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通霄鎮 結果共189筆

  • 妻遛狗被2惡煞擄走 夫遭勒贖「400萬美金」

    新北市三重發生擄人勒贖案!今天(3/20)上午11點多,一名女子出門遛狗時,突然被兩名黑衣人搶擄上車,事後被害人丈夫接到嫌犯電話,勒贖4百萬美金,到了傍晚五點多,警方在苗栗縣通霄鎮找到作案車輛,並逮到3名男子,還好肉票平安獲釋!
    2024/03/20 23:17
  • 白沙屯媽祖「粉紅超跑」由來? 命理師揭密:象徵媽祖慈悲心

    「白沙屯拱天宮」的媽祖,以其獨特的「粉紅超跑」鑾轎聞名,每年從苗栗縣通霄鎮出發,前往雲林北港朝天宮進香。這項有200年歷史的徒步行程,不但長達9天8夜,往返路程更達400公里。今(2024)年已經有近18萬信徒參加,於3月18日00:35開始進行,光是去程就需在36小時內完成200公里的徒步。
    2024/03/19 20:55
  • 不孝女淚跪「賜死癌母」!白沙屯媽祖顯神蹟 她3個月後死了

    白沙屯媽祖再顯神蹟!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起駕進香,一名不孝順女信徒懇求媽祖娘娘「賜死媽媽」,哭喊著寧可自己不孝,懇求癌末媽媽能沒病痛離開,沒想到媽祖顯靈,媽媽真無痛離開人世。
    2024/03/19 11:16
  • 白沙屯媽祖起駕!報名人數爆「驚人巧合」 3生肖要發財了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天拱天宮媽祖北港進香活動,是一年一度的盛會,「粉紅超跑」鑾轎已自今(18日)凌晨出發,展開為期9天8夜的進香之旅。針對今(2024)年報名人數,民俗專家廖大乙發現神秘巧合,並點名3生肖,可以躦轎腳或雙手合十恭迎媽祖,有助未來招財轉運。
    2024/03/18 11:44
  • 白沙屯媽祖進香啟程 萬眾嗨喊「進喔」與神同行

    2024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往北港進香活動,18日凌晨起駕出發,今年報名人數逼近18萬人,「粉紅超跑」鑾轎率隨香大軍啟程,展開為期9天8夜宗教之旅。
    2024/03/18 06:23
  • 白沙屯媽將啟程 蔡英文、賴清德、柯文哲大咖們「與神同行」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到雲林縣北港朝天宮進香,18日凌晨出發進香,展開9天宗教之旅,今年近18萬人報名創新高。總統蔡英文17日下午3點先後參拜拱天宮及山邊媽祖,並未參與進香,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則在晚間8時參拜兩座媽祖,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會到場。蔡英文、賴清德、柯文哲三人都將赴白沙屯,但三人王不見王,行程安排上巧妙避開。
    2024/03/17 14:39
  • 以為浮屍熱心報案!警、消全來了 結果是「移工曬日光浴」

    嚇死人!昨(15)日下午上午8點多,在苗栗縣通霄鎮驚傳有浮屍?有民眾行經該地沿海,發現有一名男子臉部朝下,倒臥在沙灘上,似乎一動也不動,民眾以為是「浮屍」被沖上岸,當場嚇壞立馬報案,警、消人員到場瞭解後,原來男子是在「曬日光浴」,人毫無大礙,純屬誤會一場。
    2024/02/16 16:50
  • 白沙屯媽進香日程出爐! 「粉紅超跑」3/18起駕

    苗栗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今天由值年爐主擲筊,向媽祖請示甲辰年進香日程,「粉紅超跑」將於3月18日凌晨出發、3月26日下午回宮,全程9天8夜,其中,回程將是急行軍。
    2024/01/25 15:38
  • 苗警辦聖誕老人吹薩克斯風送暖  籲:不受騙是最好的佳音

