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速水茂虎道 結果共7筆

  • 台灣豬肉餐車巡迴東京橫濱 邀嚐滷肉飯美食

    為拓銷台灣豬肉製品,農委會邀請日本藝人速水茂虎道擔任台灣豬肉餐車活動代言人,今天在日本召開記者會宣布明天起2個週末在東京及橫濱舉辦活動,歡迎品嚐滷肉飯等美食。
    2022/12/02 21:25
  • 速水茂虎道許願來台 直呼沒獲邀也會自己去

    日本男星速水茂虎道推出「速水茂虎道的移動廚房」第2季,他因疫情無法到台灣,但私下熱愛台式早餐,希望再受邀來台灣參加美食展,「就算沒邀請我,我也打算自己去。」
    2022/11/29 21:33
  • 台灣雞排日本退燒! 型男帥主廚曝國民新寵「古早味」美食

    日本「型男帥主廚」速水茂虎道的個人節目《速水茂虎道的移動廚房》推出第二季,今(29)日透過視訊接受媒體訪問,談到近期日本國家隊參加世足賽,在首戰就擊敗強敵德國,速水茂虎道表示,自己近期都在出外景,很難看FIFA直播,不過重播他一定會關注,而速水茂虎道也分享了近期日本人喜愛的台灣美食。
    2022/11/29 14:18
  • 速水茂虎道愛「這味」敲碗來台環島!嗨喊:手機號碼沒換

    日本「型男主廚」速水茂虎道日前確診染疫的消息,令不少粉絲擔憂不已,不過已經恢復健康的他,日前特別抽空接受台灣媒體線上視訊聯訪,除了先感謝大家對自己的關心之外,更透露都透過自己愛吃的火鍋來保養身體。而在2019時曾特地台來參加「台灣美食展」的他,至今對於各種「台味」料理更是難以忘懷,甚至到了在家還會自己做台式料理的地步;最近在新節目《速水茂虎道的移動廚房》中將開著餐車環遊日本做料理的他,吐露很想來台南自駕遊,更十分跟得上大S、具俊曄跨國戀情的台灣時事,自爆手機號碼已經用了10年以上,開玩笑喊:「我不會換電話號碼的,可以隨時保持聯絡喔!」
    2022/03/23 10:00
  • 「台食」飄香!美食展 「茶葉蛋、活蝦、古早冰」拚場

    台灣美食展第二天,還多了粉絲來捧場,因為擔任這次美食展大使的日星「速水茂虎道」,也在上午現身,和粉絲見面分享美食心得,除了日星加持,少不了的饕客們,也趁這次機會來品嘗最道地的台灣味,會場集結30多家特色業者擺攤,不只有料多實在的古早冰品、富有南臺灣濃郁的沙鍋魚頭,還有北上參展的經典茶葉蛋,都讓民眾大飽口福。
    2019/07/27 13:51
  • 美食展首度找代言人! 日星「速水」推銷台味

    2017台灣美食展,下個月登場,今年特地首度找來代言人速水茂虎道,幫忙站台推薦,前一天,特地向台灣名廚拜師學藝,要向日本民眾,推薦台灣的在地好味道。今年觀光協會,找來日本巨星代言,意圖很明顯,就是要把台灣美食外銷出去。
    2017/06/15 17:39
  • 型男主廚速水茂虎道要求再一次 網友吐槽:橄欖油放過量

    大主廚偶爾還是會有失常的時候,日前速水茂虎道在製作法國的傳統點心蕎麥薄餅時不慎失手,懊惱不已的他顯然相當無法接受,乾脆直接哀求導播「可以讓我重新再來一次嗎?」顯現出身為型男主廚的堅持。
    2017/03/15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