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進站 結果共724筆

  • 沒有進站紀錄!女乘客持TPASS被要求補票 排隊久候大罵

    台鐵台南站出現一名女乘客,持TPASS出站,卻沒進站的刷卡紀錄,被要求補票,隊伍排老長,讓她不耐久候,氣得對站務人員破口大罵,氣氛火爆!
    2024/04/22 14:11
  • 果粉悠遊卡貼傳1張350 議員:懲罰消費者?

    台北捷運公司編列4.5億預算,更換「多元支付」的刷卡閘門,但傳出是因蘋果不願授權,蘋果手機的使用者,仍無法以Apple Pay進出捷運站。悠遊卡公司只好在系統完成整合前,先將就推出一張350元的「哀鳳貼紙」作為進站工具,但價格讓議員直呼嚇人。
    2024/04/19 19:37
  • 司機恍神? 三重2輛公車進站追撞釀4傷

    新北市三重兩輛公車發生追撞!其中一輛,正在站內上下客,另一輛卻沒有煞車,直接從他後方撞上,當時有乘客還一度摔出車外,嚇到不少人。闖禍的司機,原本供稱是煞車失靈,後來才改口說是一時恍神,而這起車禍導致四人受傷,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4/15 19:24
  • 北捷等車驚見熱褲妹!「圓滿蜜桃」全都露 眾人看傻跪求正面照

    儘管現在才即將進入4月份,但台灣近日氣溫卻如夏天般頻破30度,讓不少民眾選擇換上清涼衣物。對此,就有一名網友日前在搭乘台北捷運時,意外發現有一名正在等車進站的正妹,竟穿著極短牛仔熱褲,幾乎秀出整顆「屁股蛋」。照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3/31 13:28
  • 員警遭槍殺!女遭推落軌「列車輾斃」身亡 紐約犯罪連環爆

    紐約昨晚連續發生重大社會案件,一名員警臨檢時遭槍擊殉職後,一名地鐵乘客被推落軌道,遭進站列車輾斃。公共安全亮紅燈,市長亞當斯爭取連任再添考驗。
    2024/03/27 08:41
  • 8男囂張玩滑板 害北捷採光玻璃裂拒檢逃逸

    捷運站外的採光玻璃上,明寫禁止攀爬,卻有人在永寧站外採光玻璃大玩滑板,害玻璃裂開還有刮痕。目擊民眾說,8位男子都是外國人,屢勸不聽。北捷永寧站站長,發現他們進站當場攔截,但8人拒絕配合調查,還翻越閘門強行離站。北捷回應,每人最高開罰2萬2千5百元,已經報警。
    2024/03/14 18:35
  • 松山火車站「車撞人」 50多歲男突落軌傷重送醫死亡

    台北市松山火車站今(13)日下午2點多發生撞擊事故!當時一輛北上區間車準備進站,年約50多歲的男子因不明原因突然落軌,列車急剎仍撞擊,導致他全身多處受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往醫院搶救後,仍於下午3時許宣告不治。而台鐵松山到南港站間目前東正線單線行車,該區間車上約300多名旅客也因此受到影響,將由台鐵協助疏導換乘。
    2024/03/13 15:19
  • 不聽勸!美籍男闖捷運站咆哮 遭8警架離

    台北捷運古亭站,出現一名美國籍男子,違規跨越欄杆闖進站內,還爬上鐵箱咆哮,被保全勸導不聽,最後出動八名警力將他驅離,並依大眾捷運法,未依規定刷票卡進捷運站,對他開罰一千五百元。
    2024/03/12 13:38
  • 地鐵月台吵架!他怒推下軌道 美女友慘卡列車「雙腳淪碎肉」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對情侶進入地鐵站準備搭車,未料卻一路爭吵到月台,因兩人越吵越激烈,引來不少路人聞聲圍觀。當列車進站時,男方竟伸手把女友推下軌道,導致她卡在列車之間,雙腳更是被輾斷,至今仍未脫離困境。
    2024/03/11 10:00
  • 車怎麼沒來!? 號誌燈故障旅客月台狂奔

    今天(8日)一早基隆有不少通勤族都大遲到,到了月台,卻遲遲等不到車進站,等了好久,才聽到廣播說,月台換了,原來是台鐵基隆站的號誌燈故障,導致列車無法正常進出站,只是這尖峰時刻,影響了至少8個班次,甚至其中115車次直接取消,讓通勤族大抱怨。
    2024/03/08 12:22
  • 詭異!科工館站旅客遭普悠瑪撞死 上月女學生同時間班次亡

    台鐵高雄科工館站今(5)日晚間9時許發生一起落軌事件,1名旅客不明原因跌落月台,遭到進站的328次普悠瑪撞上,當場被輾斃,目前警消獲報正於現場處理中,詳細狀況仍有待台鐵進一步說明。
    2024/03/05 22:35
  • 一個月3起!高雄國中生遭列車撞上 目擊旅客嚇喊:輾到人了

    台鐵九曲堂站昨(25)日發生落軌事件,一部區間號列車進站時,一位13歲少年突掉下月台遭列車撞擊,目擊旅客見狀後嚇得直喊「輾到人了!」,所幸少年被救出後傷勢不重,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然而這已是高雄2月份第3起落軌事件。
    2024/02/26 15:13
  • 板橋站「阿嬤落軌」學生英勇救人 台鐵:這站先試辦月台門

    有一名阿嬤24日早上8點多在台鐵板橋站南下2A月台候車時,不慎從月台掉落到鐵軌上,還好被18歲李姓男學生看見,在火車還沒進站前,冒險跳下月台,成功將阿嬤拉到鐵軌間空隙,救了阿嬤寶貴性命。對此台鐵回應,正研議建置月台門的可行性,由於臺鐵列車型式較多,月台門必須適用所有車種車門位置,故將先於高雄車站試辦。
    2024/02/26 12:06
  • 女高中生落軌撞碎慘死!疑「生前最後發文」曝:世上最難聽的話

