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逆向超車 結果共212筆

  • 影音/雲林婦逆向超車被罵翻! 下車狂道歉「我沒看到你」

    2024/02/12 10:50
  • 影音/雨衣女「衝草地越野」 逆向超車釀擦撞被酸爆

    2024/01/20 10:33
  • 影音/駕駛貪快超車「切不回」 網見結局笑:超了個寂寞

    2024/01/13 15:42
  • 影音/騎士彎道逆向超車出事 迎面衝撞駕駛急煞衰尬

    2024/01/13 15:42
  • 救護車鳴笛逆向 載「女學生上課」遭疑濫權

    台北市北投有民眾目擊,民間救護車鳴笛、逆向超車,看起來急著出任務,載送病患,但這輛車目的地卻是學校,下車的人不是病患,疑似是學生,目擊民眾看了覺得錯愕,知情人士透漏,學生每個周末都搭救護車上課。
    2024/01/01 19:25
  • 違停擋道!男超車爆糾紛 手機錄影被踩爛

    新北市板橋,有駕駛開車行經巷弄,卻被前方的違停車輛擋路,最後只好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但是他越想越生氣,搖下車窗要對方不要亂停車,兩邊就爆發拉扯,最後,超車的駕駛拿出手機錄影,結果手機被拍打到地上,甚至還被踩壞,雙方最後對簿公堂。
    2023/12/18 20:07
  • 新莊鐵棍哥超兇!轉彎爭道爆行車糾紛 大街擋車嗆罵喊打

    行車糾紛就當街亮鐵棍恐嚇!新北市一名鄧姓男子昨(14)日開車行經新莊新泰路附近時,因轉彎爭道和一旁藍車駕駛謝姓男子發生糾紛,對方竟逆向超車後擋在路中央,並從後車廂拿出超長鐵棍逼近,揮舞作勢攻擊。鄧姓男子當下並未下車,僅拿出手機錄影蒐證,並於事後前往警局報案提告。警方目前尚未將人通知到案,但就謝姓男子違規駕駛等部分已開單舉發,最高可罰3萬3600元。
    2023/12/15 13:41
  • 爭道爆火氣!攔車揮鐵條 駕駛驚恐倒車

    新北市新莊發生行車糾紛,一名駕駛想右轉,不滿外線車道的車沒禮讓他,竟逆向超車把對方攔下,揮舞鐵條恐嚇,被害人嚇得不斷倒車,邊拿手機錄影,反而更激怒嫌犯,影片曝光後,警方找不到嫌犯,將他依恐嚇、強制罪函送,危險駕駛最高罰3萬多元,還會記3點。
    2023/12/15 13:09
  • 在幹嘛?駕駛跨雙黃線、逆向超車 沿路違規

    宜蘭6日早上8點上班尖峰時段,一名年約50幾歲駕駛,開在路上行為相當囂張,短短路程瘋狂違規,不只未打方向燈,還逆向超車、紅燈超越停止線等,犯下至少4起交通違規,雖然目前警方還沒有接獲通報,但如果事後有人檢舉,將依據證據判斷再進行開罰。
    2023/12/07 13:39
  • 轎車北宜逆向超車、高速過彎 下秒自撞山壁翻車網:結局滿分

    北宜公路驚傳翻車事故!31歲廖姓男子,昨(19)日清晨與朋友相約到北宜公路開車兜風,不料,廖男不僅沿途高速行駛,甚至跨越雙黃線超車,在行經一處左彎時,疑似車速過咼直接撞上山壁,導致車輛失控翻覆,過程全被後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影片PO上網後也讓網友驚呼:「結局超療癒!」所幸廖男幸運未受傷,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3/11/20 09:42
  • 桃園囂張三寶「逆向超車」釀3機車急煞撞成一團 竟無視落跑

    桃園龜山區兔坑路上,近日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騎士行駛在此路段時,因不滿前方聯結車慢行,竟兩度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卻造成對向轎車緊急煞車,甚至波及後方3輛機車追撞成一團,但超車的騎士卻揚長而去,引發網友怒批。對此,龜山警分局指出,騎士逆向行駛部分已違規,已依規定舉發告發,最高開罰1800元。
    2023/11/07 13:51
  • 外送員「3貼載2孩」逆向超車 相撞倒地4人受傷

    一位男外送員載著兩個孩子三貼送餐,但卻在十字路口逆向超車撞上了要左轉的騎士,4人摔倒在地都擦挫傷,發生車禍孩子也嚇壞大哭。其他也是爸爸的外送員說,會載小孩上班,一定是家裡無法安置有苦衷,否則跑外送載小孩真的太危險。
    2023/10/17 19:55
  • 逢甲亂竄! BMW違規超車擦撞機車遭追車攔下

    台中逢甲商圈11日深夜,一輛BMW違規逆向超車,擦撞機車後,疑似不知撞到車,還繼續往前開,機車騎士追上前把人攔下,所幸後車行車紀錄器拍下BMW違規過程,幫助警方釐清肇責。
    2023/10/14 20:30
  • 甘有效!阿北問行車器有用嗎? 又逆向超車馬上被檢舉

