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連恩漢斯沃 結果共12筆

  • 癡漢闖入香閨! 女星被狂粉情勒「要錢、求上床」急報警

    美國人氣女星麥莉希拉(Miley Cyrus)因演出迪士尼影集《孟漢娜》走紅,之後跨足歌壇取得亮眼成績,曾和克里斯漢斯沃的弟弟連恩漢斯沃有過一段7個月短命婚,近期傳出她被一名瘋狂男粉絲糾纏5年,對方還曾因私闖她家遭逮捕入獄,更不斷投信到她家信箱,跟她要錢之外,還要求要跟她上床發生關係,令麥莉不堪其擾。
    2023/10/02 11:25
  • 麥莉宣告分手雷神弟  7個多月婚姻破局

    26歲的美國小天后麥莉希拉,突然拋出震撼彈,宣布和29歲的「雷神弟」連恩漢斯沃分手,結束短短7個多月的婚姻關係,而就在她們宣布離婚前,麥莉還被拍到和另一名女性友人熱吻的畫面。
    2019/08/11 20:35
  • 胖艾咪男女神通吃! 新片搭安海瑟薇與雷神弟

    在電影《歌喉讚》中由「胖艾咪」一角走紅的瑞貝爾威爾森,圓潤外型以及搞笑風格深受粉絲喜愛,最近她又有新作品推出,與安海瑟薇攜手拍攝搞笑喜劇《詐騙女神》,還有另外一部電影《好不浪漫》則是和「雷神弟」連恩漢斯沃,兩人要談一場浪漫的戀愛,兩部片的搞笑風格不大一樣,但都讓影迷覺得超療癒。
    2019/02/23 12:06
  • 麥莉籌備婚禮太賣力 雷神弟悔婚喊卡

    西洋小天后麥莉希拉(Miley Cyrus),自從去年和「雷神弟」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復合並且恢復婚約後,雖然多次傳出秘密完婚的消息,但始終沒被證實,不過現在卻傳出,麥莉非常積極籌備婚禮,但連恩卻備感壓力,傳出悔婚不娶。
    2017/07/10 12:28
  • 雷神哥路克拍美劇受矚 漢沃斯3兄弟闖星河

    雷神親哥哥路克漢斯沃,最近加入美劇受粉絲關注,劇中還要面對飾演機器人的裸體演員,說起漢斯沃兄弟,知名度最高就是「雷神」克里斯漢斯沃,而年紀最小的連恩漢斯沃也因為拍大銀幕竄出頭,3兄弟在演藝圈各有一片天。
    2016/11/02 11:21
  • 兄弟檔接力!雷神演艦長 連恩當飛行員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漢斯沃」,在《星際爭霸戰》續集預告一閃而過,其實他的大銀幕處女作就是在《星際爭霸戰》演艦長,巧的是弟弟「連恩漢斯沃」也在《ID4》續集嶄露頭角,飾演攻打外星人的飛行員,兄弟倆接力探索宇宙也變成另類話題。
    2016/07/05 18:45
  • ID4續集睽違20年 外星人勢力增強攻地球

    電影《ID4星際終結者》,睽違20年再度推出續集,新的一集裡,攻擊地球的母船變得更大,外星人的體型也變高,當然特效場景的規模也是之前的好幾倍大,尤其續集出現「重力反轉」,馬來西亞的雙子星砸向倫敦的畫面,令人震撼,不過導演透露,台灣101曾經是考量之一。
    2016/06/04 19:34
  • 麥莉戴回3.5克拉婚戒 復合連恩漢斯沃

    以迪士尼影集裡「孟漢娜」一角走紅的美國小天后麥莉希拉Miley Cyrus,與男星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在數年前有過一段糾葛感情,近日傳出兩人已復合,女方昨天更被拍到手上戴著婚戒,疑似要完成當年的婚約!
    2016/01/19 10:20
  • 宣傳電影尺度大開 「小珍妮佛」無話不談

    近日為了宣傳電影翻轉幸福,珍妮佛羅倫斯勤上脫口秀聊是非,但越聊尺度越大,除了調侃自己的身材,就連拍電影的幕後花絮和連恩漢斯沃私下接吻的事情也大方透漏,雖然可能是開玩笑,但小珍妮佛不一樣的表現,也讓不少粉絲感到驚訝。
    2016/01/07 19:30
  • 雨果威明扮女裝上癮 試遍《惡女訂製服》戲服

    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金球獎影后茱蒂戴維斯、《V怪客》雨果威明和《飢餓遊戲系列》「雷神弟」連恩漢斯沃主演,澳洲才女導演喬瑟琳穆豪斯執導的新片《惡女訂製服》,凱特溫絲蕾在劇中設定扮演服裝設計師,因此劇組特別延攬《紅磨坊》金獎團隊打造了500套的華服讓戲中演員穿戴,
    2015/12/29 00:57
  • 小珍妮佛談大選 稱川普選上將世界末日

    系列電影最終章即將上映,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最近和另外兩位拍檔連恩漢斯沃、喬許哈契森一起上節目受訪宣傳,個性直率的「小珍妮佛」聊到美國總統參選人,語出驚人地表示如果川普當選總統將會是世界末日。
    2015/10/03 18:31
  • 全球最性感男星 「新超人」亨利卡維爾

    誰是全球最性感的男星,票選出爐了,根據英國雜誌票選,全球最帥男星是新版超人亨利卡維爾,而曾經登上最性感男星的「幕光之城」男主角羅伯派汀森,這回退居第二,第三名是雷神親弟弟連恩漢斯沃,而雷神克里斯漢斯沃雖然也在性感男星之列,但輸給同劇組的反派角色湯姆希德斯頓,另外巨星布萊德彼特、喬治克隆尼都在排行榜上。
    2013/12/05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