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連任成功 結果共365筆

  • 普欽高票勝選!連任成功並非高枕無憂 須面對「5大挑戰」

    俄羅斯現任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在缺乏激烈競爭的大選中取得壓倒性勝利,再度贏得6年任期。不過,路透社報導,普欽未來須面對5項重要挑戰。
    2024/03/19 09:16
  • 出口民調:普欽以87%得票率連任成功

    根據國營的全俄羅斯民調研究中心昨天的出口民調顯示,總統普欽預計將在昨天結束的總統選舉中拿下87%選票連任成功。這場選舉沒有真正的反對派候選人參與。
    2024/03/18 05:55
  • 普欽公開表態「支持拜登連任」? 日媒:反向操作幫助川普

    美國將在今年11月迎來總統大選,沒想到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本周在採訪中首度表態,稱與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相比,他更希望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連任成功,此番言論被日本媒體解讀為「干涉美國大選」,普欽是在「從旁幫助川普」。
    2024/02/15 11:11
  • 酒醉男狂砸立委服務處!還請警幫叫計程車 鍾佳濱回應了

    2024大選結束才剛結束,民進黨立委鍾佳濱競選第三次連任成功,而今(21)日上午他位於屏東市忠孝路的服務處卻迎來不速之客,一位紅衣男子在門口大肆破壞,不只將花盆掀翻、怒摔旗幟,門口的玻璃也被打破,還撕毀當選喜聯。而紅衣男子犯案後又前往派出所請員警幫忙叫計程車,行為膽大包天。目前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緝中,盡速將該名男子查緝到案。立委鍾佳濱也針對此事回應:不認識這個人、沒見過。
    2024/01/21 16:50
  • 德德死會了?「女粉絲」5年前預約嫁給他 鄭運鵬驚爆選媳婦內幕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連任失利,他的帥兒子「德德」的顏值意外成為話題,好多網友喊著要當鄭運鵬的「媳婦」。連任成功的立委林俊憲在2019年曾參觀鄭運鵬的辦公室,當時德德不知道在拍攝,默默坐在鄭運鵬的座位上,直到鄭運鵬轉身才驚覺兒子入鏡,更爆料已有許多人搶著要嫁給兒子。
    2024/01/14 18:29
  • 「人生選戰已打完」蘇治芬首敗 雲林海線立委綠轉藍

    立委選戰在南投第一選區由國民黨籍馬文君連任成功,雖然選前因為潛艦國造案等爭議風波,還被形容遭民進黨傾全黨之力打一人,但她開出的票數仍大贏對手一萬多票。而在雲林,政壇上沒輸過的雲林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蘇治芬,則是吞下參政以來第一場敗仗,海線立委由綠翻藍。
    2024/01/13 23:00
  • 2024大選/賴清德得票「比蔡英文少18%」 日本神預測學者這樣分析

    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今天表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這次大選得票率約40%,相較於前次蔡英文連任成功的得票率減少約18%,他認為選票流向了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但更多台灣選民最終選擇了將繼承蔡英文路線的賴清德。
    2024/01/13 22:46
  • 2024大選/蔡其昌守住台中海線 指標戰區「藍白合」鎩羽而歸

    史上最年輕立法院副院長、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蔡其昌面對藍白合衝擊,仍以服務、建設與人和在台中市海線擋下藍白聯軍,連任成功,也為未來政治生涯開拓更多想像空間。
    2024/01/13 20:50
  • 2024大選/馬文君挺過豪宅、洩密爭議 地方扎實立委5連霸

    2024立委選舉開票結果揭曉,選前遭質疑洩漏國造潛艦機密、阻擋國防預算,以及違建風波的國民黨南投縣第1選區立委馬文君,仍憑藉扎實的地方經營與服務,贏得選民的青睞,達成立委5連霸的目標,順利連任成功。
    2024/01/13 20:38
  • 跨年大轟炸 俄百種武器襲烏多城 雙方再換囚

    跨年前後這幾天,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開戰以來最大規模的聯合空襲,號稱動用上百種包括彈道飛彈與無人機等空襲武器,轟炸烏克蘭境內各大城市,目前近40人死亡,數百人受傷。所幸烏克蘭防空網奏效,擋下大部分俄軍飛彈。為了鞏固政權,連任成功,俄羅斯總統普欽不僅積極攻打烏克蘭,還將下獄的反對派大將納瓦尼移監北極。不過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斡旋之下,隔了近5個月,烏俄終於再度換囚,雙方各有兩百多名被俘的人員,終於能返鄉。
    2024/01/04 19:52
  • 賴清德、綠委聯合總部「迎17尊神明」坐鎮 壯觀畫面曝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嘉義縣海區立委蔡易餘位於朴子市的聯合競選總部,昨(17)日中午一同請海區八鄉鎮的17尊神明,進駐安座在競總護佑,祈求競選期間選務工作順利、團隊平安,努力爭取連任成功,多尊神明坐鎮的壯觀畫面也曝光。
    2023/10/18 12:48
  • 圖輯/艾爾段成功連任土耳其總統 大摩警告:里拉恐暴跌

    5月28 日土耳其舉行國內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掌權迄今 20 年的艾爾段( Recep Tayyip Erdoğan)再次連任成功,根據官方統計,他的得票率約為 52%,反對黨陣營候選人約為47%。
    2023/05/30 17:57
  • 艾爾段連任後危機重重! 土國通膨率破百、民心分歧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連任成功,繼續掌權5年,居住在德國的土耳其移民,有人狂歡慶祝,也有受到迫害的庫德族人,上街示威洩憤,兩樣情就是土耳其社會的縮影。專家分析大選後土國政治更加分裂,而且里拉匯率5年來狂貶77%,嚴峻的經濟危機才是艾爾段真正的考驗。
    2023/05/30 16:03
  • 《TVBS國際+談全球》強人艾爾段再當五年土國總統 輝達黃仁勳:AI是台廠黃金機遇

