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連江縣長 結果共58筆

  • 飄耶誕味!「馬祖是我家」 藝人歡唱送暖

    周末東北季風襲台,刮著強風的外島馬祖,首次吸引上百人參與「感恩祝福馬祖是我家」音樂晚會。由洪榮宏、唐玲等藝人,為馬祖提前捎來耶誕的祝福與關懷。
    2023/12/02 13:55
  • 連江縣「攜手愛無限」!TVBS信望愛跨海關懷弱勢家戶

    財團法人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事長黃宗仁等一行人,昨(20)日前往連江縣偕同地區牧者拜會縣長,雙方將攜手關懷弱勢,散播「愛無限」,對此縣長王忠銘表示,資源永不嫌多,縣府將與信望愛永續基金會齊心關懷弱勢,讓愛延伸至各鄉市村里,處處都有愛。
    2023/06/21 16:49
  • 2萬顆蛋來了!馬祖民眾「10天買不到蛋」 排隊1小時全搶光

    馬祖莒光鄉貨船日前因海象不佳且故障,造成島上缺肉缺菜,官兵更在沙灘上寫下「肚子餓都吃罐頭泡麵」等字抗議,引起馬祖防衛指揮部關注後,即出動C-130運輸機運送5.2噸各類冷凍肉品,供應全防區官兵10日的伙食所需。另外,馬祖民眾也陷入10天一蛋難求慘況,連江縣長王忠銘成功安排配送2萬顆蛋(100箱)到馬祖,吸引超過100公尺的排隊人潮,短短1小時就被搶完。
    2023/03/08 12:33
  • 王忠銘自行宣布當選連江縣長 致謝:鄉親的小事就是我的大事

    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連江縣長陷入「兩藍一綠」的三搶一激烈選戰,下午4點各地陸續開票,稍早連江縣府前副縣長、國民黨籍候選人王忠銘自行宣布當選。王忠銘指出,馬祖現面臨問題包含如何讓百億預算順利執行並使地方得以成長、如何改善馬祖財政及提升人民福利、如何開創新世局創造新世代馬祖,自己除推出10十大政策外,也祭出了20項馬祖人的小確幸,希望讓民眾感受到,生活在馬祖很幸福。
    2022/11/26 18:05
  • 批1400公斤「龍蝦去哪」 李問:佔據馬祖空運量

    連江縣長候選人李問在臉書貼文指出,收到民眾投訴,近來飛往馬祖的飛機貨運空間被「龍蝦」佔據,甚至有單日進貨上千公斤海產的事情,導致民生物資和快遞受阻,但馬祖沒有大量海產店賣龍蝦,李問質疑那這些龍蝦去哪了?呼籲縣府要確保海產產銷符合法規,連江縣府則反駁,查詢提貨單不只有龍蝦還有蝦子,是正常商業行為,如懷疑走私也應該由海巡、海關業管查緝,縣府無權管轄,
    2022/11/25 13:46
  • 專訪/綠首位連江縣長參選人 李問:我是中華民國派,也是台灣派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各地選戰如火如荼地進行,而在一向給人嚴肅、寧靜的馬祖,在此次的選戰中,也增添了不同的元素。民進黨連江縣長參選人李問投入此次選戰,這是民進黨第一次在被視為「藍營鐵票倉」的連江縣,推派出縣長參選人。李問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為任何一個政黨都要走出同溫層,要能夠跟更多的中間選民或是政治光譜另一邊的選民溝通,「捍衛中華民國跟捍衛台灣派是可以同時存在的」,這兩者不是必然要二選一。
    2022/10/02 10:30
  • 專訪/樂當北海「英」雄!李問「搭直昇機」赴東引教孩子英文

    九合一大選將於11月26日登場,民進黨第一次在被視為「藍營鐵票倉」的連江縣推派出縣長參選人。李問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表示,自己對馬祖有特別的情懷,喜歡軍事歷史、喜歡了解馬祖在冷戰時期及國共對戰時期的各種故事。同時,李問也是「孩子王」,他說,為了讓馬祖小朋友有更多的機會學習英文,決定在當地免費教導兒童英語,有一次要到東引島教課,因風浪太大,船無法開,「不能讓小朋友失望,所以就改搭民用直升機到東引」。
    2022/10/02 10:28
  • 離島重大工程頻流標 楊鎮浯、陳雪生求助工程會

