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連開 結果共2,336筆

  • 恭喜!鄧紫棋無預警披「婚紗」 甜蜜告白:永遠的愛

    鄧紫棋昨(22)日在佛山站舉行「GLORIA」演唱會,再次以她獨特的魅力和才華刷新了華語音樂界的紀錄,成為首位連開四場體育場演唱會的華語女歌手。演唱會的高潮來臨時,鄧紫棋身著白色婚紗,突然翻唱了好友王力宏的情歌〈Forever Love〉,立即引爆現場3萬5千名觀眾的情緒。
    2024/04/22 12:23
  • 深夜連轟5槍!花蓮19歲男「制裁家暴繼父」 借槍保護媽媽

    花蓮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年輕男子深夜目睹繼父酒醉,甚至對媽媽動手拉扯,氣得朝繼父連開5槍,導致對方全身濺血受傷。而男子隨後也逃離現場,再主動前往警局投案,犯案原因為想保護媽媽。
    2024/04/20 16:05
  • 上班途中驚見 警匪車陣中追逐連開4槍

    拒檢逃還沿路衝撞警察,員警開4槍追緝!早上7點多上班尖峰時間,嫌犯開車鑽小巷蛇行,差點波及民眾,最後來到死巷,還企圖衝撞警車,被員警開槍壓制,逮到這對情侶,車上查獲毒品,原來嫌犯幫女友慶生到凌晨,酒後上路,拒絕盤查,沿路危險駕車。
    2024/04/19 13:57
  • 永和驚傳槍響!酒駕男持毒拒檢逃逸 警連開4槍逮人

    新北市永和區今(19)日清晨傳槍響,一名男子駕車載一女行經中和泰和街,因沒有繫安全帶遭員警發現上前盤查,駕駛拒絕警方攔檢,往中正路逃逸,但要進巷子發現是死巷要倒車,差點擦撞員警,因此員警對輪胎射擊4槍。初步了解,男子酒駕,警方還在車上搜出K他命,目前將車上1男1女帶回偵辦。
    2024/04/19 10:22
  • 保母姊妹虐死剴剴裁定續押 竟哽咽「想交保」

    一歲男童剴剴遭保母虐死案,地檢署今天(4/18)偵結起訴保母姊妹,北院下午召開接押庭後,裁定兩人羈押禁見!劉姓保母開庭時哽咽,表示想要交保,還強調不會串證,至於妹妹則反咬姊姊,說自己有幫忙拆開綁住剴剴的繩索,但檢方比對兩人手機對話紀錄,多次討論「別讓剴剴過太好」,殘忍的行為,連開庭法官都罕見動怒,裁定兩姊妹續押禁見三個月。
    2024/04/18 22:24
  • 惡行曝! 保母姊妹虐童長期綑綁、聯手施暴

    一歲男童剴剴遭保母虐死,台北地檢署今天(18日)起訴保母姊妹兩人,不過開接押庭時,主要照顧者劉姓保母,否認多數犯行,只坦承有捆綁、打腳底板;而妹妹則是反咬,說自己有幫忙拆開繩索,但檢方比對兩人手機對話訊息,多次討論孩子過得太好,不能讓他吃太多餐,殘忍的行為,連開庭法官都罕見動怒,而保母姊妹目前裁定續押禁見三個月。
    2024/04/18 19:22
  • 驚!連拆2包韓式海苔 「乾燥劑顆粒」竟散盒底

    韓式海苔每盒底部都會附一包乾燥劑,但有民眾反映,從美式賣場買回家後發現,海苔底部,除了整包沒破損的乾燥劑,竟還有零星散落的乾燥劑顆粒,而且連開好幾包都有相同狀況,詢問業者,回覆已經沒有這批效期的庫存,也沒收到消費者反應,專家分析,乾燥劑混進食品就屬異常,矽膠還可以排出,但如果是誤食氫氧化鈣,可能會有腐蝕危險。
    2024/04/13 19:13
  • 壯碩移工拒捕襲警 連開2槍還擊2人皆中彈

    彰化警方盤查可疑移工,沒想到移工不但逃跑拒捕,過程中還出手襲警,拉扯過程中員警開槍還擊,造成移工左側胸腹部中彈,開槍員警左手臂也被子彈貫穿,兩人緊急送醫開刀治療。
    2024/04/13 19:10
  • 41秒連開96槍! 4警攔檢違規駕駛爆槍戰 目擊者:宛如越戰

