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奧運 法國人東京大阪7日遊新北市恰索夫亞爾吸珍奶家鄉美國服裝設計歐陽娜娜
  • 搜尋:

    透美顏 結果共3筆

  • 新北耶誕攤位吹少女風 民眾搶拍照

    耶誕節的腳步近了,新北歡樂耶誕城一向受到民眾期待,無論是創下全台投影面積最大的光雕秀,還是在IG拍照圈掀起炫風的藍色時光隧道,都吸引眾多人潮前往朝聖。 就連附近的攤位也很精彩,位於站前廣場的Sofina櫃位,陳列擺設主打夢幻少女風,可愛指數破表。
    2017/12/16 21:49
  • 超水潤!日本品牌推出全新飽水控油雙效保濕系列

    日本超人氣保養品牌SOFINA jenne 透美顏推出了全新飽水控油雙效保濕系列,為了讓全台灣的混合肌女孩們搶先體驗,將於全台各點展開巡迴。於10月7日至10月8日,以台北信義區為首站,熱烈舉行開幕活動。 特別以話題新品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獨家訂製,推出超大型的實現基地,更將全新「飽水控油雙效保濕系列」的神祕植萃大公開!近日籌畫全新單曲的代言人鬼鬼 吳映潔,也在開幕記者會當天開心與粉絲見面。大家最好奇的便是行程滿檔的她,為何還是擁有完美好膚質?鬼鬼在現場大方分享讓人耳目一新的保養祕訣:「我自己就是混合性肌膚,開始使用透美顏新品後,臉頰變得超水嫩,同時T字也不會泛油光,一整天維持光滑透嫩的膚況,無論是歌唱、跳舞或是戲劇演出,都能展現前所未有的完美狀態!」
    2017/10/20 16:40
  • 透美顏輕甜時尚限定店 亮采自信透出來

    日本知名美妝保養品牌SOFINA,專為台灣女孩的美肌需求而打造的透美顏美白系列,主推對肌膚無負擔且高效率的聰明保養,一直以來深受台灣消費者喜愛。夢幻優雅的蕾絲雕花瓶身,除襯托出產品質地有如蕾絲般輕盈零黏膩的細緻觸感,也是今夏最hit的蕾絲元素甜美風尚。
    2016/07/01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