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逆齡 結果共258筆

  • 吳慷仁打入香港演藝圈!同框大咖天后 林青霞逆齡美貌驚呆網友

    有「香港才女」之稱的資深媒體人俞琤日前歡慶70歲大壽,舉辦生日派對邀請許多演藝圈大咖,除了容祖兒、阿Sa(蔡卓妍)、連重量級大咖林青霞也親臨,而以電影《但願人長久》打入香港演藝圈的金馬影帝吳慷仁也受邀,參加完香港金像獎後,雖然與獎項擦身而過,但也順利建立起在香港的人脈。
    1天前
  • 喀擦剪了!嘉義最兇議員曬「逆齡短髮」照 上千網友暴動朝聖

    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的嘉義市無黨籍議員顏翎熹,每每發文都會引起網友暴動!近日顏翎熹又在臉書曬出自己短髮的照片,只見她剪去一頭秀麗長髮,搖身一變成了可愛俏皮的短髮妹;貼文曝光後,立即讓上千網友暴動喊「根本是大學生」。
    2024/04/01 14:10
  • 44歲高圓圓超逆齡!夏天喝「1神物」排毒 醫讚:降血脂

    今年44歲的大陸女星高圓圓出道多年,身材依舊維持苗條,她曾被票選為演藝圈最美女星,過去她曾透露自己熱衷於中醫養生,還會透過「三豆飲」排毒。對於三豆飲的功效,中醫師大讚可以幫助排除體內過多的水分,調整腸胃功能。
    2024/03/24 15:01
  • 好久不見李毓芬!秘密返台為閨密慶生 宋米秦突拋喜訊

    來自韓國的「時尚媽咪」宋米秦,曾以女神團體「Dream Girls」出道,即使已經是1個孩子的媽,依舊保養得宜,逆齡美貌完全看不出實際年紀,甚至越來越年輕。今(23)迎接41歲的宋米秦,日前帶著女兒Ellie去飛到香港過生日。閨密李毓芬、王思平也特地回台秘密幫她慶生,不但如此,宋米秦還公布一個重大喜訊!就是睽違2年多將回歸歌壇,推出全新個人單曲。
    2024/03/23 11:27
  • 李易不要看!六月路上「緊牽小鮮肉」被拍 不科學辣腿全看光

    女星六月(蔡君茹)將於3月17日迎來48歲生日,日前她的經紀人與「八點檔一哥」謝承均、大牙羽球教練老公阿廖師等一票好友偷偷密謀提前幫她慶生,由於當天正好是婦女節,不知情的六月收到聚餐通知時,還傻傻笑問:「是要慶祝三八婦女節嗎?」事後她將當天照片分享到臉書粉絲專頁,沒想到2張她牽著兒子Star露出一雙不科學鉛筆腿的背影照,竟意外成為焦點,網友看了超驚豔,讚嘆她的逆齡美貌及好身材根本不像2寶媽。
    2024/03/16 11:53
  • 燕窩竟排最後!10大「富含膠原蛋白」食物 逆齡重返18歲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膠原蛋白食物」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十大膠原蛋白食物排行。
    2024/03/16 11:10
  • 獨家/48歲佘詩曼逆齡美貎太驚人!不藏了公開「越來越漂亮」秘訣

    佘詩曼在超夯港劇《新聞女王》飾演文慧心(Man姐)一角,強大而自信的女王氣場深植人心,去年收視口碑橫掃頒獎典禮,也讓她再度登上演藝事業巔峰,該劇目前也在TVBS歡樂台42頻道熱播中。1997年榮獲香港小姐季軍出道的佘詩曼,即使已經48歲,仍維持逆齡美貎及窈窕體態,膚況更是好到令人稱羨,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就大方公開讓自己越變越漂亮的秘訣。
    2024/03/16 08:00
  • 48歲蔡燦得分手愛情長跑19年男友 「4招凍齡」養出水嫩肌

    蔡燦得是演藝圈的凍齡美女,日前與交往19年愛情長跑的導演男友驚傳分手、正式恢單!48歲的蔡燦得無論容貌身材都保養得宜,根本像只有30+歲,相信恢單後桃花絕對會很旺!馬上來分享蔡燦得的逆齡保養法!
    2024/03/02 15:21
  • 53歲王靜瑩超凍齡!公開「爆食修復汁」祕訣 多1物更好吸收

