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便當台灣民意基金會媒體人病逝台南市政府東成醬油民進黨立委白沙屯媽遠傳吃到飽抵制GTC大會
  • 搜尋:

    造勢 結果共6,218筆

  • 川普造勢爆粗口罵拜登! 昔日副手:無法再憑良心支持

    美國前總統川普,周六到俄亥俄州造勢,談到身上的官司,忍不住情緒激動,稱民主黨一直在對他的政治獵巫,甚至爆粗口大罵總統拜登。儘管現場支持者情緒激昂,但昔日搭檔副手彭斯,這回公開表示,無法再憑著良心力挺川普。
    2024/03/17 11:34
  • 嗆進口車「課100%關稅」 川普:沒當選美國將被血洗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已跨越共和黨總統提名門檻,正式競選追逐白宮第二任期,他16日在一場造勢活動上,揚言對中國公司在墨西哥生產的進口車「課徵100%關稅」,還聲稱若今年自己沒當選總統,「美國將經歷血洗。」
    2024/03/17 10:38
  • 美選拜川對決續集開演!拜登搖擺州造勢 川普牢控共和黨

    美國總統拜登在跨過民主黨提名門檻後,週三前往搖擺州威斯康辛造勢,宣布橫跨40多州,超過30億美元的基礎建設投資,要緊抓中西部郊區女性、非裔和拉丁裔選民的心,這是拜登陣營為期一個月的閃電巡迴,將走訪七個左右11月大選的關鍵搖擺州。而前總統川普則是進一步介入共和黨高層人事,本週裁撤數十名工作人員,全國委員會主席也安插自己的盟友和二媳婦擔任,為2024大選全面掌控黨機器。
    2024/03/14 19:55
  • 確定了!2024拜登川普再對戰 各跨黨提名門檻

    各界高度關注的2024美國總統大選,現在正式確定將由現任總統拜登,對上前任的川普,兩人在12日的黨內地方初選輕鬆獲勝,累計的黨代表票數雙雙跨過提名門檻,正式成為準總統候選人,這將是近70年來美國總統大選首次重演相同對決戲碼,也是自1912年來第一次,兩位具總統資歷的人參選。這個月底,川普將因封口費案,成為第一位接受刑事案件審判的美國前總統;而拜登在上週國情咨文演說後24小時,成功募款1千萬美元,接下來將巡迴多個搖擺州造勢。
    2024/03/13 19:59
  • 日本黑道兒子「台灣畢業旅行被綁」! 3月底老大撂小弟登台救人

    在日本可說是猶如《角頭》系列的影劇作品《日本統一》連載已經超過10年,首度移師台北推出「台灣篇」,最新電影版《冰室蓮司:日本統一 台灣篇》集結包含《人中之龍》本宮泰風、舞台劇《刀劍亂舞》黑羽麻璃央、《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應朗丰等台日豪華卡司,現在也確定兩位日本主演將在3月25日登台造勢!
    2024/03/12 18:27
  • 丁噹驚傳險罹子宮頸癌! 婦科醫示警「沒性生活」也要注意

    歌手丁噹即將在本周末於高雄舉辦演唱會,日前上電台造勢,竟說出去年做全身健康檢查,發現差點罹患子宮頸癌,做了「小手術」,另外,她還發現卵巢長息肉。醫師表示,子宮頸癌前病變有分輕、中、重度,並不一定都要治療,如果是輕度,因為有很高比例會自癒,因此只需觀察。而卵巢息肉可能是誤稱,很可能是卵巢囊腫,也有很高比例是生理性囊腫,只要追蹤即可。
    2024/03/06 23:50
  • 川普把「拜登喊成歐巴馬」 半年口誤3次支持者全沉默

    77歲的美國前總統川普正在爭取共和黨總統提名。但他2日在維吉尼亞州的造勢活動中,卻把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叫成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讓台下的支持者全數陷入沉默。這起事件也再次讓外界質疑他的年齡太大,可能不再適合擔任總統一職。
    2024/03/04 15:36
  • 川普連拿3州初選勝利! 美國第一夫人罕見公開嗆聲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在超級星期二初選前,現身亞利桑那州為老公拜登造勢,大嗆川普仇女,不只貶低女性身材,還小看女性成就,簡直是危險人物。不過川普這幾天勢不可擋,連續在三個州,拿下初選勝利。
    2024/03/03 19:08
  • 哈瑪斯從黎巴嫩射彈!美憂以軍地面入侵黎巴嫩

