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逆時針 結果共24筆

  • 揹4條通緝!男駕車市區狂飆90km 還逆向闖圓環

    台南一名56歲的黃姓通緝犯,被警方攔查駕車逃逸,在市區狂飆90公里,還逆向闖進圓環,逆時針繞,最後自撞護欄落網,河樂廣場的欄杆,整排都被撞歪了,根據警方了解,嫌犯揹了4條通緝,體內也驗出毒品反應,除了原本刑責之外,還多加一條公共危險罪。
    2024/03/07 19:52
  • 全運會在台南 9/25展開聖火傳遞逆時針環台

    睽違16年,全國運動會10月21日將在台南市登場,為期6天,市長黃偉哲今天宣布全運會聖火9月23日在白河關子嶺水火同源取火,25日展開聖火傳遞,以逆時針往南環台22縣市。
    2023/09/20 16:36
  • 北方現高層冷心低壓!幫「卡努颱風增強」 明晚恐發海警

    中颱「卡努」路徑大翻盤,預計週三最接近台灣,接下來持續到週末。氣象局前局長鄭明典表示,台灣北方有個逆時針旋轉的「高層冷心低壓」,算有幫到卡努颱風的增強。
    2023/07/31 15:36
  • 腳底起大水泡!雄中生考上「台大數學系」家長放行環島

    暑假來臨,天氣熱到不行,雄中儀隊學生集體報名,參與極限環台賽,要扛三太子徒步走1035公里,7/1在台中出發,第7天剛好走到高雄,雙腳已經磨破皮、起水泡,不過他們依然堅持不放棄!有畢業生,去年爸爸不放行,今年考上台大數學系,終於如願環島,也有高二生會利用晚上休息時間背單字,接下來他們將繼續往南走,逆時針環台一圈。
    2023/07/07 12:42
  • 颱風東側災情較慘!日石垣島逾6000戶停電 空海運全斷

    日本離臺灣最近的與那國島和石垣島,在中午過後完全進入璨樹颱風的暴風圈,而且陸續帶來停電等災情。日本氣象專家認為,因為颱風逆時針旋轉加上往北移動的特性,颱風的右半邊,也就是石垣島、宮古島一帶的災情,恐怕會比臺灣還要嚴重。
    2021/09/12 16:55
  • 花蓮全民運點燃狼煙 10/4起聖火環繞全台

    全民運動會10月17日起至22日在花蓮登場,聖火今晚在東大門廣場點燃,「取山海精華,集文化共釀,以原民狼煙為記」引燃母火,10月4日起以逆時針方向進行全台聖火傳遞。
    2020/09/26 23:06
  • 以為飛碟降水中! 緬因州河面驚見「巨型冰盤」

    位於美國緬因州的桑普斯科特河(Presumpscot River)面上,近日出現不尋常的奇景,一個巨大半透明冰盤,直徑超過90公尺,不停在河面上打轉,民眾爭相圍觀拍照上傳到社群媒體,專家表示,過去也曾出現類似現象,但不曾看過這麼大片的冰盤。
    2019/01/17 16:35
  • 國道自撞護欄釀追撞 駕駛甩車外不治

    台中一名31歲王姓男子開車行經國道4號西向,先撞上外側護欄,又彈到內側,結果遭到後方賓士追撞,整輛車逆時針旋轉,過程中王姓男子拋甩車外,疑似又遭到後方車撞上,送醫不治,警方表示三輛車駕駛都沒有酒精反應。
    2018/09/18 14:42
  • 上演迴轉秀! 輕颱安比「六、日最近」北東雨

    今年第10號颱風「安比」正式生成,才剛誕生就上演逆時針迴轉秀,不過大家更關注會不會來影響台灣,目前各國預測,路徑偏北不會直接撲台,不過間接影響還是有,這個週休假期六、日會最靠近台灣,北部、東部都容易下雨,出遊恐怕要有雨天備案。
    2018/07/19 12:44
  • 「阻塞性高壓」擋住!14年最久寒流 全台爆冷

    這波寒流除了冷之外,持續時間也可能創下14年來最久,原因是因為氣流遭一波阻塞性高壓擋住,導致無法順著北極逆時針移動,只能夾帶著冷空氣由北向南走,因此在台灣附近形成一個冷區,也因為阻塞性高壓移動慢,因此寒流強度要一度持續到下週三才會逐漸減弱。
    2018/02/04 13:09
  • 快訊/又來了!轟六運八繞台 空警、蘇愷30伴飛

    共軍戰機又來了!國防部表示,今天上午共軍進行遠海長航任務,其中一批轟六跟運八逆時針繞台,從我南部防空識別區外,經由巴士海峽向北航行,穿越宮古島海域返回駐地,另外還有空中預警機跟蘇愷30戰機,執行伴飛,從南部防空識別區穿越巴士海峽,返回駐地。
    2017/08/12 13:00
  • 台南拜月老 醋矸逆時針轉3圈擊退情敵

    台南重慶寺是府城七寺八廟之一,長期觀察台南廟宇文化的施華豐說,相傳重慶寺裡供奉的月老專門守護愛情,祈求愛情長久只要拿起一旁的「醋矸」順時鐘搖三圈,要擊退情敵則是逆時鐘轉三圈。
    2017/08/04 15:22
  • 反制轟-6繞台 國軍秀IDF戰機「同框」照

    大陸轟六型轟炸機,昨天上午跟電子作戰機、偵察機,編隊「逆時針」繞台,國防部今天罕見秀出兩岸戰機「同框」的照片,顯示經國號戰機不但伴飛戒護,還有掛載飛彈,全程掌握。
    2017/07/21 17:25
  • 「盆地」地勢低!大台北易灌強風 最大10級

