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連續殺人 結果共157筆

  • 曾敬驊寸頭新造型Man爆!寒流拍戲整晚遭毆打 雨中倒地好心疼

    曾敬驊主演的黑色愛情影集《如果我不曾見過太陽》,由現象級台劇《想見你》主創團隊再次攜手打造,一口氣連拍兩季,耗費近半年即將迎來尾聲。日前曾敬驊剃頭戲,他大膽提議「自己來」,希望能藉此象徵將自己的角色送入下一個故事階段。他表示:「我過去習慣透過獨處來靜下心進入角色,不過這次好像不太需要,因為長時間跟『李壬曜』一直相處,我已經很瞭解他真正在乎什麼和堅持什麼,並且從他奮不顧身的背後去找到答案。」也期許「李壬曜」能好好的替過去所經歷的人、事、物,在心情上做個整理。
    2024/04/10 17:59
  • 躲過!美死刑犯靜脈注射8次失敗 暫緩執行逃過死劫

    美國艾德荷華州(Idaho)懲戒部28日發表聲明,一名73歲連續殺人犯克里奇(Thomas Creech)在被執行死刑處置時暫停處決,原因是執行靜脈注射8次都失敗,最終不得不暫緩死刑。
    2024/02/29 15:47
  • 《想見你》團隊推新作! 曾敬驊、李沐譜戀曲認:我心中小太陽

    《想見你》金獎主創團隊打造的黑色愛情影集《如果我不曾見過太陽》日前首度曝光卡司,由新生代人氣演員曾敬驊和李沐領銜主演,集結馬志翔、姚淳耀、程予希、袁子芸、江齊等眾實力派演員,以連續殺人罪犯為主角,描述其與芭蕾天才少女相知相惜的黑色愛情故事。
    2024/02/15 22:07
  • 孫錫求、崔宇植雙帥飆流利英文 《殺人者的難堪》除夕上架掀追劇潮

    大年初一,還是有新的韓劇可以追!在《我的出走日記》圈了一票粉絲的孫錫求,最新作品和《寄生上流》的崔宇植合作,上演連續殺人犯和刑警對峙的場面。而兩人都是留學國外的韓星,特地用流利英文介紹角色,讓歐美粉絲為之驚艷。
    2024/02/10 14:28
  • 萬聖節應景必追!Netflix推「驚嚇指數破表區」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到來,今年Netflix特別整理一系列萬聖節驚悚、詭譎片單。作品涵蓋亞洲與西洋作品,讓期待萬聖節的你,除了扮裝、要糖果以外,還能在家追劇不無聊!若今天(17日)點開Netflix,還可以看到驚嚇指術破表專區。包含12大專區:「此處陰氣極重」、「血腥畫面少點,恐怖程度不減」、「喪屍、吸血鬼與食屍鬼」、「萬聖節最愛」、「青少年恐怖片」、「少為人知的恐怖佳片」、「萬聖節親子特選」、「現代恐怖經典」、「連續殺人魔」、「萬聖節喜劇」、「恐怖更上層樓」、「巫術和黑暗藝術」、「深奧的恐怖片」、「令人寒毛直豎的驚悚片」、以及「魔鬼恐怖片」,讓Netflix陪你一起度過萬聖節!
    2023/10/17 12:52
  • 磚殺5命割內臟!辛巴威男突改口 不認吃下「烤人肉」

    非洲辛巴威首都近日發生連續殺人命案,一名20多歲男子遭控與接連5起謀殺案有關,遭到警方逮捕。不過,犯案情節相當駭人,男子在供詞中稱,有烹煮食用被害人的肉和內臟;但庭訊時,男子駁斥有吃人一事,並指相關供詞是遭刑警脅迫才產生。
    2023/09/15 20:05
  • 偏遠小村落驚傳「連續殺人案」 《鬼偶》大批僧侶慘死廟中

    泰國恐怖片《鬼偶》是《淒利人僧》系列導演彭塔里斯喬凱撒達杜彭執導,他除了延續一貫以寺廟中的僧侶為故事為發揮焦點,這回也力邀泰國當紅偶像普明丹薩優擔任主角,演出一位來自大城市的年輕人,但他完全不相信傳統信仰,還有點鐵齒,也意外引發惡鬼作亂的騷動。
    2023/08/25 16:34
  • 天菜男星成「連環殺人魔」 潛入酒吧專挑紅指甲油女子下手

    義大利天菜男星蓋伯瑞蒙特西(Gabriel Montesi ),在新片《屍發現場》中扮連環殺人魔的「清潔工」,敬業的他不但扮成光頭,更透過無數次特效化妝改變外貌,並將膚色變得慘白,瞬間從天菜帥哥搖身成為讓人不寒而慄的連續殺人魔。而幾近「毀容」的演出讓他完全判若兩人,就連劇組也差點認不出來,還一度被當成素人演員。
    2023/08/10 17:04
  • 解決13年懸案!NYPD破「長島連續殺人案」逮59歲建築師