    金門縣長楊鎮浯和連江縣立委陳雪生今天向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吳澤成說明離島公共工程困境,吳澤成允諾待彙整離島營造業實際困難,工程會再據以研議對策,增加廠商投標意願。
    2022/09/14 15:18
  • 綠提連江澎湖縣長人選 蔡英文:離島安全就是台灣安全

    民進黨中執會今(10)日通過徵召李問、陳光復、周江杰分別出戰連江縣長、澎湖縣長與新竹縣長。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致詞時表示,過去1周以來,中共在台灣周邊軍演,民主自由必須靠自己來捍衛,離島的安全就是台灣的安全,我們需要堅定又勇敢的縣市首長,在台灣的最前線、民主的最前線,為我們守護國家安全。
    2022/08/10 15:40
  • 李問挑戰連江縣長 綠委:全力完成離島政黨輪替

    民進黨選對會8號傍晚拍板徵召馬祖黨部主委李問參選連江縣長,多名立委洪申翰、黃世杰、趙天麟、周春米、范雲、湯蕙禎等人也在臉書表達全力相挺。李問表示,「這是民進黨創黨36年以來,第一次在金馬地區提名縣長候選人,對地方和我個人意義重大。」馬祖四鄉五島長期由國民黨執政,就連9席縣議員也只有1名無黨籍,其他都為國民黨籍。洪申翰強調,政黨輪替被視為民主化的指標之一,這次李問帶領其他縣議員、鄉民代表、村長參選,這樣的決心和毅力需要被更多人看見。 民進黨選對會8號傍晚拍板徵召馬祖黨部主委李問參選連江縣長,多名立委洪申翰、黃世杰、趙天麟、周春米、范雲、湯蕙禎等人也在臉書表達全力相挺。李問表示,「這是民進黨創黨36年以來,第一次在金馬地區提名縣長候選人,對地方和我個人意義重大。」馬祖四鄉五島長期由國民黨執政,就連9席縣議員也只有1名無黨籍,其他都為國民黨籍。洪申翰強調,政黨輪替被視為民主化的指標之一,這次李問帶領其他縣議員、鄉民代表、村長參選,這樣的決心和毅力需要被更多人看見。
    2022/08/09 09:49
  • 民進黨最後版圖!周江杰選新竹縣、陳光復回鍋再戰澎湖

    九合一選舉即將在11月舉行,眼見剩下3個月的時間,各黨派針對全台22縣市參選人也陸續定案。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今(8)日召開會議,宣布將徵召周江杰為新竹縣長候選人、李問為連江縣長候選人,和陳光復為澎湖縣長候選人。將於週三(10日)提交中執會,進行徵召提名作業。
    2022/08/08 20:46
  • 王育敏出戰嘉義縣長 朱立倫:藍營女將湊齊「十全十美」

    國民黨今(3)日在中常會上通過嘉義縣長人選,徵召副秘書長王育敏出戰,並核准現任副縣長王忠銘、現任地政局長曹爾元參選連江縣長。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提名了10位女性現任縣市長與參選人,之前是九天玄女,現在是十全十美。
    2022/08/03 14:24
  • 民進黨提名參選連江縣長? 李問:不推辭、不怯戰

    對於民主進步黨連江縣長提名作業,民進黨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今天說,如果有機會為更多馬祖鄉親服務,他絕對不會推辭;如果民進黨需要他出戰艱困選區,也絕對不會怯戰。
    2022/07/27 15:26
  • 淨土淪陷、馬祖今新增4例 疑來台灣被感染

    近日本土疫情飆升 !全台灣各個縣市分別傳出確診案例,而馬祖地區今 (19) 日新增4個本土案例,疑似是某一位案例來回台灣本島時,被感染後,帶回馬祖,再感染給其他的兩人。
    2022/04/19 17:38
  • 旁邊花蓮停班課!宜蘭、台東人怒洗縣長FB:還在等什麼

    颱風「圓規」在今(12)日早上距離台灣最近,目前全台僅花蓮縣、連江縣及金門縣停課,其中首當其衝的東部地區,包括宜蘭縣及台東縣同樣受到雨彈侵襲,但2縣市卻皆未宣布停班課,讓不少民眾氣憤難平,紛紛在前一天深夜湧入宜蘭縣長林姿妙及台東縣長饒慶鈴臉書洗版。
    2021/10/12 08:15
  • 同時獲頒五星市長 侯、鄭同台互動冷 有默契避談2024

