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逼停 結果共47筆

  • 8旬翁違規右轉拒檢 警逼停害撞上「終身癱瘓」國賠299萬

    2020年9月11日,嘉義縣一名80歲的陳姓老翁騎機車行經義竹鄉一處產業道路時,被警方攔停違規右轉,不料老翁不甩員警示警繼續行駛,警方只好繞到機車前方,沒想到導致老翁剎車不及當場撞上,導致他終身癱瘓。事後家屬主張員警違反比例原則提出國賠,案經審理,法官認為員警有過失判賠299萬5千多元,全案還可上訴。
    2023/12/24 17:17
  • 影音/頭巾莽男暴怒踹司機 睡過站自私逼停大鬧

    2023/10/31 13:15
  • 哈瑪斯挾以人質逼停火 奇襲疑伊朗贊助指導

    哈瑪斯官員宣稱奇襲目標已經達到,現在對和談保持開放,以色列卻似乎要加大力度攻擊。巴勒斯坦現在面臨白天遭遇密集轟炸,夜間又被斷水斷電的慘況,限於人道危機。哈瑪斯揚言處決人質,這讓上百位人質的家屬們焦急心碎。而哈瑪斯這次攻擊為何能成功,戰術與各種策略都與以前不同,華盛頓郵報引述西方情報指出,哈瑪斯背後有伊朗當局大力相助,奇襲行動已經策劃一年。
    2023/10/10 20:00
  • 驚險追逐! 行車糾紛砂石車司機竟持BB槍射傷騎士

    高雄市小港區發生一起驚險的行車糾紛,一名砂石車司機在行駛中竟然使用BB槍射擊騎機車的父子,造成騎士受傷。父子二人憤怒不已,展開驚險的追逐,最終成功逼停砂石車並報警。
    2023/08/26 19:13
  • 520被渣男綠!妹子怒砸車「潑3桶熱粥」 路人全看傻

    昨(20)日是一年一度的「520」,許多夫妻、情侶除了會趁這天好好慶祝一番外,不少曖昧中的男女也會在這天大膽表白。不過,中國大陸廣東就有1名女子,竟疑似因為在520這天發現自己被綠,於是便當街逼停男友的轎車,緊接著做出砸車、潑熱粥的舉動來洩憤。
    2023/05/21 15:51
  • 不禮讓母女!駕駛被「正義哥逼停」怒爆粗口...非首次出事

    台灣去(2022)年有394位行人因為交通事故死亡、1萬6000多人受傷,平均每天有將近47位行人,在路上非死即傷,被外國媒體冠上「行人地獄」的臭名。近日又發生一起未禮讓行人的違規事件,一位母親牽著2個孩子準備過馬路,小貨車駕駛不只沒停甚至還快速往前開,一旁的熱心民眾大聲喝斥,反遭到駕駛爆粗口怒罵。誇張行徑讓網友看了都忿忿不平,更有人挖出駕駛過去肇事的劣跡。
    2023/04/02 10:31
  • 火爆男不爽遭叭逼停聯結車!持鐵條「狂敲挑釁」下場GG了

      
    2022/08/25 12:05
  • 國道攔大車叫囂!火爆男越級打怪 司機無奈表情網笑翻

    不要命?國道一號昨(10)日竟有人攔車持棒叫囂。37歲的蘇姓男子,疑似和52歲的呂姓曳引車司機發生行車糾紛,竟惡意將呂男的大車逼停路肩,持棍棒、辣椒水叫囂、敲打車身,但車內2人相當淡定,拿起手機錄下整段過程,畫面一PO網,呂男被逼車無奈的表情,也引來網友一陣討論。國道警方表示,目前已將蘇男依多項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2022/08/11 12:32
  • 高雄真人GTA?阿伯肇逃又撞警 勇警國道上逼停、壓制

    高雄路竹一名62歲的吳姓男子,上午開休旅車和人發生車禍,竟肇事逃逸,警方在附近路口攔到其座車,吳男竟加速衝撞警用機車,又一路飆上國道3號,最後在警方包圍下,總算將其逼停路肩,拉下車上銬逮捕。警方表示,目前初判吳男沒有酒駕,至於是否因有通緝身分或是持毒才拒捕,還需進一步釐清。
    2022/05/19 13:46
  • 女騎士勇闖國道!雙腳狂晃不甩紅斑馬 警逼停大外割壓制

