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通學 結果共83筆

  • 比房租便宜!大學生搭機跨省上學 比利時投資「飯店客房」

    為防止物價上漲影響到消費者,美國政府最新阻止了一項全美史上最大,連鎖超市克羅格(Kroger)收購競爭對手艾伯森(Albertsons)的250億美元合併案。目前萬物皆漲,已經讓全球出現許多新的省錢和投資方法,像在加拿大,有大學生不想付昂貴房租,選擇每周兩天搭飛機跨省上學;歐洲比利時的房產投資客則鎖定了飯店的客房!
    2024/02/27 19:54
  • 守護學童安全!關東國小「通學廊道」動工

    新竹市關東國小周因為緊鄰市場,周遭又是科學園區的交通要道,長期面臨路幅狹小、車流匯集等問題,影響學生上下課的安全,市府經過兩年多努力,爭取到2千3百萬經費,啟動通學廊道改善工程,預計在今年底完工。
    2024/02/22 22:02
  • 低溫假+1!道路結冰太危險 桃園宣布4校再停課一天

    寒流持續發威,桃園市教育局今天表示,復興區的巴崚、光華、三光、高義4所國小,因為山區通學道路結冰濕滑,考量到學生的通行安全,明天仍然會停課一天。
    2024/01/23 20:40
  • 愛喝又怕胖?營養師授4招「喝酒減肥法」 這些酒可減少脂肪囤積

    喝酒真的會變胖嗎?其實只要選對酒的種類,還有注意喝酒前、喝酒後的飲食習慣,竟然還可以邊喝邊瘦?以下就帶來4招營養師建議「喝酒減肥」秘訣,超實用的技巧通通學起來,新年聚餐跑趴就不用再為酒精熱量擔憂啦!
    2024/01/05 17:53
  • 輕軌首開通學生塞爆月台 網憂「搭不到車」高捷回應了

    高雄捷運歷經多年施工終於成圓,於元旦開始通車試營運。前(2)日迎來第一天通勤日,許多學生與上班族為了試乘輕軌體驗是否適合通勤,使月台上排滿了眾多等車的人潮,有民眾拍下樹德家商前學生們大排長龍的景象,擔憂學生是否會擠不上車,只能等下一班。對此高捷公司表示,目前運載量都在可控範圍,若未來人流提高、或遇大型活動需要因應時,不排除會加購列車。
    2024/01/04 14:41
  • 桃園學區人行道竟劃「路中央」 師生肉身護體險被誤闖車撞

    桃園市政府交通局今年11月在建國國小對面的延平路上劃設標線型人行道,但並非劃設在道路最外側,而是靠近路中央的位置,與一旁的車輛距離相當近,反而造成學生通行更危險,甚至還有汽機車誤闖人行道。對此,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黃瓊慧痛批,安親班老師還要「肉身護體」才能讓學生安全通行,氣憤直呼「孩子的生命這樣開玩笑?這算哪門子通學步道!」。
    2023/12/14 14:41
  • 提升人行安全經費4年400億 林右昌籲縣市盡量提案

    內政部長林右昌今天到苗栗視察校園通學步道改善工程表示,行政院通過4年400億元的「永續提升人行安全計畫」,著重完整規劃、系統性串聯改善人行環境,鼓勵縣市盡量提案。
    2023/11/14 16:20
  • 開學日特教生沒車搭 學姊黃瀞瑩揭:北市交通車根本不夠

    今(30)日是全國中小學開學日,不過,卻有無法自行上下學的身心障礙學童,因為北市府教育局的交通車標案持續流標,導致學童無車可搭,民眾黨北市議員黃瀞瑩要求,教育局應該積極改善流標問題,並協助校方解決特教學生上下學的交通問題,保障特教生的通學權益。
    2023/08/30 17:47
  • 開學在即! 「安心通學專車」8/30正式上路

