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進口商品 結果共205筆

  • 果肉也紅的!好市多買蘋果「切開驚暈染」 一票喊正常曝解答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許多進口商品,來自不同國家的當季蔬菜、水果都能輕鬆買到,成為不少婆婆媽媽最愛逛的大賣場之一。不過,日前卻有會員發現,一款蘋果的果肉疑似被果皮的紅色暈染,因情況不常見,嚇得她趕緊發文求助,「有人遇過嗎?」
    2024/04/16 08:06
  • 降價潮?! 家飾品牌全球降、美式賣場進口變俗

    近期國際商品掀起降價潮,受到全球通膨趨緩.油價下跌,運輸成本變少緣故。而瑞典家具品牌IKEA總公司宣布,今年會調降商品價格,而民眾也發現美式賣場COSTCO的進口商品,也有降價,包括廚房紙巾便宜40元,比利時巧克力跟日本酒價格都調降,業者說是因為國際匯率跟運費降幅大。
    2024/03/15 19:31
  • 工程師愛槍成癡網購槍管來台 3D列印槍身改裝「克拉克」

    美國在台協會(AIT)目前針對台灣進出口商品進行嚴格控管,若發現可疑報關資料都會特別留意,日前他們發現多筆「槍枝零組件」進口來台的資料,因而詢問刑事警察局國際刑警科是否合法?這才發現原來有民眾利用這方式在台改造槍枝。國際刑警科隨即和美方合作,掌握此包裹收件人身分和地址,於10月前往住處逮人,果然查獲兩把改造完成具殺傷力的克拉克19手槍,以及大量槍枝零組件。警方調查,該名嫌犯為科技公司工程師、同時也是軍火迷,購買3D列印機自行印製槍身再組裝改造,萬萬沒想到已經觸法。
    2023/12/28 17:13
  • TVBS《FOCUS世界新聞》x《遠見雜誌》台灣企業的減碳行動

    碳有價時代來臨,面對這場無法避免的全球碳關稅大戰,不少出口為主要業務的台灣企業都出現碳焦慮的症狀。遠見雜誌資深副總編輯邱莉燕今(1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說明,「歐盟從2023年10月1日起,會針對六大產業的進口商品進行課稅,如果排碳量超過歐盟標準就要課稅,等到2027年時,除了六大產業,碳關稅將會遍及全部的產業,而為了因應這場減碳作戰,台灣製造業是整體動起來。」
    2023/10/16 16:37
  • 美貿易代表辦公室:延長對中部分進口商品關稅豁免

    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周三宣布,將延長豁免部分中國大陸商品的進口關稅,直到今年年底。
    2023/09/07 15:06
  • 中國對美國進口商品加徵「報復性關稅」 WTO裁定違規

    世界貿易組織(WTO)專家小組昨天裁定,中國對價值數十億美元的美國進口商品加徵關稅,以報復美國課徵鋼鐵及鋁關稅,違反了國際貿易規定。
    2023/08/17 08:31
  • 萬物齊漲唯獨日圓軟趴趴 「145關卡」逼近干預時點

    日圓上周跌破145大關,創下八個月來新低。「145關卡」是一個重要觀察指標,因為已經逼近,去年日本央行出手干預匯市的時機點。日圓加速貶值,外國觀光客花得很開心,大量仰賴進口商品的日本民眾,這下可得更勒緊褲帶。
    2023/07/04 23:03
  • 自有品牌啤酒印「中國台灣」惹議 超商下架

    天氣熱,很多人會來一瓶冰涼啤酒消暑,不過有網友發現,連鎖超商一支自有品牌的生釀啤酒,外箱打上「中國臺灣」字樣,讓網友炸鍋,對此超商回應,是當地代理把該商品委託製造商於深圳生產,沒注意標示問題,目前商品已經立即停止銷售,而經濟部也說明,進口商地址若標示「中國台灣」或同義外文,進口來台時,將依現行規定辦理,廠商應該將中國或同義外文去除,目前也要求超商下架。
    2023/06/07 23:38
  • 啤酒箱驚見「中國台灣」惹怒網友 統一超急回應:立即停止銷售

