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演藝圈午後雷雨童年特斯拉救人蘇巧慧山豬抽獎
  • 搜尋:

    通關 結果共1,153筆

  • 出國走後門!員工遭爆「濫用職權」挨罰10萬 星宇航空回應了

    日前有航空公司員工使用機場工作證,未依正常流程通關出國,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今天表示,已開罰新台幣10萬元;而航空公司則說,查證屬實後已主動通報,違規員工已離職。
    2024/04/13 13:53
  • 來了!唯一來台隊伍 借助土耳其空拍機技術 投入花蓮救災

    土耳其救難隊一行七人,6日傍晚六點前,已經抵達桃園機場,除了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人員前往接機,桃機也成立臨時櫃台,提供快速通關,他們簡單跟外界見面後,就立刻搭車前往花蓮,而內政部長林右昌也表示,這次花蓮地震土耳其成為唯一到場的國際救難隊,就是希望借助他們空拍機的救援經驗。
    2024/04/06 22:53
  • 直擊/IU抵達台灣!阿嬤誤入保鑣親切請走 現場收2包義美泡芙

    韓國「國民天后」IU(李知恩)為了週末兩天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今(5)天下午飛來台灣,而就在下午4點多已經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本次IU走VIP環宇通關入境,雖然無緣跟粉絲直接面對面見面,不過仍有熱情歌迷在關內守候送禮,IU也立刻收下兩包義美泡芙。
    2024/04/05 16:33
  • 香港倒店潮!昔媒體人創臉書粉專掀議 吐心聲:想大家珍惜

    自香港恢復通關後,掀起港人北上熱潮,加上人手荒、疫後加租及流失外遊本地客等原因,令市場復常不似預期,多區出現店舖結業潮,當中不乏連鎖集團,情況令人關注,亦令一個名為「全港店舖執笠結業消息關注 (店舖/ 餐廳/ 零售/ 小店/ 大集團)」的facebook群組突然爆紅,一日間由原本不足5,000成員激增至3萬多人加入。
    2024/04/02 12:31
  • 敢喝嗎?再睡5分鐘x壽司郎推「壽司奶蓋」 加碼哇沙米最嗆飲品

    「壽司奶蓋」你敢挑戰嗎?YouTuber滴妹的人氣飲料品牌「再睡5分鐘」,於愚人節今(1日)宣布攜手日本第一迴轉壽司「壽司郎」,推出最嗆聯名「喝的sushi」奶蓋系列,3種不同奶蓋風味飲品,鹹奶蓋遇上山葵,讓大家感受顛覆味蕾的超濃郁口感!還有說通關密語免費喝、送聯名杯套等活動呦!
    2024/04/01 15:54
  • 清明出國注意!虎航提前3小時開櫃報到 隨身行李超額重罰2千

    下週就是4月清明連假,預計會有大批國人趁著連續假期出國,為避免出國人潮流量增加,進而影響機場安檢及證照查驗的作業時程,甚至可能造成旅客趕不上航班的情況,台灣虎航今(29)日宣布,清明連假期間自2024年4月4日起至2024年4月7日止,凡是於桃園機場出發的航班,台灣虎航將於航班起飛前3小時開始接受辦理報到手續,並建議旅客儘早抵達機場並至少於航班起飛前1小時完成報到手續,以避免後續過程壅塞,導致旅客可能趕不上航班的情況。
    2024/03/29 10:30
  • 旅日免排隊!「通關神器」備好20分就出關 過來人:紙本更快 

    最近許多人熱衷於出國旅遊,尤其是前往日本的風潮更是盛行。有些旅客在入境日本時會使用「Visit Japan Web」,在出發前透過網站填寫資料,並取得QR Code以便入境時使用。然而,有網友建議最好也準備紙本的入境資料,以免浪費時間在排隊上。 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了自己的入境日本經驗,雖然已經在網上填寫資料取得QR Code,但仍帶備了紙本入境表格。在關西機場入境時,發現排隊人潮擁擠。儘管地勤人員收走了紙本入境表,但並未使用QR Code。 該網友後來發現,持有紙本入境表的旅客排隊時間較長,而持有QR Code的旅客則可直接通關。原PO表示,他整體出關花了約一小時。許多網友也分享了他們的入境經驗,有些人認為準備好QR Code和紙本入境資料效率較高,而有些人則認為在海關申報時,使用QR Code和紙本入境資料的差異不大。
    2024/03/25 13:48
  • 走路太怪!長裙女腳綁「8支茅台」闖關 澳門海關攔截拘捕