    土耳其28日舉行第二輪總統投票,現任總統艾爾段連任成功,再做五年總統,這會對土耳其民主有什麼樣的影響呢?輝達CEO黃仁勳近期成為話題人物,公司因為AI股價高漲,連帶讓他成為身價破兆的男人,他對AI的看法又是如何,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5/29 18:07
  • 投完票當眾發鈔票!艾爾段連任土耳其總統 遭質疑選舉不公

    土耳其總統大選,史上第一次進入第二輪決選。已經掌權20多年的現任總統艾爾段,最後還是連任成功,只是他的得票率只有52%,險勝對手基里達歐魯只有5%的差距。儘管艾爾段將繼續執政到2028年,不過現在傳出他在投完票後,當著媒體鏡頭,直接發鈔票給支持者,也引起對手批評選舉不公。
    2023/05/29 14:11
  • TVBS「攜手愛無限」扎根彰化 王惠美盼與教會共築社會安全網

    連任成功的彰化縣長王惠美,27日與副縣長林田富、社會處、教育處、新聞處、警察局等單位首長,接見TVBS信望愛基金會副董事黎少倫長老、副董事黃宗仁、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魏悌香牧師,及TVBS董事長助理林宏修長老共同研議,期許創美好彰化、希望城市!
    2023/03/28 22:19
  • 盧秀燕「連任市長百日」成績單曝! 滿意度達67%

    去年底九合一大選時,台中市長盧秀燕以近80萬票連任成功,第二任至今3個月民調出爐,台中市民有67%表示滿意,進一步分析民調結果,泛綠支持者原本在選前有42%不滿意,選後反而不滿意度減少,「降到31%」,有學者分析,盧秀燕當選市長後,淡化自身政黨色彩,以政策跟經濟發展為重,取得市民信賴。
    2023/03/21 20:24
  • 涉賄選!新北市議員蔡淑君、黃俊哲遭提當選無效之訴

    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蔡淑君9合1大選連任成功,卻在選前遭檢舉涉嫌透過建設公司免費幫社區修剪花木、鋪地磚等修繕工程,向地方社區住戶賄選,訊後100萬元交保;另名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黃俊哲父親在與辦公室唐姓主任,遭查選前贈送500盒林聰明沙鍋魚頭給里民。新北地檢署今日偵結,對蔡淑君以及黃父等人提起公訴,並依選舉罷免法對蔡、黃2人提起當選無效之訴。
    2022/12/28 12:44
  • 第11屆新竹市正副議長出爐 許修睿/余邦彥連任成功

    第11屆新竹市長就職典禮今天由新任市長高虹安正式走馬上任,此外同樣受到關注的新竹市正副議長選舉,結果出爐,國民黨推出現任議長許修睿爭取連任,最後開票結果,國民黨拋開選前分裂的紛擾,由許修睿以20票同意票,勝過拿下10票民進黨所推出的曾資程,議長由許修睿連任成功。
    2022/12/25 20:31
  • 突拋震撼彈!花蓮縣議長張峻連任成功 宣布「退出國民黨」

    花蓮縣議會議長選舉經第2輪投票,由爭取連任的張峻拿到過半選票,他當場宣布退黨。張峻哽咽說,長期遭朱立倫領導的國民黨與立委傅崐萁、縣黨部主委張逸華霸凌。
    2022/12/25 12:02
  • 嘉市長黃敏惠吸淺綠票大勝 綠營內鬨「到底檢討了什麼」

    延長賽的嘉義市長選舉,最後結果,由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壓倒性大勝,衝破六成三得票率,連任成功,也破了黃敏惠過去得票紀錄;反觀民進黨這次再吞敗仗,自家人忍不住發聲,黨內不斷地說要檢討,到底檢討了什麼。
    2022/12/19 13:22
  • 喊話中央「全額負擔鐵路高架化」 黃敏惠:基層贏得對高層選戰

    國民黨籍嘉義市長黃敏惠連任成功,晚間現身總部感謝選民,她說,這是民主的勝利,並不是個人的勝選,只有滿滿感恩,連任是責任開始,也呼籲中央要兌現對嘉義市所開的建設支票。
    2022/12/18 22:34
  • 選舉落幕!黃敏惠「連任是責任開始」 李俊俋:一人承擔敗選

    嘉義市長選舉,國民黨籍嘉義市長黃敏惠連任成功,因低投票率,她的票數還比上屆多1300多票。她說,連任是責任的開始。落敗的李俊俋則說,辜負大家期望,他一人承擔敗選責任。
    2022/12/18 22:14
  • 2.7萬票差距、63%得票率 黃敏惠創嘉市長選戰新紀錄

    嘉義市長選舉落幕,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競選連任成功,獲得5萬9874張票,將繼續擔任第4任嘉義市長,創下紀錄。而這也是自2005年黃敏惠首次參選嘉義市長以來,奪下最高得票率,達63%,而得票差距達2.7萬票,也創下嘉義市長選舉的新紀錄。
    2022/12/18 18:32
  • 連任成功!黃敏惠呼籲中央「正視對嘉義鄉親的承諾」

    嘉義市長再行選舉今(18)日舉行投票,從下午4時開票起,尋求連任的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因票數持續領先民進黨李俊俋,因此黃的競選總部氣氛就格外高昂,支持者不斷高喊:「黃敏惠,凍蒜!」黃敏惠稍早已自行宣布當選,並現身競選總部向所有支持者發言,她表示,希望中央能正視正式承諾,兌現過去對嘉義開出的支票,感謝鄉親的信任,希望嘉義的幸福進行式能成為未來進行式。
    2022/12/18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