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造勢場地 結果共24筆

  • 決戰板橋!藍綠選前之夜板一板二運動場互尬 近千警力進駐

    2024總統大選明日登場,各政黨將在今晚舉行選前之夜造勢活動,其中國民黨、民進黨不約而同地選在新北市板橋第一、大二體育場,警方預估屆時將湧入10萬名支持者,雖然2造勢場地距離超過1公里,但新北市警察局仍嚴陣以待,預估動用超過800名警力維安。
    2024/01/12 18:12
  • 選前最終固新北「這三席」!蕭美琴車掃催票

    選戰倒數24小時,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天一早鎖定新北三選區,與要拚連任的三席立委一同車掃催票,而對於選前之夜,國民黨.民進黨的造勢場地僅相距1.3公里,警方出動800名警力嚴陣以待。
    2024/01/12 15:45
  • 啖越南菜!蕭美琴:若當選是首位新住民小孩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天(12/1)下午到汐止幫立委賴品妤輔選,但不同一般造勢場,場地是刻意選在越南小吃店,據悉該活動是因為總統建議蕭美琴,可以以自己是混血兒,也就是新住民二代來做連結,也因此蕭美琴在跟新住民話家常時,還透露自己如果當選副總統的話,也算是第一位新住民的小孩!
    2023/12/01 20:03
  • 選前黃金周六互踩地盤!蔣萬安與妻內湖搶票 黃珊珊:對手都怕我

    選戰倒數一週!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在選前最後一個星期六,跟太太分進合擊強攻對手黃珊珊內湖大本營,就這麼巧,黃珊珊今天也跑到蔣萬安的地盤去掃市場,兩人不只策略雷同,就連選造勢場地也有志一同,雖然選擇造勢地不用借路權,也比較不會干擾到周遭鄰居,但交通卻不是那麼方便。
    2022/11/19 14:10
  • 選前之夜與黃珊珊20日造勢同場地 蔣萬安:考量交通

    對於25日選前之夜場地與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20日黃金週造勢場同一地點,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天指出,考量民眾好到達、避免布置場地時造成交通困擾等。
    2022/11/18 15:23
  • 林佳龍稱借不到場地「被封殺」 侯辦駁斥:乘客遲到怪火車準點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2日表示,競選團隊借不到大型造勢場地,「都被封殺了」,並稱「請侯市長高抬貴手,給我們一點造勢的場地」。對此,侯友宜選舉辦公室今(3)日駁斥此說法,指林佳龍是「遲到乘客怪火車準時開」,市民只是比林佳龍先借用場地,就莫名被批評,「別忘了自己在三個月前,林佳龍還不斷高喊想要選台北市,借不到大型場地就是因其自己前後不一的善變心態。
    2022/10/03 13:46
  • 曝大型場地都被借光 林佳龍喊話侯友宜希望「高抬貴手」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2)日舉辦「百工百業挺林佳龍後援會」成立大會,包含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都到場力挺,而這也是林佳龍、陳時中2人再度合體。林佳龍在受訪時直言,競選團隊借不到大型造勢場地,「都被封殺了」,選前之夜、黃金週造勢都找不到地方,「請侯市長高抬貴手,給我們一點造勢的場地!」陳時中也附和表示,有好的場地辦競選活動是對市民好,如果有冷氣、通風是好事情,雙北政府都一樣要友善市民。
    2022/10/02 18:00
  • 川普將重返造勢舞台 死忠狂粉紮營排隊

    美國總統川普將在明天重返造勢舞台,而星期一就有川普支持者開始在場外排隊,警方情資顯示有外地示威民眾打算到川普造勢場地周邊鬧事,今天川普在推特上威脅,任何想去打、砸、鬧事的示威者,不會像在西雅圖、紐約那麼好過。
    2020/06/20 08:18
  • 控藍綠搶地卻不用 小黨造勢落腳「邊緣區」