    13年前,紐約長島「吉爾戈海灘」,接連發現11具遺體被裹在麻布袋丟棄,警方怎樣都找不到兇手,終於在本週逮捕59歲嫌犯「霍爾曼」。
    2023/07/15 19:30
  • 13年懸案靠「披薩邊」抓到人!美國長島連環殺人案嫌犯落網

    美國長島警方在2010年至2011年間,在吉爾戈海灘(Gilgo Beach)附近發現多達11具人類遺骸,當時這樁「連環殺人案」引發全美關注,但真凶多年來持續逍遙法外。如今檢方證實抓到一名男性嫌犯,透露調查人員經過長期監視後,從男子沒吃乾淨的「披薩邊」上發現跟棄屍現場吻合的DNA證據,將一名59的建築師逮捕到案。
    2023/07/15 12:47
  • 詮釋殺人魔影響身心! 「小蜘蛛」湯姆霍蘭德宣布暫時息影

    以「蜘蛛人」一角爆紅全球的好萊塢男星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近來挑戰小螢幕,演出影集《擁擠的房間》,在劇中他突破陽光男孩形象,詮釋連續殺人魔、強姦犯,曾於訪談中表示拍攝此句造成心理上很大的影響,因此27歲的他今(8)突宣布要息影一年,令粉絲十分錯愕。
    2023/06/08 16:13
  • 長野對峙12HR兇嫌落網 兩警還沒下車就遭擊斃

    日本長野縣發生連續殺人事件,31歲的嫌犯「青木政憲」,犯案後接連殺了四個人,與警方對峙長達12小時,最後在電話勸降後,才乖乖投案。遇害其中兩人,是獲報到場處理的員警,他們人都還沒下警車,就遭嫌犯開槍擊斃,當時兩人都沒有穿防彈背心。
    2023/05/26 19:58
  • 《模仿犯》來了!5大懸疑看點 掀開「面具殺人魔」真面目

    劇迷們期待已久的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終於在Netflix上線啦!《模仿犯》不只集結吳慷仁、柯佳嬿、庹宗華、江宜蓉、夏騰宏等強大演員陣容,還攜手相信音樂,與麋先生、家家、法蘭打造多首高質感原創歌曲,劇情以一場連續殺人命案作為故事起源,首兩集驚濤駭浪前的醞釀已讓廣大劇迷們迫不及待,除了之前的角色關係介紹之外,馬上來看看編輯之前幫大家整理的《模仿犯》懶人包及劇情花絮。
    2023/03/31 14:05
  • 《模仿犯》再掀「全民緝凶」風潮 柯佳嬿哽咽分享演出心聲

    Netflix懸疑影集《模仿犯》昨(29)日晚間在西門町盛大舉辦首映典禮與世界首映,導演張榮吉、張亨如與演員吳慷仁、柯佳嬿、庹宗華、江宜蓉、夏騰宏、陳博正、黃河共同出席。《模仿犯》劇情以一場連續殺人命案做為故事起源,首兩集驚濤駭浪前的醞釀,就讓許多觀眾引頸期待後續發展,好評口碑如潮。
    2023/03/30 16:04
  • 《模仿犯》吳慷仁、柯佳嬿首組CP!柯戴耳機就暴紅傳說再現?

    由金鐘視帝吳慷仁、視后柯佳嬿攜手主演的影集《模仿犯》,以檢察官調查連續殺人案為主軸,探討人們心中的惡,兩人首度正式合作,分享片場互動,柯佳嬿為了不讓對方太沉浸在角色狀態中,還搞笑要吻吳慷仁。
    2023/03/29 18:21
  • 真實案件改編!《波士頓勒殺狂》 綺拉奈特莉追查連續殺人案

    兩部真實事件改編的作品,讓人看得毛骨悚人!女星綺拉奈特莉化身記者,在《波士頓勒殺狂》中,要努力找到犯下連環殺人案件的兇手,電影改編1960年的刑案,當時有13名單身女性被下手,新聞轟動全美。另外一部影集《窺視者》,則講述一個家庭搬到新家,卻發生一連串惡夢。
    2023/03/26 18:20
  • 《路德探長》電影版 「咕嚕」化身連環殺手鬥智伊卓瑞斯艾巴

