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機捷鄭文燦天氣風險簽名地震三合一金曲獎白冰冰篡位淹水
  • 搜尋:

    通勤上班 結果共56筆

  • 雨彈狂襲!大雷雨卡通勤上班族哀號 交通部長也塞車

    今(18)天由於鋒面清晨至上午通過,水氣增加,天氣不穩定,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南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或雷雨,尤其雙北地區清晨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氣象署提醒所在區域附近有暴雨發生的機率,留意溪水暴漲並儘速遠離。北部大雷雨導致不少地區積水,也影響到通勤族,就連立委也受到影響。
    1小時前
  • 規模7.2大地震「全台猛烈搖晃」!國家警報沒響挨轟:被放棄了

    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地震,震央位於台灣東部海域,最大震度花蓮縣6級;宜蘭、苗栗、台中、彰化、新竹縣、南投、桃園、新北、台北5級;台東、嘉義、雲林、高雄、新竹市、台南、基隆、屏東4級;澎湖3級、連江2級、金門1級。全台感受到強烈晃動,時間長達1分多鐘,後續8時及8時11分餘震不斷,一早通勤上班上學的民眾紛紛嚇壞,不過有人發現,第一時間竟然沒有收到國家級警報,忍不住大罵「被國家放棄了」。
    2024/04/03 08:45
  • 通勤2小時!他嘆浪費時間「不如租房」 過來人曝1難點

    不少上班族都會煩惱,究竟要住家裡通勤,還是選擇租房,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若每天單趟通勤1小時,來回就花了2小時,一個月總共有44小時在通勤上,直言時間都白費掉了,好奇「這些人為何不要在近一點的地方租房子?」
    2024/03/31 17:13
  • 全日本牛奶通通有!月台上70年「復古牛乳專賣店」 出站就能喝

    日本泡完溫泉後,總是要來杯牛奶才有儀式感!想隨時來1杯日本香濃牛奶,位於東京秋葉原站月台上,就有間超過70年歷史的日本牛奶專賣店「MILK SHOP LUCK酪」(ミルクショップ酪 秋葉原店),日本全國知名的牛乳商品,幾乎都能喝得到!忙碌的通勤上班族,一走出車廂就能直接開瓶飲用,可短暫脫離東京的繁華,咕嚕咕嚕地喝下暖呼呼的牛乳。
    2024/03/31 09:18
  • 國道自撞護欄掉下河! 男「卡駕駛座」喪命

    國道一號18公里處高架路段,一輛轎車不明原因自撞護欄,整輛車飛出去掉下基隆河,警消花了超過17小時,終於打撈到沉沒的車輛,駕駛人卡在座位上,已經明顯死亡。而他的身分也被確認,就是32歲蔡姓男子,從台北往返新竹通勤上班,這回疑似是在返家途中,發生意外不幸喪命。
    2024/03/29 18:12
  • 日本地震、撞機、殺人連環爆!上班族今收假苦澀嘆:惡夢般的新年

    日本在2024年的開始可謂多災多難,接連發生石川縣能登半島7.6強震、羽田機場日航、海上保安廳飛機相撞事故、北九州商店街大火、秋葉原車站隨機砍人案,許多台灣民眾也表達同情。新年假期結束,日本大多數企業和機構今(4日)起恢復上班,社會上卻陷入一片愁雲慘霧,有收假的通勤上班族接受TBS電視台訪問時對此表示:「感到很心痛」、「宛如惡夢般的新年假期」。
    2024/01/04 12:35
  • 有片/長角公牛亂跑通勤者還以為廣告噱頭 害美鐵路停擺一小時

    美國紐澤西州車站內日前迎來「不速之客」,一頭成年的德州長角牛(Texas Longhorn)闖入月台,害整個車站與鐵路系統被迫停擺,大批等待通勤上班的乘客,就這麼看著這隻逃跑公牛,在月台、鐵道多個區域內亂跑,只能等待警察與相關單位出動大批人力,折騰將近一小時後,才成功放倒公牛、將牠五花大綁送往動物研究機構,也使車站恢復正常運作。
    2023/12/15 12:33
  • 降溫超有感!本週這天「恐跌破20˚C」 專家:至少維持3、4天

