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連千毅 結果共352筆

  • 連千毅獄中傳情長瀨昆妮!遭爆「每月1次」話很多 手寫信內容曝光

    有「最辣日文老師」之稱的長瀨昆妮,過去擔任直播主連千毅的助理爆紅。長瀨昆妮現在早上教日文晚上兼差當DJ,她說自己的首場DJ秀演出,連千毅的小弟特地包遊覽車到場捧場,非常有情有義,也透露跟獄中的連千毅每個月聯繫,兩人以「信件傳情」,爆料連千毅曾寫滿3張信紙,「話很多!」
    2024/03/20 11:47
  • 「最兇日文老師」驚傳剛過完年就進警察局 原因曝光:太嚴重了! 

    「最兇日文老師」網紅長瀨昆妮,有32F/24/35的傲人三圍,經常不吝嗇大方分享火辣身材,過去擔任直播主連千毅的助理爆紅,臉書有92萬人追蹤。日前驚傳「才剛過完年,就進警察局」,長瀨昆妮直嘆「事情實在太嚴重了」!
    2024/02/19 16:52
  • 長瀨昆妮辣曬戰袍!胸前挖空「側身露美臀」 拜年甜喊:大吉大粒

    網紅直播主連千毅助理、JKF女郎長瀨昆妮,因甜美面孔和魔鬼身材,被粉絲譽為「最美日文女神」;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的她,農曆春節也不忘給粉絲福利,穿上「戰袍」火辣拜年,瞬間引起粉絲暴動,「女神老師太美啦!」
    2024/02/11 17:15
  • 連千毅大年初一突現身?入獄7月「發紅包」 喊話4人:抱歉

    網紅連千毅先前因捲入「直播主之亂」遭判7年有期徒刑定讞,並已於2023年6月入獄服刑。然而,連千毅過去經營的粉專「蘭庭精品」卻在今(10)日大年初一無預警上傳一張他發紅包的照片,同時還向4人道歉,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2/10 16:27
  • 5名人牢裡過年!監獄豪華年菜曝光 佛跳牆、雞湯最熱門

    農曆春節連假長達7日,許多民眾紛紛返鄉與家人團聚,但仍有數位名人只能在牢中過年,無法與家人團圓。包含裕隆球隊集體打假球簽賭案,MVP球星柯旻豪仍押在看守所,而在獄中過年的還有動手家暴高嘉瑜的林秉樞、教唆小弟開槍的直播主連千毅、知名導演鈕承澤及淫魔富少李宗瑞。過年期間各監所也提供應景菜色,例如佛跳牆、火鍋、雞湯等,為受刑人加菜。
    2024/02/08 16:29
  • 跪地大掃除!雙球蹦開被看光 「日文女神」罕動怒警告1事

    曾擔任日文家教,擁有「最辣日文老師」美譽的長瀨昆妮,曾在直播主連千毅直播中,擔任女助理,以火辣裝扮現身,時常引發話題。最近過年前大掃除,她秀出彎腰擦桌子模樣,讓網友驚呼「好想娶」。沒想到,她近日罕見動怒,警告網友1件事。
    2024/02/05 08:00
  • 「日文女神」跪地大掃除!巨型車頭燈彈出 眾人看暈:想娶回家

    因擔任直播主連千毅「秘書」走紅的「日文女神」長瀨昆妮,儘管連千毅目前正在入獄服刑,但她仍然積極經營社群媒體,也嘗試轉型接下廟會活動。眼看農曆新年將至,長瀨昆妮也特別在Instagram分享「大掃除」影片,結果眾人卻被她火辣的穿搭深深吸引,忍不住直呼「好想娶回家」。
    2024/02/04 15:41
  • 諷連千毅「在監獄用嘴幫人排毒」 網紅「勾惡」遭判刑定讞

    知名網紅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先前曾於個人影片中指控,直播主連千毅販售NTF斂財,甚至還說「千億龜白白嫩嫩,在監獄裡面專門幫很多受刑人用嘴巴排毒」,連千毅就這部分對他提告加重誹謗,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刑50日。對此「勾惡」不滿提出上訴,今(25)日高等法院二審宣判駁回上訴,「勾惡」確定判刑定讞。
    2024/01/25 12:24
  • 連千毅「秘書」大轉型!長瀨昆妮化身廟會女神 羞曝月收翻3倍