    高雄一名女高中生16日在家人陪同下就醫,怎料不久後失聯,家屬報案協尋的同時,台鐵接獲有一名女子闖入軌道,慘遭進站的普悠瑪列車撞得肢體破碎、面目全非慘死。如今網傳一段疑似死者生前最後發文,難過提到「世上最難聽的話」。
    2024/02/18 10:46
  • 美國華府地鐵站冒白煙!車廂起火 9名乘客受傷

    美國華府的地鐵站週四下午突然冒出陣陣白煙,緊急疏散所有乘客,原來是一列地鐵要進站前,車廂下方絕緣體疑似故障起火,造成9人受傷。
    2024/02/16 18:17
  • 不滿公車按喇叭又超車 台北男騎士氣炸毆打女司機遭起訴

    日前台北市南港區一名樊姓機車騎士行經研究院路與大坑街交叉路口時,因經過公車停靠區,被要進站的公車連按喇叭超車,氣憤之下竟趁著停等紅綠燈時,上前猛踹車門,還出拳毆打閻姓女司機。事後閻女提告傷害,全案經士林地檢署偵查後,依法起訴。
    2024/02/16 11:02
  • 「誤搭」新自強號 男躲廁所逃票「還自拍」

    你有過這樣的經驗嗎?有位男子從高雄上了新自強號,聽到廣播說沒買票不能上車,疑似用電子票證進站的他,只好全程躲廁所,到台南再下車,遇到有人敲門就換一間廁所。照片流出後遭到炎上,台鐵表示,如果拒絕查票,最重可處7500元以下罰鍰。
    2024/02/14 19:43
  • 為搶拍列車!印尼YTR「站軌道上」遭輾斃 驚悚片全都錄 

    印尼日前發生一起車站悲劇!一名年僅14歲的鐵道迷YouTuber,因太沉浸於拍攝東雅加達一處列車進站時的畫面,竟沒有察覺他站在鐵軌上的列車已朝他直行而來,不到幾秒鐘時間,男子直接被撞上慘死,而其友人在一旁也將驚悚畫面紀錄了下來,影片瞬間瘋傳。
    2024/02/06 08:56
  • 男違規闖台鐵月台遭區間車撞 擦傷送醫

    基隆火車站傍晚發生一起意外!一名男子違規跨越「禁止進入」的告示牌,獨自坐在月台下的陰暗處,結果被要進站的區間車撞擊,造成全身擦傷,緊急送醫,車上旅客也被迫轉乘,一共耽誤22分鐘。
    2024/01/23 22:16
  • 跟進網紅打卡!男大生半夜溜進火車站 誤觸高壓電恐殘廢

    近期對岸有幾名大學生,看到有網紅在社群平台上發布南京西路火車站的打卡攻略,因此晚上溜進車站拍照,結果沒想到因為誤觸高壓電,其中一人最後送進加護病房。一名學生表示,他們看到網紅說,火車站已經廢棄,才會根據對方分享的路線圖進站,沒想到釀成悲劇。
    2024/01/21 11:17
  • 看不懂公車停靠站? 司機廣播嗆運將離開

    有公車司機進站台北車站時,發現前方計程車越開越慢,最後還疑似想停車載客,當場氣得用廣播嗆聲,要求對方離開,其實在台北車站,南北側都是公車站,民眾想搭小黃,只能到西側的地下室,或東三門外的排班區。
    2024/01/07 13:34
  • 東京隨機攻擊!電車進站「婦人遭推落軌」 嫌犯:想被關到死

    日本警視廳指出,東京港區JR品川站今天(6日)下午發生一起民眾被推下月台的事件。一名39歲男子在電車進站前夕,將在最前方等車的6旬婦人推下月台。他落網後透露,他不認識受害婦人,想在監獄被「關到死」才會犯案。當地警方正在調查此事件的來龍去脈。
    2024/01/06 16:42
  • 跨年嗨完擠爆北捷!「潮天團」獻唱 撫民眾

    迎接2024年,台北跨年晚會湧入17萬的人潮,散場後更是擠爆了台北捷運,讓周遭的捷運站一度進行三階段的管制,為了紓解旅客進站情緒,也派出19人的「潮天團」在捷運站外唱歌發小禮,統計到今(1日)凌晨1點,捷運全線總運量約210萬人次,跟去年同期相比增加16.6萬。
    2024/01/01 11:07
  • 快訊/捷運亞東醫院站男突翻月台閘門落軌 送醫緊急開刀 

    台北捷運亞東醫院站今(26)日中午11點40分發生乘客落軌意外!據了解,該名年約45歲的男子當時站在列車往南港展覽館方向的月台邊,車子尚未進站,他就突然翻過月台門之後落軌,其餘民眾發現緊急通知站務人員和捷運警察,先行按下緊急按鈕斷電,並將該名男子拉起,初步查看他僅頭、手擦挫傷,經警消送往一旁亞東醫院治療,疑似突然情況惡化,目前仍在緊急開刀救治。
    2023/12/26 14:17
  • 40歲男旅客疑情場失意落軌 區間車急煞跟死神搶命

    本月19日下午2點多,在火車站內發生一起落軌事件,一名年約40多歲的男性旅客,突然從月台上跳下去,其他旅客看傻眼,立即通報站務人員,將進站的火車緊急停下,而鐵路警方趕緊下去鐵軌處,把男子拉上來安全的地方,發現其有送醫的需求,立即將其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12/21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