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逆齡生長 結果共5筆

  • 6位韓國45↑大叔級男神 張赫越老越帥、池晟逆齡生長

    雖然韓國近幾年有越來越多新生代演員崛起,不過完全擋不住資深演員的實力演技!這就盤點6位韓國大叔系男神,不只愈發成熟的男人魅力,讓他們的人氣更勝以往,如果不說完全看不出來他們全都已經45歲以上了呢!
    2022/08/15 16:41
  • 真的不是郭采潔!苗可麗逆齡生長 「20年前舊照」出土

    51歲女星苗可麗最初以歌手身分出道,之後以八點檔《台灣霹靂火》反派「李艷萍」一角走紅,連珠炮式不用換氣的罵人功力,創造許多經典名句,讓入戲的觀眾氣得牙癢癢,2013年憑藉電視劇《含笑食堂》勇奪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再創事業高峰。今(19)日她曬出當年拍攝《台灣霹靂火》的劇照,兩相對比令網友驚呼,「不只凍齡甚至逆齡了吧」。
    2022/03/19 12:16
  • 吃了防腐劑? 10位藝人「逆齡生長」3男神強勢上榜

    歲月是把豬飼料,隨著時間飛逝,人會老化是很正常的,抵抗不了地心引力,肌膚長年累積的摩擦,若沒有好好的保養,身上的皮膚下垂,臉上的皺紋浮現,這是不少人隨著時光飛逝,害怕出現的煩惱,不過這些現象,在這群台灣藝人似乎是個玩笑啊!
    2020/10/20 18:09
  • 母曬女合照嘆「長大了」 網友:這是姊妹吧

    許多女性在生兒育女後,歲月彷彿不曾在她們身上留下痕跡,甚至看起來愈來愈年輕。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她分享自己和女兒小時候的合照,以及女兒高中畢業時的母女合照,內容有些感嘆。但網友看到照片後,焦點卻全都擺在女網友身上,紛紛直呼「真的是母女嗎?說是姊妹我也相信啊!」
    2019/08/26 12:13
  • 成軍17年!阿信po舊照粉絲驚 「根本逆齡生長」

    台灣天團五月天出道成軍至今17年,深厚的歌唱及創作實力讓他們累積許多忠實粉絲,今年剛推出新專輯的他們目前也在海外巡迴舉辦演唱會,而主唱阿信昨日也在臉書上po出一張剛出道和他們近日在後台的合成照,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2016/09/25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