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造雪機 結果共20筆

  • 粉紅泡泡!夢幻浪漫聖誕節 屏東絢麗點燈

    每年「屏東聖誕節」在百年屏東公園妝點的燈飾,都成打卡熱點,今年更首創橫跨道路的「星光大道」,17座絢爛精美的主題燈飾,在造雪機的搭配下,讓屏東下起「冬雪」,搖身一變成為夢幻國度。
    2021/11/26 23:43
  • 玩「不冷」仿真雪 商場打造4m高滑雪場

    台中大魯閣新時代,趕在耶誕前,打造4公尺高的室內滑雪場,旁邊還有12公尺高的聖誕樹,讓民眾「偽出國」體驗過節氣氛,台中三井Outlet用造雪機,打造「恆溫滑雪場」,讓民眾能真的滑雪、堆雪人,苗栗也有室內樂園跟上風潮,各家業者絞盡腦汁,搶攻玩雪商機。
    2020/12/04 14:18
  • 屏東耶誕飄白雪 城堡主燈點亮千人搶拍

    越來越靠近耶誕節,各縣市相關活動陸續啟動,而屏東縣政府,29日晚間也在屏東公園舉行點燈儀式,現場湧入上千人共襄盛舉,今年以金色系為主題,除了有許多大型裝置藝術,讓民眾拍照打卡,最特別的就是出動造雪機,讓遊客即使在平地,也能體驗雪國美景。
    2019/11/30 20:28
  • 搶先體驗下雪Fu 陽明山泡湯「人造雪」加分

    寒流來襲有人反而期待氣溫再低一點,因為有可能連陽明山都會下雪,周邊溫泉飯店住房詢問度增加3成。大部分就是問「有沒有機會看見雪景」,還有飯店在露天溫泉區裝了「造雪機」,讓民眾搶先體驗「下雪、泡湯」的感覺,但週六日下午3點以前「想上陽明山」會遇到交管,出發前要先確認「替代道路」怎麼走。
    2016/01/21 19:17
  • 不怕無雪窘境! 高科技造雪機器應急

    美國加州氣溫較高,不太容易下雪,加上乾旱問題持續影響當地,現在有滑雪場業者研發出專業造雪機器,利用高科技製造大量的雪,還能隨時控制降雪量,甚至將這些雪重複利用,再也不用擔心,因為壞天氣做不了生意
    2015/02/26 09:54
  • 好美!新年賞花 北中南熱門景點

    春節到除了吃吃喝喝,好天氣當然得外出走走,而正逢美麗的櫻花綻放的季節,賞櫻行程當然不能錯過,南部有農場業者讓平地的櫻花樹也能開花綻放,一旁還有人工造雪機,相當新奇,但光看櫻花那還不夠,在木柵山區還有美麗壯觀的杏花,過新年賞花,景色美麗也為自己帶來好心情。
    2014/01/30 12:19
  • 有BEAR來! 飯店「泰迪熊跨年」訂房爆滿

    泰迪熊進駐台中,引發觀光熱潮,不少飯店業者順勢推出泰迪熊套房,不論房間擺設、杯子或是茶包文件通通都有泰迪熊,就連山區的梨山賓館,用造雪機搭配泰迪熊,讓耶誕、跨年訂房都超過9成,還有飯店在跨年夜邀請泰迪熊陪民眾倒數,造成飯店房間、餐廳全部爆滿,因此即使展期即將結束,飯店還是計劃再推出泰迪熊湯屋,留住熊熊商機。
    2014/01/01 19:45
  • 遊客暢玩「人造雪」 梨山估訂房增一成

    最近天氣冷颼颼,梨山飯店業者為了讓上山民眾體驗白雪世界,引進造雪機,在屋簷下吹出雪花泡,讓遊客體驗下雪樂,也希望吸引遊客上山,增加淡季訂房,試營運第一天吸引許多遊客上山玩雪。
    2013/12/19 18:35
  • 浪漫!粉紅櫻花盛開 農場飄起人造雪,業者?

    週休假日想到要去哪裡玩了嗎?在台南有一間花園農場,現在已經有幾十株的櫻花盛開,農場主人為了營造氣氛,在現場擺了2台人造雪機,雪景紛飛再加上粉紅色的櫻花,看起來很有日本味,不只如此,為了讓遊客印象深刻,還提供了10套的和服,讓遊客穿著拍照。
    2013/01/28 13:20
  • 浪漫!粉紅櫻花盛開 農場飄起人造雪

