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通腸 結果共11筆

  • 好市多通腸神物?1飲品「喝完狂拉」 網驚:比大冰奶有效

    穩居零售業3大龍頭的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商品琳瑯滿目,其中又以大份量、高CP值著稱,受到消費者喜愛,近日一名網友指出常買的「1款飲品」每喝必拉,貼文曝光掀起討論。
    2024/04/19 21:18
  • 超商「3大通腸神物」之一!香蕉從青黃吃到黑斑 顏色功效大不同

    平時在家中只要有香蕉的存在,不免常聽到「等放黃一點再吃」、「長斑點最好吃」等對話。香蕉軟糯香甜,並且含有豐富的營養素和膳食纖維,能快速補充體力。而台北台安醫院大腸直腸外科醫師黃郁純近日在臉書粉專發文表示,常聽說香蕉熱量很高、香蕉吃多會便秘、香蕉助排便、腸躁症要少吃香蕉,眾說紛紜,但其實關鍵在「香蕉的顏色」,青黃色含最多抗性澱粉、黃色有高可溶性纖維、棕色帶斑點抗氧化最強,功效大有不同。
    2023/12/18 20:42
  • 吃太飽胃脹氣! 妹子「噗~」一聲完了:人生惡夢

    「永遠不要相信你的屁!」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在飽餐一頓後心滿意足地放了一個響屁,心想「終於可以疏通腸胃」,不料下一秒,她卻發現不太對勁,不僅褲底濕黏一片,也飄來濃烈的惡臭味,讓她瞬間崩潰:「我要瘋了!」
    2023/07/03 17:37
  • 早餐「大冰奶」每喝必拉? 通腸腹瀉4原因曝光

    有些人到早餐店點餐時,可能都會來一杯號稱最速效的瀉藥「大冰奶」,對於有便祕困擾的人,能順暢排便雖然是好事,但,喝久了之後,不禁讓人好奇,究竟是哪些原因導致每次喝、每次拉,這樣會不會對身體不好呢?
    2020/10/28 17:42
  • 早餐「大冰奶」每喝必拉?通腸最強瀉藥關鍵曝光

    早上買早餐時,你都會點一杯「大冰奶」嗎?早餐店的奶茶,江湖人稱「烙賽奶茶」,到底裡面加了什麼?其實,大冰奶的3原料是:冰塊、奶精或鮮奶及茶水,但為什麼喝了會有通腸效果?
    2020/07/17 11:17
  • 消暑妙方!她完美調配好市多飲品 網驚:可通腸道

    炎炎夏日,民眾除了開冷氣、吹電扇外,往往有會有一套降溫祕笈,一名網友分享她在好市多購買的「消暑聖品」,直呼是大熱天必備,只要1比1調製而成就能夠完美消暑,沒想到網友紛紛直呼看到後,肚子彷彿一陣絞痛,「邪教飲料!」
    2020/07/09 15:28
  • 解便秘竟拿「咖啡灌腸」!她腸子燒焦全爛光…醫嚇壞

    大多數女性都有「便秘」的困擾,坊間也有許多幫助排便的小撇步,不過用錯了方法,不但無法順利排便還會造成嚴重傷害!一名29歲女子就因深受便秘所苦,嘗試喝咖啡通腸卻越喝越沒效,最後竟嘗試網路瘋傳的偏方,用「咖啡灌腸」,不料一試就劇烈腹痛拉血便,緊急就醫才發現,她的腸道在短短幾個小時內已「全部燒焦」,嚴重潰瘍,連醫生看了都嚇壞。
    2019/06/05 10:02
  • 活跳「黃鱔」鑽菊花直通腸 問他原因...寶寶不說

    到底怎麼鑽的!?大陸江西省一名40歲男子日前因腹部疼痛就醫,醫生透過斷層掃描發現,病患的體內有一條「蛇狀物體」,經開刀取出後竟然是一尾活生生的「黃鱔」。不過,對於鱔魚究竟是如何跑到體內,男子卻不願意多談,僅說「是從我肛門滑進去的」,離奇情節也讓網友笑說「這案情不單純!」
    2017/11/17 23:04
  • 首度證實 明目「決明子」能治青光眼

    治療青光眼,除了用西藥,未來可望出現新的生力軍,國內醫界證實,有明目效果的決明子,青光眼患者服用後能有效降低眼壓,還能預防和治療青光眼,也沒有西藥帶來的副作用,中醫師說,沒有青光眼的民眾,服用決明子其實也有養生效果,不僅能利尿通腸,搭配不同中藥材,還有清肝、養血,甚至降血壓的功效。
    2011/11/20 12:43
  • 嫌犯「下蛋」排毒品 通腸痛苦哀嚎

    竟然有嫌犯趁著縣市長選舉,警力疏於防範,企圖夾帶毒品入境,當場被逮,誇張的是,兩名嫌犯竟然是把毒品塞在肛門裡,而且總共塞了4顆雞蛋大小的海洛因,結果警方帶去醫院通腸,一次排4顆蛋,痛的他們哇哇大叫。
    2005/12/04 12:15
  • 日本女性風行 「迷你停食」減肥法

    日本女性最近流行一種新的瘦身法,叫做「迷你停食」減肥法,方法很簡單,就是每週有2天不吃正餐,只吃流質的食物,像是稀飯、豆漿、果汁等等,據說不但能通腸,還能達到瘦身效果。
    2004/03/04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