    超商啤酒惹議!推特上有網友分享,超商7-ELEVEN自有品牌iseLect iBEER生釀啤酒外箱上,進口商標示竟是「中國台灣」的字樣,引發網友議論揚言抵制,對此,7-ELEVEN緊急回應,當地代理將該商品委託製造商於深圳生產,未注意標示問題,商品已立即停止銷售。
    2023/06/07 18:07
  • 救外匯危機!又一國「去美元化」 政府掌控銀行

    跟進巴西,週三,阿根廷政府宣布加入「去美元化」,往後將以人民幣來結算中國大陸的進口商品,以防止美元外匯存底耗盡。類似的情況,也在玻利維亞上演,這個南美洲最貧窮國家,在過去幾個星期,天天有大批民眾到銀行排隊提領美元;最新傳出,當地一間最大的銀行已經被政府控制,並以管理不善為由逮捕多名高層,讓大批存戶聚集在銀行外,要求拿回存款!
    2023/04/27 20:00
  • 泰國公布TOP5出口商品!第一名無懸念 保險套也上榜

    泰國商務部近日公布2022年國家出口商品前五名,第一名毫無懸念由有「水果之王」之稱的榴槤占最大宗,而且台灣就是最大進口國之一。不過名單中的第五名竟然是「保險套」,而且當年度的出口總價值達2.72億美元,占全球出口的44%。
    2023/04/25 17:59
  • 唐吉訶德寫錯?他見營業時間「08~25」 網揭真相:時制不同

    日本知名連鎖賣場「唐吉訶德」(DON DON DONKI)販賣各種日本進口商品,深受民眾喜愛。日前有網友分享,唐吉訶德招牌上的營業時間竟標示「08:00~25:00」,對此調侃「一天25小時」,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解惑「25:00=凌晨1點」。
    2023/02/09 16:30
  • 進口商涉竄改標 負責人100萬交保遭抗告

    宜蘭地檢署日前和多名警方,進到一間食品公司搜查,也查扣多項商品,原來這間公司的負責人涉嫌將已經過期的商品,竄改標籤後再次販賣,銷售給星級飯店以及知名連鎖餐廳,負責人聲稱是合法的冷藏轉冷凍,檢方強調犯罪嫌疑重大,儘管負責人被諭知一百萬交保,仍會持續抗告。
    2022/09/16 21:57
  • 《TVBS國際+談全球》美對台軍售引陸不滿 全球經濟危機釀少子化

    美國日前正式批准新一批對台軍售,引發北京強烈抗議。與此同時,美國貿易代表署也宣布,持續對中國大陸貨品加徵關稅。雖然美方表示收到超過350份美國企業要求持續對中加徵關稅,不過有鑒於通膨情形不斷惡化,關稅導致進口商品價格連帶飆升,拜登政府最終恐怕還是得讓步。
    2022/09/15 18:22
  • 好市多豬腳CP值高?員工一句揭隱藏好康 她:阿姨懂吃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不只東西多元又好買,其中從國外進口商品是賣場特色重點,臉書上還有人成立社團,分享近期特價或是必買商品。對此,有名女網友表示,身為德國豬腳鐵粉,竟然不知道買豬腳有送芥末醬的事情。
    2022/07/15 12:34
  • 疫情、電商衝擊!「舊崛江」日貨小舖生意掉6成

    日本進口商品,很多高雄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鹽埕的舊崛江商圈,但隨著代購、電商崛起,傳統店舖經營日趨困難,又受到疫情影響,就有業者生意掉了6成,為了生存,只能壓低價格苦撐。
    2022/07/06 18:57
  • G7加碼禁運俄黃金 各國經濟備考驗 翁履中:金價波動比例有限

    美國總統拜登宣布,G7國家將禁止進口俄羅斯黃金,讓俄羅斯沒有資金能投入烏克蘭戰爭,英國首相強生也指出,這項禁令將直搗普欽戰爭機器的核心,因為黃金是俄羅斯,僅次能源的第二大出口商品。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目前為止西方國家對俄羅斯祭出的經濟制裁,對普欽而言絲毫沒有影響,反映出經濟制裁或許要達成目標並不容易,現在西方國家再針對俄羅斯第二大出口品項進行制裁,可能象徵性意義會大於實際意義,因為俄羅斯出口的黃金與能源、石油有很大差距,以數字來看,整年度的俄羅斯對外黃金出口,總額約在150億到190億,而俄羅斯石油單月出口總和就超過了200億美金,所以俄羅斯最大的收入來源並不是黃金。」
    2022/06/27 16:15
  • 美擬撤對陸加徵關稅 戴琦不挺:是談判籌碼