    由《遠見雜誌》舉辦的5星首長頒獎典禮今(12)日上午登場,新北市長侯友宜、桃園市長鄭文燦、花蓮縣長徐榛蔚、屏東縣長潘孟安以及連江縣長劉增應,5位首長都親自出席,並分享市政理念,其中侯友宜跟鄭文燦都被看好是藍綠2024總統大位的人選,但兩人都異口同聲說,現階段防疫最重要,彼此要合作,避談選總統的問題,頒獎活動中也幾乎沒有互動。
    2021/08/12 13:12
  • 8成市民按讚!侯友宜衛冕五星市長 盧秀燕滿意度大躍進

    《遠見雜誌》今(29)日公布2021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新北市長侯友宜、屏東縣長潘孟安、桃園市長鄭文燦以及連江縣長劉增應,成功衛冕五星,其中侯友宜滿意度全台第一,獲得81.5%的市民按讚。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年成績逆勢上揚,是六都唯一滿意度與施政分數都有進步的市長。
    2021/07/29 15:51
  • 黃昭順接種爭議!北市:有登記 不能在高市施打

    國民黨籍前立委黃昭順涉嫌利用特權施打疫苗引發爭議,台北市政府追查發現,黃昭順的確是屬於第一類公費施打對象;但她不是列冊在高雄市,仍然不能在高雄施打!此外,連江縣長劉增應的兒子也被質疑利用特權施打疫苗,但縣府發聲明反駁。基進黨爆料接獲投訴,有藍營人士6月1日要耍特權,到醫院施打疫苗,不過,等了一天,被投訴的藍營人士並未出現!
    2021/06/02 13:58
  • 連江縣長兒子遭疑特權打疫苗 縣府:無違法情事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連江縣已有4例確診,民眾也在等待疫苗施打,連江縣長劉增應遭爆料,就讀大學的兒子特權施打疫苗。縣府回應:「無違法特權情事」。
    2021/06/02 13:12
  • 快訊/金門跨境快篩復活! 指揮中心評估可啟用

    尚義機場啟用快篩站,遭中央認定違法連夜拆除,讓縣長楊鎮浯大發雷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晚間(5/25)表示,經評估後,同意金門、澎湖和連江縣等三離島,在符合篩檢流程條件,及後送配套流程下,提供自願性採檢服務,形同宣告離島快篩站可以啟用。
    2021/05/25 19:05
  • 連江捐防疫酒精 鄭文燦:馬祖是桃園最好的朋友

    桃園醫院發生武漢肺炎群聚案。連江縣長劉增應今天至桃園捐贈馬祖酒廠出廠的防疫酒精,強調會與桃園站在一起,桃園市長鄭文燦說,風雨故人來,患難見真情,馬祖是桃園最好的朋友。
    2021/02/04 11:25
  • 防疫不該逆時中?柯全台首長評比吊車尾

    全台縣市首長最新滿意度出爐,台北市長柯文哲最後一名,市府認為可能跟這次防疫頻頻逆時中有關,至於滿意度最高的是連江縣長劉增應,第二名則是防疫超前部署的侯友宜,還有黃偉哲也因為抗疫期間,頻向中央喊話,成績也都大躍進。
    2020/05/28 20:23
  • 華信航空進駐馬祖案 林佳龍允協助盡快完成

    連江縣長劉增應等人今天在座談時反映,交通部應盡速讓第2家航空公司進駐馬祖。與會的交通部長林佳龍指出,交通部會協助華信航空加快機師培訓,盡快完成進駐;相關進度,列入追蹤。
    2019/10/07 15:54
  • 不畏藍壓力! 連江縣長邀柯交流、撇政治

    台北市長柯文哲赴連江市政交流,連江縣長劉增應儘管具有國民黨籍,不但大方跟柯文哲同台,還做足面子給柯文哲,但兩人都撇除政治,還一起穿上醫師袍,象徵用醫者的仁心服務市民。
    2019/09/21 13:31
  • 陸客自由行暫停 3離島首長今會劉結一

    中國停發赴台自由行通行證。金門縣長楊鎮浯和澎湖縣、連江縣府會首長昨天已抵達北京,預定今天下午拜會國台辦主任劉結一,爭取小三通相關政策,盼陸方對3離島區隔對待。
    2019/08/12 0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