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連線系統 結果共12筆

  • 搶搭莫德納疫苗末班車 台中快打站打氣旺

    台中市今天開放66歲市民接種莫德納疫苗,因是市民造冊施打疫苗最後一天,距離下次施打莫德納至少再等數週,民眾接種踴躍,各快打站也啟動插卡連線系統,杜絕闖關混打者。
    2021/07/16 13:59
  • 台中長者闖關混打疫苗 快打站全面加裝連線系統

    台中市有長者注射AZ疫苗後又闖關快打站成功注射莫德納,台中市政府衛生局表示,至少有5人混打,其中1人出現發燒,明起所有快打站加裝連線系統,杜絕混打。
    2021/07/15 11:32
  • 不只KTV!錢櫃惡火後 北市擴大稽查影城

    林森錢櫃大火意外,議員喊話要市府針對相關場所加裝遠端連線系統,一旦業者關掉火災警報,消防局就能掌握,但台北市長柯文哲直言以現在來說很困難,不過這起公安意外也讓北市府繃緊神經,不只KTV要查,今天下午擴大稽查密閉空間的電影院。
    2020/04/28 19:28
  • 中華郵政主機連線系統異常 全台大當機近2小時

    中華郵政電腦系統全台大當機近2小時,中華郵政說,主機連線系統發生異常,造成儲匯營業窗口、自動櫃員機及網路交易服務中斷,緊急搶修後,目前已經恢復正常。
    2019/07/24 12:01
  • 快訊/健保系統連線異常!「看診塞」陸續修復

    今天上午健保系統連線異常,民眾看病受到嚴重影響,今天上午8時30分開始,許多醫師及病患發現,看診、就醫時健保連線系統異常,導致無法刷健保卡、門診藥單都無法列印等情形,包括林口長庚醫院、台北榮總、馬偕、台大都出現類似問題。健保署表示,健保讀卡系統有台北.台中兩個機房,週末台中機房關機汰換更新,加上週一早上資訊流量太大,導致當機,10點多已陸續恢復。
    2019/02/18 11:19
  • 健保系統今早連線異常 民眾看診「卡住」塞爆!

    健保系統今(18日)早上8時30分開始,突然出現連線異常的情況!今早許多醫師及病患發現,看診、就醫時健保連線系統異常,出現無法刷健保卡、門診藥單無法列印等情形,民眾看病受到嚴重影響,造成大塞車狀況!對此,健保署表示,今天上午健保系統確實有連線異常狀況,目前已陸續修復,預計上午10時30分後健保連線會陸續恢復正常。
    2019/02/18 10:52
  • 好巧!14年前的今天 中華郵政也當機癱瘓

    中華郵政今日上午無預警發生電腦大當機,全台儲匯業務、ATM提款和線上交易都受到影響,主因是儲匯交易控管程式改版,適逢大量交易湧入,導致連線系統資源耗竭當機。但巧合的是,在14年前的今天,中華郵政電腦系統遭到「殺手病毒」攻擊,發生史上最嚴重的一次癱瘓事件。
    2018/05/03 15:54
  • 郵局大當機 中華郵政:程式改版資源耗竭所致

    中華郵政今天上午發生電腦大當機,中華郵政主秘簡良璘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主要是儲匯交易控管程式改版,逢大量交易湧入,導致連線系統資源耗竭才會當機。
    2018/05/03 15:41
  • 錄影監視系統助辦案  破獲竊盜案最多

    內政部統計指出,截至今年10月,裝設警民連線系統有近兩萬戶、裝設錄影監視系統有13萬2627處,警察機關運用錄影監視系統破獲刑案比率逐年增加趨勢,以竊盜案為最大宗。
    2017/12/02 12:56
  • 嗆馬丟鞋勇闖第一線 蔡秋敏作風嗆辣

    縣議員蔡秋敏,代表民進黨在雲林縣,多次拿下議員席次,問政風格嗆辣,近年嗆馬行動的場合,都看得到他衝在第一線的身影,但過去也曾因為在議會,測試警民連線系統,被批評是謊報妨害公務,這次因為關說翻桌的指控,引發爭議,她也早在事發後,在自己臉書留言澄清,因為當事人6個月沒領到薪水,加上老婆開刀,家境可憐,才會到縣府幫他說話。
    2013/12/28 23:10
  • 〈獨家〉郵局大當機 210部提款機停擺

    南區郵政總局,今天下午發生電腦大當機,導致高雄市210部提款機全部停擺,民眾到郵局領錢,紛紛撲空,還好半個小時後修復,郵局初步瞭解,很可能是連線系統故障造成。
    2006/04/04 16:08
  • 議員測試員警效率 忙壞30員警

    雲林縣有一位議員,為了測試警察的效率,下午按下議會的警民連線系統,結果六分鐘,來了30多名員警,讓這位議員相當滿意,不過卻引起基層員警的反彈,還有人認為這是謊報行為,嚴重妨害公務。
    2003/11/06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