    週休假日想到要去哪裡玩了嗎?在台南有一間花園農場,現在已經有幾十株的櫻花盛開,農場主人為了營造氣氛,在現場擺了2台人造雪機,雪景紛飛再加上粉紅色的櫻花,看起來很有日本味,不只如此,為了讓遊客印象深刻,還提供了10套的和服,讓遊客穿著拍照。
    2013/01/26 13:13
  • 聖誕腳步近了!百貨「飄雪」 民眾驚艷

    距離聖誕節只剩1個多星期,各百貨公司或公家機關也紛紛替聖誕樹點燈,新北市政府就在13日晚間試燈,號稱全台最高的聖誕樹高達33公尺,不僅有13萬顆LED燈泡點綴,還有雷射燈光在聖誕樹裡旋轉,看得現場民眾目瞪口呆,不過也有百貨公司打造出「雪地聖誕」的氛圍,在百貨公司內裝設人造雪機,有民眾就說彷彿置身在北海道。
    2011/12/14 12:49
  • 華北降雪解乾旱 軍方「造雪」立功

    昨天北京降下入冬後第一場雪,讓很多民眾很驚訝,其實這是大陸官方的人造雪計畫,也就是利用冷氣團來襲,雲層較厚的時候,動員軍方發射能產生人造雪的高射砲和火箭,甚至動員飛機投遞碘化銀煙條,增加降雪機率,果然成功讓乾旱已久的大陸北方,陸續降雪;僅管效果有限,但有了這次經驗,未來只要有冷空氣,軍方將會繼續用人造雪,幫乾旱的華北地區解解渴。
    2011/02/11 18:43
  • 還有兩週開幕 冬季奧運鬧「雪荒」

    溫哥華冬季奧運開幕,進入最後倒數兩週,但是因為氣候異常,溫哥華卻鬧起雪荒,有6個主辦場地存雪不夠,必須動用造雪機解決燃眉之急,該下雪的溫哥華沒雪,德國則是大雪紛飛,造成漢堡機場航班大亂。
    2010/02/01 16:57
  • 2億造雪! 北京「鳥巢」變「雪巢」

    2008年北京奧運主場館「鳥巢」,即將大變身!北京運來10台造雪機,在鳥巢裡日夜「造雪」,經過14天之後,「鳥巢」變身成「雪巢」,不久後將對外開放,只要付500到900元台幣的門票,就能進去滑雪。
    2009/12/14 12:58
  • 跨年活動/雪飄清境愛升空 心願氣球迎新年

    跨年夜寒流來襲,有2萬多人不怕冷,跑到海拔2千公尺高的清境農場瘋跨年,戴上米老鼠頭飾,象徵是迎接鼠年,現場還有14台造雪機,營造出跨年夜白雪紛飛的浪漫感覺,大家在倒數時刻施放氣球,揮別2007,開心迎向2008年。
    2008/01/01 08:27
  • 跨年超低溫! 淡水跨年有雪景

    跨年當天大家要注意保暖了!氣象局下午發布低溫特報,入冬以來第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明天報到,氣象局預估,元旦當天,中部以北可能出現7度低溫,台北市跨年夜只有10度,這麼冷的天,去哪裡跨年最有氣氛呢?台北縣淡水漁人碼頭,因為那裡有8台人造雪機,讓沒有機會下雪的台灣平地,也有賞雪的地方。
    2007/12/28 19:29
  • 新人龔詩嘉出新輯 師姐ELLA跨刀演MV

    SHE的師妹,來自新加坡的龔詩嘉,蟄伏兩年終於要推出個人專輯。首波主打歌「再一次擁有」,師姐ELLA友情跨刀演出,配合導演找來的造雪機,營造唯美場景,ELLA與龔詩嘉在大熱天裡穿上大衣,揮汗演出。而演技已經媲美專業演員的ELLA,一次OK的哭戲,更是讓龔詩嘉佩服不已。
    2005/10/26 20:45
  • 下雪囉! 廟裡人造雪樂了上香客

    過年想看雪景,天氣不配合也沒辦法,不過在雲林北港朝天宮,新春期間就有雪景可以欣賞,香客大樓的餐飲業者,斥資上千萬引進人造雪機,讓香客即使在平地,也能隨時享受到雪花片片落下的樂趣。
    2005/02/11 11:43
  • 業者斥資引冰屋 市區可賞雪玩雪

    今年過年是10年以來溫度最低的一次,強烈冷鋒一波波來襲。有業者斥資千萬,從國外引進造雪機,在台中市區設置一座大冰屋,免費提供民眾賞雪玩雪,有些小朋友沒看過雪,在冰屋裡開心地打起了雪仗。
    2004/01/22 18:46
  • 高雄下雪?!造雪機吹雪 學童樂開懷

    今天低溫,高雄市有家美語補習班,利用造雪機作出滿天飛雪,讓小朋友感受北國冬天的氣氛。
    2003/12/14 1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