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通知函 結果共28筆

  • 川普恐三度起訴!圖敗選翻盤 16名川粉也面臨重罪

    2024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支持度領先的參選人、前總統川普,恐再次遭刑事起訴,這回是因為2021年1月的國會暴動,特別檢察官發出的通知函顯示,川普可能面臨妨礙司法和詐欺指控;川普在社群上表示,檢察官只給他短短四天回應,等於幾乎確定他會被逮捕和起訴。而同一時間,密西根州檢察長也起訴16名川普支持者,指控他們在2020大選,提交假的選舉人名單,將面臨最重14年徒刑的重罪。
    2023/07/19 19:27
  • 恐遭起訴!川普列「國會暴動案調查對象」怒轟:全為干預選舉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接獲美國檢方寄來的調查通知函(target letter),這暗示他很可能會因為2021年1月6日美國國會山莊暴動案而遭到刑事起訴。
    2023/07/19 08:19
  • 觀點/中職特殊的談薪現象 吳哲源「合約沒共識」先上工

    中信兄弟投手吳哲源在去年投出生涯年,季末更一舉拿下「投手金手套獎」和「最佳進步獎」兩大獎,是去(2022)年中信兄弟的「大驚奇」,但他休賽季期間與球團談約都沒有達成共識,直到今(2023)年開季登板投球都未能完成續約,近日,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在受訪時提到,依「中華職棒聯盟選手契約」規範,為避免誤解,將依據月薪24萬元新台幣,寄發通知函給他,等於吳哲源只能「被動接受」月薪24萬元新台幣的合約,此消息引起大批球迷熱議。
    2023/04/24 10:08
  • 兄弟無法與吳哲源達成共識 將直接寄月薪24萬通知函

    中職中信兄弟今天公布部分球員月薪,不過投手吳哲源的薪水仍未公布,隨後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依照中職規範,為了避免誤會持續,將直接寄發月薪24萬元通知函給選手。
    2023/04/21 15:06
  • 遲來的通知!男應徵聯電工程師 6年後才收到人資感謝信

    許多人出社會工作,都有歷經求職投履歷、面試等關,一般來說,倘若有獲得錄取,公司都會寄發通知信,若是沒錄取大多是不另行通知。有民眾分享他在6年前,曾應徵某科技大廠獲得面試機會,但後來就完全沒消息,沒想到最近對方人資寄了一封感謝函,讓他滿頭黑人問號。
    2022/03/31 23:07
  • 出包!春祭大典祝「禱」誤植「壽」 家屬傻眼

    桃園春祭大典的通知函上,寫著大大的「蒞臨祝壽」四個字,讓民眾覺得傻眼,明明是對先人的追思,怎麼會用祝壽。對此公所表示,因為製作時間急迫,印刷廠沒注意把祝禱印成祝壽,而公所也在網站上公告致歉,並強調未來會更加注意,避免類似情形再發生。
    2022/03/25 13:17
  • 快訊/「缺工、找嘸包商」 專家:新案交屋延遲恐成常態

    近期預售建案出現少數建商,寧可解約重新賣可以賺更多,更有建案地下室才開挖,建商就寄通知函表示,建案將延遲2年交屋。專家分析目前缺工、原物料上漲,確實影響全國建案興建進度,推估少數建案交屋時間,會延遲至少1年。
    2021/12/05 09:16
  • 美華泰傳歇業 內部通知曝「不再對外經營」

    本土美妝通路美華泰,近期發給各供應商通知函,近日受到疫情衝擊,各門市來客明顯下滑,導致業績整體貢獻度不佳,公司不堪嚴重虧損,旗下15家店,確定不再續約,最後營業日分別在四月和五月底,事實上美華泰董座,和寶雅的老闆娘是姐弟,103年倒閉的名佳美,創立者是美華泰老闆的前妻,三家本土美妝店,都從台南發跡,也有姻親關係。
    2020/03/03 19:00
  • 人臉辨識惹風波 美新創公司遭起底.封殺

    一張照片會讓你的個人資料全部曝光?有可能嗎?美國《紐約時報》披露,一家名不見經傳的新創公司所研發的應用程式,可從各大社交平台和Youtube上建立人臉資料庫,目前已經累積超過30億張照片,規模甚至超過美國FBI!這家公司宣稱與執法單位合作,打擊犯罪,但因為臉部辨識有侵犯隱私之嫌,在報導曝光後,官方紛紛撇清關係,各大社群媒體也發出通知函,禁止該款程式繼續在平台上拿帳戶照片和資料做搜尋使用!
    2020/02/11 20:00
  • 幼兒園改用電子聯絡簿 3月收費1500元惹議

    高雄有一家幼兒園從7月起推出電子聯絡簿App,讓家長與園方之間能透過手機聯絡,試用3個月後,幼兒園打算從10月底開始要收取使用費,一個月500元,引發家長po文抱怨,有人說不使用的話未來不給紙本聯絡簿,也不提供幼童上課狀況等資訊,等於半強迫,教育局表示,園方的書面通知函的確具爭議性,將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9/10/29 13:57
  • 議員批雙子星案流程 北市:依規定辦理

    社民黨籍台北市議員苗博雅今天指出,台北市捷運局違反甄選作業流程,遲未發出審定條件通知函,質疑未照遊戲規則走;台北市捷運局主秘王偉則說,作業程序均依規定進行。
    2019/03/11 14:51
  • 快訊/非詐騙!因應反洗錢 銀行寄「通知信」審視客戶

