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通化街 結果共88筆

  • 快訊/北市通化街市場傳巨響 1女高樓墜遮雨棚明顯死亡

    今(28)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巷弄市場內,突然傳出「砰」的一聲巨響,周邊民眾聽見趕緊外出查看,赫然發現有人倒臥在遮雨棚上面,緊急報案請警消人員到場。救護人員趕抵後,緊急將人從棚架上移開,確認該名女子因頭部重創,已經明顯死亡,而警方立即架設帷幕及封鎖線管制,另通知鑑識小組到場採證,初步確認死者為45歲女性,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2023/11/28 10:12
  • 快訊/摸黑用餐!北市通化夜市無預警停電 影響1300戶

    台北市信義區今(14)日晚間7時10分突發生停電,導致通化街夜市民眾摸黑用餐,台電獲報後,立刻派遣人員搶修,並於7時46分全數復電。
    2023/09/14 20:05
  • 大安區民宅失火!7人驚醒「爬到隔壁求救」 警消衝現場灌救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某棟民宅在今(10)日發生了一場火警。據悉,該民宅一樓在今日一大早6時左右,突然竄出火舌,導致屋內7名住戶(2男5女)在聽到警報器大響後,嚇得直接從2樓爬到隔壁避難。警消接獲報案後,立刻派員至現場灌救,並成功將7人救出,所幸皆未受傷。根據警消初步調查,火警應與1樓堆放的雜物起火有關,但詳細的事發原因,仍有待火調人員進一步調查。
    2023/09/10 08:34
  • IG限動露餡?陪吃邱沁宜48歲生日餐 2人打卡曝戀情

    7月31日當天,房元凱一路從天母開到通化街買蛋糕,再前往「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他在飯店6樓的自助餐廳與3女2男聚餐,傍晚離開後又到通化街附近的公司所在。接著房元凱駕車離開公司,到路程沒多久的樂利路上載了一名女性長輩。
    2023/08/16 09:04
  • 才和邱沁宜傳好事就劈腿?他甜勾熟女吃鍋 開房畫面曝

    就在邱沁宜生日的5天前,也就是7月26日,房元凱從他通化街的公司,一路開到新北市的三重,遠道而去一座「玫瑰平面停車場」停好車,一名穿著夾腳拖,戴著口罩、相當居家打扮的熟女現身,前來與他相會。
    2023/08/16 08:51
  • 走哪個捷運出口?兩邊皆標示「通安街、通化街」民眾看嘸

    搭捷運趴趴走,如果是到不太熟悉的地方,很多民眾就會去看捷運站裡面的指引,通常上面會寫得很清楚,看了之後可以分辨,走哪個出入口,能更快抵達目的地,但這一塊指引告示牌,有人看了感到「霧煞煞」!
    2023/08/08 17:54
  • 要多久?外送員等餐30分 店家:不等就轉單

    台北市一名外送員,日前到信義區一間炸雞店要送餐,原本店家說要等10分鐘,時間到之後,再問另一位店員,又改口說要再等15分鐘,因為前後等了快半小時,外送員也和店員當場發生激烈爭執。
    2022/01/17 12:38
  • 通化街復古餐酒館火警!延燒隔壁鐵皮屋 濃煙狂捲直竄天

    今(2)日下午1時許,台北市通化街一間知名的復古餐酒館,突然發生火警,濃煙迅速瀰漫整棟三層樓的建築,火勢還向上延燒到隔壁3樓的鐵皮屋頂,警消人員獲報後趕到現場,立即拉水線灌救,花了超過半個小時,才終於控制火勢,幸好沒有釀成人員傷亡。
    2021/11/02 17:07
  • 喝到爛醉!酒測值高達1.3 男大生自撞「斷片」1騎士受傷

    一名20歲的男大生跟好友在酒吧聚餐後,竟然酒後上路,在通化街自撞一輛百萬轎車跟四部機車,造成一名女騎士手部挫傷,事後他表示,自己從聚餐完到發生事故這段時間,完全沒有記憶,酒測值高達1.3毫克。
    2021/09/29 13:34
  • 酒吧喝完還駕車返家!男大生開賓士撞賓士 酒測值高達1.3