    新竹市關埔地區的國中,有實施入學人數管制,導致不少學生無法就近入學,要到比較遠的國中去,而教育處為了要讓爸媽安心,特別推出安心通學專車,總計有55名學生受惠,大家每一個學年度只要負擔6千元。
    2023/08/23 19:32
  • 通學路驚魂!巴基斯坦纜車索斷裂 8師生困15小時獲救

    巴基斯坦山區,在當地週二早上發生一起交通意外。有八位乘客原本搭乘纜車前往山區學校,沒想到有纜車索發生斷裂,所有人就這樣掛在接近245公尺的高空,從早上七點到晚上十點,整整15個小時才獲救。而且因為出動軍隊展開救援,巴基斯坦甚至有電視台全程轉播。
    2023/08/23 11:43
  • 觀點/從職業軍人到台灣飛人 劉錚是否有望返台效力?

    劉錚出生於桃園,小時候是棒球、田徑雙棲,當過投手、守過游擊和外野,在田徑隊鍛鍊的體能和彈性,也幫助他在鄉運的跳高比賽中奪牌,雖然在運動場上已經展現不錯的體能天賦,在棒球場上表現出色的他本來被教練推薦去擁有棒球隊的國中,但因為家人希望以課業為重,權衡之下就讀觀音國中,重拾普通學生身份。
    2023/05/20 14:01
  • 維護行人安全 彰化增17.4公里通學步道與人行道

    「行人地獄」議題引發討論,彰化縣陸續針對彰化市、員林市等學校周邊建置通學步道總長約11.4公里,及改善彰化市人行道約6公里。近4年完成通學步道、人行道總長約17.4公里。
    2023/05/15 16:09
  • 提升通學安全 高市一甲國中前設行人專用號誌

    為保障學生穿越路口安全,高雄市政府交通局在一甲國中前路口(金平路與一甲路口)設置對角線行人穿越道線及專用號誌,且搭配特定時間的行人專用時相。
    2023/05/14 16:07
  • 幼兒園學費堪比上班族年薪!英語力等同競爭力 雙語學校搶破頭

    南韓面臨嚴峻的少子化問題,不過近年數據顯示,南韓雙語幼兒園的數量卻逆勢增加、短短6年成長近7成之多。由於南韓家長深信,必須把英語能力培養好,未來才有機會擠進大企業的窄門,因此不惜砸重本,搶著把小孩送進雙語學校。其實在台灣也有相同情況,只要是雙語教學、擁有高升學率的學校,招生狀況都比普通學校好得多,就連一年收費高達20萬到50萬的幼幼班,名額也都秒殺,家長望子成龍的心情由此可見一斑。
    2023/05/10 22:40
  • 30萬人次搶搭安坑輕軌!3/6起全日營運 免費搭乘到這天

    新北市新店安坑輕軌自2月10日起通車試營運,228連假4天期間達9萬人搭乘,平均每日超過2萬2000人次。新北大眾捷運公司加碼宣布,經評估搭乘人流及通勤、通學需求,自3月6日起將原先試營運期間的營業時間早上10時至晚間18時,調整為早上6時至晚間24時的正常營運時間,且維持首月免費原則,民眾持電子票證,可免費搭乘至3月12日。
    2023/03/02 16:16
  • 台灣每日25位童交通死傷 「車不禮讓、通學不佳」家長最擔心

    台灣馬路如虎口,去年甚至被CNN貼上「行人地獄」汙名,改善交通環境,是台灣長期需要努力目標。據交通部統計,過去五年全國 12 歲以下兒童交通死傷人數高達46,206人,亦即平均每天有 25 位兒童因為交通事故受傷或死亡;如果以兒童事故死因類別最新統計來看,「運輸事故」在 109 年更是名列第二大類,僅次於「呼吸之意外威脅」。立法委員邱臣遠、台北市議員黃瀞瑩、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林月琴今(1 日)召開記者會,呼籲落實交通 3E刻不容緩,各界應努力推動「交通零死亡願景」,讓兒童有一條平安上下學的路。
    2023/03/01 14:17
  • 北中南推通勤月票方案 民進黨支持、民眾黨質疑撒幣