    高雄一名25歲的陳姓女子,昨(26)日晚間7點多,騎著110c.c的機車誤闖國道,但她並非第一時間找交流道離開,而是在高速公路上單手騎車、左搖右擺,甚至不甩一旁鳴笛示警的員警。國道警方最後出動2台紅斑馬,將陳女包夾至路肩,並下車用「大外割」將其撂倒,才結束這起鬧劇。
    2022/04/27 14:24
  • 竊車又搶加油站!花蓮毒蟲往南逃百餘里 意圖撞警被壓制

    一名趙姓毒蟲,昨(4)日清晨在花蓮市區先偷了一輛轎車,再跑到加油站搶劫,接著開著贓車往南逃了一百多公里,回玉里老家,警方循線找到該輛贓車,於現場埋伏,趙嫌一現身,便上前進行圍捕,過程中趙竟意圖撞警逃逸,被員警用車逼停,乾脆棄車狂奔,最終仍被壓制上銬,事後被依多項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3/05 14:28
  • 過站逼停車!司機不從遭男拳毆腳踹 滿臉傷仍緊握方向盤

    國光客運1815路線從金山行經基隆開往台北方向,今(23)日中午竟發生有乘客於車內,爆打司機事件!古姓男子原先要在潭美公園站下車,但自己過站忘了按鈴,客運離站後,他竟要求司機馬上靠邊讓他下車。但依照客運公司規定,車子離站後就不能上下客,因此司機當下馬上回絕,沒想到古姓男子竟火氣上來,站在駕駛座旁出拳毆打司機,還出腳狂踹,不顧當時車輛還在行駛中,把人往死裡打,乘客見狀,馬上上前幫忙,並協助報警。
    2021/11/23 17:23
  • 男變換車道未打燈 不滿被叭拿甩棍恐嚇

    桃園一名楊姓騎士29日騎在中壢新生路三段時,突然遇到隔壁路段的騎士靠近,因為對方未打方向燈,她急按喇叭示警,對方卻相當不滿、逼停車,甚至拿出甩棍不斷揮舞恐嚇,楊姓騎士擔心安危,趕緊先道歉,事後覺得超委屈趕快報案。
    2021/09/30 12:47
  • 4人打高端猝死遭逼停打!陳時中揭2關鍵認:我們也兩難

    高端開打3天,就傳出4名猝死個案,雖然死因是否與疫苗有關仍待相驗,但也引起外界質疑疫苗的安全性,國民黨甚至要求應停止施打。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5)日坦承「很兩難」,並公開是否停打的2個重要關鍵。
    2021/08/25 16:33
  • 鐵軌旁大火逼停黑龍江火車逾40分鐘 乘客驚喊:「車廂在烤人」

    太魯閣號出軌事故釀成重大死傷,大陸交通部門日前也將此案件列為「交通警示案例」,要求各單位吸取教訓,嚴防鐵路保護區違法施工。不過就在日前,一輛黑龍江發車的火車在行駛途中,遇到鐵軌旁有人燒廢棄稻草,由於火勢過大又太靠近火車,導致車輛停駛超過40分鐘。
    2021/04/12 11:23
  • 討賭債擄走女組頭5天 警方攻堅逮捕8嫌

    台南白河發生假車禍真擄人,被擄走的還是一名女組頭,疑似因為積欠千萬賭債,遭到8名惡煞以兩輛車包抄,追撞逼停後,持棍棒押走,過程中還將人矇眼上銬,銬了五天,才平安獲釋,警方兵分多路,荷槍實彈攻堅,將8名涉案男子逮捕到案。
    2021/03/18 21:11
  • 闖燈撞女騎士還想逃! 熱心群眾包夾攔截

    台南一名汽車駕駛,闖紅燈撞上一名女騎士,導致對方重傷昏迷,但肇事駕駛還一度想逃離現場,當時正是上班時間,一旁機車好多位騎士看見,紛紛追車攔人,成功把轎車逼停,沒想到駕駛還想耍賴,說自己沒肇逃只是為了安全往前開,但說法被警方打臉。
    2021/01/12 20:23
  • 租約糾紛!旅店斷水電4天 控房東「逼停業」