    秋意濃,今(11日)早通勤上班上課的民眾都對降溫很有感!今晨平地最低溫落在新竹縣寶山鄉20.4度,台灣大學大氣科學博士林得恩指出下一波東北季風增強的時間點,屆時氣溫恐再降1至2度,甚至有機會跌破20度以下,提醒民眾注意保暖。
    2023/10/11 11:15
  • 快訊/通勤上班族崩潰!北捷文湖線「車門故障」260人塞爆苦等

    上班族崩潰!今(5)日上午8時21分左右,台北捷運文湖線劍南路站往南港方向月台,一部列車發生車門關閉故障警訊,捷運行控中心緊急依SOP安排車上約260位旅客搭乘下一班車,目前狀況已經排除,恢復正常營運。
    2023/09/05 08:59
  • 午覺有助防失智!研究曝「白天睡覺」4奇效:大腦變年輕6歲

    現代人每天因為通勤上班、上課的關係,經常會在白天累到打瞌睡,甚至選擇在午休時間睡個午覺。對此,國外就有研究發現,若人們能夠在白天適當地小睡一下,不但有益身體健康,還具有增加腦容量大小、提高學習力的功效。
    2023/06/20 16:15
  • 日本首都圈清晨狂搖! 千葉縣5.2強震釀4傷

    日本首都圈許多民眾,週四清晨被突如其來規模5.2強震驚醒,震央位在東京40公里外的千葉縣,劇烈搖晃至少造成4人輕傷,幸好沒有影響到民眾白天通勤上班,不過日本氣象廳也警告,接下來一周內要當心強烈餘震。
    2023/05/11 18:40
  • 走水路「划SUP渡河」上班 呱吉實測:40分到內科

    前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日前實測走水路通勤上班,從北市中山區出發,划SUP橫越基隆河,到內湖科學園區上班,前後交通靠滑板來銜接,扣掉租設備、聽講解等時間,大概40分鐘就能抵達,但內湖塞車是否真能靠走水路解決,恐怕還有不少難題。
    2023/03/23 23:27
  • 汐止陷交通黑暗期!過來人分享1招解決 網讚:好有毅力

    塞爆!國1汐止南下交流道路段連2天坍塌「走山」,7k-10k全線封閉,上下班時間的汐止塞爆,通勤上班族直呼崩潰,還得忍受10天的交通黑暗期。不過,有前汐止區住戶就分享1招,自己過去都「騎Ubike」通勤,不到30分鐘就可以抵達台北市區,大讚「免加油、免牌照稅,又可以運動」。
    2022/11/03 23:14
  • 超給力!上班途中目睹車禍 熱血警街頭秒換制服上陣

    桃園前(10)日傍晚一名侯姓女子開車疑似恍神,先撞上待轉區2名機車騎士,再撞上路邊電線桿才停下,此時,一名男子邊跑邊換上警察制服,上前詢問騎士受傷狀況,並幫忙疏導交通,路過民眾看到這幕,也於臉書社團發文,讚賞警察的積極。而該員為桃園警分局龍安派出所警員陳弈凱,當時通勤上班,看到事故馬上換上制服上前協助,分局長得知後也給予獎勵。
    2022/06/12 10:43
  • 英國數萬鐵路人員發起罷工 癱瘓系統運作迫企業正視薪資問題

    不滿工作權益受影響,英國多達4萬名鐵路員工與多個工會,在勞資談判破裂後宣布,將在6月21、23和25三天發動全境大罷工行動,揚言讓從南到北所有鐵路系統全部癱瘓,迫使企業和政府正視薪資等問題,當地媒體更研判,若真的發生罷工,大量通勤上班族民眾將被迫居家工作。
    2022/06/09 11:40
  • 連假來了!國五恐狂堵16時、西部6點開塞 地雷路段看這

    明(2)天就是清明4天連假的第一天,不少民眾可能會在今(1)日最後一個上班日就展開返鄉或出遊的規劃,截至上午9時30分全台國道大致順暢以通勤上班車潮居多,不過國五石碇-頭城北上南下顯示車多但時速仍有80公里,用路人若有了解即時路況需求,可參閱《TVBS新聞》APP或《TVBS新聞網》網頁。
    2022/04/01 09:35
  • 高捷號誌異常!列車一度停駛25分 民眾通勤大延誤

