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連德安 結果共19筆

  • 中華隊兩屆冬奧雪橇選手連德安 參選國際奧會運動員委員會委員

    連德安曾代表我國參加 2014 年索契及 2018 年平昌冬季奧運會雪橇競賽,「泰雅飛鷹」於 2022 年北京冬季奧運會也將不缺席,他在參賽資格揭曉前,已率先投入國際奧會於本屆賽會中舉行的運動員委員會選舉,這也是我國繼 2002 年鹽湖城冬季奧運會後,再次有選手成為本項選舉的候選人。
    2022/01/29 10:19
  • TVBS獨家專訪冬奧雪橇國手 連德安曝北京封閉體驗

    北京冬季奧運,台灣有4名國手備戰中,有望取得參賽門票,其中,台灣的雪橇選手連德安,正在俄羅斯拚積分賽,日前才離開北京,他接受TVBS特派獨家專訪,曝光北京的冬奧場館,以及遇上他國選手染疫的防疫心情。
    2021/12/06 17:24
  • 冬奧無舵雪橇 台將連德安38名「突破自我」

    平昌冬奧賽事熱烈進行中,台灣好手連德安在無舵雪橇賽事中,最終成績以38名作收,由於第三趟滑出20名之外,無緣晉級,但已經突破個人最佳成績,賽後他面對鏡頭秀出手套「謝謝大家」,也在臉書寫下勉勵自己的話。
    2018/02/12 12:20
  • 拚了!父親到場加油 連德安次日再拚佳績

    平昌冬奧第一場登場的是雪橇國手連德安,前2趟滑完,成績排在第38名。連德安將會繼續努力準備今晚比賽,他的父親也會到場幫他加油,連德安相當感動,要持續調整到最佳狀態。
    2018/02/11 11:19
  • 冬奧雪橇賽連德安首戰! 兩度刷新個人最佳

    台灣好手連德安10號日在冬奧無舵雪橇男子個人組賽事上陣!儘管平昌溫度只有-3度,但數千名觀眾仍披著毯子到現場觀戰,代表台灣出賽的連德安今天(11日)2趟各滑出52秒122、51秒472秒,都改寫個人最佳,暫時排在第38名,繼續力拚佳績。
    2018/02/11 11:13
  • 俯視冰橇速度快 危險性高 但他依然樂此不疲

    俯式冰橇,顧名思義,運動員需要俯臥在雪橇上滑行,最高速度每小時超過130公里以上。這項比賽由於滑行時頭部朝前方,所以危險性比無舵雪橇還要高。已經兩度參加冬奧的美國選約翰˙達利,今年再度參賽,並且要帶觀眾認識這項運動的迷人之處。
    2018/02/10 20:30
  • 暖心!連德安賣力揮旗 替花蓮災民祈福

    平昌冬奧中華掌旗官連德安,開幕式進場賣力揮舞會旗,他表示他每一次的揮旗,不只是為了要讓全世界看到台灣,更是為了花蓮地震災民而揮舞,希望帶給他們鼓勵和力量,第一場比賽他會全力以赴。另外這次中華隊的進場服裝俐落且保暖,選手們都非常喜歡。
    2018/02/10 14:57
  • 感動!中華健兒冬奧開幕式賣力揮旗 替花蓮祈福

    平昌冬奧開幕式結束,擔任掌旗官的連德安在開幕時不斷揮舞我國會旗,他表示不只要讓世界看見台灣,當他每一次揮旗,都希望能帶給花蓮地震災區的鄉親最大的支持。
    2018/02/10 11:18
  • 入選競速滑冰、無舵雪橇 四台將拚平昌冬奧

    平昌冬奧,我國一共有四名選手入選,其中競速滑冰就佔了三人,包括宋青陽、黃郁婷、戴瑋麟等等,其中宋青陽是第二次參加,希望能突破上次的成績。另外唯一一個不是競速滑冰的比賽選手,是從事雪橇運動的連德安,他克服台灣沒有雪的先天劣勢,用特製滑板練習,同樣是第二次拚進冬奧,這回他立志要滑出個人的最佳成績。
    2018/02/09 23:28
  • 讚!中華4名選手拚冬奧 連德安扛掌旗官