    美國再度爆發警察執法過當的爭議。4名芝加哥警察攔檢沒繫安全帶的駕駛,沒想到男子先是開槍打中一名警察的手臂,結果警方竟然在41秒內連開96槍,造成男子當場死亡。有目擊者拍下男子在子彈中逃命的過程,還說當時戰況簡直像越戰一樣恐怖。
    2024/04/11 13:28
  • 有片/又執法過當? 美警朝拒檢非裔男「41秒連開96搶」

    美國芝加哥警察局又捲入執法過當的爭議,根據《美聯社》報導,當地26歲的非裔居民雷德(Dexter Reed),3月21日在加菲爾德公園(Garfield Park)被警方攔查時,疑似在白色休旅車上與警察發生衝突,讓現場警方懷疑他試圖持槍反擊,從隨身攝影鏡頭回顧,4名執行臨檢的警察,在短短41秒內、連續開了96槍,不只讓那輛轎車車身佈滿彈孔,雷德更是當場死亡。由於雷德是非裔的身份,加上96槍的數字非常驚人,讓外界好奇、警方是否又針對特定族裔過度執法。
    2024/04/10 17:39
  • 獨/欠錢不還?彰化某議員服務處深夜遭連開8槍 黑衣棒球隊砸場 

    本月7日凌晨2點,在彰化縣鹿港鎮傳出槍響,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對著議員服務處開8槍,接著一群黑衣男子拿著球棒朝鐵捲門狂敲,還有門口的盆栽一陣猛打,所幸當時夜深人靜無人受傷,但地點位於派出所附近,大約700公尺,但《TVBS》記者詢問鹿港警方後,警方卻表示:「尚未接獲相關報案」。
    2024/04/09 18:08
  • 新莊爆槍擊案!少年開車衝撞工程行 「連開4槍」秒奔警局

    新北市新莊區驚傳槍擊案!昨(7日)下午2時許,一名蘇姓少年駕車衝撞一間位在新莊區正在裝修中的工程行,並朝店面連開4槍,造成店家損失約新台幣10萬元。警方表示,蘇姓少年犯案後主動前往投案。
    2024/04/08 07:39
  • 藥頭遭棄屍防風林!野狗啃食皮開肉綻 毒販自首判17年

    台南市一名毒販林文宗於2022年的10月連開兩槍,將一名吳姓藥頭在車內槍殺身亡,事後吳男被棄屍在安南區一處防風林巷內,過兩天後有路過民眾發現野狗在啃食一具屍體,當場嚇壞立即報警。警方剛要展開偵辦,林男就主動出面自首,表示因不滿吳男主動供出他是毒販,於是將其槍殺。最高法院審理後,確定林男判刑17年,不可再上訴
    2024/04/06 15:59
  • 闖紅燈一路飆警 轟11槍擊爆藏毒男車輪

    新北市汐止驚傳槍響!警方看到兩名男子形跡可疑,開車沿路闖紅燈,還衝撞警車,員警拔槍喝斥,對方仍不肯配合,警方事後朝車輪連開11槍,沒想到嫌犯棄車落跑,事後搜車才發現,腳踏墊下藏著毒品安非他命。
    2024/04/04 18:41
  • 連開2場!南韓「怪物女團」將登東京巨蛋 特別嘉賓名單曝光

    南韓女團「NewJeans」自2022年出道以來,人氣始終居高不下,除了雜誌畫報、品牌代言邀約不斷之外,NewJeans也在世界各地進行許多公演活動。今(2024)年6月NewJeans將登上東京巨蛋舉行粉絲見面會,而此次活動的特別嘉賓也在近日揭曉。
    2024/03/30 13:52
  • 快訊/怨政府「官逼民反」3槍轟爆數發部 民宿老闆羈押禁見

    在南投經營民宿的54歲張姓男子,因不滿政府政策,昨(28)日上午10時許,持空氣鎗跑到「數位發展部」延平辦公室連開3槍,導致牆面毀損、大門玻璃破裂,張男訊後被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台北地院今日下午召開羈押庭,裁定羈押禁見。
    2024/03/29 17:03
  • 數發部遭連開3槍!唐鳳發聲「譴責暴力」:會繼續堅持立場

    數位發展部辦公室28日遭遇槍擊,54歲張姓男子,因不滿政府政策、指責數位發展部都在胡亂撒幣,怒持長、短槍枝各一至辦公室內,由內而外連開3槍擊碎玻璃門,引起民眾關注,張男也在被警方帶回後吐露犯案動機,並被搜出5顆鎮爆彈、2個短槍彈匣等物;對此數發部部長唐鳳也於28日晚間透過《Threads》平台發文報平安,譴責暴力的同時重申將堅持一貫政策、立場。
    2024/03/28 21:26
  • 怒數發部亂花錢 拿槍連轟民眾嚇到手抖