    哈瑪斯再度從黎巴嫩南部,朝以色列發射火箭彈,以色列隨即炸毀武器庫報復,這波戰火再度燒向黎巴嫩境內。哈瑪斯跟真主黨背後的老大哥伊朗,周五將舉行國會大選,造勢會場瀰漫反美情緒,甚至放上以色列國旗,任人踐踏。
    2024/02/29 23:26
  • 中國大陸兩會3月4日登場 2特點藏2轉折

    北京一年一度的全國政協、全國人大會議即將在3月4日、5日登場,但在政治局會議前,本次北京兩會籌備期中已現低調籌備、行動前移兩大特點,還隱伏了兩個重要轉折。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有港媒分析,這次的兩會似乎呈現『兩大特點』跟『兩大轉折』,兩大特點指的是『低調的籌備』,因為以往各大官媒會在兩會前夕開始預熱,並造勢各種相關報導,或專家、學者會透過論壇會獻策和總結相關可能的焦點話題,但這次明顯非常的低調,再來就是『行動前移』,指的是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強召開的政府工作會議,提前到一月下旬,甚至有些重要的會議就在春節前後陸續召開,這兩大特點港媒認為,就是因為現在中國大陸經濟是進到改革開放之後,第二嚴重困難的時期,內部的經濟下滑超過預期之外,且對外關係也不佳的情形,導致讓大陸想要唱響光明論都非常困難,故低調的籌備可以減少很多不必要的風險。」
    2024/02/29 15:59
  • 《拜託ATM》胡瓜現身新北燈會發紅包! 甩肉16公斤瘦成這樣

    綜藝天王胡瓜為全新益智節目造勢,率領詹子晴、江坤俊及張柏謙現身新北燈會,還沿路發放開工紅包,還與民眾玩遊戲同樂,他們也曝光新年願望。
    2024/02/25 19:45
  • 與爭議花滑女選手同台 普欽又乘核戰機飛上青天

    俄烏戰爭週六將屆滿兩周年,俄羅斯將在下個月舉行總統大選,普欽最近頻頻露面造勢,不但與被國際禁賽的俄羅斯花滑天才少女同台,還親自坐進可以攜帶核武器的戰略轟炸機,飛上青天,作秀意味十足。
    2024/02/23 22:18
  • 才傳分開香港男友!林明禎竟穿「婚紗」現身 大街奔跑畫面曝

    香港賣座喜劇《飯戲攻心》2022年的中秋節檔期在香港賣得滿堂彩,話題滿滿,今年再度推出續集,除了扮演大哥的黃子華沒有繼續演出外,讓飾演黃子華女友的林明禎直說:「BB不在,我真的有點傷心!」而林明禎在片中為了宣傳三弟開發的電玩遊戲合作造勢,化身為「死屍新娘」,穿著一身破敗感的婚紗,和一群殭屍追逐。她笑說:「現實中是不可能有這樣的裝扮的,雖然衣服很美,但這衣服好悶熱,跑到一身大汗,要靠小風扇來降溫。」
    2024/02/23 17:03
  • 炸鍋!陳俊翰逝 王志安嘆「是否跟造勢有關」

    曾因脫口秀節目,遭質疑嘲諷身心障礙人士的前央視記者王志安,對罕病律師陳俊翰離世,雖說懊悔歉意再也無法傳達,但隨後他發文稱要思考驟逝「是否和造勢有關」,再度引起爭議,身障聯盟痛批這是消費陳俊翰。
    2024/02/16 18:57
  • 連勝文嘆藍造勢曲「老派」 蔣萬安現場飆歌

    「年輕化」不能淪為口號!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昨天在臉書發文,批評國民黨在造勢場合的氛圍,沒辦法讓年輕人產生共鳴,現場播放的歌曲,連他本人都不會唱。作為藍營最年輕的縣市首長,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就笑稱,自己沒有資格評論,因為他平常都聽告五人的「披星戴月的想你」,甚至直接在現場清唱一段!
    2024/02/10 20:38
  • 為癌末歌迷打氣!鳳小岳獻唱訴複雜心聲 「減少一點痛苦」

    鳳小岳2023年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柒》,以不羈靈魂透過音樂詮釋對生命的領悟與正能量,農曆年後,他3月9日將在台北Legacy 舉辦首場個唱「After the show」,近期作客吳建恆電台節目《娛樂e世代》與「小賴」賴晏駒的YouTube節目《賴在一起》為宣傳造勢,鳳小岳和小賴更是一見如故,聊得相當開心。
    2024/02/10 15:37
  • 喊話國民黨年輕化 連勝文批:造勢音樂連中年大叔都沒聽過