    前(27)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一名年約20歲的張姓男大生和朋友到酒吧喝酒餐敘後,竟然還獨自開著賓士車準備要回家,行經大安區通化街時,整車失控撞擊路邊停放的另一輛賓士車及4輛機車,其中一輛機車的女車主才剛剛把車停好,就受到波及,幸好她只有手部輕微挫傷,沒有大礙,而轄區警方趕到之後也將肇事的張姓男大生送往醫院救治,經院方抽血血液酒精濃度測試值高達273mg/dl,換算呼氣值約1.3mg/L,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1/09/29 12:17
  • 涉對澎恰恰暴力討債 「楊醫師」一審被判緩刑4年

    通化街幫朱姓幫主及綽號「楊醫師」的某三溫暖楊姓董事長等人被控對藝人澎恰恰暴力討債。台北地方法院今天依恐嚇等罪判處朱男1年8月、楊男1年7月徒刑,均緩刑4年。可上訴。
    2021/09/13 11:55
  • 曾莞婷颱風天展店!驚曝「咬牙無條件解約」4千萬加盟金

    昨(12)日中颱璨樹襲台,39歲「本土劇女神」曾莞婷卻無懼風雨,宣布手搖飲店插旗台北通化街頭,目標是3年內展店逾百家,要成為「手搖飲連鎖店女王」。事實上,該店原本預計2個月前開幕,卻慘遇疫情衝擊,曾莞婷為體恤加盟者,主動無條件解約累積逾4千萬的加盟金,被大讚「真女神」!
    2021/09/13 11:44
  • 涉強押澎恰恰追債!三溫暖大亨、通化街幫主皆獲緩刑

    資深藝人澎恰恰欠下2.4億元債務宣告破產,近日還只留下「今晚是我人生最後一晚」的訊息後鬧失蹤,讓外界非常擔心,不過他隨後發表聲明,強調「絕無為了不還債而輕生」,這才讓大家鬆口氣。而澎恰恰去年為了債務問題,還被押到亞太三溫暖「喬債」,台北地院今(13)日也針對涉案的三溫暖老闆楊振豐與通化街幫主朱秀琮作出判決,楊獲判1年7月,緩刑4年、朱1年8月,緩刑4年、張姓小弟6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1/09/13 10:33
  • 挾澎恰恰恐嚇還錢! 三溫暖老闆300萬交保

    去年10月,藝人澎恰恰遭債主強押到亞太三溫暖,外傳他被限制行動,還緊急叫來兒子和員警救人,事後警方循線逮捕三溫暖老闆楊振豐,和通化街角頭朱秀琮,兩人當時被羈押禁見,2日北院再度開庭,雙方否認犯行,說一切都是澎恰恰心甘情願,訊後分別以百萬元交保。
    2021/03/03 00:25
  • 快訊/挾澎恰恰恐嚇還錢 三溫暖老闆250萬交保

    藝人澎恰恰因為債務問題,去年遭挾持到亞太三溫暖,恐嚇還債,事後警方循線逮捕綽號楊醫師的三溫暖老闆,以及通化街幫幫主朱秀琮,台北地院今天(3/2)召開羈押庭,兩人訊後分別以300萬和250萬元交保候傳。
    2021/03/02 19:52
  • 強押澎恰恰三溫暖償債 通化街幫主等3人遭北檢起訴

    以通化街幫朱姓幫主為首的非法集團涉及暴力討債,藝人澎恰恰也受害。台北地檢署今天依恐嚇、妨害自由等罪嫌,起訴朱男、三溫暖楊姓董事長及張姓小弟等3人。
    2021/03/02 10:53
  • 快訊/涉逼債恐嚇澎恰恰! 北市三溫暖大亨遭訴

    去年10月,澎恰恰遭黑幫逼債2.4億元,事後警方逮捕三溫暖楊姓大亨,以及通化街幫朱姓幫主等人,北檢上午偵查終結,依妨害自由,強制罪起訴。
    2021/03/02 10:20
  • 金主曝光!三溫暖大亨借款澎恰恰 遭羈押

