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逮捕拘禁 結果共13筆

  • 有片/水上摩托車迷路誤闖 海巡竟開槍射殺摩洛哥遊客

    北非國家摩洛哥與阿爾及利亞,彼此因為領土爭議鬧不合,打從1994年起就關閉兩國之間邊界至今。《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摩洛哥近日傳出有4名遊客結伴騎水上摩托車,不小心迷路誤闖進入鄰國阿爾及利亞水域,其中2人遭到該國海岸巡防隊開多槍射殺喪命,一人被逮捕拘禁,只有一人幸運逃脫並成功返回摩洛哥。事件經當地媒體曝光後,隨即讓摩洛哥國內輿論極為憤怒,也讓這兩個長年有心結的鄰居,雙邊關係再次蒙上陰影。
    2023/09/01 12:11
  • 中美和解有譜? 美法院正式撤銷華為公主孟晚舟刑事起訴

    被外界稱為「華為公主」的集團財務長孟晚舟(Meng Wanzhou),2018年12月初入境加拿大溫哥華,遭該國警方逮捕拘禁,引發全球媒體和政府關注,其所面臨的洗錢與引渡案件,在中美兩方角力下、讓官司延燒數年遲遲未定案。《路透》(Reuters)報導,面對目前已重獲自由返國的孟晚舟,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地區法院近日做出裁定,同意撤銷所有對她有關銀行詐欺的刑事起訴,同時不允許重新提告,讓這起爭議多年、衝擊中美關係的司法案件,終於告一段落。
    2022/12/03 17:06
  • 陳抗遭警載至市郊丟包 監委要求檢討改善

    監察委員王美玉、高涌誠調查警方處理勞基法陳抗,圈圍管束民眾並將律師等人載至市郊,監委認為,此舉干預人身自由,屬憲法「逮捕拘禁」範疇,要求北市府、內政部檢討改善。
    2018/06/08 11:48
  • 難找工作警察夢碎 她直言孫安佐「人生完了」

    藝人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日前因在美國涉及恐攻罪遭逮捕拘禁。對此,曾在美國求學多年的「大師」李敖長女李文,點出9個未來孫安佐會面臨的困境,認為即使他能全身而退並續留美國,但恐怕人生也完了。
    2018/04/08 08:31
  • 狄鶯赴美救子前訊息曝光 友人:心都要撕裂了

    藝人孫鵬、狄鶯的18歲獨子孫安佐,日前因涉嫌恐攻威脅遭美國警方逮捕拘禁,2人趕緊赴美救子。對此,狄鶯昔日螢幕搭檔楊懷民透露,孫鵬、狄鶯2人現在心都揪著,壓力大到無以復加,狄鶯還在出發前傳訊透露自己「想哭」,想到孩子的未來跟前途,心應該都要撕裂了。
    2018/04/04 10:13
  • 孫安佐組槍擁千發子彈 他酸:這玩笑有計畫又專業

    藝人孫鵬、狄鶯的18歲獨子孫安佐,日前因「開玩笑」要槍擊學校涉嫌恐攻威脅,遭美國警方逮捕拘禁,今(3)日警方又在孫安佐住處搜出更多證據,包括1600發子彈及一把自製9釐米手槍,且在警方獲報搜查前,槍枝及子彈就已被寄宿家庭home媽藏起來。對此,「宅神」朱學恒吐槽,「以開玩笑來說,孫安佐真是有計畫又專業」。
    2018/04/03 09:52
  • 快訊/逃不了!趙準基提審遭駁回 送交回北檢

    最新消息,韓國籍慣竊趙準基落網,主張警方逮捕拘禁程序有瑕疵,6日晚間10點55分,搶在檢察官對他做出強制執行前,依《提審法》規定向台北地院聲請提審,今天上午開庭,法院認為警方逮捕並沒有問題,趙準基聲請提審「無理由」,裁定駁回;也就是說,會送交原執行機關也就是台北地檢署,接下來恐怕面臨聲押。
    2017/08/07 12:51
  • 逃不了!趙準基聲請提審 求獲釋「失敗」

    韓國籍慣竊趙準基落網,主張警方逮捕拘禁程序有瑕疵,6日晚間10點55分,搶在檢察官對他做出強制執行前,依《提審法》規定向台北地院聲請提審,原來,3年前,提審法上路,一名韓國工人闖入永豐金的股東會陳情,當初被抓也是聲請提審被釋放,趙準基疑似也注意到這消息,想如法炮製!上午開庭,法院認為警方逮捕並沒有問題,趙準基聲請提審「無理由」,裁定駁回,也就是說,會送交原執行機關,也就是台北地檢署,接下來恐怕面臨聲押。
    2017/08/07 12:10
  • 快訊/土耳其反恐逮欲加入IS份子 590人遭捕

    國際最新消息,土耳其總理宣佈,打擊反恐活動大有進展,將疑似準備參加ISIS的激進份子,一一逮捕拘禁,目前人數已經多達590人,土耳其加強反恐,也允許美國使用空軍基地,增加對ISIS的空襲行動。
    2015/07/25 17:46
  • 美青年撕毀簽證 北韓判勞改6年

    ▲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一名20多歲的男子,4月時入境北韓時在海關撕毀簽證,遭到逮捕拘禁,平壤最高法院最近宣判,他在北韓境內從事敵對活動,判處勞改6年,其實北韓官方在9月初曾安排他接受CNN訪問,當時他說希望美國政府伸出援手,幫助他脫離苦海。
    2014/09/15 07:35
  • 「沒」缺席!總統看「艾未未」展 挺人權

    中國大陸「維權」藝術家艾未未的作品「缺席」,最近在北美館展出,這位曾遭到大陸逮捕拘禁的異議人士,被大陸限制行動,無法親自來台,艾未未也抱怨台灣政治界反應冷淡,今天馬總統搶在蔡英文之前,前往觀看「艾未未」作品,力挺人權,不過對於頗具政治爭議,反諷大陸公安施暴「打破頭」的大理石安全帽,總統沒多評論。
    2011/11/25 19:59
  • 被大陸囚11年 東海教授獲釋返台

    前東海大學日文系主任林正成11年前到大陸訪友,遭到大陸以他是國民黨陸工會間諜,竊取國家機密的罪名,逮捕拘禁!林正成在北京國家安全局看守所度過了漫長的11年,年前的這一刻,終於假釋出獄回來過年。
    2008/02/04 13:03
  • 台商宋孝濂 涉台諜案 判刑4年

    今年年初,被大陸當局以間諜罪逮捕拘禁在海南島的台商宋孝濂,根據新華社報導,近日被海南中級法院一審以間諜罪,判處4年有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2年。而判刑確定,恐怕又將引發兩岸的緊張關係。
    2004/07/15 1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