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週休六日 結果共5筆

  • 母親節返鄉聚餐車潮多!國五高乘載管制 好走時段曝光

    本周日就是母親節,許多民眾有返鄉過節聚餐的計畫,高公局表示,參考近年母親節之週休六日國道交通量統計資料及特性,預估本次假期交通需求以短途旅次之車流為主,交通量約為108~110百萬車公里,約較一般例假日增加8~10%交通量。
    2023/05/09 14:30
  • 母親節避塞車!高乘載疏導措施、國道「好走」時段曝光

    這個週日5月8日就是母親節了,部分民眾有家庭聚餐及出遊之習慣,高速公路局今(5)表示,參考近年母親節之週休六日國道交通量統計資料及特性,預估本週六日交通量約為104-105百萬車公里,約較一般例假日增加5%交通量,爰為因應母親節之週休六日交通需求,高公局規劃5月8日15至20時維持國5蘇澳、羅東、宜蘭及頭城交流道之北向入口匝道常態性高乘載管制,並於5月7日至8日針對11處重點路段實施精進式匝道儀控,並視國道主線交通狀況採取嚴格管制、現有開放路肩照常實施及增加開放路段,以及國道全線暫停施工及例行養護作業(緊急搶修及不影響主線交通之工程除外)等交通疏導措施。
    2022/05/05 10:20
  • 男生上夜班注定魯一輩子?他曝「超慘經歷」吐心聲

    各行各業都有自己辛苦的地方,許多的勞工採輪班制,不像一般上班族有固定休息時間,導致經常都要調整生活作息,對此,就有人好奇地詢問,「是不是固定上日班、週休六日才比較能交女友?」而問題一出也引發網友熱議。
    2019/09/08 11:24
  • 這間便當店「週休6日」 老闆曝:開一天就能賺一週

    這家便當店一週只開1天,但卻能賺到別人營業一週的收入?英國朗達(Rhondda)有一間快餐店老闆特立獨行,一週只開業1天,就能賺進別人一週的營業額,相當神奇。
    2018/10/05 13:49
  • 沒騙人!公車司機「週休六日」 盼招募新血

    公車客運駕駛全台都缺!特別是台北市,公運處統計缺額破千人,該怎麼吸引新血?中興巴士最近打出「週休二日」當號召,而且是每週六跟日都休,讓駕駛免排班,能配合家人休假,一個月來有六名新血報到。新做法剛上路,還很多人不相信,中興巴士則表示,是選擇假日班次需求少的路線先試辦。
    2017/05/18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