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連環屁 結果共5筆

  • OL經期前後狂放連環屁 檢查後驚見「腸道佈滿小黑點」

    正常人每天正常排氣次數大約為5至20次,不過若次數太頻繁當心健康出狀況。先前就有名OL在經期前後會不斷放屁,一開始以為是消化系統有問題。不料,因嚴重影響到日常生活,才決定前往醫院檢查,沒想到真正的致病主因竟與腸道沒關係。
    2022/08/01 09:24
  • 2歲兒洗澡喊「屁股痛痛」 媽靠近檢查下秒悲劇了

    家中有這麼調皮的小孩,做父母的常會被搞得哭笑不得。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日前幫2歲的兒子洗澡時,對方突然喊說「屁股痛痛」,當下她立刻檢查是否有受傷或是紅腫之類的。沒想到下秒兒子來個「連環屁」,讓她整個大傻眼;事後她分享上網,不少網友笑稱「妳兒子套路很深喔!」
    2020/07/16 22:14
  • 女連環屁忍到冒汗!檢查「噗噗噗」還伴黏液…這習慣害的

    社交恐懼!1名35歲輕熟女因肚子脹痛而掛急診,並表示放屁時會噴出「黏液」,這樣忍不住放屁的情況已有5年,還會忍到盜汗,痛苦不堪。不過醫生初步檢查並未發現異狀,但做肛門檢查時,手指抽出後女子竟「噗噗噗」的放了超級連環屁外加黏液,後轉診腸胃科,才發現女子因乳糖不耐症、吃飯時講話,才會導致放屁不斷。
    2019/05/11 08:14
  • 醫分析「3大放屁狀態」 拉尾音小心藏腫瘤

    放屁是人體正常的生理反應,可是如果一整天屁味又臭又濃,可要當心隱藏著疾病徵兆。醫師指出,一般消化正常的人一天放屁次數約10~18次,而屁的數量與氣味也深受飲食習慣影響,包括攝取容易產氣的食物,或是本身腸胃差容易消化不良、腸內藏腫瘤的人都可能會排出大量氣體。而醫師也依據放屁的3種狀態看身體症狀。
    2018/12/23 18:18
  • 老公用「連環屁」測效能 她新買空氣清淨機猛毒3小時

    近來空氣品質堪憂,許多家庭會添購空氣清淨機改善家中空氣品質,有女網友上網買了一台網路評價不錯的空氣清淨機,沒想到老公在抽風口放了「連環屁」,警示紅燈立刻亮起,過了3小時都還沒熄滅。
    2018/10/10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