。
    2018/04/02 10:17
  • 「逼唱兩隻老虎」 男子遭凌虐棄屍山區

    桃園發生一起殺人棄屍案!一名吳姓男子,去年10月忽然失蹤,家屬找不到人,直到最近,警方循線追查一起毒品案,才意外發現,45歲的竺姓女子與48歲丁姓男子涉嫌持刀凌虐被害人致死,還將屍體搬到復興山區掩埋。
    2017/04/21 18:08
  • 扯!胡夏被逼唱企業歌 唱不好一再重唱

    唱紅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唱主題曲的歌手胡夏,憑著這首歌商演接不完,外傳唱酬高達240萬台幣,有廠商特別砸重金請胡夏來開唱,但疑似是突然要求要胡夏唱企業歌曲,還要求不能唱錯歌詞,不然要重唱,就這樣逼著胡夏一遍又一遍的唱,一直到凌晨1點才讓胡夏離開。
    2016/08/30 11:38
  • 黑影幢幢 歌手登陸被逼唱夜總會

    藝人登陸開唱,引發黑道介入事件,之前就沒少過,素有情歌王子之稱的林志炫3年前到重慶演唱,就因為黑道從中介入,單純歌友會變成夜總會表演,而酬勞更是直接被砍掉2/3,小炫風林志穎到廈門唱歌,同樣也發生黑道威脅的演唱糾紛;另外,有的藝人則是獲邀到海外巡迴演唱,卻遭到主辦單位詐欺騙唱,潘越雲和徐乃麟就是其中案例。
    2009/11/12 20:26
  • 黑影幢幢 歌手登陸被逼唱夜總會

    藝人登陸開唱,引發黑道介入事件,之前就沒少過。素有情歌王子之稱的林志炫,3年前到重慶演唱,就因為黑道從中介入,單純歌友會變成夜總會表演,而酬勞更是直接被砍掉2/3;小旋風林志穎到廈門唱歌,同樣也發生黑道威脅的演唱糾紛;另外,有的藝人則是獲邀到海外巡迴演唱,卻遭到主辦單位詐欺騙唱,潘越雲和徐乃麟就是其中案例。
    2009/11/02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