    日前苗栗縣樂齡示範學習中心與通霄警分局首次攜手合辦聖誕快閃報佳音及反詐宣導活動,於冬至當日晚間由樂齡學習中心學員與分局員警扮演「聖誕老公公」及「警察寶寶」到通霄鎮自強路夜市、火鍋店及大賣場,以踩街報福音、反詐騙短劇表演及快閃聖誕音樂會的方式,增添活動趣味及帶給鄉親驚喜,許多路過民眾都駐足拍照、打卡,散播聖誕節幸福平安喜悅的氛圍及反詐騙的重要觀念。
    2023/12/28 16:39
  • 苗栗醉漢自投羅網 警車被他「親一下」還拒捕遭勇警壓制

    昨(27)日晚上8點多,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警車挨撞的事件,當時中和派出所員警在執行公務時,行經一路口,遭後方66歲的劉姓男子的小客車追撞,車上員警立即下車查看,發現劉男渾身酒味,還想逃離現場,支援警力立即到場協助壓制,將酒駕的劉男移送法辦。 ​​​​​​​
    2023/12/28 15:16
  • 苗栗2蒙面人埋伏產業道路 「肉身擋車」揮棒砸裂玻璃閃離

    日前晚間,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砸車案件,民眾開著一輛白色廂型車,途經一段僻靜的產業道路時,有一輛車突然攔停廂型車,還掏出球棒攻擊前後擋風玻璃,直到碎裂後,就趕緊離開現場,所幸車上的兩人皆無受傷,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通霄分局進一步釐清。
    2023/12/28 11:22
  • 苗栗婦人「違規穿越馬路」遭轎車撞飛 腿骨折意識不清

    苗栗縣通霄鎮8日傍晚5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1名61歲朱姓婦人因未走在行人道上,穿越台1線時遭一輛轎車撞飛,朱女因此倒地不起、傷勢嚴重,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她送醫救治,後續警方也針對轎車駕駛進行酒測,無酒駕事宜。至於詳細車禍發生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3/12/10 11:30
  • 190公分通緝犯出拳攻擊員警 所長「頭昏腦脹」忍痛逮人

    昨(21)日上午9點多,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通緝犯傷人事件,一名員警在上班的路上,眼尖地發現陳姓通緝犯,立即通報所長到場支援,陳男相當不配合,竟然徒手揮拳打傷所長,導致所長的頭部受傷,仍忍痛將其制伏,並移送法辦。
    2023/11/22 16:55
  • 白沙屯拱天宮160週年 賴侯柯郭4總統參選人可望同台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舉辦建廟160週年慶活動,廟方今天表示,副總統賴清德、新北市長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將參加29日開幕式,4人可望同台。
    2023/09/28 16:37
  • 苗縣煉鋼廠工人墜千度電爐 「遺體碳化」相驗難採DNA

    苗栗縣通霄鎮某煉鋼廠員工作業時摔落電爐內,因爐內溫度達攝氏近千度,男子當場身亡,檢警今天相驗,因遺體碳化難採去氧核醣核酸(DNA),將依目擊者描述釐清事發過程。
    2023/09/20 15:56
  • 苗栗六旬工人不慎跌入千度電爐 冷卻後挑出恐剩「骨骸」

    本月17日近傍晚,在苗栗縣通霄鎮傳出工安意外,年約60歲的余姓男子在一處鋼鐵廠工作,當時將廢棄爐渣從電爐要搬運到爐渣區時,疑似因為一時重心不穩,竟然整個人跌入電爐中,當場被千度的高溫活活燒死,後續需花時間等電爐冷卻,才有辦法將其遺骸給挑出,相當驚心動魄。
    2023/09/20 09:51
  • 海巡署經過幫CPR!小貨車追撞77歲翁 送醫仍搶輸死神

    昨(11)日上午11點多,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黃姓司機開著一輛小貨車,疑似不慎追撞前方77歲林姓老翁的機車,老翁當場噴飛倒地、身受重傷,附近剛好有一輛海巡署的巡邏車經過,趕緊上前協助救援,後續救護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其送醫急救,仍不幸宣告不治。 ​​​​​​​
    2023/09/12 10:00
  • 男女機車雙載沒戴帽狠撞聯結車 2人噴飛「滿地鮮血」慘死

    今(28)日晚上8點多,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位於台一線南下138公里處, 當時年約48歲的張姓男子載著38歲的巫姓女子,兩人共乘一輛機車,因不明原因,整車撞上停在路旁的聯結車,兩人當場噴飛重摔慘死,兩人倒在血泊當中,相當驚心動魄,兩人的關係和詳細的案發經過,將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8/29 11:29
  • 熱心民代通報可疑 成功攔阻假軍官詐騙