    彰化溪州一名駕駛準備紅燈右轉,車頭已經超前,看到停下來的機車有行車紀錄器,趕緊停下,還搖下車窗問騎士,你那個有效嗎?騎士跟他說,行車紀錄器畫面很清楚。結果沒多久,駕駛逆向超越騎士,騎士用影像舉發違規,證明很有效。
    2023/10/13 13:29
  • 懶得等紅燈?轎車逆向超越 下場反遭逼退

    駕駛逆向超車,反遭逼退!地點在新北市新莊一處路口,駕駛疑似不想等紅燈,看到有人逆向超車,於是也跟上去,結果對向剛好有來車,最後被一路逼退至少10公尺,儘管警方沒接獲檢舉,但這樣的違規行為,可依法開罰最高1800元。
    2023/09/24 19:52
  • 真GTA!按喇叭被砸車 彰化男撂友帶刀反攻

    彰化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還演變成雙方人馬7人大混戰,甚至有人持刀和混棒,當街追逐,一名29歲陳姓男子疑似因為按喇叭,和其他駕駛對到眼,引發對方不爽,被當街攔下砸車,陳姓男子氣不過,就找朋友帶刀助陣。
    2023/09/24 14:53
  • 對撞卡車「秒淪火球慘死」!逆向超車遭擊落 外國騎士染血亡

    位於南美洲北部的蓋亞那合作共和國,日前發生一起驚悚的死亡車禍意外,43歲機車騎士阿賈伊(Ajay Ramchand)疑似未注意路況逆向超車,當場閃避不及遭到大卡車高速撞上,不僅機車在撞擊當下起火爆炸,阿賈伊也被強大衝擊力甩飛身亡。
    2023/09/07 11:22
  • 台北橋逆向害撞7車 駕駛躲9小時落網

    台北橋發生連撞意外!肇事駕駛逆向超車,造成七車追撞,當下他帶著副駕駛座女友,攔計程車逃回住家,警方以車追人,守在他家門口5個小時,不斷按門鈴,都沒回應,等到一拿到拘票,立刻破門逮人,由於駕駛有酒駕前科,警方不排除,他是為了躲避酒測,才會落跑。
    2023/09/01 20:18
  • 警車衝進民宅!逆向狂飆「紅綠燈也撞斷」 台東警方回應了

    一名網友今(26)日於網路上分享宜蘭、花東路況,怎料卻在台東鹿野新豐台9線目睹一場恐怖車禍,涉及車輛居然是一台警車!該名網友清楚拍下驚悚瞬間,警車從左邊逆向超車後狂踩油門,接著疑似為了閃避機車,失控衝撞一間民宅,而具體事發原因則仍待調查釐清。
    2023/08/26 19:55
  • 山道猴真實上演!北宜重機逆向撞2車 網嘆:賽車手也閃不掉

    近日爆紅的動畫「山道猴子的一生」,在網路引起廣大迴響,劇中主角最後在逆向超車時撞上對向卡車而喪命!日前就有網友PO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中的2名機車騎士遭到逆向超車的「猴子」擊落,也讓網友驚呼:「驚悚事故真實上演!」
    2023/08/20 10:02
  • 街頭雜耍?男「站著」騎車 逆向超車下場慘

    好好騎車很難嗎?南投埔里鎮有駕駛,14日接近中午開車行經中山路埔里郵局前,突然1輛機車逆向呼嘯而過,而且還站著騎,駕駛將行車記錄器畫面PO網,警方說逆向加上危險駕駛,將會循影片中的車牌,製單舉發。
    2023/08/15 20:02
  • 賓士正面對決BMW!陽金公路馬槽橋逆向超車撞 2車6人傷

    陽金公路北市士林段馬槽橋,今(24)日凌晨發生嚴重車禍!20歲簡姓男子駕駛賓士車載著三名朋友去兜風,卻在行經上述路段時,為了超車逆向跨越車道,導致對向直行的BMW駕駛閃不及,兩車正面對撞。巨大的撞擊力道造成兩車車頭嚴重凹陷變形,現場還不斷冒出大量白煙,2車6人全都受傷,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他們送醫。
    2023/06/24 13:09
  • 差點撞上!連續2公車逆向 騎士驚嚇急煞

    連續2輛公車逆向,遭騎士檢舉!地點在新北市汐止忠孝東路,當時是民眾倒垃圾時間,因為是雙向各一線車道,造成交通阻塞,公車疑似為了要進站,逆向超車,客運公司發聲明道歉,將懲處違規駕駛。
    2023/06/19 17:53
  • 停車給行人過!遭對向車猛叭還逆向超車 他怒吼:嗶三X

    桃園市內壢區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路口要右轉進入平交道,當時對面有行人正要過馬路,該駕駛便停下來禮讓,未料左邊一台黑色休旅要左轉,卻狂按喇叭催促,等行人通過後,接著又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讓該名駕駛看了滿肚子火,警方接獲檢舉,表示將針對黑車駕駛,處9萬元以下罰鍰並吊扣駕駛執照1年。
    2023/06/18 13:18
  • 控違停擋路!不想逆向超車 反遭報案開單

    停車等違規車輛離開,結果自己挨罰!新北市一名騎士,在巷子碰上違規車輛,因為現場是雙向單線車道,不想逆向超車,他指控,當下和駕駛說願意等三分鐘,結果對方反而報警說有人滋事,更讓他不能接受的是,員警到場後,不只違規駕駛被罰,連自己都收到罰單。
    2023/05/28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