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造勢會 結果共108筆

  • 哈瑪斯從黎巴嫩射彈!美憂以軍地面入侵黎巴嫩

    哈瑪斯再度從黎巴嫩南部,朝以色列發射火箭彈,以色列隨即炸毀武器庫報復,這波戰火再度燒向黎巴嫩境內。哈瑪斯跟真主黨背後的老大哥伊朗,周五將舉行國會大選,造勢會場瀰漫反美情緒,甚至放上以色列國旗,任人踐踏。
    2024/02/29 23:26
  • 選前倒數黃金周!賴清德提「3要點」團結台灣 籲鄉親投票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8)日在基隆造勢,致詞中對蔡總統的領導表達讚賞,並強調自身在三組候選人中最具有經驗和能力。
    2024/01/09 09:26
  • 南票能北補? 王金平:新北贏5%沒問題.南部輸比以往少很多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28)替中和立委候選人張智倫站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喊出要「南票北補」,王金平表示說新北市贏超過5%應該沒問題,他承認國民黨在南部比較弱,但今年輸的應該是有限,會比以往會減少非常多。另外被問到接下來的輔選行程,王金平說,中南部到處都在加強中,光是嘉義海線就有八個行程,是比較小型的造勢會,台南未來也還有四個以上的造勢會,高雄在明年1月7日會舉辦萬人的大型造勢會。
    2023/12/28 20:32
  • 嗆「移民汙染美國血液」 川普爭議性言論引抨擊

    美國前總統川普又語出驚人,日前在愛荷華造勢會上,二度抨擊非法移民、汙染美國國家血液。
    2023/12/21 12:07
  • 學希特勒批對手害蟲 拜登陣營:川普是納粹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民主兩黨人選還沒確定,拜登和川普先打口水戰,川普在一場造勢會上,使用希特勒用過的「害蟲」字眼批評政敵,遭拜登陣營痛批川普是「納粹」,不過拜登也被發現,到國家公墓獻花致意時竟然上演大迷航,健康再度引發議論。
    2023/11/14 18:50
  • 若中共犯台 前陸軍司令:無人機將成戰場關鍵

    配合總統大選,維安任務編組已經啟動訓練。就擔心候選人的安危,造勢會場將嚴格控制飛行無人空拍機。另一頭,面對對岸威脅,前陸軍司令也無人機的運用將成為戰場關鍵。
    2023/07/09 20:32
  • 後天投票!李俊俋批「火場廢墟閒置」 黃敏惠提IKEA進駐

    嘉義市長選舉倒數,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找桃園市長鄭文燦一起掃街,砲打對手黃敏惠,當地最熱鬧的「文化路夜市」今年8月發生火警後,閒置近4個月,選前一週才要拆除;而國民黨黃敏惠到市場拜票,不談過去,而是提到瑞典家居品牌,即將進駐。
    2022/12/16 19:35
  • 「雙虹」又開新戰場!為兒童醫院槓上 互批反醫療、抹黑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今(22)日受訪時表示,民眾黨市議員李國璋11月19日高虹安造勢會上,直指兒童醫院是弊案,「他發言就是鐵證」,並稱,無法了解為何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連這種救人命、為孩子醫療而做的建設,都要拿來作為抹黑工具。高虹安今回應此事,強調「我絕對從來沒有講過反對兒童醫療、反對兒童醫院」,稱此指控已經觸犯意圖使他人不當選。高虹安競辦並還原李國璋當日發言逐字稿。
    2022/11/22 16:05
  • 萬人湧入氣氛熱!黃珊珊造勢會登場 黃國昌將助講

    選舉進入超級星期天,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0)日舉行「偉大市民挺珊珊」造勢晚會,現場湧入約1萬人,今晚的晚會,除將找來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助講,還將請來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助陣。
    2022/11/20 20:04
  • 他倒戈了?跑攤大讚藍營蘇清泉 蘇震清:禮貌客套話