    通霄分局通霄派出所於8月1日上午10時接獲通霄鎮民代表繆宗翰來電,表示有一女子在通霄郵局ATM前不斷與可疑人士通話,並且要匯款過去可能遭受詐騙,通霄派出所所長陳韋良趕到現場了解,發現張姓女子在臉書社群軟體結識一名外國軍官,謊稱有一貨物卡在海關需先匯款新臺幣23萬元才能取貨,這是典型的假交友詐騙手法,但張女一時不察信以為真,聽從詐騙集團電話指示前往郵局操作ATM,所幸熱心民代發現可疑即時通報警察到場攔阻詐騙,守住民眾血汗錢。
    2023/08/05 11:36
  • 荷包瘦了!別以為停白線沒事 「這樣停」遭檢舉慘吞3罰單

    日前在苗栗縣苑裡鎮發生多起車停白線被開單的案件,在鎮內的世界路一段,兩旁圍住家,在一塊空地上畫有白線,許多民眾把愛車「直停」白線(垂直),慘遭開單,讓民眾十分不解,為何停白線還被開單,對此,通霄警分局說明,該處為民眾檢舉案件,雖然車停在白線內,但「未依方向停車」為屬實,因此依法開罰。
    2023/07/10 15:45
  • 馬路當練車場?台中炸街到新竹 20名飆仔遭攔全吞罰單送辦

    本月18日清晨5點多,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機車競速的案件,正當不少民眾在熟睡時,窗外突然傳出多輛改裝車呼嘯而過,噪音十分擾人,把民眾嚇醒,對此,通霄警分局獲報後,員警們出動追查,把一輛載運當事機車的小貨車攔下,仔細追查後,揪出20名參與者並依法送辦。
    2023/06/22 10:19
  • 飆車族經過通宵逆向狂飆 清晨噪音驚醒居民

    苗栗縣通霄鎮18日清晨5點多,有一群飆車族出沒,在馬路上來回狂飆,甚至還逆向,製造的噪音也吵醒附近住戶,警方獲報趕到後,除了開罰單,也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不過也有居民把飆車影像po上網,並用文字寫下「通霄鎮長還在睡?」,引發網友議論,甚至有人在底下留言人身攻擊,對此鎮長也已經提出告訴。
    2023/06/21 19:47
  • 荷花田太美!民眾拍照留垃圾 地主氣炸「收清潔費」被報警

    日前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收費爭議」,一名地主在五南里平交道旁種植「荷花」,近期綻放,十分美麗、壯觀,吸引民眾朝聖,卻傳出垃圾亂丟、拍攝腳架插進土裡等事,讓地主相當心疼,於是向賞花的民眾收取「50元清潔費」,但是民眾認為「路不是你的」,因此氣炸報警,後續警方到場了解,交由權責單位來做處理。
    2023/05/30 15:55
  • 晨運遇死劫!七旬翁路上散步 遭酒駕小客車撞飛奪命

    今(17)日凌晨4點多,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6歲的徐姓男子「酒後」開著一輛銀色小客車,經過中山路時,和71歲的晨間散步的李姓老翁發生碰撞,李男當場倒地,員警到場後,將其送醫急救,卻宣告不治身亡,徐男做筆錄後,被依涉嫌公共危險罪、過失致死罪,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2023/04/17 10:15
  • 法院認證快車化身「越野神車」 他衝下階梯卡40分鐘

    2021年12月19日,一輛Toyota Vios在國道被測速照相拍到行駛速度高達177km/h,結果駕駛提出行政訴訟認為測速照相有問題而要求撤銷處分,卻敗訴遭法官駁回,此後,網友就戲稱Vios是「法院認證快車」。而在上週末,一名家住台南的王姓男子,駕駛Toyota Vios載著家人到苗栗通霄鎮虎頭山公園的神社遊玩,豈料王男竟將神社鳥居誤認為出口,就直接開下階梯,「法院認證快車」霎那間變成「越野神車」,最後卡在階梯動彈不得。
    2023/04/11 2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