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連踹 結果共31筆

  • 控露營車友連踹7歲兒 家長怒告殺人未遂

    有家長日前帶小朋友,到苗栗一處露營區與車友聚會,過程中,年僅7歲的兒子,莫名遭到一名上百公斤的男子出腳猛踹,造成小朋友頭部、背部及腹部多處受傷,事後決定提告殺人未遂。被指控的這名車友拒絕受訪,但聲稱是男童先踢他,否認攻擊小朋友。
    2023/12/17 18:59
  • 踹一下沒倒補踹第二腳!酒醉男襲擊警機車 嗆擋路遭送辦

    前(8)日晚間7時許,台北市萬華警分局西門町派出所員警到峨眉街商圈準備要取締違規擺攤時,突然有一名男子出腳,直接連踹二下警用機車,踹倒後還打算直接逃離,當場被警方攔下,員警對他施以酒測,赫然發現其酒測值高達0.99MG/L,酒後踹警車妨害公務,遭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2023/04/10 14:48
  • 連假喝太茫!醉男連踹倒6機車 辯「不記得」

    把車停在家門口,卻無故被踹倒!台北市有民眾發現自己和鄰居,停在家門口的機車倒下,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被人踹倒,警方獲報算一算,六輛機車受損,循線逮到嫌犯,他供稱連假聚餐喝醉酒,完全不記得過程,否認犯案,但這樣的說法,恐怕不會被採信。
    2023/03/05 18:46
  • 洩憤?無影腳連踹3百公尺 40機車「骨牌倒」

    新北市泰山有民眾一早出門發現,停車格內的機車整排倒地,至少有40輛遭毀損,原本以為是發生車禍或是被風吹倒,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一名男子,他疑似喝酒後心情不好,隨機踹車發洩!
    2022/04/10 21:43
  • 鹿港渣男!虐打母子逾2年 出腳狠踹6歲童

    彰化一名王姓女子,因為不堪長期遭到第二任丈夫家暴,找上網紅求救,並出示照片表示,不但自己被打到雙眼爆血,臉頰額頭滿是傷痕,就連跟前夫所生的六歲兒子,也長期被毆打,甚至還用腳連踹六七次,因為母子倆都被軟禁控制行動,無法向外界求救,直到看到高嘉瑜勇敢出面指控恐怖情人,才讓她有勇氣站出來。
    2021/12/04 14:00
  • 高雄私立高職傳霸凌事件 校方介入輔導持續調查

    高雄某私立高職傳出有一名學生霸凌同學,在校園偏僻處用腳連踹被害同學,還喝令下跪、嗆聲;校方表示,經查加害同學這學期才轉學到校,非長期霸凌情況,已介入輔導、持續調查此事。
    2021/11/25 13:13
  • 先被踹飛、又被踹頭 紐約再現亞裔攻擊案

    美國紐約又出現攻擊亞裔的暴行!一名亞裔女性,不僅被嫌犯踹飛、頭部也被連踹三、四腳。儘管有大樓監視器,記錄下攻擊過程,不過目擊者並沒有上前勸阻,甚至冷漠的關上門、視而不見。現在紐約警察已經出面尋兇,面對接連的亞裔攻擊與歧視問題,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也在推特呼籲,希望歌迷能停止反亞裔的惡行。
    2021/03/31 11:42
  • 男騎車惡意踹飛路跑三角錐 恐觸犯毀損罪

    屏東市河濱公園21日舉辦一場馬拉松接力賽,不料就在起跑前一天,主辦單位拿三角錐圍起安全範圍,這三角錐竟然遭到一名男子惡意飛踢猛踹!男子騎著機車,將擺放在馬路上的三角錐踹倒,一連踹了10幾個,現在,有可能被依毀損罪送辦。
    2021/03/22 12:16
  • 連踹2腳!花蓮地標「石來運轉」 遭惡意毀損