    還記得在台劇《華燈初上》中飾演蘇慶儀母親的名模王靜瑩嗎?今年已經53歲的王靜瑩,依舊保有凍齡容顏及魔鬼身材,美魔女般的狀態,讓許多人好奇她究竟是怎麼保養的?王靜瑩公開她的凍齡祕訣。
    2024/02/27 15:14
  • 42歲全智賢極凍齡!「一天3飲品」瘦身 吃飯秘訣不藏了

    42歲已經是二寶媽的韓國女星全智賢,依然維持完美的膚況與苗條身形,這樣的狀態實在令人讚嘆!粉絲都好奇她保持身材的瘦身祕訣是什麼?全智賢透露自己早上1杯蔬果汁,中晚餐喝奶昔;營養專家也對她的飲食方式進行解析。
    2024/02/15 22:34
  • 逆齡洗護新風潮!森歐黎漾「極沙龍雪絨花系列」康是美一上市即賣翻

    年前是許多人花大錢保養的時機,為的就是在新春拜年時展現煥然一新的樣貌,不過畫上亮眼妝容、著上新裝,卻頂著一頭枯黃顯老的灰白髮,那可就功虧一簣了!森歐黎漾與專業沙龍團隊聯手開發「極沙龍雪絨花系列」喚黑神物,在網路已有響亮知名度,洗髮精一度賣到缺貨,開春首發在康是美獨家上市,讓輕熟齡不再受灰白髮困擾,從日常就能養出自信烏黑的亮麗秀髮!
    2024/01/30 09:52
  • 影音/67歲陳美鳳「逆齡美顏」撞臉Lisa 認醫美微調強調:沒拉皮、沒埋線

    2023/12/25 14:25
  • 影音/陳美鳳「逆齡美顏」 認醫美微調強調:沒拉皮、沒埋線

     
    2023/12/24 14:34
  • 67歲陳美鳳認「醫美微調」!逆齡美貎撞臉Lisa:要再進場保養了

    陳美鳳有「台灣最美歐巴桑」封號,雖然已經68歲,依舊維持逆齡美貌及火辣身材,日前她以一頭粉紅色短髮新造型出席活動,凍齡美貌震攝一票網友,狂讚根本不輸韓國女團,甚至認為激似BLACKPINK的Lisa,但也遭酸「全靠醫美」。今(22)晚陳美鳳現身陳熙鋒的婚宴,大方承認做過微調,大約一年做一次鳳凰電波,但也強調:「我真的沒有埋線、拉皮!」認為平常拍照用濾鏡就很美,還笑問記者:「本人不會落差很大吧?」
    2023/12/22 21:11
  • 47歲梁詠琪超逆齡!保養「5方法」大公開:平常喜歡素顏

    47歲Gigi梁詠琪今(12日)亮麗出席Sofwave索夫波活動,大方分享保養方式、身材管理與飲食管理!梁詠琪說自己天天吃水煮蔬菜已長達10多年,毅力驚人果然是女神!真心佩服她把自己狀態維持的那麼好~梁詠琪也在台上透露,看到粉絲留言說:「我都三高了,但梁詠琪還是我在高三時看到的樣子!」
    2023/12/17 15:53
  • 超逆齡!「童顏芭比」神隱一年回歸 42歲女星驚人美貌曝

    南韓42歲女星韓藝瑟(한예슬)以豔麗外貌和火辣身材廣受歡迎,被譽為「童顏芭比」、「芭比女神」。近日韓藝瑟出席品牌活動時,身穿一件性感深V黑色短洋裝,展現了她的纖細長腿和毫無細紋的臉龐,令網友矚目,她精緻的五官,被網友大讚「太美了」、「越活越年輕」。
    2023/12/13 18:01
  • 金馬影后李心潔走紅毯秀美背 「5保養祕訣」減齡20歲

    2023金馬獎第60屆頒獎典禮於周六正式展開,紅毯亮點之一的李心潔,首次以監製身分、由王禮霖執導的第一部劇情長片《富都青年》,就入圍金馬獎7項大獎!身為金馬影后的李心潔也將到場加持,以頒獎嘉賓身分出席第60屆金馬獎,47歲的她這次以露背禮服火辣秀美背,每次現身都讓眾人驚豔!這次小編就要來分享她的逆齡保養祕訣!
    2023/11/26 11:22
  • 演藝圈童顏代表!45歲林心如凍齡秘訣公開 親曝「4招」

