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連爺爺 結果共53筆

  • 連爺爺回來啦!昔訪陸最大咖 連戰創先例

    在前總統馬英九出訪大陸之前,過去登陸層級最高的就是前副總統連戰,當時他會面中共總書記胡錦濤,也是替兩岸開啟對話管道;包含後來的朱習會,以及民進黨謝長廷、時任市長陳菊、賴清德也都曾前往大陸進行活動。
    2023/03/20 14:17
  • 《營業中》顏佑庭墳前擲筊「遭爺爺打槍」 錯愕曝近況:歸剛欸

    顏佑庭先前告假《來吧!營業中》,到餐廳磨練自己,他也分享近況,在近日推出首支音樂作品〈歸剛欸〉,MV也於YouTube上曝光。顏佑庭透露,今年清明節掃墓時,忍不住在爺爺墳前分享新作品,還擲筊請問爺爺這首歌是否會得到迴響,沒想到先得到一個「笑筊」,讓他相當錯愕,以為連爺爺都不看好,結果重新請示,才得到「聖筊」。
    2022/08/02 19:46
  • 遭劇本砸臉罵三字經!江宏恩爆被霸凌內幕 爺過世不給請假

    藝人江宏恩入行超過27年,戲路超廣的他演過花系列的小生,也演過八點檔的反派,至今累積許多經典作品。但他近日受訪時卻透露,當年還是新人演員時,曾遭前輩和劇組霸凌,不僅將劇本狠砸在他臉上大罵三字經,甚至就連爺爺過世也不准他請喪假,讓他誓言未來絕對不會這麼對待新人。
    2021/10/19 22:22
  • 14歲逆孫沉迷遊戲講不聽 爺怒奪手機反被殺死

    大陸江西省南昌市安義縣15日發生人倫命案悲劇,一名14歲孫子沉迷於手機遊戲,連爺爺叫他去吃飯也不理會,氣得爺爺上前搶走手機並出言責罵,沒想到孫子惱羞成怒,衝動之下竟直接出手將爺爺殺害。
    2021/01/17 12:38
  • 黃偉哲盼陸客:僅次於連爺爺的歡迎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發表談話中提到「習五點」,台南市長黃偉哲10日上廣播節目受訪,談到對岸領導人所發表言論時,他解讀是「並沒有說九二共識,就是一國兩制」;並坦承對於韓國瑜帶起的高雄觀光人潮「有壓力」,強調對陸客的態度「僅次於連爺爺來的那種歡迎」。
    2019/01/10 20:47
  • 【新新聞】想當連戰第二? 洪秀柱拚洪習再會

    對岸確實高度信任洪秀柱,且對吳敦義的兩岸立場有疑慮。如同2005年連戰到中國進行和平之旅,一舉在兩岸關係上架空扁政府,若能讓洪奶奶扮演當年連爺爺的角色,不但能持續施壓蔡政府,還可牽制吳敦義,北京何樂不為?
    2017/06/07 15:44
  • 「連爺爺別回來了」 台聯蓋布條嗆連戰幕僚

    前副總統連戰今天下午搭機前往北京,參加包括九三閱兵在內的「抗戰勝利系列活動」,但明明馬總統親自喊話勸阻,卻還是堅持要參加閱兵?連戰透過幕僚表示「殊途同歸,一起為台灣努力」,強調會維持對等尊嚴;由於連戰本人走禮遇通關,躲開抗議團體,但他的幕僚卻遭到抗議團體如影隨行嗆聲,甚至把抗議布條「蓋頭」!
    2015/08/30 19:43
  • 一舉得3外孫 連爺爺笑合不攏嘴

    多了3個外孫的連戰,現在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連爺爺」,今天晚間出席友人喜酒,人逢喜事真的看起來特別開心,還多喝了2杯,一旁的夫人連方瑀,也是一聽到媒體提到3個外孫女,喜悅之情就溢於言表,同場嘉賓也趁這個機會向連戰道賀,不過日前經濟學人雜誌罵總統馬英九笨拙,文中就是引述連勝文日前「丐幫幫主說」,剛當舅舅的連勝文很低調,沒有回應。
    2012/11/18 00:48
  • 〈獨家〉喜!連勝武獲麟兒 連戰擬赴港探孫

    連戰最近真是喜事連連!39天前,連爺爺才喜獲第2個小金孫-連安捷,昨天9月2日,連家二公子連勝武的寶貝兒子也在香港誕生了!3470公克,是個健康的處女座寶寶,這讓連戰夫婦迫不及待,超想趕快趕往香港探視小小金孫。
    2010/09/03 19:53
  • 宴浙江省長 「連爺爺」苦等半小時

    國民黨榮譽黨主席連戰,宴請浙江省長,由於下雨塞車,再加上逛101行程拖延,一行人讓連戰足足等了半小時,不過連戰一點都不以為意,他說家裡「這口子」也是浙江人,對浙江特別有感情,現場一陣哈哈大笑,也化解尷尬。
    2010/06/11 00:42
  • 〈獨家〉連家再添金孫? 蔡依珊懷健康男嬰

    連爺爺最快可能在今年7月,就會抱到第2個金孫了!TVBS獨家掌握,懷孕4個月的蔡依珊,嬰兒超音波初步顯示,胎兒是一名健康的男嬰,預產期在今年7月,極有可能生下一名獅子寶寶。蔡依珊前年在台北中山醫院生下第一胎,後來因為相當信任她的婦產科醫生,因此決定接下來仍會同一間醫院生下第2個小BABY。
    2010/01/31 18:43
  • APEC‧09/APEC將見胡錦濤? 連戰:有機會