    高雄捷運紅橘線號誌系統異常,列車一度停駛。今(14)日上午6點25分,高捷表示,因為號誌系統異常,依照SOP,全線列車先一度進站停車,停駛時間約25分鐘,旅客安全無虞,高捷也先請趕時間旅客先轉搭其他交通工具,事故後續也於上午6點50分恢復運行,縮短班次疏運旅客,不過今日是星期一上班日,站內擠滿通勤上班的旅客,不少人的行程受阻。
    2022/03/14 08:45
  • 高雄本土疫情未完 收假前夕「雙鐵、公車、捷運」場站清消

    高雄市今(6)日新增4名本土案例,由於明(7)日就是上班日,環保局也在連假最後一天,動員消毒團隊,針對全市高鐵、台鐵、捷運及輪渡等重要交通場站,進行清消作業,讓市民朋友能安心的通勤上班。
    2022/02/06 15:40
  • 減薪又無疫苗! 青壯年上班族返回崗位「 壓力快爆表」

    國內新冠疫情逐漸趨緩,各行各業陸續鬆綁管制措施,但疫情對工作帶來的衝擊仍在,有36.5%的上班族被減班、減薪,2成的人放無薪假 。就算已返回職場,上班之路依舊如履薄冰,尤其多數為青壯年的上班族都等不到疫苗,在這疫苗空窗期還是要每天通勤上班,也成為上班族心中的難題。
    2021/08/20 19:27
  • 半路機車突熄火 阿伯牽到車行「只准猜不准拆」老闆傻眼

    許多民眾平日騎車機車代步,作為通勤上班或上課的交通工具,因此路邊機車行就很常見。最近有一名機車行老闆分享,日前有一名阿伯車子突然熄火,牽到他店裡時看看是怎麼回事。當下詢問對方是要檢查還是修理,不料阿伯要他「猜一猜」,離譜狀況讓他超傻眼,也引發網友議論。
    2021/06/28 05:45
  • 同事居家辦公不見人影 女網友崩潰工作雙倍「薪水沒變」

    全台疫情持續延燒,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不少公司企業為了防範疫情擴散,紛紛啟動遠距及分流上班,有一名因工作性質關係仍需到公司辦公的女網友在Dcard上匿名發文,指出「留守公司的人工作雙倍,薪水沒變」,居家上班的同事「領著薪水不做事,像在過防疫照顧假」,而她只能擦擦眼淚,負擔雙倍的工作量,每天冒著生命危險通勤上班。
    2021/06/15 05:15
  • 「國道嚴控」害用路人塞爆引怒火 指揮中心道歉了

    今(12日)為端午連假首日,交通部為防止民眾四處趴趴走,因此在高速公路執行嚴格匝道儀控,未料措施啟動後許多交流道陸續傳出車輛大排長龍的情況,讓不少物流人員、通勤上班族叫苦連天,對此副指揮官陳宗彥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上道歉了。
    2021/06/12 15:28
  • WFH太鬆懈小心變醜!8個壞習慣宅在家也曬黑

    三級警戒後許多人都開始在家上班上課,為避免出入人多的場合,大部分時間都宅在家裡,窩在沙發上追劇、打遊戲,不用趕著出門通勤上班上課,沒化妝只要視訊會議或上課時沒被發現就好,當宅宅雖然一時爽,但等到疫情過去就變黑又長肉了呀!盤點8個WFM壞習慣,快看看自己中幾項!
    2021/05/30 05:00
  • 公務員陳情!新北地政局未「居家辦公」 議員憂成防疫破口

    新北市議員張志豪接獲公務員陳情,表示市府地政局沒有啟動「居家辦公」,導致公務員有染疫風險。對此地政局回應,目前有居家辦公,也有分層分流上班,會視情況調整。但新北疫情嚴峻,每天通勤上下班還是不免讓陳情的公務員相當憂心。
    2021/05/25 19:00
  • 公司堅拒居家上班 日電話客服人員批草菅人命

    日本東京宣布緊急事態已近一個月,但電信業者KDDI公司(KDDI Corp)數十名電話客服人員仍繼續通勤上班,他們擔心染疫的恐懼,遠不及公司所謂的「資安」來的重要。
    2020/05/05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