    澳門海關昨午(17日)於關閘口岸出境旅客檢查區,發現一名通關女子肢體僵硬,步履異常,懷疑其身上藏有可疑物品。關員經使用太赫茲人體成像安檢系統詳細檢查後,發現該名女子將8支、市值逾2萬澳門元的中國白酒(茅台)綁滿雙腳大小腿,試圖偷運出境,立即將其拘捕。
    2024/03/18 18:45
  • 影音/桃園5車揪團闖紅燈 8秒快速通關鳥獸散

     
    2024/03/10 10:57
  • 她拿護照蓋紀念章!網看傻眼轟「錯誤示範」 7情況要更換

    一位小有人氣的IG網紅近期赴日旅遊,不過分享影片當中,有眼尖網友發現她把紀念章蓋在護照上,並指這個是錯誤舉動,網紅也趕緊道歉並加註是「錯誤示範」。事實上,外交部曾提醒,國人不得在護照內頁塗鴉、穿孔等,若有汙損應申請換新,以免被認定偽造,影響通關權益;另有旅行社業者指出,曾有旅客在國外因在護照內頁蓋紀念章被海關刁難,拒絕入境、直接遣返,都是有可能發生的。
    2024/03/08 23:23
  • 2024韓國旅遊必知!入境免排隊「SeS自動通關」懶人包

    去韓國玩入境愈來愈方便了!2024年入境韓國,台灣遊客除了免簽的待遇外,若事先申請「SeS自動通關」的話,不用再走人工櫃台排隊等候,可以跟韓國人一樣自動通關快速入境。到底如何申請韓國「SeS自動通關」,完整攻略不藏私一次告訴你!
    2024/03/08 10:26
  • 民憂掛號費漲!律師挺漲推「快速通關券」:寧多花也不願等

    衛福部日前取消掛號費用調整備查制度,各醫療院所可自行依照市場機制調整掛號費,引發民眾擔憂,未來看病費用越來越貴。不過,律師林智群對此表示「我支持調漲」,並認為如果信任某間診所醫師,就算多個一、兩百塊「會讓你放棄這個醫師」?更希望熱門診所推出掛號費比較高的「快速通關券」,寧可多花點錢也不願等到三更半夜。
    2024/03/07 18:30
  • 掛號費取消天花板限制!網酸爆:以後學環球影城快速通關

    無論到哪間醫療院所,病患在看診前都要繳交掛號費,不過未來就醫可能要多掏點錢付掛號費了!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近日公告廢除「醫療機構收取掛號費之參考範圍」,亦即門診、急診掛號費只要醫療院所明顯揭示收費價格,將不再有天花板限制,引起兩派網友熱烈討論。
    2024/03/07 14:16
  • 東超四強/林書豪抵宿霧備戰!口罩帽子包緊緊 仍被球迷認出搶拍

    東亞超級聯賽最終4強戰3月8日在菲律賓宿霧展開,《TVBS新聞網》採訪團隊也將前進菲律賓,為您帶來新北國王賽事第一手消息。新北國王今(6)天搭乘長榮航空BR281班機,於中午左右抵達宿霧機場。儘管林書豪已將口罩帽子包緊緊,但從排隊通關至出關提行李,一路上都有不少球迷和工作人員一眼認出,搶著跟林書豪拍照,宿霧機場儼然變成大型動物園。
    2024/03/06 13:44
  • 「捐血換披薩」有BUG? 輸入神秘「通關密碼」即免費換

    農曆春節之後,台灣血庫進入缺血狀態,披薩業者必勝客一同號召,鼓勵民眾挽起袖子捐熱血的活動,只要在全台63處指定捐血站/車捐血,就送單點個人披薩一個,7種口味任選,不少民眾紛紛響應,但近期卻有人發現,只要在APP上輸入神秘數字「52401」,就能免費兌換。
    2024/03/05 14:54
  • 男子縱走南二段 隊友通報墜谷身亡待運出

    徐姓男子與隊友縱走「南二段」路線,昨天在玉山風口下切八通關路段不慎墜谷,隊友下切發現徐男已無生命徵象。南投縣消防局申請直升機吊掛,若今天天氣許可將前往執行。
    2024/02/11 06:32
  • 赴日通關最多可「快2小時」!高中職全面免學費 2月新制一次看