    翻拍自同名得獎影集,並找來影集男主角伊卓瑞斯艾巴演出的新片《路德探長:落日之殤》,這回同時擔任製作人的他坦言,在思考如何留住舊有觀眾並開創新形式上感到極大的壓力,但完成後很有成就感;片中還加入了新角色,由以飾演「咕嚕」走紅的安迪瑟克斯,演出連續殺人犯,冷血角色有別以往。
    2023/03/15 18:25
  • 夏騰宏拍《模仿犯》驚傳意外! 撞破額頭「縫了好幾針」

    華語懸疑劇集《模仿犯》將於3月31日正式上線,今(13)日釋出范少勳、夏騰宏花絮,2人在劇中是一對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卻因一連串意外捲入連續殺人命案;2人初次合作就默契十足,范少勳表示「我發現跟騰宏拍戲很奇妙的是,我們之前沒有合作過,但是那個默契跟節奏卻很一致,很常在現場撞出一些新的火花。」
    2023/03/13 18:09
  • 影后成幕僚! 謝盈萱、黃健瑋新作「幫打選戰」

    兩大影集挑戰台劇天花板!劇情相當吸引人。由謝盈萱、黃健瑋主演的"人選之人-造浪者",描述台灣政治幕僚的選舉生態,以及背後牽扯的利益;另外吳慷仁在「模仿犯」中,飾演情緒瀕臨潰堤的檢察官,目標是要揭開,震驚社會的連續殺人案背後真相。
    2023/03/09 13:22
  • 庹宗華再度拿槍成「最強老爸」 對愛女嘶吼親吐「真實心聲」

    Netflix懸疑影集《模仿犯》今(14)日釋出庹宗華飾演的「最強老爸」刑警「林尚勇」花絮,描述待退休的資深刑警林尚勇,因為城市中發生的一起連續殺人命案,重新拾回擔任刑警的熱情與初衷。導演張榮吉也笑說過去都是看庹宗華的經典作品《報告班長》系列:「庹哥(庹宗華)對這些軍警人員的形象都比我們還要熟悉,我們拍戲現場很多追捕犯人、上銬手續、拿槍動作都是靠他的經驗分享來拍攝,對我們幫助很大,有種背後有老大哥幫我們撐腰的感覺。」
    2023/02/14 13:34
  • 北捷連2天收恐嚇信「在月台放炸彈」  蔣萬安說話了

    春節假期進入尾聲,返鄉人潮陸續返回台北市,昨(27)日、今(28)日卻接連傳出台北捷運公司接到炸彈恐嚇,內容為「在車站月台放置炸彈」、「連續殺人」,台北捷運也證實,已經向警方報案。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捷運警察隊加強巡檢,適時提升維安等級。
    2023/01/28 11:05
  • 退休警察局長宣布參選市長 竟意外捲入連續殺人案

    由鬼才導演艾米利斯維萊維斯(Emilio Estevez)執導的電影《萬惡世代》,於美國上映後擊退好萊塢電影《黑亞當》連霸票房冠軍四周,該片將歐洲小鎮的腐敗與犯罪呈現在大螢幕上,電影中的獵奇殺人手段超乎常人想像,以毒蛇等殘酷的虐殺手法,比滿清十大酷刑還令人毛骨悚然,血腥與暴力使原本平靜的小鎮籠罩著不安,導演「喜怒無常」的執導功力更讓觀眾猜不透真相。
    2023/01/17 17:35
  • 吳慷仁《模仿犯》泡茶作檢察官功課!市原隼人來台演戲讚美食

    來看準備登場的台劇!吳慷仁、庹宗華、侯彥西在《模仿犯》中,組成專案小隊要偵辦連續殺人案,吳慷仁透露為戲找檢察官朋友泡茶,只為演活角色。另外《商魂》則是找來台日演員合作,35歲日本男星市原隼人,也飛來台灣參加記者會。
    2022/12/12 19:02
  • 吳慷仁深陷「連續殺人命案」糾纏 臉色凝重畫面曝光

    由吳慷仁演出的台劇《模仿犯》,今(25)日曝光首支幕後花絮,由曾操刀《麻醉風暴》系列、《誰是被害者》等經典作品的金鐘獎常客曾瀚賢、湯昇榮共同擔任製作人,《模仿犯》講述吳慷仁所飾演的檢察官在面對當時第一起的連續殺人命案,在社會價值觀混亂的環境下,如何去突破困境,檢索自己做為檢察官的初衷與正義。而比起以往的刑偵類型劇,《模仿犯》更著重於執法者、加害者與受害者之間人心的細膩描寫與呈現。
    2022/10/25 14:52
  • 梁朝偉有意回鍋電視劇 曝想挑戰反派:尤其是連續殺人魔

    港星梁朝偉時隔多年出席釜山國際影展,今天受訪時透露考慮重新參演電視劇,也表示想挑戰反派角色,尤其想飾演連續殺人魔。
    2022/10/06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