    藝人澎恰恰遭強押討債,檢警拘提7名嫌犯,其中幕後金主也曝光!澎恰恰上個月被押到亞太三溫暖喬債,當時刑事局大動作救人,事後查出借錢的就是三溫暖大亨楊振豐,外稱楊醫師,他與黑幫聯手放款,包含遠航前董座張綱維、台南擔仔麵女婿,都曾跟他借錢,經檢方複訊後,楊振豐與通化街幫主遭羈押禁見。
    2020/11/04 13:41
  • 三溫暖易進難出 澎恰恰遭暴力威嚇「逼拿豪宅抵債」

    欠下2.4億巨債宣告破產的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日前傳出遭債主強押到三溫暖,最後被大批警力包圍帶走,原來他向台北市亞太三溫暖董事長楊振豐借高利貸2千萬元,檢警事後查出,楊與「通化街幫主」芋仔(朱秀琮)聯手放貸,2日拘提楊、朱等7人到案,經漏夜訊問後,認為主嫌楊、朱二人涉犯重罪,且供詞兜不攏,有串滅證及逃亡之虞,今(4日)凌晨台北地院裁准收押禁見,其餘5人交保候傳。
    2020/11/04 09:14
  • 涉對澎恰恰、張綱維恐嚇討債 北院裁准2嫌羈押禁見

    以通化街幫朱姓幫主為首的非法集團,涉嫌對藝人澎恰恰、遠航董事長張綱維等人恐嚇討債。刑事局2日逮捕朱男、楊男等人。北檢昨天聲請羈押禁見朱、楊,台北地院今天清晨裁准。
    2020/11/04 08:54
  • 恐嚇澎恰恰還債 黑幫幫主、三溫暖老闆聲押

    持續追蹤,這個黑幫高利貸討債集團,警方查出原來幕後金主就是亞太三溫暖老闆,綽號「楊醫師」,在借貸過程中,他假裝自己只是中間人,介紹給對方通化街幫幫主,負責出面放款,目地就是要把借貸變成高利貸,而這些借款人卻都不知道,楊醫師才是幕後真正的出資者,而借款人中,包括遠航前董座張綱維,和台南擔仔麵女婿周文保。
    2020/11/03 23:32
  • 快訊/澎恰恰遭黑幫恐嚇還債 2嫌聲押5嫌交保

    藝人澎恰恰遭黑幫恐嚇還債,警方拘提7人到案。台北地檢署複訊後,(11/3)今晚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其中通化街幫主和亞太三溫暖老闆遭聲押禁見,另外5人各以10萬元到200萬元交保候傳。
    2020/11/03 19:59
  • 澎恰恰欠債「遭強押」! 警逮「通化街幫」債主

    今年8月,藝人澎恰恰召開記者會,公布自己破產,還在外借了上千萬高利貸,還不出錢。當時員警就開始追蹤調查,直到上個月,澎恰恰又被債主強擄到北市亞太三溫暖喬債,一度還傳出,兒子帶了房屋地契去救人,還大動作請員警幫忙。警方這才發現,原來放款的就是通化街幫朱姓角頭。
    2020/11/03 19:46
  • 涉澎恰恰恐嚇討債 警逮幕後金主「楊醫師」

    持續追蹤,這個黑幫高利貸討債集團,警方查出,原來幕後金主就是亞太三溫暖老闆,綽號「楊醫師」,在借貸過程中,他假裝自己只是中間人,介紹給對方通化街幫幫主,負責出面放款,目地就是要把借貸變成高利貸,而這些借款人卻都不知道,楊醫師才是幕後真正的出資者,而借款人中,包括遠航前董座張綱維,和台南擔仔麵女婿周文保。
    2020/11/03 19:12
  • 通化街幫主涉多起暴力討債遭逮 澎恰恰、張綱維都受害

    以通化街幫朱姓幫主為首的非法集團近兩年涉及多起暴力討債案,包括藝人澎恰恰、遠航董事長張綱維和台南擔仔麵女婿周文保都受害,刑事局昨天循線逮7嫌並於今天解送北檢偵辦。
    2020/11/03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