    惡意破壞公物,真的很沒公德心!12日晚上9點多,花蓮知名地標「石來運轉」噴泉廣場,被人惡意破壞,岸上的石墩直接掉進水池中,就連地磚也已經碎成一塊一塊,公所獲報後真的相當心疼,緊急派人到場修復,而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原來是一群人在附近閒晃,接著其中一名男子竟然對著石墩連踹了好幾下,目前也已經掌握特定嫌犯,將全力緝捕到案。
    2021/03/14 14:47
  • 老母搭錯車…女兒猛踹6腳「重擊腰腎」凌虐20秒全都錄

    不把母親當人類!中國大陸一名女兒因母親搭錯地鐵,還得浪費時間重新等車,氣得她不顧旁人眼光,雙手插口袋在站內連踹母親6腳,施暴近20秒,最後離去前猛推一把,心寒的母親只能呆站原地默默吞忍這一切。
    2020/10/12 22:50
  • 怎麼這樣!車停社區空地 板金遭鄰居踹凹

    這個月11日凌晨,新北市新店,一名車主上班前,發現轎車、車尾都是腳印,板金被踹凹,維修費至少3萬塊,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騎士下樓牽車時,朝轎車連踹7腳,但車主無奈,因為三年來天天都停在住家附近空地,也沒有妨礙到其他人,不理解為何被踹車,事後決定報警提告。
    2020/03/25 19:52
  • 過肩摔!腳連踹!疑討不到錢 公公毆媳婦

    疑似不滿要不到錢,公公當著孫子的面,打媳婦!化名小莉的女子,婚後跟老公和一對兒女,住在台北市內湖的公婆家,去年婆婆過世後,媳婦常和公公為了錢的事吵架,公公只要一個不開心,就砸毀家中物品,擔心孩子在這樣的環境長大,夫妻決定在外租房子,沒想到上個月搬家時,公公突然出手打人,不僅過肩摔,還坐在沙發上狂踢媳婦,兒子夾在中間,痛心喊別打,媳婦也驗傷,聲請家暴令!
    2020/03/02 19:37
  • 猛踹20腳! 2男彩券行外喝酒鬧事遭帶回

    竹北區一家彩券行外,有兩名男子在店家外面的桌子上喝酒,兩個人都喝得醉醺醺,一言不合起了口角,其中一人不止動手,甚至還朝著對方的頭部用腳連踹了20腳。
    2020/01/10 11:49
  • 搭電梯遇清垃圾…女住戶氣炸踢翻垃圾桶 還踹清潔嬤3腳

    清潔員是很辛苦的工作!大陸湖南一名63歲的鄭姓女子,她擔任社區清潔員,日前她將垃圾整理好搭電梯時,疑似與一名女住戶發生爭吵衝突。不料女住戶一氣之下,竟然連踹清潔員3腳,全程都被電梯內的監視器拍了下來。鄭女身心受創,自覺備感羞辱流下眼淚,但女住戶堅持不道歉,雙方還在協調中。
    2019/05/15 21:39
  • 母湯喔!4歲女童學騎車 男子連踹三腳

    屏東潮州有民眾拍下一名年約4、5歲的小朋友牽著腳踏車,但一旁疑似是孩童家長的男子,卻直接出腳狠踹小朋友的單車,讓旁人一度以為是家暴,準備上前制止,不過附近鄰居說,男子是女童的爸爸,平時相處融洽,可能是當天心情不好,才會踹腳踏車出氣。不過男子這樣的行為,小心觸犯兒少法。
    2018/05/07 14:16
  • 向養母討錢不成 不孝女9秒連踹她11腳遭村民圍毆

    大陸河北一名女子,她向年邁的養母要錢不成,竟當街猛踹對方11腳,行徑十分囂張。其他村民見狀立刻制止,女子竟囂張回嗆,要大家別多管閒事。此舉引發其他民眾的憤怒,不但聯手圍毆還將她的汽車砸爛。最後警方獲報趕來現場,將這對母女帶回偵訊。
    2018/04/17 07:52
  • 不滿販賣機吃錢? 年輕人助跑怒踹9腳