    台北市傳出槍響!數位發展部大門和監視器,被人連開三槍,警方調查,嫌犯前一天從中部北上,入住新北市的汽車旅館,上午帶著霰彈槍和改造手槍,獨自開車前往犯案,他落網後供稱,不滿政府施政,還有數位發展部亂花錢,才開槍洩憤。
    2024/03/28 19:17
  • 疑土方利益糾葛!台南角頭住宅又挨轟 警逮4嫌2人收押

    台南傳出角頭住宅大門被開槍射擊案!12日深夜,李姓角頭位於沙崙的住宅,遭人持長短槍射擊,原本要連開50槍,因為卡彈,只射擊1發就駕車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抽絲剝繭,14日前往屏東逮獲4名嫌犯,並搜出犯案用的長短槍,由於角頭日前曾因土方利益,與另一派人馬爆發糾紛,甚至演出持棒砸店戲碼,住宅被開槍,與之前的糾葛是否有關?警方還在深入調查。
    2024/03/28 14:27
  • 真人版GTA!詐欺犯拒捕衝撞 警連開7槍

    27日下午2點多,新北員警持搜索票,前往一名詐欺犯家中逮人,路上正好遇到他開車停等紅燈,立刻上前圍捕,嫌犯重踩油門衝撞,員警馬上連開7槍,還是讓他逃跑,雙方在市區飆車追逐大約5公里,嫌犯最後自撞落網,警方不僅在他身上搜出43張提款卡,還有毒品海洛因。
    2024/03/27 19:23
  • 圍捕詐團車手遭衝撞!警連開7槍逮人 身上藏43張提款卡

    新北市泰山區驚傳槍響!今(27)日下午3時許,新莊分局警方追捕39歲陳姓詐團車手時,遭到對方駕車衝撞,警方立即朝輪胎開7槍還擊,雙方在市區狂飆追逐,警方追逐5.1公里,陳男最後在泰山區中港南路自撞後落網,現場查扣43張提款卡、毒品海洛因等證物,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4/03/27 15:45
  • 桃園槍戰1警中彈!基層怒控勤指「沒說有槍」:同事被打假的?

    桃園市一名43歲的楊姓男子在本月23日時,疑似因不滿遭警方查緝,竟持槍衝至桃園區景福派出所前連開數槍,並在逃亡過程中打傷一名員警。此事件曝光後,立刻引發全台各界熱議,更有一名基層員警發文爆料,當晚勤指中心通報時並未提到楊嫌有槍,忍不住怒問「同事是被打假的」?
    2024/03/25 09:55
  • 警匪駁火開百槍 街頭圍捕1警中彈英勇反擊

    桃園一名楊姓男子,辯稱不滿被吃案,居然開槍打警察!昨日23日晚上十點多,楊姓兇嫌先持槍,朝派出所連開8槍,接著警方展開圍捕,沒想到過程中,22歲的員警中彈,嫌犯繼續開車逃竄,最後被捕落網,當場查獲三把長短槍,離譜的是,男子犯案前不僅先發文,還穿著防彈背心,與員警在街頭駁火,還沿路穿梭在車陣當中,場面相當驚險。
    2024/03/24 13:45
  • 22歲警圍捕中彈 負傷倒地仍高舉手連開12槍反擊

    人民保母站在第一線,絲毫不畏懼,勇敢反擊!桃園22歲的員警蔡淳字,接獲鄰近的派出所被開八槍,立刻和同事趕往圍捕現場,第一時間發現嫌犯車輛,沒有猶豫,直接衝下車開槍喝斥,沒想到兇嫌直接開槍回擊,導致他左肩中彈,但就算受傷倒地,他還是高舉雙手連開12槍,極力想阻止對方逃逸。
    2024/03/24 13:10
  • 衝派出所開8槍前6小時發文嗆警 貼3長短槍照恐嚇

    朝桃園景福派出所連開8槍的43歲楊姓嫌犯,其實早有預謀,就在案發6小時之前,他在臉書發文怒罵警察多次吃案欺壓,甚至恐嚇他,字裡行間充滿憤怒,還在底下留言貼出3把槍,嗆說自己沒有牽掛,要怎樣都來,事後落網,他才坦承是經常遭警方查緝槍砲及妨害秩序,積怨已久才會一時衝動犯案。
    2024/03/24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