    屏東縣長選舉出現倒戈了嗎?立委蘇震清,13日在新園鄉代造勢會上,替國民黨候選人蘇清泉說好話,要鄉親選出新好縣長,這被解讀,屏東縣風起了,這會是西瓜效應滾動,但蘇震清事隔一天回應,大家都是受邀者,禮貌性的客套話,他說等司法還他清白,一定會回去民進黨。
    2022/11/14 18:51
  • 陳其邁造勢會場遭衝撞!駕駛酒測值1.08 舞台鷹架倒塌

    高雄饒姓男子今天凌晨駕車衝撞市長陳其邁將於明天舉辦的造勢舞台,附近管制交通錐、護欄及後方鷹架,下巴受創,經抽血檢測換算酒測值達1.08毫克,詳細肇事原因仍待查。
    2022/10/29 11:39
  • 「雨刷」選議員為假球案道歉 叔:人哪有不犯錯

    中職簽賭案主謀「雨刷」蔡政宜,以無黨籍身分投入嘉義縣議員選戰,今(14)日上午舉辦競選總部成立造勢會,曾任高雄市前議員叔叔蔡慶源也到場站台。致詞以及於台下受訪時,蔡政宜皆強調,年輕犯下的錯已經受到法律制裁,現在要重新做人回饋社會,蔡慶源也說,選舉祖宗三代都會被搬出來講,「人哪有可能不犯錯?過去都過去了!法律也制裁了!」,要大眾諒解。
    2022/10/14 12:40
  • 你打卡了嗎?高雄輕軌「龍貓隧道」爆紅 它跟韓國瑜有關

    高雄輕軌美術館段,明天(10/5)即將通車,軌道置身綠色隧道中,最近已經變成打卡熱點,還被稱為「龍貓隧道」,只不過這項交通建設,也引發藍綠論戰,高雄市長國民黨參選人柯志恩,幾天前造勢會,把高雄捷運四線齊發,歸功於韓國瑜任內,但綠營站出來打臉,說輕軌延宕將近兩年,就是因為韓國瑜當時喊停工。
    2022/10/04 12:51
  • 陳時中稱破口要長時間研究 黃珊珊轟:研究完再當市長吧

    副總統賴清德日前在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造勢會上表示「台北是疫情的開始」,陳時中昨(2)日表示,新冠肺炎的起源就是武漢,基本一定是境外來的,但到底什麼地方是真正的破口,要很長一段時間研究才能夠了解。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天對此不滿表示,這怎麼會變成台北人的問題呢?每次講到這個她都無法接受,「原因是什麼要去研究,那就等他研究完再來當市長吧!」
    2022/10/03 12:56
  • 3度合體站台!蘇貞昌:我4年前政見 林佳龍來實現

    蘇系新北市立委吳秉叡的「秉友會」,今(2)日舉辦重陽節萬人登山活動,包含行政院長蘇貞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都到場,現場成為大型造勢會場。蘇貞昌致詞時推薦林佳龍,表示自己對林佳龍很有期待。蘇貞昌受訪時則表示,大家很清楚知道新北升格後,市民很期待方方面面能升級,林佳龍要反攻固然不簡單,但林佳龍的學識經驗、衝勁就是一流,在這段時間衝刺下來,今天看到現場的熱烈,就可以知道大家的期待。
    2022/10/02 11:11
  • 中日民間盼交流.和平 北京卻嗆:戰狼不變

    日本、中國建交滿50年,東京、北京分別舉辦了盛大慶祝會。日本更邀請受大陸民眾喜愛的花滑選手羽生結弦出席,將重心放在人文交流。兩國的紀念會上都強調應加強民間互動,盡量避談政治。日相岸田也重申會持續對話解決矛盾;不過,中共中宣部卻在「20大」造勢會上,暗示將大行戰狼策略,為中日關係再添緊繃。
    2022/09/30 19:52
  • 拜登突彈跳證明摔車沒事 川普譏:太可怕了