    選前之夜造勢至關重要,各政黨都希望能藉此向選民做最後的呼籲,因此搶造勢場地也成另類選舉戰爭。但小黨卻控訴,藍綠搶地不僅有組織性,搶下不少重點地段後卻不用,例如親民黨最後只能辦在競總門前,民眾黨則落腳台北車站附近的行旅廣場。
    2019/12/27 21:07
  • 東大門夜市惡火燒毀42攤 韓國瑜如期花蓮造勢

    6月8日韓國瑜「前進東台灣‧全民花蓮見」造勢場地–花蓮東大門夜市,今天凌晨發生火警,燒毀近42個攤位,引起民眾議論。花蓮縣消防局表示,失火原因還在調查中。
    2019/06/03 10:26
  • 韓陳前後岡山造勢 網傳首選地點是「這裡」

    韓國瑜結束在岡山造勢,緊接著陳其邁在18日也要在岡山拼場,原本藍綠兩黨都屬意在捷運站旁邊的空地,國民黨要借場地碰壁,只好改到必須步行20多分鐘的河堤公園舉辦,另外借到場地的民進黨,礙於土地使用權屬於「民間開發商」空地,依規定不得舉辦造勢晚會,最後也改換場地,換到5分鐘路程的空地。
    2018/11/15 22:19
  • 挺韓國瑜義勇軍 動員百輛小黃載韓粉

    韓國瑜的三山大造勢,8日在旗山舉辦第二場,由於旗山地區比較偏僻,為此有支持韓國瑜的計程車司機組成義勇軍,動員百輛小黃,8日下午三點開始在高鐵左營站搭載韓粉前往造勢場地,散場後國民黨部也動員遊覽車將民眾載到市區,方便轉車。下午也有支持者特地提早到現場佔位置,不過有些是沒有高雄投票權的鐵粉,遠從中部南下。
    2018/11/07 19:38
  • 韓國瑜旗山造勢場偏僻 韓粉自發共乘場勘力挺

    韓國瑜「三山之友會」旗山場造勢活動,11月8日登場,但因為場地偏僻,周邊也沒有捷運站,讓不少熱情的韓粉特地提早好幾天搭車前往場勘,但場地只能容納5、6千人,對於恐擠入萬人的造勢場地,韓粉直呼太小了,不過當地居民認為周邊停車方便,沒有住宅緊鄰相當看好。
    2018/11/06 13:37
  • 美國大選/台下喊「再當4年!」 歐巴馬登台造勢

    民主黨全代會最後一天,雖然因為暴雨來襲,支持者被淋成落湯雞,被迫臨時更換場地,不過造勢場面依舊相當熱鬧;歐巴馬登台發表演說,延續4年前「改變」的口號,喊出「人民就是改變的力量」,他還承諾未來4年,會帶領美國走向正確道路,蜜雪兒隨後帶著2個女兒,上台擁抱歐巴馬,造勢會掀起最高潮。
    2012/09/07 18:50
  • 車被開單因馬造勢? 民眾怒上台抗議

    選前3天,總統馬英九行程滿檔,11日一天就排了27個行程,上午在宜蘭,下午主攻新北市,鞏固全國最大票倉基本盤,從瑞芳一路沿著濱海公路,往淡水掃街拜票;不過還人沒到瑞芳,卻發生有民眾因為不滿停車場變成造勢場地,讓她只能把車停到路邊紅線上被開單,一度上台抗議,所幸經過協調,衝突沒再擴大。
    2012/01/11 16:54
  • 近連勝文中槍處! 馬造勢有迫擊砲彈

    2012總統大選前80多天,馬總統和副手行政院長吳敦義,晚間到中和四號公園,出席戶外造勢晚會,沒想到在馬吳到場前2小時,特勤進行安檢時竟然發現草叢中有迫擊砲的砲彈,儘管有火藥、沒有引信,但還是讓刑事局的防爆小組很緊張!馬吳到場一直到結束,數10名警力、和特勤人員密密麻麻包圍舞台,而且爆裂物發現的造勢場地,剛好距離去年五都選舉、選前之夜連勝文中槍的永和國小,只有5分鐘路程!
    2011/10/26 19:35
  • 〈獨家〉綠廣告樂搖滾風 飆吉他搶年輕票