    台北車站旁亞洲大樓內一間旅店,25日下午,突然被無預警斷水斷電,至今已經4天無法營業,損失超過2百萬。但整棟樓只有旅店3層樓受害,業者指控,是房東故意將他們斷水斷電,原來雙方長期有租約糾紛,房東指控旅店欠繳房租,旅店則反駁早已繳清,是房東拒收,想趕他們走,已經提告強制罪,對此房東不願回應。
    2020/08/28 19:44
  • 快訊/白鹿進逼停船!明共15航線 154班次取消

    受到白鹿颱風影響,航港局預估明天全台(24日)共有15個航線,總計154航次停航,包含基隆、馬祖、大麥嶼,以及臺北、蘇澳、花蓮部分船班取消,另外南部在東港小琉球、臺南以及屏東、後壁湖甚至到台東的富岡也有部分船班取消。
    2019/08/23 19:24
  • 手扶梯站左邊起爭執! 陸男不滿按鈕「逼停」

    不只在台灣,包括大陸上海,搭乘地鐵手扶梯時,過去乘客都習慣「左行右立」,也就是自動靠右站立,把左邊的位置讓給趕時間的人走,不過可能衍生的安全問題,讓上海地鐵最近修正了乘梯需知,新增「禁止在搭乘手扶梯時,行走或者奔跑」。然而上周四上班尖峰時段,在上海地鐵站內,一男一女兩位乘客,就因為手扶梯能不能「左行右立」而吵了起來,男乘客還緊急按停自動手扶梯,最後遭到警方行政拘留。
    2019/04/21 17:46
  • 持棍追男大生!2度「卡」位逼停 運將遭函送

    我們報導過台中僑光科大男大生,遭到小黃運將逼車,最後運將還持鐵棍在停車場追人,男大生提告恐嚇罪後,運將被依恐嚇危害安全罪遭到函送,而經過一天,有目擊車主提供逼車影片,當時小黃一路上緊跟男大生的機車,甚至還兩度在半路攔車,沒有成功才會一路追到學校;實際找到這名黃姓運將所屬的車行,老闆替他說話也提供行車紀錄器,表示男大生過程中也挑釁,有拍打小黃引擎蓋、還比不雅手勢,一樣有錯。
    2019/03/19 19:50
  • 妻另結新歡! 夫趴引擎蓋逼停車遭甩摔死

    桃園一對夫妻近年來感情不睦,妻子還另結新歡,讓丈夫非常不滿,妻子還離家出走,丈夫四處找人,在小年夜前發現妻子跟第三者在同一輛車上,上前苦求妻子下車回家過年,妻子沒理會,丈夫就趴在引擎蓋上,但沒想到對方竟然開車,奔馳8公里,最後丈夫體力不支、倒地重摔,送醫不治。
    2019/02/15 12:50
  • 比了一個手勢!駕駛理智線斷 當街逼停2度嗆罵騎士

    台中一名騎士行經大坑時,遭到後方休旅車按喇叭,騎士比了個手掌向上的手勢,結果休旅車駕駛看了不爽,逼近騎士邊開車邊嗆聲,還要求對方靠邊下車,雙方在路邊互嗆,騎士朋友緩頰休旅車駕駛才開走,沒想到下一個路口,駕駛停在路邊,看到騎士在停等紅燈,衝到路中央又大聲嗆聲,讓騎士傻眼,將整段行車紀錄器PO上網,休旅車駕駛身上穿的二手車行工作服遭到肉搜,但店家表示駕駛是朋友並非員工,不曉得竟然發生行車糾紛,警方表示雙方都沒有違規。
    2018/11/20 21:50
  • 鬧著玩!陸女和男友吵架 「跳軌」逼停高鐵

    兩起驚險瞬間差點就釀成嚴重的交通事故。在上海浦東機場,昨天發生一起客機入侵跑道事件,當時一架飛往美國的達美航空班機,急煞中斷飛行,所幸全機乘客平安;另外,在大陸高鐵南京南站,一名女子因為和男友吵架,想要鬧對方玩,就在列車準備進站時,狂奔跳下軌道,所幸及時被拉起。
    2018/11/14 10:56
  • 惡男突伸「鬼腳」踹車 逼停女騎士還動手打人

    這是想害死人?台南一名男子日前在騎機車時,突然無故伸腳狠踹前方女騎士機車,將女騎士逼停後,竟然還出手推打女騎士。所幸有其他路人上前關切後,該名男子才離去,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砲轟,目前警方已展開調查,希望找出該名男子釐清為何要踹車。
    2018/11/08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