    高雄市知名的新光碼頭除了可以搭船遊覽高雄港還有輕軌經過,加上一旁就是八五大樓及高雄展覽館,白天有大批遊客,但卻有民眾凌晨看到一群年輕人騎機車進入甚至對著一部販賣機連踹九腳,經過了解才知道,機器疑似吃錢才會遭年輕人怒踹。但警方提醒,由於這裡不能騎機車,可能會被開罰最高九千元,如果把機器踹壞了甚至還會吃上毀損官司。
    2018/01/06 19:04
  • 醉女無影腳襲警 保護管束帶回又踹門

    喝醉出糗!高雄一名21歲女子,酒醉倒在路邊,員警獲報前往處理,但她先是辱罵,接著出腳襲警,帶回派出所後,還連踹了好幾次玻璃門,差點就破了!據警方了解,21歲女子在酒吧工作,這個月才酒駕被抓,凌晨4點多又喝醉,和男友一起搭計程車回家,但男友送到門口以為她會上樓,沒想到酒後失態還襲警,吃上一條妨害公務罪嫌。
    2017/10/26 11:19
  • 往死裡打!4歲男童家前嬉戲 鄰居莫名發狠猛踹

    恐怖鄰居!台南歸仁區傳出4歲男童莫名遭到鄰居踹傷的意外。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監視器畫面表示,自己的4歲姪子在住家外面玩耍,卻無故遭到鄰居一名男子拳打腳踢攻擊,男童邊哭邊繞著機車躲避,男子都沒有停手,哭聲驚動媽媽衝出來搶救並就醫驗傷,目前家屬已經報警。
    2017/10/16 09:13
  • 大逆不道!不給玩手機 逆子狠甩嬤、連踹母5腳

    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疑似在大陸廣州一間醫院裡面,一名小男童不停用腳狠踹自己的母親,阿嬤想上前阻止也擋不了這名逆子的飛踢,只見小男童用盡全力往媽媽身上狂踹5腳,這個大逆不道的行為背後原因居然只是因為媽媽「不給玩手機」!
    2017/01/10 16:45
  • 「看不順眼!」疑心情差 男搞破壞踹椅洩憤

    台北市有人惡意破壞公物!上個月底,一名男子深夜出現在內湖成功路上,疑似心情不佳在騎樓上沿途搞破壞,朝路邊長椅連踹了好幾腳,一連3張椅子都被他踹飛破壞,驚人舉動嚇壞附近住戶,里長辦公室獲報已經將椅子修復、加強固定,同時報警,警方調查男子並非附近住戶,疑似是附近KTV唱歌的客人踹椅洩憤。
    2016/11/18 17:48
  • 連踹20童!陸幼師惡行 曝師資失衡窘境

    大陸又傳出了一起幼稚園教師童案件,一名老師對著排成一列的幼稚園孩同,一人踢一腳,力道之大,讓好幾個小孩都重心不穩,往前跨了一步,畫面曝光之後,引發大陸輿論撻伐。
    2015/09/29 14:45
  • 男友街頭哭跪求復合 悍女友連踹7腳

    香港一對情侶在大街上發生爭執,女朋友講沒幾句話就對男友拳腳相向,又踹又賞巴掌,男生下跪痛哭還猛磕頭,原來男生是來要求女友復合,結果復合不成還被打,整段過程全被附近住戶偷偷錄下來。
    2015/07/30 13:38
  • 可惡騎士撞踹女童 車友竟冷眼圍觀

    一名騎士騎重機經過南投埔里,撞倒一名7歲女童,沒想到騎士爬起來,朝女童連踹2下,畫面曝光,引起外界輿論撻伐,事後,騎士在父親陪同下,終於帶著水果禮盒親自到女童家中道歉,雖然家屬無法原諒堅持提告,但女童說,願意原諒騎士。
    2013/01/22 10:06
  • 重機飆車撞女童 騎士父子登門道歉

    1名騎士騎重機經過南投埔里,當場撞倒1名7歲女童,騎士連人帶車摔倒,但沒想到這名騎士爬起來,不但沒關心女童,還火大立刻朝女童連踹2下,畫面曝光後,引起外界輿論撻伐,晚間騎士在父親陪同下,終於帶著水果禮盒親自到女童家中道歉,但家屬無法原諒,堅持提告。
    2013/01/21 2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