    國民黨拚五都,選前之夜決定在總統府前辦晚會,傳統抗議的舞台,難得變身造勢場地,至於民進黨這次強力訴求年輕中間選民,不上街遊行,拉票絕招是創新風格的電視廣告,每一支都精心挑選搖滾風格的音樂,甚至參考聯合公園主唱的變形金剛主題曲,希望用電吉他點燃年輕族群熱情。
    2010/11/17 19:12
  • 申請造勢場地遭拒 民進黨中市府抗爭

    台中市政府今天上午發生選舉抗爭推擠事件,民進黨不滿借不到國小操場辦晚會造勢,非要找胡志強市長理論陳情,警方圍成人牆阻擋,雙方爆發推擠衝突,市政府表明行政必須中立,國小不外借辦選舉造勢,一切依法行政。
    2010/10/26 17:04
  • 江欽良捐10萬獻金! 吳揆:場地費

    行政院長吳敦義和更生人江欽良的「交情」,就像擠牙膏一樣,今天又有新發展;前天江欽良才否認曾捐錢給吳敦義,不過監察院政治獻金申報資料,卻發現,吳敦義在立委選戰時,接受過江欽良10萬元獻金;今天吳院長「又」解釋,那是選前之夜,江欽良贊助免錢的「造勢場地」,兩人前後說法,最後雖然兜在一起,但充滿微妙巧合,引發揣測。
    2009/11/09 18:38
  • 游錫堃遭罰?造勢場地違法使用

    民進黨主席游錫堃最近勤跑基層造勢拉票,但傳出他造勢的場地,竟然是違法租借!游主席3月7日晚間,出席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舉辦的造勢晚會,但這地點明文規定,不能舉辦政治活動,後來被人檢舉,市政府徹查才發現,主辦活動的公關公司,是以演唱會名義申請場地,明顯違法,市政府也決定開罰。
    2007/04/08 18:13
  • 馬英九鎮瀾宮上香 祈選戰順利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上午到大甲鎮瀾宮上香祈福,這是他第一次到鎮瀾宮,馬英九自豪的說,全程都是以台語和媽祖溝通。選前7天,侯選人搶曝光,馬英九所到之處,競選旗幟飄揚,就連廟前廣場,也像是造勢場地。
    2005/11/27 10:28
  • 槍擊事件影響 扁呂晚會場地戒備嚴

    正副總統在台南遭槍擊事件後,晚間民進黨在台北中山足球場的造勢場合與國民黨在中正紀念堂的造勢活動都宣佈取消,不過在未決定取消前,中山足球場進駐了大批安檢人員進行場地的安檢工作。
    2004/03/19 19:44
  • 搶車搶場地 藍綠313港都大車拼

    選前最後一個週末313 ,藍綠大拼場!雙方在高雄市,都要舉辦超大型的遊行與晚會,鄰近縣市近3000輛遊覽車被搶租一空,租不到的,指控對手出怪招、刻意阻撓;甚至連造勢場地也引發爭議,雙方錙銖必較,就為了明天的人氣大車拼。
    2004/03/12 18:54
  • 造勢場地搶位子 攤販卡位各憑本事

    台北縣二重疏洪道,周六跟周日兩天,藍綠陣營在這裡都有大型造勢活動,看準政黨動員帶來的人潮,許多攤販,從昨天晚上,就來佔位子,希望發一筆選舉財!寒流來襲,有的攤販為了搶到好位子,即使睡在車上也甘之如飴,挺扁的全民計程車隊,也總動員,免費載乘客,到民進黨的造勢晚會。
    2003/12/13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