    颱風因為逆時針吹,台北受到盆地地形影響會感受到風勢特別大,風進到盆地來會形成螺旋狀,專家強調台北的風是從四面八方來,上午不少地方路樹都被吹的東倒西歪,除了台北得嚴加戒備,整個西半部也因為地形平坦,因此強勁北風灌入,特別沿海地區還得小心,農作物鹽份容易偏高導致毀損。
    2016/09/27 12:42
  • 莫蘭蒂北部吹東風 蘭嶼綠島逾17級風

    強颱莫蘭蒂逼近,瞬間陣風相當於17級,蘭嶼、綠島甚至會超過17級陣風,加上正逢中秋,沿海地區得嚴防大潮,氣象局預估,週三白天到週四凌晨,高屏地區以及台東沿海有可能出現暴潮,呼籲民眾不要到海邊觀浪,除了影響南台灣,北台灣因為颱風逆時針轉,北部會吹東風、台北地區也會感受明顯風勢。
    2016/09/13 12:44
  • 強颱南偏直灌台東! 專家:眼牆處風雨最強

    結構厚實、風力強勁,強颱尼伯特被稱為小鋼砲,重創台東,災損難以估計;氣象專家李清勝則指出,颱風內眼牆處是雲系最厚、風雨最強之處,另外因為氣旋逆時針轉,颱風的右側風雨也相對會比左側強;這次尼伯特的登陸點從太麻里往東北到中華路,就正好落在這個範圍當中,災情才會如此慘重。
    2016/07/09 19:37
  • 潭美颱風/潭美245度轉彎!直撲北台 上午發海警

    今年第12號颱風「潭美」漸逐接近台灣,但最讓外界關心的是「潭美」路徑怎麼會245度大轉彎?其實是因為潭美先是被身邊低壓牽引往東南走,後來又被包進大低壓,才會順著逆時針低壓氣流慢慢往北北東、北北西修正,預估20日往西北走後,就會沿北方高壓邊緣加快速度前進,氣象局預估20日凌晨到上半天就會發布海上颱風警報。
    2013/08/19 19:08
  • 〈獨家〉認識台灣! 大學生花46天「徒步」環島

    雲林斗六一位剛退伍的大學生,靠著雙腳,完成環島之旅!他從雲林斗南出發,逆時針方向往南走,冒著天寒雨凍,經過墾丁,再走到台東、花蓮,最後再繞回雲林,1千多公里的路程,雖然雙腳都磨到起水泡,還把鞋子都穿壞了,但他秉持著要更認識台灣這塊土地的信念,花了46天,完成環島。
    2010/12/18 00:33
  • 「時間倒轉」 手錶時針全逆向走動

    彰化一名鐘錶店老闆研發一款「逆轉錶」,這款錶很特殊,從1到12數字全部逆向排列,秒針、分針、時針,也都逆時針轉動,看起來就像時間倒轉,設計很新奇,但是開賣3個月才賣出40只,老闆說,希望買錶顧客能向逆向錶一樣,遇到問題瓶頸,能夠逆向思考。
    2010/03/29 13:40
  • 〈快訊〉倒數關鍵黃金週 藍綠遊行拚氣勢

    倒數關鍵黃金週,藍綠各自舉行遊行拚氣勢,國民黨在25縣市舉辦「台灣向前行,全民大遊行」,民進黨則舉辦「挺台灣、救民主,百萬擊掌逆轉勝」,在全國各縣市214個集結點逆時針遊行,同時擊掌,雙方都號稱會有百萬人上街,因兩軍在台北市松山菸廠、國父紀念館,和高雄縣縣民廣場,將有短兵相接情況,國安單位全面警戒。
    2008/03/16 10:27
  • 呼應綠軍316活動 10遊艇逆轉繞湖

    長昌陣營打算在3月16日舉辦百萬擊掌逆轉勝活動,不過上午已經提前在南投日月潭暖身,上百位義工包下10多艘遊艇,逆時針繞行那魯島,高喊口號,但也由於沒有事先申請,遊湖活動進行到一半,就引來警方舉牌警告,這是違法行為。 民進黨支持者:「台灣長昌!台灣一定贏!」
    2008/03/14 16:38
  • 日月潭罕見焚風 8級陣風如輕颱

    日月潭昨天發生焚風現象,秋天應該是涼爽的山腰竟然有攝氏31.5的溫度,甚至有如輕度颱風的8級陣風,氣象局說,這是因為巴士海峽上的低壓帶,逆時針吹過中央山脈後水氣留在山區,過了山頭日月潭就只有感受到乾燥的風,而且,風勢還不小!
    2007/10/01 12:33
  • 逆流環遊世界 女航海家締新紀錄

    英國女冒險家「迪卡費瑞」駕駛帆船,環繞地球一圈,這次的冒險相當的特別,因為她是逆時針方向環繞地球,也就是必須逆著風向跟水流,用帆船在海上航行178天,成功挑戰紀錄,登上陸地,這名女冒險家,差點忘了該怎麼走路。
    2006/05/22 22:33
  • 新教長: 請把台灣當成世界中心點!

    新任教育部長杜正勝,今天應邀到中研院就歷史文化的新思維發表演說,杜正勝表示台灣應該發掘自己的優點,找到自己的定位,他甚至將世界地圖逆時針轉了90度,將台灣擺在世界的中心。
    2004/05/24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