    因應反洗錢新制,從10月以來,不少民眾收到銀行的通知函,希望年底前能配合更新客戶資料,卻被誤認是詐騙集團,有國銀主管表示,金融機構需要持續審視客戶身分,針對個別客戶的特性,進行帳戶及交易的篩選。
    2018/11/19 09:14
  • 全代會錄影片不出席 陳水扁喊話:主席不要放棄我

    前總統陳水扁12日在臉書貼出民進黨全代會通知函,並透過「新勇哥物語」表達希望出席的意願。不過,今(15日)貼出的「新勇哥物語」搭配陳水扁的影音建言談話,並強調:「阿扁為了不影響大會秩序與選舉造勢活動,特別向大會抱歉。」扁也強調:「阿扁願以黨員與過去從政同志為黨來打拼,不會放棄,也希望主席與黨不要放棄阿扁。」
    2018/07/15 17:14
  • 全代會扁不去了!提7建言「主席不要放棄我」

    民進黨今(15日)下午將舉行全國黨代表大會,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在臉書PO出自己收到全代會通知函,透露自己「很期待」參加,甚至還揚言「阿扁就在蔡總統兼主席面前被抓回去,這樣代誌才會大條!」但就在全代會前夕,陳水扁再度透過臉書表示,自己不會親自參加,改以近5分鐘的影音談話提出7個建言,向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喊話,「希望主席與黨不要放棄阿扁」。
    2018/07/15 10:08
  • 扁嗆出席全代會「看會不會抓人」 中監仍未收到申請

    處於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在臉書「新勇哥物語」發文,貼出自己收到今(15日)舉辦的民進黨全國黨代表大會通知函,透露自己很期待參加全代會。但據了解,台中監獄直到昨日晚間都沒有收到陳水扁的申請。
    2018/07/15 07:43
  • 快訊/年改通知刻意寄錯? 退輔會:初步排除人為蓄意

    軍人年改7月1日上路,國防部寄送計算通知函,卻因為「跳格」出現地址誤植等錯誤,一度被懷疑是有人刻意造成錯誤,不過現在退輔會強調初步排除人為蓄意。
    2018/07/08 08:49
  • 退伍軍人年金通知函出錯 國防部調查中

    軍人年金新制上路,國防部寄發通知函時發生名字和地址印錯的烏龍,國防部今天表示,究竟是電腦系統自行產生bug,還是經過人為植入,國防部正由督察單位調查中。
    2018/07/05 15:19
  • 掀訴願潮? 軍改上路退俸進帳少於預期

    軍人年改新制7月上路,但國防部首波寄發的通知函,近6萬份都出現誤植姓名地址的情況,甚至爆出有人溢領28萬的傳聞,事隔一天國防部出面止血,強調正確版本已陸續寄出,有疑慮者可以在收件後30天內提出訴願,軍方表示年改損失超過2萬元的退伍軍人,只占整體的2.4%,但不少人的退休俸縮水幅度都比預期的高,究竟怎麼算才是真的「算對」?似乎沒人說得準。
    2018/07/03 22:47
  • 國防部寄發退俸重新計算通知函 計20萬餘筆

    立法院三讀通過軍人年金改革相關法案,國防部昨天起寄發共20萬餘筆的「已退軍職人員退除給與重新計算通知函」,第一批5萬封以影響較大者和外離島優先,其餘將陸續寄出。
    2018/06/26 12:01
  • 快訊/軍改案通過! 國防部今寄「重計退休俸」通知

    軍人年改案日前三讀通過,國防部表示,按程序將於今天開始寄發「已退軍職人員退除給與重新計算通知函」,對於通知函如有疑問,可於 30 日內,可準備訴願書經由國防部或各軍種司令部向行政院或國防部提起訴願!
    2018/06/25 15:30
  • 軍人年改通過 國防部寄發退俸重新計算通知函

    立法院三讀通過軍人年金改革相關法案,國防部今天起寄發「已退軍職人員退除給與重新計算通知函」,若對通知函內容有疑義,可繕具訴願書向行政院或國防部提起訴願。
    2018/06/25 14:32
  • WHA報名7日截止 台灣尚未收到邀請函

    世界衛生大會21日起在日內瓦召開,線上報名7日截止,至今台灣尚未收到邀請函。外交部今天表示,目前仍持續透過友邦與理念相近國家進洽世界衛生組織,也積極安排雙邊會議中。
    2018/05/06 22:56
  • 郵局寄「手寫」函求補件 民眾誤認詐騙

    花蓮有一名男子收到郵局寄來的信件,內容要他帶證件去郵局辦理,但通知函不但不是公文,還是手寫影印稿,更沒有承辦單位,讓他懷疑是詐騙集團的手法。
    2018/01/18 20:52
  • 豬哥亮6/20告別式 家屬發邀請卡代替訃聞

    秀場天王豬哥亮15日病逝,告別式將於6月20日舉行,而今天下午家屬發出通知函,這張通知函設計成入場券的感覺。
    2017/05/25 14:30
  • 立委揪團考察藍眼淚 贈陳高稱升問政戰力

    考察行程,卻弄得像是去旅遊,近期交通委員會朝野立委收到一個考察通知函,邀請到馬祖考察,行程中有觀賞著名的藍眼淚,還有吃海鮮觀光等等,讓人有假借考察之名相約出遊的疑慮。
    2017/04/14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