    網紅連千毅先前每當開直播,除了他獨樹一格、敢言敢講的風格令人印象深刻外,身後外貌出眾、身材火辣的日本華僑「秘書」長瀨昆妮更是一大「嬌」點。而在連千毅於2023年6月入獄後,長瀨昆妮雖然曝光度大減,但她仍積極經營社群網站、改往廟會活動表演發展,收入更一舉翻至原先的3倍。
    2024/01/11 09:46
  • 連千毅又出事!臉書酸女助理「皮肉換包包」 判賠8萬元

    網路帶貨直播主連千毅去年在經營臉書社群「蘭庭精品」上PO文,指控翁姓女助理涉及飯局、色情接案行為,還大酸「用皮肉換包包」,讓翁女氣炸提告並求償40萬元。新北地院三重簡易庭審理後,認定連的言論已妨害翁女的名譽權,因此判連千毅賠償8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2023/12/14 11:31
  • 男星擺路邊攤「賣山東大餅」!日賺800苦嘆:終於不用吃泡麵

    自稱FBI帥哥的網紅鄧佳華,因行事作風大膽還曾下海拍片,引發不少爭議,尤其是他工作都做不長久,先前到日月光集團短短5天就離職,後來又到連千毅旗下工作。近日鄧佳華自行向媒體爆料近況,他竟開始擺路邊攤賣起山東大餅,收入跟著曝光。
    2023/11/29 07:57
  • 連千毅教唆小弟開槍恐嚇 獄中服刑聲請再審…遭駁確定

    直播主連千毅涉指使小弟開槍恐嚇等案,判刑7年定讞入監。連千毅認為入監後遲未收到判決,影響救濟權利,聲請再審遭高雄高分院駁回。連男提起抗告,日前遭最高法院駁回確定。
    2023/11/21 17:22
  • 明仁會「小連千毅」不滿小弟3個月想退出 上銬甩棍狂K

    竹聯幫明仁會洪姓萬華分會長平時在做精品拍賣直播,因而有「小連千毅」稱號,但除了這之外,他還到處吸收未成年小弟,四處暴力討債。去年其中一名16歲少年加入剛滿3個月,因為不想再討債欲退出,沒想到洪姓分會長竟不答應,還以話術將他騙到萬華據點後,找來6名同黨持甩棍狂打並上銬,囚禁半天後才將人放走。刑事警察局警方事後展開調查,於上個月將洪姓分會長逮捕,並於他家中搜出多把長槍。
    2023/11/03 16:48
  • 「假一賠一百萬」漏氣!連千毅賣賓士行李箱 檢認證是假貨

    知名網紅連千毅日前因涉及多起案件被判刑7年定讞,今年8月他也入監服刑。但連千毅日前在直播上開賣的「賓士行李箱」被質疑是假貨,他也強調自己只是代銷商、有授權書,更嗆「假一賠一百萬」,經高雄地檢署偵查後,確認行李箱是假貨,偵結後依違反商標法將連千毅起訴。
    2023/10/31 13:50
  • 影射連千毅「在監獄幫人用嘴巴排毒」 網紅「勾惡」妨害名譽判刑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先前因涉犯槍砲、組織犯罪等罪遭判7年有期徒刑,並於今年6月1日入監服刑,至今仍在關押中,不過早在去年入監前,他就曾對網紅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提告。因先前連千毅販售NFT被指控斂財,「勾惡」接連拍攝多支影片揭露手法,還於個人粉專發文寫下「千億龜白白嫩嫩,在監獄裡面專門幫很多受刑人用嘴巴排毒」,連千毅就這部分提告妨害名譽。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依加重誹謗罪判處「勾惡」有期徒刑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
    2023/10/16 12:31
  • 月圓人團圓!連千毅親姊突曬合照 網驚:出來中秋烤肉?