    前美國總統川普設下的大陸進口商品關稅,將在7月6日到期,要不要延續拜登在近期要做決定,拜登表示仍在考慮中,要不要透過取消關稅緩解美國國內通膨壓力,拜登政府內部出現不同意見,財長葉倫認為關稅不具戰略意義,但貿易代表戴琪表示大陸商品關稅是重要的談判籌碼,不應該取消。
    2022/06/23 17:24
  • 越南商店「地下匯兌」 一季金額達1100萬

    一名越南籍銀姓男子,在桃園經營大型連鎖商店,除了販售東南亞進口商品,竟然賣走私香菸、做地下匯兌,每筆收取新台幣150到300元手續費,光是今年第一季地下匯兌金額,就高達台幣1100多萬元,現在面臨3年以上有期徒刑。
    2022/06/18 12:42
  • 美國抗通膨欲降大陸關稅 葉倫、戴琪鬧內鬨 立場分歧

    美國通膨率居高不下,讓美國財政部門正在研擬,是否調降對大陸進口商品的關稅,但對此,美國貿易代表戴琪卻與財政部長葉倫立場分歧。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內部對經貿政策有不同的看法,因為現在美國通膨問題非常嚴重,讓拜登政府想盡辦法要減輕通膨壓力,其中一個辦法就是可能會降低川普時期對大陸增加的關稅,甚至有可能完全免除關稅,讓物價可以降低。」
    2022/05/19 15:50
  • 美國通膨止不住 拜登考慮取消大陸部分產品關稅

    美國4月消費者物價指數來到8.3%,雖然漲幅縮小,但高於華爾街預估的8.1%,可謂通膨已經到達頂峰,而拜登總統為了紓解通膨壓力,近期指出可能取消對中國大陸進口商品徵收的部分關稅,藉此控制美國不斷上漲的消費者價格。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謝宜倫線上訪問表示,「聯邦銀行近期紛紛做出升息的動作,拜登總統也考慮要減低川普時期對大陸徵收的關稅,或完全刪除來降低進口貨品的物價,而美國四月份的消費指數比起三月的8.5%下降了一些,也是繼去年八月以來不斷上升的數字之後,第一次有所下降。」
    2022/05/12 16:41
  • 將取消對華部分商品關稅?拜登:遏制美通貨膨脹

    繼美國貿易代表戴琪(Katherine Tai)及美國財政部長葉倫(Janet Yellen)建議調降對中國進口商品的關稅後,最新據報美國總統拜登也建議取消部分對中國進口商品的關稅。
    2022/05/11 16:12
  • 對中國懲罰性關稅預定7月到期 美將斟酌是否延長

    美國官員今天表示,美國每年對數千億美元中國進口商品課徵的懲罰性關稅預定7月6日屆滿,但如果有夠多的美國企業要求延長,還是可以延長。
    2022/05/04 08:27
  • JASONS超市改名了!Mia C’bon首店曝光

    家樂福前年收購高端超市JASONS,品牌授權今年底到期,將改名為「Mia C bon」,網羅超過82國、破萬種進口商品,更首聘「虛擬店長」機器人,穿梭店內推薦選物;首家門市位在台北天母西路,預計年底展店至少20家。
    2022/04/29 22:26
  • 7天確診逾2000例 「爆發追因」專家:O毒難防

    本土確診數持續攀高,這波疫情破口到底在哪裡?有人認為跟三月初縮短檢疫天數有關,但不少公衛專家卻認為,可能只是巧合。因為並沒有境外移入確診,然後保到社區的漏網之魚,加上Omicron變種病毒傳染力高但中重症比例低,專家認為除了年初境外移入爆量時,病毒就開始潛伏在社區,也可能透過進口商品帶進少量病毒。
    2022/04/09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