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通訊局 結果共8筆

  • 澳洲政府示警中國駭客威脅 AUKUS機密成目標

    澳洲通訊局公布網路威脅報告指出,由中國政府資助的駭客組織,恐入侵各地政府及關鍵基礎設施,並警告「澳英美三方安全夥伴關係」(AUKUS)協議機密,可能會成為駭客目標。
    2023/11/15 14:27
  • 快訊/英國通訊局撤照CGTN 德國多省受影響停播

    大陸央視旗下的「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才剛遭英國通訊管理局撤銷執照,無法在英國播出。沒想到現在影響持續擴大,因為取得CGTN播出代理權的「沃達豐德國」,是根據英國播出執照在德國播放CGTN,這也讓「沃達豐德國」服務的德國部分地區,已經停止CGTN播出。
    2021/02/13 10:01
  • 港疫緩仍限聚 禁令涵蓋六四追悼晚會.巧合?

    香港頒布的「限聚令」原定在本周四結束,儘管已經連續28天沒有出現本土確診個案,但港府依舊宣布「限聚令」要再延長14天,這個期限高度巧合地涵蓋了,年年都會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的六四追悼晚會。儘管港府宣稱,延長限聚令沒有政治考量,但時間點的巧合,不難令人聯想有「政治清算」疑慮。去年爆發反送中事件,香港電台遭民眾投訴,節目製作的立場偏頗,對港警不利。香港通訊局也據此,對香港電台祭出警告。
    2020/05/20 20:02
  • 詐騙集團為「業績長紅」 供養「鬼娃」抹屍油

    台中市警方10日凌晨,破獲在北屯區的透天別墅的詐騙集團機房,他們假扮大陸公安局和通訊局,專門詐騙大陸人,至少40人受害,警方總共帶回邱姓主嫌和其他5名嫌犯,同時警方也在現場發現,邱姓嫌犯竟然供養「鬼娃娃」,還每天塗抹屍油,警方痛斥,邪不勝正。
    2019/04/11 20:44
  • 川金會前推出紀念幣? 白宮忙消毒

    美國媒體曝光一款白宮通訊局製發的川金會紀念幣,上面印有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側面肖像。但白宮通訊局今天卻打槍,稱未參與紀念幣設計與製作。
    2018/05/22 11:57
  • 北市土石流演練 引進無人機維持通訊

    台北市資訊局今天辦理土石流疏散避難演練,引進無人機通訊備援機制,在通訊未恢復時,仍可以暫時協助民眾維持對外通訊。
    2017/03/08 19:40
  • ​省千萬電話費! 柯擬設「市府通訊群組」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省錢新政一波波,這回又把腦筋動到北市府8萬多名員工的電話費上,因為1年的電話費補助開支,就高達1千多萬,因此柯文哲年後開工第一天,要求資訊局和3大電信業者談判,成立市府通訊群組,希望能讓網內互打不用錢,今天柯文哲也說已經談的差不多了,而根據統計,這一連串的省錢新政1年約可省下1.8億元
    2015/03/04 12:27
  • 柯依賴Line溝通 市府怕洩密訂新規

    柯市長上任以來,市府內慣性用通訊軟體Line提升溝通效率,但官員Line不停,科技部代理部長林一平曾擔憂機密外洩的安全性!對此台北市資訊局有了新規範,未來涉及隱私、關於公文機密或是敏感資料都不能用Line傳輸,公務人員一旦違反就要懲處,最嚴重還涉及洩密罪
    2015/02/08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