    1月來到尾聲,明天就是2月1日,有許多新制即將上路,包含公私立高中職全面免學費,以及「台日機場入境事先確認」作業,民眾在登機前的時間即可辦理入境事先確認,節省抵達日本後的通關時間。《TVBS新聞網》整理2月新制總覽,帶您一次瞭解。
    2024/01/31 12:07
  • 二月赴日快看!辦「入境事先確認」通關超速 10機場適用

    農曆春節將至,出國旅遊人潮逐漸增多,其中鄰近台灣的日本更是台灣民眾的心頭好。為此,桃園機場公司與日本出入國在留管理廳合作實施「台日機場入境事先確認」作業,將自2月1日起到2月29日間辦理,等同可以縮短抵達日本後的通關作業,預估近六千名旅客可受惠。
    2024/01/29 08:39
  • 2月起「入境日本10機場」免排隊 桃機可預先通關

    桃園機場公司今天說,2月份與日本合作實施「台日機場入境事先確認」作業,適用華航、星宇等12航班,飛往函館、仙台等10個機場的旅客可辦理預先審查,近6000名旅客可受惠。
    2024/01/26 19:38
  • 不用排隊等待 桃機2月飛日本10機場可「預先通關」

    日本交通資訊網站「TRAICY」指出,日本政府今年2月將派出入境審查員至桃園國際機場,從桃園機場飛往日本各地10個機場的旅客將可以透過「預先通關」的方式提前完成入境審查工作,抵達目的地後就不必再排隊進行審查程序,可以為旅客節省通關時間。此規定預計對於到訪函館機場、仙台機場、福島機場等地的台灣旅客生效。
    2024/01/26 10:12
  • 香港搶陸客回流 深圳灣口岸春節24H通關

    這回春節,香港同樣要搶回陸客觀光,跟深圳達成協議,加開深圳灣口岸從除夕到年初四24小時通關,另外羅湖口岸除夕到初二延長到凌晨2點;港府也研擬要重推「一簽多行」,讓深圳居民可以辦一次簽注,一年內不限次進港。而大陸春節關注出境遊,歐洲國家包括丹麥、挪威、冰島等地也躋身熱門旅遊目的地前30名。
    2024/01/24 19:56
  • 「寒假加選後」旅客塞爆!桃機:一航安檢線更新

    各大學幾乎已經放寒假,再加上大選過後,出現大批出國潮。今天桃園機場大爆滿,通關隊伍從樓上排到樓下,安檢也要排一個小時。桃機也表示,因為第一航廈安檢線,有一條正在更新,預計要22日恢復量能。提醒民眾這兩天出國,最好提前三個小時。
    2024/01/15 23:27
  • 安檢隊伍排到樓下!寒假+選後又塞爆 桃機:1/22恢復量能

    新冠疫情結束後,國人出國潮大爆發,但最近又有網友抱怨,桃園機場各個出國設施又塞車了!有網友指出,今(15)日早上在桃園機場搭機,通關隊伍竟然從樓上排到樓下,安檢要等待1小時,許多航空公司等不到旅客,派地勤在機場中找人,桃園機場公司回應,因為第一航廈安檢線有1條正在更新,22日就會恢復8條量能。
    2024/01/15 18:25
  • 台灣石斑魚今重返大陸市場 首批24噸順利通關廈門

    根據大陸央視新聞報導,廈門海關1月11日、有23.96噸來自台灣的合格石斑魚成功通關。這是繼中國大陸海關總署2023年12月22日,重新開放台灣石斑魚進口後的首批,象徵著台灣石斑魚貿易正式重新啟動。
    2024/01/11 14:30
  • aespa唱台灣尾牙「總統級維安」核對4個資 員工親曝:總部被逼瘋

    韓國SM娛樂旗下最新女團aespa以〈Next Level〉、〈Spicy〉與〈Drama〉等夯曲斬獲人氣,沒想到她們首度來台竟不是公開演出,而是參加1月16日明基佳世達集團的尾牙活動,也成第一組現身尾牙的韓國藝人,去(2023)年一公開旋即造成話題,也不少人到處求問該如何入場。不過粉絲恐怕要失望了,這次aespa來台演出可說是總統級維安,出入尾牙會場需要核對4項資料,所有行程更是保密到家。
    2024/01/10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