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震林俊憲戀人獅子座性格國民黨Microsoft淡水軟體旅遊補助
  • 搜尋:

    連家軍 結果共7筆

  • 「連家軍」插旗各地議會外界點名「黨魁之爭」有他? 

    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不只引發爭議,似乎也提前引爆「黨魁之爭」,目前除了表態參選的謝龍介外,基層也力拱周錫瑋出線,黨內中生代連勝文,也被外界點名,布局「連家軍」,為選戰鋪路,儘管連勝文強調,2021年才有改選黨主席的問題,但子弟兵插旗各地議會,儼然形成不容小覷的力量。
    2019/11/20 23:47
  • 快訊/國民黨新北第12選區立委初選 李永萍勝出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今天公布第12選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由台北前副市長李永萍勝出,「連家軍」簡榮宗以及對外大聲挺韓國瑜選總統的徐正文皆落敗。
    2019/05/22 11:01
  • 選後…藍共推蔣萬安選下屆北市 網友:75萬起跳

    九合一大選落幕,全台大變天,但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以3000多票敗給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求重新驗票,希望選舉結果能翻盤。不過國民黨基層日前傳出,將推舉同黨的立委蔣萬安參選下屆台北市長,不少人一片看好,更直說「票數肯定是75萬起跳!」
    2018/12/04 15:54
  • 「連家軍」議員幾乎全上 藍營人士透露:顯示世代交替

    九合一選舉投票結果陸續出爐,民進黨在這次六都選舉失守,總統蔡英文為此辭去黨主席,以示負責,反觀藍營選情告捷,士氣大振,這次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強力輔選的議員幾乎都有上榜,有藍營人士透露,這顯示出民眾對於國民黨世代交替的期待,連家軍儼然成型。
    2018/11/25 00:06
  • 連家軍挺丁! 「藍林志玲」站台對尬柯「學姐」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募資網站不到9個小時就募到4000多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8日立即邀請有國民黨林志玲之稱、同時也是連家軍的黨代表游淑惠,現場操作自家的線上募款系統,這舉動也被解讀成是連勝文有意讓子弟兵幫忙丁守中,但沒想到2人在現場卻是一直避掉同框機會。
    2018/08/08 19:38
  • 連家軍戰2018? 連勝文:成功不見得在我

    曾說哪裡跌倒,哪裡站起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會不會再戰2018台北市?目前他表示,受到很多朋友鼓勵、期許,並說道「可以自己來,也可以支持別人」,是否暗指將派子弟兵出戰?他則說「成功不見得在我」。
    2017/06/23 11:46
  • 「老市府」撐腰! 連勝文智囊團「老幹新枝」

    連勝文明天11點正式宣布投入台北市長選戰,主軸喊出「東西平衡、台北雙核心」,連勝文將在競選演說中直言,台北現在就像「老爺車」,應該進步成「變形金剛」,放眼國際,為拚勝選,連家軍也有重量級「靠山」,前副市長歐晉德、老市長黃大洲、前馬家軍游梓翔,融合老幹新枝,還有人熱心幫他做了「競選主題曲」。
    2014/02/23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