    美國總統拜登,日前騎車當眾慘摔,前總統川普在造勢會上,大酸特酸,還說祝福他平安。拜登這次並沒有摔傷,倒是法國總統馬克洪,執政可能提前跛腳,因為國會第二輪投票,執政黨失去多數席次優勢。
    2022/06/20 17:55
  • 顏清標住院被批作戲 高金素梅:批評者才愛演

    中二立委補選前最後一天掃街拜票,顏寬恒陣營會徒步走向造勢會場,媒體人周玉蔻也來到台中,到顏陣營競選總部拍照打卡!
    2022/01/08 19:50
  • 最後造勢大會 拜登鎮守賓州 呼喊歸隊

    美國總統大選投票已經開始,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選前之夜固守賓州做最後衝刺,他和副手賀錦麗在造勢會上,分別請來了美國歌壇巨星「女神卡卡」和「約翰傳奇」助陣,民主黨吸票機前總統歐巴馬,則是連跑喬治亞州和佛州助選。儘管拜登全國民調領先,但他要勝選,除了必須保住上屆希拉蕊獲勝的州,還得重新築起「藍牆」,也就是奪回2016年由川普意外拿下的賓州、密西根和威斯康辛州。目前這三個州,拜登在賓州領先幅度最小,只有6%,而且賓州的提前投票並不踴躍,因此拜登也在造勢場上,心急的向選民催票。
    2020/11/03 20:00
  • 小飛機闖入川普造勢會場上空 F-16戰機急攔截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亞利桑那州布爾海德市(Bullhead City)競選造勢期間,突然有一架飛機闖入限制空域,使得當局急忙出動F-16戰鬥機空中攔截。
    2020/10/29 11:06
  • 選前之夜!柯P掃街、蔡英文站台 韓國瑜神秘嘉賓?

    選戰倒數最後2天,民進黨的陳其邁下午由台南市長黃偉哲陪同掃街拜票,力求衝高得票數,選前之夜,正副總統蔡英文、賴清德等人,都會前來為他站台;而國民黨的李眉蓁,最後一夜的造勢會場,選在韓國瑜選總統投票前夕的場地,韓國瑜到底會不會出席?備受矚目!
    2020/08/13 18:52
  • 快訊/前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不敵新冠病毒過世

    美國共和黨2012年的總統參選人「凱恩」,上個月參加完川普在奧克拉荷馬州的造勢會後不久,就確診新冠肺炎,而稍早傳出,「凱恩」經過一個月的治療,還是不敵病魔,在亞特蘭大的醫院病逝,享壽74歲。
    2020/07/30 23:29
  • 福斯民調慘輸拜登 川普繼續「反中」救聲望

    川普力拚連任美國總統,他在首場造勢會上繼續打「反中牌」,還故意用帶有歧視語意的「功夫流感」來稱呼新冠肺炎。只是根據福斯電視台的最新民調,川普從非裔、年輕人、都會區、女性再到高齡族群,通通輸給對手拜登,連任之路恐怕沒那麼順利。
    2020/06/21 20:25
  • 選前之夜!蔡韓高雄造勢較勁 蔡現場破25萬人

    2020總統選舉投票日將於明(11日)舉行,總統蔡英文今(10日)晚6點在高雄鳳山舉辦造勢活動,主辦單位在晚上7點30分左右宣布現場已超過25萬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也在關鍵選前之夜回防高雄主場,造勢會場人數突破20萬人,兩人較勁意味濃厚。
    2020/01/10 19:39
  • 0206地震賴清德害的? 藍營造勢發言惹議

    立委選戰激烈,在國民黨候選人洪秀柱的9日晚間的造勢會場,前台南市議員曾順良上台發言,把地震天災歸咎於賴清德身上,說0206他如果沒來,不會地震,引爆爭議!民進黨籍選將王定宇痛斥不要拿台南人的生命問題開玩笑,很刻薄。洪秀柱則表示,她當時沒有注意聽內容,她尊重任何人的評價,但不希望節外生枝。
    2020/01/10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