    網紅連千毅2019年在高雄造成「直播主之亂」,引起槍擊、恐嚇等危害治安事件,遭法院以組織犯罪等罪判7年徒刑。而連千毅在今年6月入監服刑,但今(29)日適逢中秋佳節,連千毅的胞姊在社群分享2人烤肉合照;這讓一些網友驚訝,月圓人團圓,連千毅也逃獄出來烤肉了?
    2023/09/29 23:54
  • 教唆小弟恐嚇網友「收白包」!連千毅入監後再判拘役90天

    直播主連千毅2019年在高雄引發「直播主之亂」轟動高雄治安,被判7年入獄,雖然連已在6月1日入監服刑,沒想到檢方又發現連千毅2019年保釋在外時,教唆小弟恐嚇網友「送白包」,現在高雄地院依相關罪嫌判連拘役共90天。
    2023/09/11 17:12
  • 最辣日文老師素顏採買!彎腰兇猛蹦出 網噴鼻血:比颱風危險

    曾擔任日文家教,擁有「最辣日文老師」美譽的長瀨昆妮,曾在直播主連千毅直播中,擔任女助理,以火辣裝扮現身,每次出現都引發話題。昨(4)日海葵颱風肆虐,不少縣市停班停課,長瀨昆妮也去超市採買,超兇猛裝扮掀起熱議。
    2023/09/05 15:09
  • 影音/孫生曝竊盜母將出獄 揭連千毅拜碼頭內幕

    2023/08/27 12:46
  • 竊盜母將出獄!孫生呼籲「店家小心」她仍病態 揭連千毅拜碼頭內幕

    百萬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7月5日剛參加完《拳上2023終於之戰》,最終以3:0戰勝了小哥哥艾理。訓練期間,反骨團隊為孫生拍攝了「拳擊記錄片」,今(26)日孫生出席紀錄片首映記者會,除分享訓練辛酸外,也透露因竊盜罪入獄的媽媽即將在9月多出獄,而先前入獄的網紅連千毅甚至在獄中跟媽媽「拜碼頭」,讓他驚訝了一下。
    2023/08/26 17:20
  • 連千毅大哥父親節入獄!臉書洩「最後心聲」 兄弟集氣送2字

    「直播天王」連千毅曾為天道盟太陽會高雄分會成員,2019年與直播主鄭又仁對槓,教唆小弟對其店家開槍恐嚇,被檢方依組織犯罪等罪刑起訴,最終判處7年有期徒刑,並在6月入獄。同為組織成員、與連千毅有師徒之情的謝育全,也被判刑3年10月定讞,今(8)恰逢父親節,謝育全將入獄報到,他也在進去前,留下最後心聲。
    2023/08/08 16:27
  • 偽天道盟太陽會拍謎片? 「連千毅大哥」烙話:聯絡聊一下

    日前資深男星廖峻被指控性騷,意外扯出案外案,網紅李依妍向具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外界視為網紅連千毅「幕後大哥」的謝育全求援,卻遭到拒絕,謝育全的身分也引發議論。另一方面,近期謝育全發現,一部A片上有「太陽總會」的標誌,讓他不滿覺得,這樣造成太陽會的社會觀感不好,並指希望能找到對方「聊一下」。
    2023/07/31 21:05
  • 廖峻遭控侵犯!傳連千毅「黑道大哥」出手 網紅妹深夜急發聲明

    資深男星廖峻遭指控,拿假陽具性侵,氣得提告爆料網紅李伊妍。怎料,案情再爆新戰場,竟扯出擁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連千毅大哥」的謝育全,相傳黑道將出手。對此,李伊妍深夜發聲明回擊!
    2023/07/19 08:22
  • 控廖峻性騷!李伊妍爆求人幫滅火 「連千毅大哥」出手揭內幕

    網紅李伊妍日前指控72歲資深男星廖峻性侵未遂,還大動作帶著律師和媽媽召開記者會,直言被廖峻帶到小房間強吻、使用電腦播放佛經等,而男方手機裡也藏有其他女星不雅照。隨後,網紅雪碧踢爆,李伊妍曾找道上大哥幫忙「滅火」,如今該名「大哥」真實身份也曝光,並親自還原事件來龍去脈。
    2023/07/17 13:31
  • 不當男優?鄧佳華轉行擺攤「驚人新身分」曝 揭月薪網驚呆

    網紅鄧佳華曾短暫至直播主連千毅旗下工作,後轉戰AV男優,頻換工作的他,還當過保全、賣雞蛋糕,如今待業兩個月,又換新工作,驚人月收入曝光。
    2023/06/27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