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通水典禮 結果共12筆

  • 新北三峽竹崙里自來水延管通水 解決山區不便

    新北市三峽區竹崙里長期自來水供水不穩,民生不便。台灣自來水公司今天舉行延長管線通水工程通水典禮,改善山區將近百戶居民用水品質。
    2023/06/17 22:55
  • 蘇揆主持通水 雙北共飲翡翠水完成最後一哩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主持板新二期供水改善計畫通水儀式,新北市三峽、鶯歌、樹林區可共享翡翠水庫原水,「雙北共飲翡翠水」的最後一哩路達標,並提升用水品質,讓供水更穩定。
    2019/10/30 13:42
  • 金廈通水開砲 劉結一:阻撓者心態陰暗

    金門向大陸購水的通水儀式,今天上午在兩岸同步舉行,對於先前陸委會提出希望金門考慮當今兩岸氣氛暫緩舉辦通水典禮,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今天上午火力全開,說台灣某些人出於陰暗的政治目的,竟然對百姓用水問題橫加阻撓、無理取鬧。
    2018/08/05 19:39
  • 政院代表參加兩岸通水儀式 致詞慘遭民眾譙三字經

    原定由台中市主辦的東亞青運,因大陸打壓主辦權遭拔除,陸委會曾希望金門縣能夠暫緩「金廈通水典禮」,但金門縣政府今(5)日仍如期舉行「見證儀式」,行政院官員上台致詞時,也談到「我國遭中國打壓,才建議緩辦典禮」,沒想到被台下民眾誤解,現場不但噓聲四起,還有民眾用三字經辱罵、狂轟。
    2018/08/05 15:58
  • 時機不對「典禮」變「儀式」 金門引水如期舉辦

    金門縣府決定8/5照常舉行通水典禮,雖然陸委會再三強調目前時機不對,但金門用水吃緊等不了,只好改變做法,以陸方代表和陸委會官員都沒出席取消典禮,改用儀式的做法來降低政治敏感度,不過福建當地仍舊同步舉辦通水典禮,讓第一次的兩岸通水氛圍,出現極大差異。
    2018/08/02 21:05
  • 金門引水典禮爭議 4天密集協調終落幕

    金門引水典禮爭議經過多次協調,金門縣政府將通水「典禮」變為通水「觀摩活動」,僅邀請金門相關人員出席,陸委會昨晚發出回應,宣告此事告一段落。
    2018/07/30 11:28
  • 不甩中央! 金門縣府:通水「儀式」如期舉辦

    金門自大陸引水的通水典禮,陸委會呼籲暫緩,但就怕水通不成影響金門民眾權益,金門縣府傾向通水儀式8月5日如期舉行。縣府解釋,這只是很單純的送水和接水儀式,和對岸講好的事情不能失信,還酸中央哪有先洞房再舉辦婚禮的道理。
    2018/07/29 14:51
  • T怪客踢新聞/老共會嚇到尿褲子

    中國鴨霸拔掉台中的東亞青運主辦權,我方的第一個報復行動是要求金門縣政府取消廈門供水給金門的金廈通水典禮,政府此舉遭來不少批評,但其實酸民、酸媒有所不知,這只是先給對岸一點警告,如果不能幡然悔悟立刻認錯改正,莫怪我大台灣政府政府使出殺手鐧,到時候可就後悔莫及。
    2018/07/29 14:09
  • 反制「東亞青」遭取消 金廈通水典禮恐暫緩

    歷時20多年研商,金門自大陸引水的工程終於完工,原訂要在8月5日舉行的通水典禮,陸委會卻以現在「時機不宜」為由,呼籲金門縣政府暫緩通水典禮。陸委會不諱言,就是因為大陸出手打壓,取消我國東亞青運的主辦權,讓社會觀感不佳才呼籲典禮暫緩。對此金門縣政府表示尊重,但也擔心典禮延期,會影響到金門民眾的用水權益。
    2018/07/28 13:12
  • 台中文山水資中心啟用 增運動新秘境

    台中市文山水資源回收中心今天舉辦通水典禮,每日可處理2.9萬噸汙水,在終沉池上還設置籃球場與網球場,另設有親水綠地,讓鄰近居民多個休憩空間,成為水與綠的新秘境。
    2017/05/04 18:43
  • 太勞累? 總統前腳走、女職員暈倒

    馬英九總統今天到新竹參加寶山淨水場擴建工程通水典禮,不過,就在馬總統剛離開,卻有一名自來水公司的女職員,當場昏倒,現場有人趕緊幫忙急救,並將女職員送醫,但目前狀況仍不穩定,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2009/03/30 13:31
  • 高雄迎新水 總統游揆澄清湖畔見證

    大高雄地區的水質過去被人詬病多年,但現在也許可以翻身了!陳水扁總統跟行政院正副院長,今天南下高雄參加「通水典禮」,總統還驕傲地說,自己終於完成對高雄民眾的承諾。他也暗批舊政府沒魄力,才會讓高雄民眾這麼多年沒有好水可以喝。
    2003/11/23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