    45歲的林心如可說是演藝圈的童顏代表,從17歲出道容貌幾乎沒有太大變化!日前她出席DV麗彤生醫《晚美飲》記者會,擔任代言人的她太有說服力,讓產品銷售業績突破6千萬!林心如現場也與我們大方分享自己平常的逆齡秘訣、養生法與美容覺保養,陳潔雯醫師也分享了讓睡眠品質更好的飲食技巧!
    2023/11/13 14:01
  • 徐懷鈺火辣身材「維持25年」!出道打歌服仍合身 被讚逆齡

    TVBS《女人我最大》本次邀請到「平民天后」徐懷鈺與米非,在節目中大談如何維持身材。徐懷鈺大方分享自己參加選秀節目的備戰過程,她透露:「一天練舞10個小時已是家常便飯。」在高壓的情況下依舊保持自律,除了水、黑咖啡外,不喝任何含糖飲料。而米非在透過唐綺陽的心理測驗後,才意外發現自己超在意身材,讓她重新審視自己的觀念。
    2023/11/08 17:36
  • 67歲陳美鳳超逆齡!親曝每天都吃「1水果」 保養、飲食秘訣全公開

    67歲陳美鳳素來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稱,擁有歲月不敗的美貌!無論是顏值或身材都維持的超級好!在好友藍心湄心裡是「全台第一美」!近日她情義相挺藍心湄節目,來到《女人我最大》分享戰利品,也一一回覆了網友提問,其中就包含了她維持好狀態的秘訣,一起來看看!
    2023/11/08 14:38
  • 拿壯陽藥擦臉?瑜伽女神逆齡10歲美成這樣 養顏秘技全說了

    有「瑜伽女神」封號的夏米雅,預告將在年底重返歌壇,為了在鏡頭前保持最佳狀態,她致力保養肌膚,33歲的她笑說:「瑜伽讓我身體健康質量指數維持在23歲,所以肌膚保養也希望看起來像23歲,女生愛美一定要內外兼顧。」另外為了自救肌膚,她花了2年時間準備,一舉考取「美容丙級」與「乙級講師」雙證照,用專業知識來呵護、保養自己的肌膚。
    2023/11/05 14:48
  • 白冰冰逆齡神還原「武則天」 網讚:比潘迎紫更像一代女皇

    「綜藝天后」白冰冰,在演藝圈的資歷超過40年,至今仍活躍在螢光幕前,而白冰冰不僅歌唱技巧扎實,更橫跨主持與戲劇,堪稱全能天后。而近日她搭上潮流,利用AI變臉技術,將自己打造成武則天的樣貌,凍齡精緻的五官輪廓令人嘆為觀止。
    2023/11/05 11:25
  • 58歲模樣超逆齡!3屆視帝爆郭富城「變態健身標準」:很佩服

    大家都知道天王郭富城雖然已經58歲,但其身材與體力一直都保持巔峰狀態,開演唱會時即使站在一些瘦他一半的年輕舞者身旁,也是特別出眾。作為舞台王者,除了本身自己的皇者氣質,郭富城私下的保養也並非普通人的意志能所及。
    2023/10/30 12:03
  • 章子怡斷開汪峰首露面 超逆齡狀態網讚:離婚是最有效的醫美

    金馬影后章子怡23日無預警宣告與大陸歌手汪峰8年婚姻走到盡頭,震驚娛樂圈。而昨(27)日章子怡在宣佈離婚後首次露面,出席品牌活動,精神看起來相當好,完美的狀態根本不像剛離婚的樣子,也讓網友直說:「果然離婚之後女人都美得不像話!」
    2023/10/28 14:05
  • 39歲長這樣!美女人妻「0修圖」照片曝光:還有10歲女兒

    許多女生為了努力維持外表,會塗抹各式各樣的保養品,最近日本就有名39歲的人妻,是一位模特兒兼美髮師,有著超狂的逆齡外貌,她也時常和大家分享0修圖照,讓網友們大為驚艷。
    2023/10/25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