    2024大選落幕,國民黨未取得執政權,但立委席次躍升52席,成為國會第一大黨。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9)日提出兩點建議,強調避免再犯同樣的錯誤,才能讓這個黨殺出生存的血路,並批國民黨造勢場合播的音樂,連他這個中年大叔都幾乎沒聽過,很難想像年輕人會有多少共鳴。
    2024/02/09 16:42
  • 這很好喝!拜登內華達造勢 還買珍奶店員教他吸管戳封膜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9個月,拜登全國民調落後川普。NBC針對兩人做的支持度民調,拜登落後的差距再拉大,從經濟問題、到行政能力甚至是健康狀況,美國人似乎認為川普勝過拜登。不過,美國選舉制度,決定勝負還是在關鍵搖擺州,拜登最近到內華達州固基本盤,回華府前還去買珍奶。
    2024/02/06 11:36
  • 民眾黨「北部1縣市」掃3成5總統票 柯文哲:拚首長有機會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表示,2024總統大選他未特別在新竹縣造勢,卻能在新竹縣拿下3成多的總統得票率,未來民眾黨若派人參選新竹縣長,有機會當選。
    2024/02/04 08:37
  • 抗議如影隨行!拜登阿裔支持狂跌 川普民調再壓拜

    在中東以哈戰爭中,力挺以色列的美國總統拜登,現在在總統大選關鍵的搖擺州密西根遭遇逆風,阿拉伯裔美國人占密西根選民5%,而拜登在2020年贏前總統川普不到3%,換句話說,阿拉伯裔族群的票相當關鍵。週四拜登赴密西根造勢前,簽署行政命令,制裁4名在約旦河西岸參與對巴勒斯坦人施暴的以色列移居者,顯示美國政府對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的政策越來越不滿。不過拜登陣營也取得在密西根勢力龐大的汽車工會支持,認為這有助填補流失的穆斯林選票。
    2024/02/02 19:57
  • 吳宗憲1句喊話《夜夜秀》爆爭議! 民團不忍了:好笑也需底線

    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日前上《賀瓏夜夜秀》揶揄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造勢,疑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節目遭各界撻伐。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給該節目建言,對此,台灣社會心理復健協會昨(29)日發表聲明回應。
    2024/01/30 08:39
  • 蔡思韵上台無預警脫西裝外套曬「絕美鎖骨」 真相曝光

    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林哲熹、蔡凡熙、吳慷仁合演的龍年賀歲片《還錢》,主創團隊昨(28)日南下台中、台南、高雄戲院宣傳造勢,女主角蔡思韵獻出許多「第一次」,第一次參與台灣賀歲片,也是第一次演喜劇,第一次全台趴趴走宣傳電影,她表示:「因為以往作品比較沉重,大家都不知道我其實很ㄎ一ㄤ,拍片時我們整個團隊都非常歡樂,很想把這份開心分享給觀眾。」
    2024/01/29 17:03
  • 賀瓏躲5天道歉!喊票投民進黨挨轟「高級酸」 王義川發聲了

    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日前上《賀瓏夜夜秀》揶揄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造勢,疑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節目遭各界撻伐。不過,主持人賀瓏躲5天才在節目道歉,內容也被外界解讀「高級酸」,對此,曾怒轟賀瓏的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昨(28)日發聲。
    2024/01/29 07:40
  • 造勢屢遭打斷! 拜登挺以色列立場傷選情 華郵:川普得利

    美國總統拜登,最近幾個週末在全美各地造勢拚連任。只是從華府到維吉尼亞、甚至到南卡州,拜登卻不斷被挺巴勒斯坦的組織,用高分貝抗議打斷演講;部分地區更傳出,阿拉伯團體拒絕接見他的競選團隊,華盛頓郵報報導,拜登政府支持以色列的立場,恐怕已經傷及他的選情,讓拜登可能的對手川普,漁翁得利。
    2024/01/28 18:05
  • 陳柏霖小心了!缺席《還錢》扛票房公約 破億得穿高衩

    春節最新動作喜劇片《還錢》今(27)在信義區舉辦造勢活動,主要演員蔡思韵、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大飛吳志慶與監製葉如芬、郝柏翔及導演王鼎霖現身發「錢」字春聯與專屬紅包袋,熱情粉絲不畏低溫擠爆現場,被問到票房公約,蔡凡熙立刻調皮拱缺席活動的陳柏霖負責,蔡詩韵則補充,要陳柏霖穿她曾穿過的高衩連身電影T-Shirt,展現結實腰身。
    2024/01/27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