    平昌冬奧開幕式,中華雪橇國手連德安,擔任開幕掌旗官的重任,他希望能讓世界看見台灣。另外中華隊選手這回在冬奧相當受到歡迎,因為台灣是亞熱帶國家,參加冬奧的選手少,反而讓很多國家的選手很想換到中華隊的隊徽,而且這次參加的4名選手,都會拿到奧運圖騰的旗艦手機,TVBS團隊也獨家直擊,帶大家感受冬奧氣息。
    2018/02/09 20:20
  • 無懼氣候限制 連德安二次拚進平昌冬奧

    平昌冬奧除了競速滑冰之外,雪橇項目也有台灣選手參加,他就是來自南澳的大男孩連德安,小時候夢想打進美國職籃,但因緣際會下後來改練雪撬,但台灣沒有雪場,不好練習,他聽從外國教練的建議,在板子上裝上滑輪,在有坡度的柏油路上練習,搭配上移地訓練,讓他表現越來越好,現在第二次闖進冬奧,目標是滑進53秒以內,創下個人最好成績。
    2018/02/09 20:18
  • 冬奧選手村高規格配置 連德安:設備完善

    平昌冬奧,各國選手齊聚一堂,選手村的設備配置也全部到位,包含接駁車、室內設施都讓選手讚不絕口,為了保護全球選手們的安全平昌的選手村從7點起實行交通管制, TVBS在凌晨6點在封鎖線沒有啟動前獨家訪問了中華隊的選手連德安,包含到另外其他國手黃郁婷、戴瑋麟也分享了這次選手村的相關設備,雖然當地天氣寒冷但官方設置很細心讓選手無後顧之憂。
    2018/02/09 14:13
  • 北韓冬奧代表團來了!32人搭包機直飛南韓

    距離平昌冬奧開幕只剩8天,北韓派往參加比賽的選手跟隨行隊員總共32人,今天傍晚搭包機抵達南韓將提前入住平昌選手村,另外台灣代表團確定將由雪橇好手連德安擔任掌旗官。
    2018/02/01 20:19
  • 平昌冬奧台灣代表團出征 連德安將掌旗

    第23屆平昌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將於2月9日開幕,本屆台灣共有4名選手取得參賽權,其中第2次參加冬奧的雪橇好手連德安,將首次擔任掌旗官。
    2018/02/01 12:48
  • 臺灣沒缺席冬奧! 連德安挑戰無舵雪橇

    南韓的平昌冬奧即將在2月9日開幕,今年臺灣將派出3名選手參加。泰雅青年連德安將連續兩屆參加冬奧。另外雙親都來自臺灣的陳楷雯也將代表美國參加女子花式滑冰項目。
    2018/01/13 15:12
  • 連德安準備就緒 冬奧賽道圖熟記腦海

    距明年平昌冬奧還有2個多月,已取得無舵雪橇參賽門票的「泰雅飛鷹」連德安信心滿滿表示,「已經準備好了!」而且他也透露,賽道的16個彎道都已牢記在腦海中。
    2017/12/25 17:22
  • 「泰雅飛鷹」連德安勇敢追夢 無舵雪橇冬奧門票入手

    曾懷抱進軍NBA的泰雅青年連德安,國二嚴重運動傷害斷送了他的籃球夢,從此他踏進銀白冰雪世界,在急速彎道找到人生新方向,明年平昌冬奧他如願再次取得雪橇奧運門票。
    2017/12/25 17:17
  • 冬奧最危險項目! 「無舵雪橇」訓練難

    俄羅斯索契冬奧進行中,台灣19歲小將連德安,在單人「無舵雪橇」項目,可惜只獲得第39名敬陪末座,或許不少人並不熟悉「無舵雪橇」這種極限運動,它號稱是冬奧裡最危險的項目,選手或坐或躺,在雪橇上滑行,由於時速最高可達140公里,稍微偏離冰道,後果恐怕不堪設想,訓練難度也相當高。
    2014/02/10 21:43
  • 台灣小將連德安 冬奧無舵雪橇39名

    俄羅斯索契冬奧,台灣19歲小將連德安,昨晚在單人無舵雪橇項目出賽,雖然最後只獲得39名,敬陪末座,但還是刷新了個人在冬奧的紀錄,俄羅斯冰上王子,普魯申科則是一雪前恥,男子自由花式決賽拔得頭籌,替俄羅斯在花式滑冰團體項目,拿下首面金牌,而女子自由式滑雪,金銀牌由加拿大姐妹花包辦,這也是冬奧史上,第三對在同一個項目包辦金銀牌的姊妹。
    2014/02/10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