    亞太經合會持續進行,前國民黨主席連戰也飛抵新加坡參與,在到達機場還有飯店的一路上,都有僑胞夾道歡迎;連爺爺的形象還是深植人心,僑胞要獻花,還特地派了小朋友上前獻花,場面相當溫馨。
    2009/11/12 21:38
  • 連戰疼孫!30度開暖氣 孫長痱子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和妻子蔡依珊,今天中午和媒體餐敘,分享當新手爸媽的喜悅,蔡依珊說她幫兒子洗澡會比較手忙腳亂,連勝文則透露,奶奶連方瑀喜歡把孫子梳成西裝頭,連爺爺更是怕孫子受涼,30度高溫還要開暖氣,小朋友還因此長了痱子。
    2008/04/18 18:40
  • 金孫雙滿月 連爺爺開心設宴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晚間為金孫「連定捷」舉辦雙滿月酒;準總統馬英九親自前往祝賀,還有胡志強夫婦、中信金控董事長辜濂松等政商名人,也都到場分享喜悅;只是連家相當保護金孫,始終沒讓連定捷他相貌曝光,但立法院長王金平透露,小朋友是連戰和連勝文夫婦,4人的綜合體。
    2008/04/14 00:55
  • 蔡依珊生了! 3450克水瓶男寶寶

    連戰今天升格當阿公了,真的是名符其實的連爺爺,蔡依珊下午在台北中山醫院產下重達3450公克的水瓶座男寶寶,至於叫什麼名字,高興的連勝文說,還要等連戰做定奪。
    2008/02/12 16:06
  • 連爺爺也愛美! 年前做「臉部」小美容

    愛美已經不是女性的專利,男人也開始在乎面子 TVBS鏡頭觀察到,已經72歲的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趕在過年前,做了「臉部」的小美容手術,昨天晚上他宴請黨籍立委吃飯,臉上明顯有雷射過後的紅色疤痕,美容醫師說,這種小手術很普遍,常常用來去除臉上的斑點,能讓皮膚保持光滑細緻。
    2008/02/02 18:33
  • 誰人甲我比 連爺爺輔選日趕12攤

    選戰激烈,不只候選人趕行程,連輔選的也不輕鬆,像是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一個上午連跑12攤,所到之處炮火猛攻執政黨「公投亂大選」,還大聲疾呼,拒領公投票!不過中選會在平面媒體刊登全版廣告,呼籲選民要領公投票;連戰也質疑中選會這麼做,已經違反了中選會,該有的獨立公正。
    2008/01/03 12:46
  • 火車南韓到北韓 如穿越時光隧道

    南北韓列車,經過半個世紀停駛後,今天象徵性恢復通車,進入到這2列首航火車,南北韓的對比,相當明顯!北韓開出的火車上,列車小姐刻意盛裝打扮,車廂還掛上了領袖肖像,火車一抵達北韓,看到的是如同「連爺爺」北韓翻版的「統一樣板戲」,火車從南到北穿越板門店,如同穿越了時光隧道。
    2007/05/17 19:53
  • 廈門晚會 「連爺爺」表演再現舞台

    大陸後宰門小學的「連爺爺」歡迎詞,再度出現。在福建舉行的農業展慶祝晚會中,廈門當地的小朋友穿上了台灣原住民傳統服飾,載歌載舞,以連爺爺的親切稱呼,來歡迎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
    2006/10/20 10:45
  • 【全台媽祖 湄州謁祖】熱烈歡迎! 迎媽祖如「連爺爺」翻版

    大甲媽跨海謁祖,上午到了媽祖的故鄉賢良港,面對這場國際宗教盛事,大陸孩童組成了歡迎團,搖花圈、高喊歡迎歡迎,字正腔圓的模樣,和去年連戰拜訪大陸時,后宰門小學生朗誦「連爺爺,您回來了!」,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2006/09/26 18:49
  • 托連爺爺的福 馬崎村變觀光景點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今年4月前往祖籍地福建漳州的馬崎村祭祖,當時他恐怕沒想到,經過自己的宣傳,原本沒沒無聞的小村落,一夕間成為當地最熱門的景點,短短2個月,已經有3、4萬名觀光客,到此一遊。
    2006/06/26 18:43
  • 總統訪問利比亞 在野痛批不妥當

    總統回程不只過境利比亞,雙方還要互設代表處。這樣的外交突破,在野立委不認同,紛紛痛批總統,這是不明智的決定!立委李慶華甚至用揶揄的口吻,要「陳爺爺」別鬧了!不過他卻口誤,說成了連爺爺。
    2006/05/11 12:56
  • 連爺爺再登陸 才3天家人全累翻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帶著夫人和兒子,再度登陸,只是才短短3天,大連就累翻了,連方瑀最明顯,穿著高跟鞋和套裝,在香山碧雲寺種樹,看起來超累,連勝文則是在逛恭王府的時候,哈欠連連。
    2006/04/15 19:30
  • 諷連胡會 扁:大陸包藏禍心的遮羞布

    國共論壇登場,陳總統利用接見美國前助卿羅德的機會,諷刺「連胡再會」根本是大陸包藏禍心的遮羞布,只是遮掉「反分裂法」的惡意。總統還刻意反諷說,連爺爺只會躲在貓熊後面,去政府化,「連胡再會」也是新的空頭支票。
    2006/04/14 14:37
  • 大陸行 綠軍:連爺爺別回來了

    連戰到大陸參加國共論壇,今天話題在立法院延燒,綠軍一片撻閥,要連爺爺乾脆不要回來了,台聯還批評行政院的兩岸政策跟總統不同調,根本是在打落水狗。藍軍則是拼命稱讚連戰,這一趟是在促進台灣經濟發展。
    2006/04/14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