    行政院推動北、中、南3個生活圈通勤通學月票,民進黨團指出,這項政策有助減碳及減少交通壅塞、提升公共運輸,減輕通勤族負擔;台灣民眾黨團則質疑,不能改善用路安全,淪為撒幣政策。
    2023/02/24 16:32
  • 北市通學巷僅3成 議員:「通學管制」貧乏輸新北

    台北曾被外媒冠上「行人地獄」污名,且根據數據北市平均每年有430多名兒童,因交通事故不幸受傷,議員也指出只有不到3成學校設置通學巷,認為讓學童上下學通行成為隱憂。對此,交工處表示近期將規劃行人穿越黃色棋盤標線,提升交通安全顯著度。
    2023/02/21 14:53
  • 交通月票方案地方負擔減輕 張善政謝中央體恤:拭目以待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天表示,北北基桃交通月票方案即將公布,對於地方的財政負擔減輕有不少助益,他感謝中央體恤地方財政,顧及通勤、通學民眾的權益,對於即將公布的方案拭目以待。
    2023/02/21 13:55
  • 人行道比爛?駐希臘代表處小編「雅典也苦」挨轟

    最近國內的交通問題備受關注,尤其是人行道被國外論壇稱作行人地獄,台灣駐希臘代表處粉專最近發文指出,雅典的行人也很苦,引起國人砲轟,認為政府帶頭比爛,對此,粉專小編緊急出面道歉,坦承自己思考不周,就有交通學者指出,其實台灣的人行道,是因為設計邏輯問題,應該以行人優先,建議可以借鏡荷蘭。
    2023/01/03 14:56
  • 陳明通風波未止 綠委學生逆風相挺:盼不實影射盡早結束

    國安局長陳明通在台大指導的論文爭議頻傳,包含桃園市長鄭文燦、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論文都遭認定抄襲而被撤銷。也是陳明通學生的民進黨立委邱志偉今(11)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他2000年在台大的離校手續,僅規範要繳交碩士論文紙本,他畢業時按照規定繳交紙本畢業論文,絕無所謂173位論文不公開的說法,至今他依然相當感謝陳明通的指導,他從不忘師恩,也希望外界許多不實的影射、錯誤的傳言,皆能夠盡早結束。
    2022/12/11 13:12
  • 陳明通學倫爭議連環爆!高嘉瑜曝:黨內有共識應很快下台

    近來政治人物博碩士論文抄襲案連環爆,傳陳明通還有9位指導學生論文雷同。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6日)表示,這對民進黨就是顆不定時炸彈,可以自己先處理、統一說明。且內閣已經要改組,國安局長又是很重要的位置,「黨內都有這樣的共識,不用擔心,應該很快會下台。」
    2022/12/06 14:32
  • 陳明通政界大咖門生TOP10 港湖女神曾是最年輕國大代表

    陳明通的學生中誰最被討論?國安局長陳明通曾任台大國發所所長,1995年迄今共指導173位碩博士;此次因為民進黨前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門」事件,婉拒新學年繼續兼課「不再應聘」,教學生涯暫告一個段落。細數陳明通學生們,也在這回林智堅事件中遭到曝光,從縣市首長、立委、市議員、名嘴等等,遍及各行各業,進而引起網路熱議。
    2022/08/28 12:34
  • 北大國小旁設調度站 家長憂:危害學童安全

    在新北市三峽的北大國小,近期周邊開出一條新路國成街,成為學生通學路段,但台北客運將在國成街旁設置公車調度站,家長擔心大量公車進出,會危害學生安全,發起連署希望調度站移點。
    2022/03/24 19:15
  • 政府發錢了!這類人「搭大眾交通工具」每月爽領3500

    每月最高可領3500元!為持續強化偏遠地區及「非山非市」高級中等學校教育資源,教育部拍板,自110年起將「非山非市」學校的學生交通車也納入補助範圍,協助「非山非市」高級中等學校解決學生通學困境,只要學生自行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上下學,每月最高補助3500元。
    2022/03/17 0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